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47 双头巨人之怒

47 双头巨人之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赤红色的血雾蓬涨,散溢开一瞬之后,便散于骤雨狂风之中。

    而巨人的脚脖子豁然倾斜,筋骨碎裂,竟在这一刀之下,脚掌被切成两段!

    “呜……”

    独眼巨人一声悲鸣的低吼,身躯轰然砸落下来,犹如一座小山倒下,卷带起无数的泥土。

    文森闪避让开巨人的倾压,仍凭雨声浓烈,黑刀再度举起,霎那间,一道红色雷霆在浓云之中裂开,将刀面映的通红。

    “呲!”

    一声轻微的**撕裂声传来,他直接将刀锋插入巨人的腹部,一路横拉而上,血污与内脏狂泻而出,竟是将独眼巨人开了膛!

    深呼一口冰冷的空气,一连切出五六米长度,收起刀锋,感觉这头巨人还有些生息,文森却没有动手杀他来获取生命力,而后再一度向前狂奔。

    原因是,斜坡上的巨人追来了!

    无数尘土涌动起的尘浪之中,双头巨人一声怒吼,向前一跃,庞然身躯在空中撞碎无数下落的雨滴,轰然砸下,一时间,与文森的距离缩短了一大截。

    在它的两个头颅上,巨大的微黄色眼眸看见一头巨人在地上哀呼挣扎,而前方正有一个人类在疯狂逃窜,深灰色的瞳孔竖立,涌荡出愤怒的情绪。

    “吼!”

    暴怒之下,它抓起旁边一块两米方圆的灰白色巨石,运足气力,便朝着那渺小的身影掷去!

    在近乎爆炸性力量的催动之下,那巨石在空中出呼啸的声响,声音凄厉而刺耳,穿过长空,其势,似乎无可阻挡!

    文森回头一望,正瞧见一道黑影朝着自己砸落过来,登时加快度,向前一跃。

    轰隆!

    几乎是如同由天而降的流星坠落,那巨石轰然砸在土中,鼓荡起恐怖的音浪,泥尘掀飞如烟花乍放,不知飞出多远,更是炸出一个十米方圆的大坑!

    险险避开这一道巨石砸击,文森不管不顾,迈动双腿,疯狂向前奔逃。

    而双头巨人则是在雷霆声中咆哮不已,向他追袭过来。

    这夜色显得如此的凄狂!

    文森近乎是头也不回的狂逃,不停拨开面前的事物,实在不行,则直接出动黑刀,将阻拦自己的一切全然切碎。

    他本来对用刀并没有什么心得,但在不停的战斗之中,却也渐渐琢磨会了刀的用法,横劈斩断,挥刀之间,狠辣而利索。

    “我不能停,我不能停,停下来就是死,7点体质的生灵,而且还对法术有一定的抗性,说不定我的冰霜之环对它都没什么效果,只要和它战斗上一秒,那死的就是我!”

    他的心中十分冷静,知晓这个时候千万不能热血上脑,回头和双头巨人对拼,因为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机会。

    7和3.9的体质差距,远乎4和o.9,体质计算的方式完全不同,就等同于7枚金币和4枚银币的对比,价值都不在同一层次上,他的硬皮术在这种战斗中一点作用都没有,只要被对方一拳临身,或是巨棒轰中,那狂暴的伟力足以震死他,没有任何反应的可能!

    这样的实力差距,没有任何手段来翻身,就算是他有炼金笔记,但他估计那只对死灵生物有所用处,对着这种力道为尊的强大生灵,绝不可能派上用场。

    “想要战胜它,根本没有任何可能,就算是吞灵法刃,也只能斩破5.5体质的生灵,砍上这头头双头巨人估计连皮都破不了,想要杀他,必须要仰仗法术,现在我只能逃,只有逃以后才有希望。”

    庞然的思绪从脑海中流过,不过才半秒时间,文森此刻神经紧绷到极致,提升到极致的度,已让他从斜坡上冲了下来,而面前则是他曾经猎杀过巨人的一片密林。

    “想要摆脱双头巨人,必须要走地势复杂的地方,密林恰好是很不错的掩护,如果我能在这里拉开距离,那我就能逃走!”

    他思虑出了最终方案,情绪如火,精神刺激到了最兴奋的地步。

    在这短短时间之内,爆出如此恐怖的度,他的肉身已经感觉到一些疲惫,却没有缓下步伐,一跃而动,跳入林丛之中。

    仅仅在他走入密林后,心脏跳动了第五下,一声喧嚣的轰鸣声便砸了过来。

    带着尘土形成的浪潮,双头巨人直接从高处一跃而下,无匹冲击力化成暴风吹拂四方,随即在地上做出一个横滚的动作,碾压过一片矮小林木,朝着面前的方向狂追而去。

    它的度,实在是太快了。

    其他的独眼巨人还距离林木有一片距离,还在斜坡上滑行,它已经仗着强横的肉身,直接从高处跳跃了下来!

    仅仅跑出五步,便跨过了五十米的距离,这种度,也只有非人的生灵才能达到!

    面前的树木越浓密,树杈参差的树影阴暗,显得前方的人类身影隐约,双头巨人恼怒起来,甩动手臂,直接将手里近三米长的大棒砸了过去。

    “咔嚓……”

    只听一连串的咔嚓咔嚓声响,树木不断崩碎断裂,纵然粗大坚韧,却也抵不过巨人之力,那大棒竟然直接在林木间砸出一道路来,让人类的身形再一度露在它的视野中!

    感觉着身后骇人的风波,文森的眉头不由皱起。

    对方的度太快,即便是在这片密林中,自己也很难逃出,必须要想个更好的办法。

    狂奔之中,他隐约听见了水流淌的声音。

    心中一动,文森立时便朝水流的那一面狂奔而去。

    这片密林他并不熟悉,在这里绕来绕去,未必有用,但如果要是进入了水中,那情况也许就是两回事了!

    在林间穿梭,在磅礴激烈的雨声之中,细细听着水流的声音,最终,文森锁定了方向。

    “就是那里!”

    往前狂奔之中,背后的声音越来越近,却是双头巨人释放出自己的狂暴之力,肆意破坏,直接让密林的遮掩全然失效,距离越拉近。

    三十米!

    二十米!

    十米!

    终于,文森跑出了密林,面前正有一条大河汹涌,水流湍急,暗流涌动,雨势倾泻在上面,更壮大了河水的几分威势。

    还未来得及松口气,而身后已经有一股恐怖的气浪迫来。

    他转过身去,正看见双头巨人倾斜身躯,伸出两米多方圆的手掌,朝他轰然拍下,力道压迫空气而掀起的风浪卷动开来,将他的衣服鼓得猎猎作响。

    其威势,无匹!

    文森微微眯起双眼,星云之中,法力洪流灌注入银霜色符文,而身体则朝着河水倾斜倒下。

    法术,冰霜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