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18 活过来的死尸

18 活过来的死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那巨大骇人的身躯,苗罗当即站起身来,飞奔过去。

    这样一头巨大的生灵,皮糙肉厚,普通人赤手空拳,怎么可能是它的对手?而且还是在这种漆黑的夜里,倘若让对方深入到帐篷群中,很有可能会伤害到皮温。

    受予承诺,他不得不跑上前去。

    “话说,貌似白吃了人家一顿饭来着,就当是还个人情吧。”

    他在心里碎碎一句,浑身的肌肉却在此刻蠕动起来。

    原来看起来十分瘦弱的身躯在迸力之下,力量浑然爆,肌肉不断膨胀,一股磅礴的炸裂感涌动在手臂腿部,衣服出“咔咔”的撕裂声。

    苗罗运起真实之眼,探清了熊的实力,嘴角带起一抹微笑,心中默念硬皮术,脚下用力一蹬。

    仿若是炸弹崩碎,被他一脚踩下的地面草地碎裂崩解,泥尘带起新鲜的草叶朝着四方飞溅,而地上立时凹出碗大的一个坑!

    “你好,大狗熊!”

    坐在地上,夜岚一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呼吸急促。

    由于密林的枝叶比较茂盛,月光的照耀透不进来,她看不清这只巨大人熊的具体面目,但阴影却造就了更深的恐惧。

    养尊处优的她无法镇定的呼救,脑海之中,一片空白,只记得大声尖叫,用以宣泄内心的害怕。

    而正当这只人熊朝她扑过来,已经能闻到其口中的腥气时,那一声对狗熊的调侃声却是传了过来。

    随即,一道黑影从身旁飞过,带起一股狂暴之风,径直跃起,轰然扑向了那头巨大的人熊。

    “轰!”

    一声沉闷的**撞击声轰然起鸣!

    狂猛力道的风声激起风尘,传扬四方,那激烈的声音让夜岚心中一顿,旋即抱在一起的黑影滚入了草中,狗熊嘶吼之声接连传来,所及之处,低矮的草木尽碎!

    当借着从头顶林中漏下来的月光,看清其中一人的衣服颜色时,夜岚立时就怔住了。

    “我的天啊,他竟然……能和熊肉搏?”

    她张开口唇,喃喃的道出这几个字,难以置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这个人,真的还是人类吗?

    和熊抱在一起,苗罗感觉自己非常不舒服。

    这狗熊身上的味道……真是臭的让人做呕。

    不知道这家伙多少天没有洗澡,浑身的气息不堪忍受,刚一抱上去,就感觉鼻子忍受不住,比起这种臭味来,酒馆里的酒臭简直就是香味了。

    而且,这家伙身上的皮毛太过浓密,手抓上去,根本不好着力,只能用力搂着对方,不让其脱身。

    而根据真实之眼的计算,对方绝不可能伤害到他,所以苗罗这才勇敢上千。

    “干翻这家伙后,我回去必须得洗个澡。”

    心中闪过这个念头,手上抓毛又是一滑,他心中恼了,肌肉再一度膨胀,用力一抓熊毛,再用力一扯,竟将熊毛一整片的给撕了下来!

    “嗷!”

    狗熊吃痛,皮毛被损之痛使其凶性大,头颅般大小的熊掌到处乱拍,一巴掌拍到苗罗胸口,苗罗却是一点事都没有。

    硬皮术加强之下,他的皮肤体质浑然涨到了4点,而熊的体质不过才1.7,这点力量,根本就奈何不了他!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了?”

    苗罗搓了搓手上的熊毛,一伸手将其甩开,心中得意,正准备再加一把力气,胯下却是被猛然一拍,突遭重击。

    立时间,苗罗的动作顿住了。

    这却是巨熊熊掌乱拍的缘故,吃痛的狗熊四处乱抓,竟然拍到了他的裆部!

    他的肌肉不住轻颤,怒火张扬到了极致,双眸圆睁,紧紧盯着面前的黑影,怒吼一声:“你麻辣个隔壁!”

    那是什么地方?

    这头畜生居然敢动那里!!?

    纵然因为硬皮术护佑,苗罗并无损伤,但要害被猛拍一下,哪个男人能承受的住?

    怒火焚烧之下,他不管不顾,几拳直捣而去,正中狗熊胸口,狂暴的力道轰然爆炸,那三四百斤的巨熊竟在力道迫压之下,被正面数拳撩倒!

    “你大爷的,老子要宰了你!”

