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48 濒死

48 濒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寒霜涌出,一如既往!

    在文森的眼中,一波冰寒的纯白气流自身上涌出,向着前方涌动,似同奔泻的河流,而巨人深黄色的手掌拍落而下,很快被覆上了一层冰霜。

    但是,手掌却没有停止降临!

    它的度仅仅是被减缓,仍旧是轰然而下!

    风声赫赫,覆压了一切的喧嚣声,不时有冰渣破碎,从巨人之手上落下,最终,那一手掌轰然落在了河边,摁碎了一片泥土沃草。

    原来,在手掌降临前的那一瞬间,文森已经撞在被水流凝结的冰层上,消失在了水流中。

    坠入水里,文森试图睁开双眼,眼眸略涩,却不影响看见事物,水中一片漆黑,很难看清事物,而水面外则是不时摇曳着紫红色的电光,亦然看不清太多的东西。

    静静的沉入深水,文森刚准备朝下游去,心中念头猛然一闪,立时顿住了手脚,手掌抓住了一块水底的石头,使其不再漂流。

    猛然之间,在河流流去的方向,惊爆出一番滔天巨浪!

    那双头巨人见他入水,仍然不罢休,踏入河水之中,硬是堵在了河流流淌的前方,挥舞着巨拳,朝着四方暴乱而砸。

    整条河流立时陷入了狂暴状态,河水暗流涌动,水纹荡漾,巨人那狂暴的劲道透过水流,轰然穿荡而开,卷起浩然风浪,即便是有些距离,犹然是撞到了文森周边。

    重击。

    如同一柄重锤在胸口炸翻的重击!

    饶是没有被巨人的拳头正面轰中,可那引动的暗流,便足以让他身躯无法承受的住这浩然之力,每一秒,他的全身都在承受被暗流蹂(和谐)躏碾透的痛苦!

    “噗呲。”

    不久,他的喉头腥甜,喷出一口血液,内脏已然被震伤。

    好在是在水中,还没飘到水面上,便被河水同化了,即便是有些痕迹,也因夜色的缘故而不被注意。

    “幸好我没有往下游动,否则的话,现在已经被这双头巨人乱拳砸死了。”

    他心中默默然想着,凝注心神,继续在水中僵持不动。

    3.9的体质,憋气能力比以前强上太多,因此,即使憋上一段世界亦没有太大的事情。

    只能苦熬,只能煎熬。

    熬过去,就是升天,熬不过去,便是死路。

    无尽的雷霆闪动之下,双头巨人犹然拦在河水中间,面色狰狞,水面截到他的腹部部位,双拳又是一通乱炸,引爆出轰然的风浪。

    力卷浪潮,水波怒舞,仿若是一尊魔神入水,引爆出浩瀚的无敌之力!

    在持续两分钟的乱炸之后,这片水域已然一片通红,无数的鱼类和水生动物尽数被他双拳引起的风浪震死,死亡的生灵不计其数。

    终于,双头巨人停下了动作,愤愤的朝水里吐了一口痰,觉得抓不住那个人类了,便转过身去,朝着6地上走去。

    它没有现,就在自己转身的一瞬间,在已成一片血污的河流之中,一具人类的躯体隐隐从水中流过。

    在河流之中漂浮,任凭从天滴落的雨滴滴上面孔,文森微微睁开双眼,气若游丝。

    那双头巨人引起的暗流太过恐怖,威能霸道凶残,在几分钟的僵持之中,他的身躯内脏硬是被挤成重伤,浑身的肌肉严重受损,整个人已然陷入了濒死状态。

    若不是他自己自己附加了硬皮术,多了一点的防御力,要不然,他早就死在了那里。

    由此,完全可以想象双头巨人的肉身是何等强大!

    感觉到身躯逐渐在变冷,意识越模糊,文森强行咬着舌头,刺激着自己的精神,艰难的将手摸向腰间的带囊,取出疗伤药剂的小瓶,将其打开,连饮用的力气都没有,只是将塞到了嘴里,让药液慢慢渗透进喉咙。

    感觉到药液顺过喉管,融入全身,逐渐开始修补体内的重伤内脏,他实在没有力气在拿出另一瓶疗伤药剂了。

    深深呼出一口气,抑住浑身的疼痛,他试图在河水上观想狗头魔神。

    结果,并不成功。

    这种状态下,精神涣散,根本无法集中起来观想狗头神魔,回复自己的法力,意识海里只是模糊引动狗头魔神的面孔,便轰然破散,化成几点亮光,落入星云之中。

    “还真是惊险啊。”

    看着浓云之中耀动的电光雷霆,少年试图摆出一个微笑,却没了那个气力。

    在河水之中漂流,漂流,不知去到了何处,亦不知过了多长时间。

    终于,雨停了。

    浓云逐渐黯淡平息,变为薄薄的一层,阳光逐渐渗透进来,使得这片土地昏暗却能视物,偶然间,便会有一道闪电劈过,闪闪而灼目。

    东方山脉中,一处清澈的河流。

    这里鲜少有生物会来取水,因为这里的水里,有一种巴掌大小的食肉鱼,成群活动,对于鲜血和肉十分敏感,一旦遇到猎物,便会群扑而上,它们的牙齿极为锋利,即便是一些皮厚的生灵,也无法抵住这些食肉鱼,久而久之,这片河域也就少有生灵前来了。

    但在此时,河流上方却漂来了一个人类。

    他的身上仿若被重物碾过,肌肉被碾出不少伤口,流溢出血液的腥甜味。

    血液的味道很快引起了骚动,不过十几秒间,一片幽红便从水中团聚而起,朝着人类游去。

    那便是食肉鱼的群体,足足有二三十头,如同一面鲜红的旗帜,在水中翻卷起舞。

    水流涌动,锋利的牙齿显出,食肉鱼眼看着就要扑上人类,将他的血肉吞噬干净,咬成一片枯骨。

    而人类的尾指猛然颤抖了一下。

    立时间,一股寒潮在水中渲染荡开,如风似浪,卷动一切。

    水,鱼,一些飘过的郁绿水草,浮游的一些微生物,全然被冻在了寒流之中。

    从天上往地上看,以人类为中心,赫然出现了一个环状的冰霜之地,足有五米方圆。

    几秒钟后,法术效果消失,冻结的水流松开,再度流动,而所有的食肉鱼则不再动弹,随着水流飘动,直接被冻毙。

    而下一秒,更多的食肉鱼冒了出来。

    似乎知道厉害,它们没有立即进攻,而是等待着同伴,当聚起整整数百条的一大团,便又一次扑了上来,如同一片磅礴的血色红云。

    漂浮着的人类没有做出太多动作,仅仅是摸了一下手上戴着的银灰色戒指。

    一瞬间,寒潮轰转,整条流淌的河流被迸泄而出的寒意冻住!

    十米方圆的冰霜之环,寒意森森,竟将所有的食肉鱼全部冻死了这里!

    这时候,冰上的人踉跄着站起身来,从腰间掏出几瓶小瓶,疯狂的朝嘴里倾倒液体,然后缓缓朝6地上走去。

    “就连双头巨人都杀不死我,你们这群小鱼的牙齿,还不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