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74 降临!

74 降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在旁边同伴的眼中,威斯则是在一声地震之下,猛然迸出一道烈火,金黄炽热,浑身的筋骨全然焚毁,化为了一片灰烬。

    “天啊,还没出来就是这么恐怖的威势,如果真的出来……”

    一名术士嘴里喃喃道,眸光中充满着某种难言的恐惧。

    他隐隐感觉到,他们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而这个错误,是根本无法弥补的。

    这些热切期望血脉的术士隐隐感觉到了事态不妙,开始向后退去,最终狂奔起来。

    天空的烈阳照射下来的光越炽热了。

    仿若是两者的距离正在不断拉近,温度不断的上升,有些易燃的事物甚至于开始自动燃烧,在城市里引一处又一处的火灾。

    终于,又是一声雷鸣般的巨震。

    黄金祭坛猛然融化,化为虚无,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洞,同时,一个漆黑如墨的巨大爪子从地底伸了出来,搭在了深洞的边缘。

    仅仅只是搭在地上,地面便浮现出焦黑的痕迹,坚硬的青石板出滋滋的声响,被高温烤的融化。

    “出来了。”

    远方奔逃的术士猛然心中一震,顾不上在意自己的仪表,再一度加快了度。

    那威斯还没有任何的征兆,不明不白的就被一团火焰蒸,这是如何莫测的力量,才能够做到这一步!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神话生物吗?”

    一名术士疯狂的向前逃窜,嘴里则在恐惧的喃喃自语。

    不多时,那来自地底的生物,终于爬了上来,显出了它的原貌。

    这头太阳巨怪足有二十米高,拥有羊头一样的脑袋,而那两个角却是金黄色,曲卷着向中合拢,在额头位置,则有一个太阳一般的印纹,金光灿灿,而身躯却是狮子一般的身躯,仍然有些破损的巨大伤口,不停的蠕动。而它的尾巴则呈现鳞片状,在尾巴末端是一头巨蛇的头颅,瞧那嘶吼的模样,还是活着的恐怖生灵。

    它站在这片广阔的大地上,周围的空气都因为它的存在而变得灼热,微微扭曲,似乎本身便代表着太阳,拥有无穷无尽的热意。

    用着淡黄色的鼻子嗅着空气,它黄金色的眼眸泛出一丝迷醉的感觉。

    “作为黑暗的驱逐者,太阳的恩宠之灵,我泰罗米斯终于从这无穷无尽的沉眠之中醒来了。”

    用着某种区别于人的特殊语言,它抬起头来,仰望头顶的太阳,以最为虔诚的态度赞美道。

    “赞美吾神,愿吾神的光辉洒满每一个世界。”

    它是太阳的恩宠之灵,只要存在于大地之上,便有光辉照落。

    静静的祈祷几秒钟,结束了赞美,太阳巨怪泰罗米斯低下脑袋,眸光集中在不远处的宏伟建筑群。

    “不知道是哪个卑微的臭虫,将我从沉睡之中唤醒,当年的伤实在是太严重了,这么多年犹然没有完全恢复,我仍然能感觉灵魂的破损,身躯的脆弱,就连血脉之力也无法弥补那只该死生灵所给予的伤害,啊,要不是这些臭虫将我提前唤醒,我将以最完美的姿态返归。”

    “它们,是在亵渎吾神的尊严。”

    “这些肮脏污秽的生灵啊,都将付出以身体和灵魂作为祭品的代价,被我净化,从而洗涤去无赦的罪孽。”

    如同是高唱着诗歌,泰罗米斯富有音调的将这些词语用自己的语言道出,而后,便开始在帝都里面行走起来。

    它所走过的地方,树木无声的自燃,建筑显露被烘烤的焦黑色,无数的人类在奔逃之中,便化为了一团火焰,汇聚到太阳巨怪的身上。

    行走之中,它朝着面前一步越进,头颅地下,一把咬住几个凡人,于鲜血飞溅之中,将其咬碎吞咽。

    “啊,洗涤这些不洁的灵魂,让我感觉到无比的甘甜。”

    自言自语一般倾吐着语言,它蓦然转过头去,金黄色的眼眸盯住了远方一个正在看向自己的蓝男子。

    静静的对视一秒后,那蓝男子一言不,立时向后退避奔逃。

    “这个人类的身上有种令我厌恶的冰寒气息,而且自身还含带有亲族的血脉,灵魂是如此的肮脏,但是却是黑铁境的生灵,若是强行杀他,以我残败的身躯,可能还会受一点点的伤,还是算了吧。”

    泰罗米斯摇了摇头,放弃了对于那名术士的追杀。

    对他来说,自己的生命无比尊贵,不能被一个污秽的生灵沾染。

    他继续吃着帝都的凡人,所及之处,繁华的城市便会化身人间地狱。

    “啊,高贵的神灵啊,我乞求你施舍那无比高贵的同情,赦免我们的罪孽吧。”

    一名不知信仰那个神灵的信徒跪拜下来,朝着太阳巨怪大声恳求。

    而回应则是,一口吞下。

    嚼碎了嘴里的人类骨头,太阳巨怪的神色一怔,将头转向了东方。

    “那里,竟然有我族力量的痕迹?这感觉……已经接近于黑铁了,很有意思啊,竟然在这里能碰到吾神照耀的一刻,我去看看。”

    念头刚刚升起,他轰然一声越动,极致的度之下,不过片刻,便来到了它感应到的地方,找到了力量的源泉。

    那是一个光着头的人类。

    仔细看着这个人类,泰罗米斯越觉得有意思了。

    面前的这个人,竟然没有一丝的恐惧,而是镇定的看着自己,完全不像之前的那名黑铁境术士,看了一眼自己之后马上逃窜。

    金光如太阳的眼眸仔细盯着面前的人类,源于血脉的无上高贵,让它立时看清楚了这个术士现在的体内状况。

    “噢?突破黑铁失败了吗?虽然拥有黑铁境的力量,但是,仅仅只有一天的寿命了,卑微的人类,既然你拥有吾神光辉照耀的痕迹,慈悲的我就仁慈的赏赐给你一条生路。成为吾主的信徒吧,用你最虔诚的内心去侍奉他,赞美他,将你的一切都奉献给吾神,我将赐予你一点高贵无上的太阳巨怪血脉,让你得以苟延残喘下去。”

    望着面前渺小的光头少年,太阳巨怪如此说道。

    它知道,源于那一点曾经神魔光耀过的痕迹,这个人类能够听懂它所说的话,所以也不担心对方听不懂。

    自认高贵的它,也认为人类一定会感激涕零的接受它的建议,毕竟对方的寿命只剩下最后一天,死熬又有什么意义?

    只是,奇怪的是,面前的人为何半天不做应答?

    是因为感激它的赏赐而太激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