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91 术士的世界

91 术士的世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不断的了解之中,巨大的航船在海上航行了数日之久,总算是到达了目的地。

    那是一座堪称宏伟的术士之城。

    从目光中看来,那里的学院之城极其广阔,四周的城墙足有二十米高,墙体是为纯白色,上面勾勒着淡金色的炼金阵,为城墙加持强度,远方无数建筑林立,建筑样式不一,格外雄奇,蔚为壮观。

    蔚蓝色的天空中,不时便有骑着飞兽的人疾飞而过,呼啸起骇人的呼鸣,尽数飞向了西面。

    “哦,那是骑兽,术士驯服后的产物,它们的栖身地都在西边,我们的学院占地大概有十几个平方公里,非常广阔,很多奇异的生灵都居住在我们这边。”

    港口处,从船上下来,皮格如此介绍道。

    文森微微点头,眼眸闪过一丝惊异,继续听着院长的讲述。

    这是他第一次触及术士的真正世界,肯定要听人言语讲解。

    走过一条淡白色的石砖路,旁边遇到的不少人都在朝皮格躬身行礼,而作为院长,皮格则是微微颌,作为回应。

    不久,他们便遇到了一个巨大生物。

    那头生物的皮肤为淡紫色,呈现人的形态,身高大约有三米,裸露着上身,手臂极为粗壮,下面则围了一件黑色的短裤,看见院长过来,恭敬的屈膝行礼,并用着人类的语言说道。

    “院长先生,食人魔汉达向您行礼,并致以最真诚的问候。”

    看着面前表情的恐怖生灵,文森脸色一冷,握起拳头,险些就要动手。

    在不少书籍的记载之中,食人魔是一种极为凶残狂暴的生灵,与狗头人和巨人有一定的亲族关系,非人类物种,力大无穷,热衷于食肉。而在它们这类生灵的食谱之中,就有人类的存在,因此,才会被称之为食人魔。

    但细细一想,他却又松开了拳头。

    显然,这头食人魔没有记载中那么蛮横凶残,而且看这样子,似乎是术士学院里面的生灵。

    正在此时,旁边的皮格走上前去,拍了拍食人魔低下来的头颅:“谢谢你的问候,汉达,开学在即,学院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忙,你先去忙吧。”

    “好的,院长先生。”

    食人魔礼貌的应了一声,弯曲的腰身直立起来,朝着西面走去。

    望着食人魔渐渐离去的身影,文森迟疑了一下:“呃,院长,这是怎么回事?”

    他未曾想到,在这术士的学院里,竟然会有食人魔存在。

    对此,皮格则是摊开手来,微微一笑:“哦,我的朋友,不必担心这个,在术士的世界里,有其他种族的术士,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在我们学院里,有一名食人魔术士老师,他的族群就生活在这里,为了生存下去,很多食人魔都在学院里学习,或者是做一些杂务,当然,在我们学院里也有种族的老师,对此,你应该学会淡定。”

    “是这样吗?我明白了。”

    文森喃喃说道,有些惘然失措的点了点头。

    只是,显然他并没有自己所说的那样明白。

    在接下来的介绍之中,正如皮格所说的,他碰到了很多不同种族的老师。

    教授植物学的妖精,神话历史的狗头人(你tm在逗我?历史学的狗头人?),生物学的口臭食人魔(跟学生教授它的食谱?),种种特殊情况逛的他有些搓手不及,反应不过来。

    这就是术士的学院?

    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半天之后,差不多将整个环境了解通透,皮格为他安排了一栋空余的住所。

    那房子就在密林之间,环境非常幽静,占地广阔,有足够的空间可以研究东西,读取典籍。

    “那么,文森先生,你以后可以住在这里,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另外,我想安排一下关于你老师的职务问题。”

    将整个屋子为文森介绍了一下,皮格重新站在门口,微笑着说道,“在我们的学院,老师的职位分为两种,一种是专业教授类的,要给学生教授知识,例如说生物,历史这些,而另一种则是战斗类的,每隔一段时间,学生都要外出进行试炼,而这类的老师要负责他们的安全,不过过了那段时期,就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剩余时间,您是要选哪一种呢?”

    对此,文森则是轻笑着应答:“我想,这个您应该是有数的,一定会给我一个好的答案。”

    皮格用手轻扣了一下胸口,点头说道:“既然如此,我就安排你编入战斗类的老师序列了,另外,关于那条八角章鱼的触角,等一下我会让派人给你送过来,不过,你确定不需要我们炼金学的老师帮你制作吗?”

    “我想,这个就不用了,谢谢您的关心。”

    文森笑着应答,婉拒了院长的提议。

    “那好吧,学院即将开学,又一批新生即将到来,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再见,文森先生。”

    皮格转身离开,而文森则是挥手告别。

    “再见,我的朋友。”

    关上门后,文森深深吐了一口气。

    他终于明白,究竟什么才是真正术士的世界。

    这才是术士的世界!

    一个人类与其他生物,都能和谐共存的世界!

    望着屋子里的摆设,他缓过神来,摸了摸手指上的空间戒指,片刻之间,地面上便展露出一大片杂物,都是他从帝罗大6带过来的东西。

    其中,一些纯粹的黄金已经和皮格进行了兑换,换取了一些金币,用于在这个世界贸易使用,而剩余的一些黄金,则是留给自己做炼金阵研究使用。

    在海上的日子里,他一直没有停止过研究炼金,学习进程极快,以目前的炼金术底蕴来说,已经和二级炼金师相差不远。

    正在布置自己房间的时候,忽然之间,屋子外面传来一声闷声如雷的呼唤。

    “尊敬的教师先生,你所需要的东西到了。”

    听到声音,文森立时打开大门,一时之间,不由愣在了那里。

    在他的门外,正有五个食人魔抬着那一条十米之长的章鱼腕,而为的那一个,正是那个他曾见过的食人魔汉达。

    看见黑男人站在门口,愣愣的看着它们,汉达试图摆出和善的微笑,嘴角一裂,锋利如刀的牙齿尽数显露出来。

    “先生,你是要我们把东西放在这里吗?”

    呼唤之下,文森醒过神来,随即摆了摆手,指挥着食人魔将东西放下。

    “好吧,这是术士的世界。”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