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42 青铜石柱

42 青铜石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应读者的看法,我又细想了一下,主角名已经改换成了东西方通用的名字,而之前的大部分人物名字也我都改换了一下,作为炼金的第一个ps,不可避免的和大家求个收藏求个票吧,谢谢支持^_^

    在他视线最为极限的边缘,模模糊糊中,看到了无尽云涌的源头。

    那是一座青铜色的古朴石柱。

    那石柱立在一座黑色山峰的锋端,足有几十米高,不知已经矗立在那里多久,似乎岁月都无法磨损掉它的痕迹。但由于距离太过遥远,看不清具体模样。

    只见那无穷的云气与闪电磅礴浩荡,受着某种神秘之力的引导和指引,竟然在空中化为一道巨大的云电龙卷风,尽数容纳在石柱之中。

    而在石柱的上方,黑色的云雾卷动一切,风吼云涌,还有成千上万道电蛇蜿蜒闪动,耀动恢弘的光芒,不知照亮了多少公里的山脉,却鲜少有轰鸣的雷声传出。

    站在一棵榕树的粗大枝桠上,双眸紧紧盯着那青铜石柱,文森的眼眸不由眯起,心潮涌动。

    这究竟是何等的伟力,才能造成如此恢弘的气象?

    什么力量,竟能够将天空中的无尽云气尽数吞纳,容于一座石柱之中?

    那青铜石柱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才能拥有这般浩瀚的能力?

    遥望远方的云卷风暴,他心中动容,不由生出想要去探访一番的心思。

    但目光下落,计算了一下这中间的路程,文森不禁皱动眉头,感觉自己的想法太过艰难。

    这距离太过遥远了,以他的度,光在路上估计就需要四五天的时间,况且,东方山脉是越深入,就越是危险,各种恐怖生灵层出不穷,后面甚至有可能出现接近于黑铁境的强大生物,以现在的实力前去,无疑是在自寻死路。

    “还是安心先提升自己的力量吧,没有实力作为基础,去看看石柱只是妄想。”

    心神摇曳了一会儿,他心思定了下来。

    而此刻,远处那青铜石柱停止了吸收,风声顿止,滔天漩涡逐渐散开,而无尽的黑云闪电亦然慢慢分解开来,再一度在空中蔓延,化成了一片云海。

    看着云和电逐渐朝这边延伸过来,遮掩一切,文森扭动了一下手臂,准备从榕树跳下。

    而就在此时,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怒吼声。

    “吼!”

    声音如同雷霆一般轰鸣,浩然无比,穿荡过来,引了强劲的狂暴之风,声响似乎能穿金裂石,听起来足以震撼人的心神!

    从往日的一些经验来看,这是巨人的吼声!

    文森心中一动,停下动作,将目光投向声音来时的方向。

    在他下方远处的一个山谷中,只见月光笼罩下的密林一阵晃动,高耸巨木四处乱飞,被狂暴之力浑然破坏开去,刚刚将目光投射过去,竟然又传来一声恐怖的兽吼,听起声音,完全不逊色于巨人的愤怒之音!

    手中握有吞灵法刃,他心中生出好奇之意,跳下榕树,望着那边飞快走去。

    是什么生灵,竟然能和巨人这种恐怖的类人生物搏斗?

    难不成又是什么远古时代的异种吗?

    思绪如同河流一般奔泻流淌,转过心间,文森加快度,在林中飞快穿梭,在黑色云海覆盖到这边之前,总算是到达了声音传来的地方。

    一幕骇人听闻的景象出现在了他面前。

    密林间,正有四五个十米高的独眼巨人不时高呼,皮肤油黄,身材魁梧,正是他几天前见到的那些追杀人类的巨人。

    他们挥舞着足有三米长的粗糙巨棒,正在围猎一头类似于蜥蜴的巨大生灵,但只是一旁旁观,不停的拍击手掌高呼,并不插手。任由那头十二米高的双头巨人和那头恐怖的巨大生灵搏斗,远比普通巨人高昂的怒吼之声,正是从它嘴中呼啸而出。

    两者的战斗威势惊人,所及之处,强横的身躯将一切树木推倒碾断,场面一片狼藉。

    “就算是7点体质,在这里也会难以下嘴的难缠对手吗?”

    望着那在狂吼战斗的双头巨人,文森喃喃自语。

    以他现在的体质,加上硬皮术的作用,体质的最顶端顶多只有5.5,再向上却是无法再前进了,而这头巨人7点的体质,再加上可以对法术有一定抗性的天赋,自己在它手上只有逃命的机会,根本没有战而胜之的可能。饶是如此,对方在这片东方山脉里,犹然不能称王称霸,难怪即便是术士,也很少有敢来这里的存在。

    只不过,这里为什么会存在这么多强大生灵?

    按照规律来说,这里术士数量稀少,那么强大的生灵也会逐渐消失,但奇怪的是,他犹然能看见这些恐怖之物,而且这些生灵很少走出这里,只是安稳呆着,难道在这片山脉里,有什么神秘的东西存在?

    “越有意思了。”

    望着战斗正酣的巨人,他的嘴角勾起一丝笑弧。

    在又一阵狂吼之后,双头巨人终于占到了上风,狂乱的长啸声中,将这头巨大的黑皮蜥蜴的尾巴扯断,血液飙撒,一连用巨棒狠砸几下,终于将生灵杀死,而它自己的身体上,亦然多出不少巨大的伤痕,鲜血淋漓。

    将蜥蜴杀死之后,双头巨人朝天怒吼,以宣示自己的强大与无敌,随即让其他独眼巨人举起蜥蜴的身体,在漫漫山林之中行走,想必是回归了巨人们的住处。

    此刻,云海也飘了过来,遮掩了三种不同的月光,天地之间,立时光色黯淡下去。

    看完了这一场激烈的巨怪战斗,文森刚准备转身离去,陡然间,心中一个念头浮现。

    如果说,双头巨人受伤了,它肯定需要一定的疗养时间,那么,这些独眼巨人……

    文森的思路越清晰,在不轻不重的黯淡夜色中,他的眼眸逐渐明亮起来。

    “独眼巨人,具有一丝未知名的远古血统,体质4.5。”

    细细地在心中又咀嚼了一遍独眼巨人的资料,文森迈动脚步,动作显得格外的谨慎,跟着巨人们的脚步和吼声,悄无声息的走了过去。

    此刻,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想要,猎杀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