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96 第五个太阳

96 第五个太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一场浩大的盛筵,新生欢迎会落下了帷幕。

    深夜之中,院长的办公室里。

    一头银的海琳娜坐在泛着枯黄的古董椅子上,腿上坐了一只黄色的老猫,眯缝着眼眸,葱白的手指轻轻抚摸它的软毛。

    她的面孔洁净纯白,看不出一丝瑕疵,姣好的身材傲人而诱(和谐)惑,足以勾起绝大多数男人的兴趣,素洁的连衣裙下,透着如雪洁白的纤细长腿,看起来美丽之极,竟找不出一点缺陷。

    “对于我特别介绍给你认识的文森,你觉得怎么样?”

    坐在海琳娜的对面,皮格饶有兴趣的问道。

    “不太清楚,或许,他和黑格差不多吧。”

    海琳娜不确定的开口,脸上透出淡淡的骄傲之色,纤细修长的玉指继续抚摸着老猫,老猫对此似乎感觉十分惬意,出小声的轻哼。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模样,也不知道您为什么会从外地招揽这么一位术士过来,也不知道底细是怎么样的,在我看来,其实也就个聊胜却无的路人甲罢了。”

    显然,她很自负于自己的血脉和法术,并不怎么在意那个黑男人。

    “差不多?”

    皮格仔细咀嚼了一下这个词,不由得笑了。

    一个能力敌八角章鱼,还能将其打得狼狈而逃的人类术士,黑格怎能对比?

    而且这几天他曾问过伊特,那个拥有智慧的双头食人魔亦然告诉他,文森的实力极为恐怖,连它亦然感觉到不是一般术士所能比的。

    但想了一下,他并没有直接说出来。

    这是他的隐藏杀手锏,没必要现在就说出来。

    “学院里,战斗类的老师根据守护的资源地不同,共分为五个派别,每一类都有一个杰出的黑铁之境,黑格算是五个之中比较强的那一个,除了他以外,其余的血脉,的确说不上太厉害,不知道明年的学院大比会是这么样的,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吧。”

    皮格叹息了一声,出声言道。

    听闻学院大比,即便骄傲如海琳娜,亦然脸色变得凝重:“整个西源大6八所学院的黑铁境天才之争,不知道到时候会撞上什么敌手,这一年里,希望我的实力能够多涨一点,争取突破初境,希望到时候能争夺下更多的资源地。”

    “那么,这件事情到时候再说吧。”

    皮格的语气试图变得轻松一些,似乎想起了什么,出口问道,“对了,作为你们那个班的辅导员,小罗翰怎么样了?我的弟弟特地跟我说过了,说他性格顽劣,要好好教导。”

    说起那个小罗翰,也就是自己的弟弟,海琳娜的脸上也浮现出了微笑,姿态动人而妖娆:“嗯,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教训我亲爱的弟弟的。”

    而另一方面,清澈的月光之下。

    一栋处于林间的静谧房子里,文森静坐在床上,紧闭双眸,一脸凝重。

    他正在观想魔神。

    经历了两年的观想,这尊魔神比起初时观想时,有了一点小小的改变。

    那把手持的三叉戟上,浮现了亮金色的铭文,而就是这铭文,吸收了空气中堪称巨量的游离能量,容纳于狗头魔神体内。

    片刻之后,观想完成,他心念一动,狗头魔神瞬间崩溃,浩瀚之极的能量席卷而下,涌入了黑金太阳之中。

    一时间,光彩潋滟,光耀无比。

    此刻,文森心中那种呼之欲出的感觉越来越重,近乎就要出现。

    他念头一清,不由的惊喜起来。

    “我的第五个太阳……”

    果然,正如他所猜想的,那黑金太阳光芒喷洒,金虹跳跃,又是一道黝黑的法力洪流爆射而出,第五个圆球正式浮现。

    这第五个太阳,乃是死亡太阳。

    如今,文森已经有了五个太阳,两个黑色太阳,两个金色太阳,还有一个黑金交加的巨大之阳,论起数量来,他已然不逊色于院长皮格的数量,不过,皮格已然是黑铁上境,接近于白银之魂的存在,潜力有限。而他,方才到达黑铁初境的巅峰,还有更远的路可以攀爬。

    “若是等这两个新生太阳衍生到最大化,估计,我就能拥有十五个黑格的力量了。”

    他心中暗暗盘算,预计了自己的实力。

    授予血脉和观想法的缘故,他的五个太阳,远胜于普通术士五个太阳,无论是法力之能,还是法力的浩瀚程度,那些人决然不是他的对手,但是,文森却并未满足于此。

    他的目标从来不是这座大6上的天才,而是那些黄金世界的绝代天骄。

    听闻皮格所说,即便是神话血脉,在那些黄金世界之中,亦然有所出现,若是满足于在这一隅之地称王称霸,那也太小看他的野心了。

    世界何其浩瀚?又怎能在这小小的一角而停住脚步?

    “可惜,从真实之眼看来,那炼金笔记是残缺的,而且这个观想法也是残缺的,否则不止有这么一个阿努比斯之戟,它脚下的亡灵之河,以及身后的大门,都是某种蕴含大恐怖之力的法术,可我不能得到,也许以后游历冒险时还会有可能吧。”

    文森暗暗思忖,静想了片刻,甩去繁杂的念头,准备以法力淬炼头颅,完成黑铁初境最后的一点淬炼。

    片刻之后,他陡然睁开双眼,一口逆血喷出。

    他居然在淬炼之时受伤了!

    轻咳了两声,文森擦去嘴角的鲜血,摇了摇头。

    “大意了啊。”

    他完全没想到,当拥有五个太阳之时,自己的法力再一度暴涨,威力俨然提升,原来的身躯已经经受不住法力的冲击了,饶是太阳巨怪之血洗涤过的身躯,也扛不住这般伤害!

    “不过,这也是好事,法力如此恐怖,连我的身躯都承受不了,那么形成的法术威力又会如何巨大?我已经预见到未来了。”

    喘息了片刻,血脉中强大的自愈能力已让内伤复合,文森并未为自己身躯不够刚硬而担心,反而微笑了起来。

    “幸好,我的炼金师水准差不多已经到了二级了,有很多不错的炼金药剂可以使用,休养了这么长时间,也该演练一下炼金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