    理智全然被怒火给吞灭,苗罗此刻只想着将这头熊活活打死,以泄他心头之恨,其他的事浑然抛到了脑后。

    他撸了撸袖子,这才知道衣服在刚才的搏斗中扯烂了,索性一把尽数扯去,露出肌肉虬结的精壮身躯,又一次扑了上去。

    而巨熊却是退缩了。

    它哀嚎了几声,明显感觉到面前这人类与之前碰到的人类完全不同,简直强到可怕,自己若是再僵持下去,恐怕会被对方活活打死在这里,生灵求活的本性主宰了一切,却是让它经受不住,哀嚎着转身就跑。

    苗罗一看巨熊的样子,咬牙切齿。

    想跑?

    你tm抓了老子那里,这就想跑?

    给老子留下来!

    他一把撸上毛皮,想叫巨熊留下来,殊不料这头熊怕他怕到极点,竟然一边哀嚎着,一边往后狂奔,毛被猛薅了一把,头都不敢回的甩动四肢。

    苗罗则是狂追而上,不肯放过对方。

    瘫软在地上的夜岚惊魂未定,眸光看着苗罗追着熊跑,心中升腾起难以置信的荒谬感。

    一个十几岁的少年,赤手空拳的斗赢了熊,而且还追着熊跑,这是个什么情况?

    这个世道,难道人类的身躯已经强到这种程度了吗?

    她眨了眨眼眸,望着在月下狂奔的身影,嘴里咕哝道:“这家伙是怪胎,不能当成正常人来对待。”

    奔跑在追袭的路上,苗罗心中恼怒不已。

    这附近的地势有些难走,各种树枝横拦在身前,无形之间,就减缓了他的度,追了十几秒都没追上,再一看两者间的距离,他心想着难不成要追个几个小时才行?

    “不管如何,你今天是死定了。”

    苗罗嘴里嘟囔一句,再一度加快了度。

    而愤怒之下,他却是忘了自己追寻的方向。

    又追了十几步,苗罗却是陡然停住了。

    在他面前的那头熊,竟然在逐渐消失!

    密林中的月光透不进来,无法看清具体情况,但他望见,那头熊的身影在一点一点的消散,如同是在风中扬起的粉尘,尽数散于无形。

    怎么回事?

    他疑惑不已,脑海里刚刚升起这个念头,心脏却仿佛被一只大手紧握,漏跳了一拍。

    在他面前,仅仅相隔不到一厘米的地方,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张面孔。

    那面孔惨白无比,眼眸紧闭,没有睫毛,原本属于鼻子的部位,只有两个小孔,而嘴巴上的嘴唇没有遗留一点,只有一条细缝留在那里。

    这张面孔,是属于那具黄金棺里的尸体的。

    寒意。

    汹涌如万丈潮水翻涌过来的寒意。

    仿若一桶冷水浇下,他的怒火全然熄灭,一切情绪似乎都被冻结,寒毛一根一根竖起,浑身上下都感觉到了无比冰冷,仿佛置身冰窖之中。

    原来,他竟然在不知不觉之中,追进了那片炼金阵的范围内。

    “该死!”

    苗罗脑海中飘过这两个字,瞳孔却是动都不敢动,紧紧盯着那张面孔,生怕这诡异尸体做出什么举动。

    在这一刻,一秒仿佛是一年那么难熬。

    月光洒不进这里,到了夜晚,这片密林的黑暗似乎遮掩一切,亦能吞噬一切。

    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看见,这具尸体的嘴角,似乎有了那么一丝扯动的痕迹。

    “狗头魔神!”

    他想也不想,神经绷紧到极致,立时运起神魔观想法。

    几乎在一瞬间,真实之眼下,周边黑色气息翻滚涌动,集结而行,足足有几十米方圆,喷薄肆意,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就在此刻,尸体扬起了笑容。

    这微笑浅淡,宁静安详,却是让人感觉到无比的诡异,而双眸微微睁开了一点,半闭半睁,没有血液,没有瞳孔,只有空洞。

    仿佛是为召唤,那黑气浪潮自四面八方澎湃涌来,卷舞狂喷,似同千万座山岳,朝着他轰然压下!

    凶残恶鬼,恐怖幽灵,一张张狰狞凶恶的脸孔,尽数从黑气中现出,朝着他嘶吼狂笑。

    万般潮涌,黑气澎湃,于他的瞳孔之中不断浮现,而意识海中,一尊手持三叉戟的狗头魔神亦站在了星云之上,俯瞰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