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24 硫火之光!

24 硫火之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暗。

    无与深沉的黑暗。

    那原本昏暗的灯光不知为何,竟熄灭了去,整个房屋内,看不见一丝灯光,陷入纯黑之中,黯淡灰沉,只有脚下的炼金阵溢出淡淡光辉。

    苗罗深呼一口气,心中安定,没有任何惶恐,手中拿着炼金笔记,站在炼金阵中央,环顾四方,却看不见任何光亮。

    即便是真实之眼,在此刻亦没有了效用。

    隐隐的,他听见鬼魅的窃笑响彻在耳畔。

    听不清具体语句,却增添了几分诡秘气氛。

    黑色的雾气在逐渐产生,笑声越频繁,透着无比的恐惧,在这黑暗造成的恐怖中,苗罗的手掌不知不觉,印在了地上。

    他的手掌位置,恰好是整个炼金阵的中心,也就是献祭的部位。

    “杂种,让我看看你是什么货**。”

    他的嘴里喃喃言道,手臂上的印记面孔越扭曲,狰狞可怖。

    黑暗越浓郁了。

    一开始仿若是书写绘画时的淡墨,并不浓厚,现在却变得深沉到了极致,苗罗眼前一片漆黑,不能见物,甚至连自己的手掌都看不真切。

    但他的心却是静的。

    他明白,慌乱毫无作用,只有冷静的看清现状,才能挣脱面前这一场死局。

    待到这黑暗压过了炼金阵的光芒,甚至压盖一切之时,苗罗已然念起了神魔观想法,那一尊魔神端坐星云之上,脚下亡灵之河奔涌狂流,威势无穷。

    蓦然间,那笑声消失了。

    周围的一切都陷入了寂静之中,没有一丝声响,就连风声都不曾听到。

    苗罗静心凝神,精神片刻不曾放松,感触着四方动静。

    突然之间,四面八方响起狂啸之声,尖利刺耳,那是最为恐怖的啸喊,是幽灵死亡的哀嚎,如同崩裂的山峰,倒塌的高楼,呼啸着朝他涌来!

    苗罗心中一阵,当机立断,手掌摁住炼金阵中央位置,法力汹汹涌出。

    光!

    那是炽烈而如火的光!

    整个炼金阵的外围圈轰然而亮,炼金阵光环暴涨,形成一道薄薄的光幕,照亮了四周,只见无尽黑气汹涌,如风如浪,形成了一张张暴虐的面孔,肆意狞笑,鬼魅凶戾。

    此刻,他仿若坠入了地狱的最深层,周围阴气森森,围绕的全是恐怖的恶鬼怨灵!

    望着这一幕,苗罗眯了眯眼眸,却是将手掌贴紧了炼金阵中心。

    他的身躯中,正慢慢流淌着某些东西,这些东西看不见,也摸不着,但他感觉的到,他的生命力又一度的流逝了。

    “就这些吗?”

    苗罗睁眼环顾,望着光幕之外那狰狞变换的鬼魅,平静道了一句。

    “如果就这些的话,那么,抱歉了,永不再见。”

    说完这句话后,那放在炼金阵圈上的四块硫石猛然透出白光,浑然爆射而出。

    数道白光一样的匹练横荡四扫,怒卷狂扫,威势不可阻挡,卷遍了整个屋子,如同绝世剑锋,在这光明面前,万千事物无所不破!

    仿若是洗涤黑暗的光明,斩碎邪恶的不灭之剑,那黑气所形成的无数狰狞面孔尽数被扫灭,甚至于死亡气息硬是被逼退了三米,在炼金阵周围留出了一块空地。

    看到这般情景,苗罗微微喘了口气。

    而在一时的寂静之中,陡然间,脚步声传来。

    那脚步声极为单调,却透着一股莫名的邪恶,不断接近,苗罗眉头一皱,心中的提防之意更甚。

    不久,黑暗之中走出一具苍白的尸体。

    正是黄金棺中躺着的恐怖之尸。

    这具尸体浑身**,脚不沾地,眼眸睁开,浑身黑气缭绕,森森恐怖,增添了几分诡异的死亡之气。

    它没有眼白的空洞望着苗罗,脸上突然冒出淡淡的微笑,森森寒意,诡秘的神情看着苗罗心中寒,不言一句,继续向前走着。

    而在他的背后,那无尽黑气不知为何,竟化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朝着尸体涌动,尽数灌注而入,滔天的黑色阴影,如同汪洋一般,此刻却尽数吸纳于一具尸体之内!

    他这是想干什么?

    苗罗盯着眼前的尸体,不敢妄动。

    那将所有的死亡气息容纳于一身,尸魇仰头吐出一口黑气,幽幽荡荡,而空洞的眼眸蓦然点亮了瞳光,深蓝之色,幽幽如同深夜里的灯火,深邃妖魅。

    随即,它向前走了一步。

    劣质的地板立时成咔嚓咔嚓的声响,烙出了深刻的抓痕,而苗罗无瑕顾忌地板,眼中满是不可思议。

    因为在尸魇的身上,此刻竟开始自动显现黑色画痕,而那痕迹,苗罗很是清楚,绝对是属于炼金阵的画痕!

    “这样也行?”

    苗罗的瞳孔收缩到了极致,手掌却是一抖。

    在这些日子的学习之中,他从不知晓,有人能在身上绘制炼金阵,并能起到作用!

    “这人生前的炼金术士等级绝对不低,至少是2级!”

    心中急流淌过这个念头,苗罗紧盯着尸魇,心中的戒备之意浓郁到了极点。

    而走了几步后,尸体身上的炼金阵已经由黑气绘制成型。

    一眼往上去,这尸体身上的炼金阵便透着一股邪恶污秽的感觉,深沉晦暗,似乎只要眼眸一落上去,便能沉入最为绝望的恐惧。

    “呵……”

    待身上的炼金阵绘制成功,尸魇喉咙里出意义不明的轻笑,而透过这一声笑,苗罗看见,它的牙齿森然光。

    “果然不算是人类了啊……”

    他眉头紧皱,任凭炼金阵肆意抽取着自己的生命力,将光幕光辉变得愈炽烈。

    他有隐隐不好的预感。

    尸魇歪着头,看着身前阻碍自己前行的光幕,两团幽幽冥火闪耀跳跃,随即探出了漆黑的利爪,轻轻摁在了光幕上。

    “滋……”

    一缕黑气被灼烧干净,出一声轻响,但尸魇的黑爪却是没有一点损伤。

    “怎么可能?”

    看着紧贴在光幕上的爪子,苗罗空余的手掌却是一紧。

    似乎是试探有了成效,尸魇并未停止自己的举动,爪子抓起,往里深凹,只听不绝的碎裂之声传来,那光幕竟有了碎裂的预兆。

    “该死!”

    苗罗陡然一声怒吼,狠下心来,生命之能疯狂输送出去,却是要进行生死一搏。

    在这时候,明显看得出来,这炼金阵奈何不了这个由炼金术士变成的尸魇,除了生死一搏,再无其他希望!

    而在生命力的狂输之下,四块硫石轰然破碎,化为最为纯粹的光,暴走狂舞,璀璨耀眼,合聚一把五米长的巨大光刃,炽烈如火,朝着尸魇横劈而下!

    这是死者之哀炼金阵的终极形态,硫火之光,乃是万千死亡生灵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