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79 三个太阳!

79 三个太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一脸癫狂之色的黑铁境术士,文森的眉头皱起。

    他……怎么还在这里?

    赤身**的从太阳巨怪的额头处爬出,此刻,少年感觉浑身都流淌着太阳一样的炽热感,他一握拳头,竟然有火光在指尖荡漾。

    而他,完全没有使用法术。

    低头去看自己的双手,文森的眸光跳动着惊异的情绪。

    他的皮肤不再是原来的淡黄色,而是一种类似于小麦色的金黄,仿佛是接受了太阳光浴后的感觉,仅仅只是看着,便有一种充盈的活力表现出来。

    浑身的肌肉比起以前来,明显没有过去那么膨胀夸张,但是每一条肌肉线条都是近乎于完美的,看起来富有独特的力量感。

    他侧过脑袋,现背后似乎有着什么印记,只是受于视角缘故,无法看透。

    若是他能看见,那他便会现,自己的背部中心,竟然烙上一个巨大的太阳之纹,流溢着淡淡的金光,异常的瑰丽神秘。

    这是血脉之力的体现。

    深呼一口气,他抬头看向面前的术士提姆,出奇的现,即便是不再使用真实之眼,他也能感觉到对方的实力如何。

    “这就是血脉的神奇之处吗?”

    细心感受着身躯的巨大变化,文森的嘴角不由荡漾起一丝笑意。

    看见少年站在太阳巨怪的头顶,没有一点要理会自己的苗头,感觉自身被忽视的提姆心中怒意升腾,法力狂涌,爆出一片冰霜巨剑,如飞雨一般溅射八方。

    “去死吧,无面者!”

    面对瓢泼而来的剑雨,文森并没有动弹,只是任凭那些冰剑冲击而来。

    他有种近乎预言一般的直觉,这东西,根本伤不了自己。

    狂暴的冰霜之剑撕裂空气,呼啸而至,重重的撞击在文森身上,没有任何的法力阻拦,只听一阵砰砰砰的撞击声,那激烈的声音登时传遍了全场。

    “哈哈哈,居然不躲,真是愚蠢!”

    一旁的提姆肆意狂笑着呼喊讽刺,以为对方必死无疑。

    而等那冰霜剑雨飞撞而过,崩碎出无数碎冰,细小的冰渣在空中四散之时,他狂笑的表情立时滞怠了。

    这怎么可能?

    这决不可能!

    静默的站立,文森看着自己被剑雨怒撞的胸口,在那种恐怖的冲击之下,身躯竟然没有一丝伤痕!

    他挑动着眉头,近乎梦呓一般的轻启嘴唇:“原来,这就是血脉的力量。”

    作为一头神话生物,而且是为太阳的恩宠之灵,太阳巨怪的血脉之力太过恐怖,甚至于越了上位血脉的极限,纵然遭受了濒死之伤,但是血脉的等阶却没有降下,而是持续保持着其本质的尊贵。

    血脉的力量强化了身躯,使得这种威力不强的黑铁级法术,根本无法给他造成任何伤害,若是完好无损的太阳巨怪,也可以面对这种法术而毫无受损。

    这便是真正属于神话生物的威能。

    在濒死的太阳巨怪身上,犹然能体现一些,更不用提现在的文森,可谓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迈动脚步,从太阳巨怪的尸体上走下,而当他的脚踩在地面上时,身后那巨大的身躯蓦然升腾起一股淡金色的火焰,熊熊燃烧,逐渐化为灰烬。

    瞧见这一幕,提姆瞪大双眼,心中的惊骇已然升腾到了极点。

    “你……你吸收了太阳巨怪的全部血脉?这怎么可能?正常人根本无法吸纳那恐怖的能量,绝对会被血液烧死的!”

    听着面前术士的惊声怒吼,文森只是淡淡的一笑,向前迈步。

    “如你所见。”

    他的赤脚每次踩下,地面都会燃起淡淡的火焰,而当抬起之时,只会留下一个焦黑的脚印。

    正如提姆所言,正常术士根本无法吸收那恐怖的血脉,因为那能量太过汹涌,关键是文森曾经吸收过一团黄金液体,改善了体质,从而为吸收创造了可能,而等坠入太阳巨怪眉心太阳纹中时,四肢皆断,生机萎靡,经过不断的吸收与转化,黄金血液大部分的能量都用于改造自身和塑造太阳,经过多重改变,那太阳巨怪的所有血脉,都已被他吸收。

    换句话说,若不是受伤到那种程度,他也无法吸收那么多的巨怪血脉!

    “既然是这样,那你可以死了。”

    文森只是淡淡的笑着,然后朝他走进。

    看着少年逐步走来,提姆心中一慌,脸部扭曲的大吼道:“不,不,我不要!”

    他浑身法力暴涨,冰霜凝结,在为自己的身体形成了一层保护层,又生出无数冷厉的冰霜剑锋,朝着四面奔腾怒射。

    又是一番狂暴剑雨,其势似乎无可阻挡!

    而疯狂的运转之中,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一只手,轻而易举的突破了他的法力保护层,在惊恐失色的眼眸中,掐在了自己的脖子上,然后轻轻一扭。

    狂暴的冰霜之雨彻底停止。

    随手将对方的尸体扔到地上,又看了看自身的手,此刻,文森深切感觉到了自己的强大。

    一名黑铁境的术士,哪怕只是残缺的黑铁境,被他一只手直接扭断脖子,这种强大的力量,简直就是非人一般的存在!

    目前的他,也仅仅只是黑铁境而已。

    这是,血脉和法力上的绝对碾压!

    只是,人虽然杀了,到哪儿去找衣服呢?自己总不能在街上裸奔吧?

    或许应该找找自己以前的那条胳膊,希望手指上的戒指还在,那里还有上千枚金币没有使用,当然,自己现在急缺的衣服也在里面。

    拾取对方手上的戒指,也是个空间戒指,随即扭头转了一下身躯,看着自己一路行来的焦黑脚印,他撇了撇嘴角。

    这是因为自己暂时对血脉力量不够熟悉而造成的后果,很快,他就能控制住这种力量的外泄。

    行走在破败的城市之间,文森体验着自身的力量,心中无比畅快。

    他感觉到了黑铁境的真正变化。

    先是法力和星云的改变。

    突破成为黑铁境之后,血脉与法力融合在了一起,具有了威能,若是涌将出来,同样能够造成无匹的杀伤力。

    就拿提姆来举个例子,他的血脉就是具有冰霜力量的血脉之力,所以法力涌动之间,大多都有寒霜,而他,也是一样。

    而且,在蜕变成太阳之后,法力的数量大幅度增长,这种增长类似于一百法力和一千法力的蜕变效果,只是,真实之眼已经反馈不出来这种变化数值,黑铁境的力量,它已经不能再像以前那般具体体现了。

    若是强行换算的话,现在的他,足以释放十个爆裂之火而不会感觉到有多费力。

    而且,他并不是如普通的术士那般,只拥有一个法力之阳,而是整整三个!

    意识海中,一个金色太阳和一个黑色太阳静静燃烧,法力浪潮在上面轰然卷舞,两条法力洪流连接着它们,而顺着两条连接这两个太阳的洪流看去,则是一尊巨大无比的太阳!

    这太阳内部黒黝,却又有无数道金黄色的烈火流虹在上面喷溅,光泽艳丽,远比那两个纯透的金黑太阳巨大,围绕着这巨大的太阳,则是他曾学会的那些法术符文,静谧的旋转。

    “三个太阳吗?或许我该好好找个机会,好好查一下资料了。”

    寻觅之中,文森找到了他的手臂,寒冰之戒已然损坏,而空间戒指却是好的,连忙取出一件衣服穿上,他将目光投向了王宫的方向。

    “但在这之前,我要先去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