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105 从不记忆弱者的名字

105 从不记忆弱者的名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霆,爆舞!

    兹兹的电流呼啸而来,瞬间穿荡了整个空间,将浮荡的尘埃尽数碾碎,一种恐怖的法能翻卷舞动,雷霆暴闪。

    “结束这无意义的争斗吧!”

    马里夫一声怒吼,闪电轰鸣着惊爆空气,肆掠的轰鸣声响彻了整个角斗场。

    这等声威,让海琳娜心中一惊,手指微微的震颤。

    原来这才是马里夫的真正实力吗?

    平心而论,她远不能及!

    这种恐怖级的力量,又怎么会是胆怯无能的文森所能抵御的?

    她闭上湛蓝如天空一般的清澈眼眸,已经不忍心去看台上术士的结果。

    而作为这一击的迎接者,文森仅仅是望着对方,摇了摇头。

    他嘴里蠕动着什么语句,向前迈出一步,手掌伸出。

    而等马里夫携带着狂暴闪电冲袭而来之时,文森的眸光立变,身形一动,手掌成往下摁压之势,一力摁下。

    “嘭!”

    只听一声沉闷的撞击声传荡响起,压住了所有的电鸣之音!

    蕴含有狂暴之势的闪电尽数消失了。

    全场的术士再看角斗场时,登时被眼前的一幕震住。

    此刻,文森的手掌已经摁在马里夫的头上,将其死死的摁在地上,那声沉闷的撞击声,竟是马里夫的后脑勺撞击到地面而形成的巨响!

    而在这一击重重之下,马里夫居然被直接撞晕在了这里!

    以他经过法力淬炼的体质,比起当初黑铁境硬接提姆冰霜巨剑的体质来,要强上一大半,外加上还有炼金药剂的强化作用,以及身上衣服对于法术的一定免疫,这种程度的法术,根本无法伤到他一点寒毛。

    随即,文森一只手下移,掐住马里夫的脖子,随手一甩。

    那近乎扔一个硬币一样的动作,却让马里夫庞然的身躯飞出了足足几十米远,直直飞落了擂台之下!

    一秒的时间,胜负已分。

    没有使用任何法术,仅仅只是随手两下,拥有浩然声势的马里夫竟然就这么倒下了,这是何等狂暴强大的实力!

    登时,全场寂静了下来。

    所有人盯着台上脸色平静的文森,沉默不语,一时之间,连呼吸的声音都能清晰听见。

    海琳娜震住了。

    她不知道该如何反应这一幕,亦然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这一幕,她接连深深的呼吸,用以平息内心的惊骇心情,使得胸口的规模更加夸张,嘴里喃喃道:“我的天啊……”

    看到这一幕,黑格的嘴巴亦然张了开来。

    他没想到,能轻易将海琳娜击败的壮硕术士,竟然连文森如此轻松的解决,让他几乎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这还是正常的人类吗?

    思维盘转间,黑格内心不由升腾起一股深深的后怕。

    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自己以前那么招惹对方,对方居然都没反击,若果这个名叫文森的男人真的反击的话,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

    而在台下的,埃罗的眉头皱了起来。

    他望着台上的人,回忆文森的口型,在脑海中将口型与两个字对应起来,脸色逐渐沉凝,越难看。

    “他说的,居然是‘太弱’?”

    对此,皮格则是脸上扬起了轻笑。

    他虽然预料到文森的实力无比强大,但也没想到,竟然会强到这种程度,碾压式的击溃对方,给了他一个惊喜。

    “在这种压倒性的优势下,肯定是要加强我们学院的声威啊。”

    他心中暗想,拳头握紧。

    台下的人思维狂转,各种心思,对此文森并没有理会的意思。

    摇了摇头,感觉酒意又醒了一分,他朝着对面真理学院的人清淡说了三个字:“下一个。”

    “该死!”

    此刻,台下的术士终于反应过来有人落败,一名冲动的术士怒吼着登台,以狂暴之势,朝着文森攻袭而去。

    场外,一名术士瞪大的眼眸有些酸,眼皮闭上,随即睁开。

    而仅仅只是眨了一下眼皮的时间,那名登台的术士飞腾的身躯便已经从角斗擂台上倒射而下,沉重的砸倒在地上。

    “噗呲。”

    又是一名倒下!

    在场的术士一片哗然!

    又是这样的结局!

    仅仅靠着拳头,没有用任何法术,这种强大的实力,简直出乎人的想象!

    而双头食人魔术士伊特,却是浅淡的笑了。

    依它七十三年的术士生涯,都感觉无法力敌的术士,这群真理学院里的菜鸡术士,竟然还想要与他一战?真的是太自以为是了。

    接下来,只需要看戏就好。

    伊特顺手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条烤熟的鹿腿,一边吃着一边看,权当是在看戏剧。

    不过,在它眼里,这可比戏剧有趣得多了。

    无视于场外的骚乱,文森仍旧是平平淡淡的样子,又一次重复了那三个字。

    “下一个。”

    一连两人败下,真理学院的人热的脑袋终于冷却平静,商讨了片刻,却由一名美丽妖娆的红女子上前,显然是报了些某些不可说出的念头。

    走上擂台,这位美女刚准备说话,却被文森制止。

    “抱歉,我从不记忆弱者的名字,所以没必要说话,证实你的实力吧,看看你是否有让我记住的价值。”

    他本来不准备说什么,只管扫灭对方了事,但台下的院长皮格一直在朝着他使眼色,显然是想要他打击一下对方,便随口道了一句。

    这一番话出口,立时噎的术士说不出话来。

    这一句话明显就是针对刚才他们学院马里夫的言语所说,没想到他们居然也有被人冷待的一天,心中的郁闷,无法言说。

    而在这一言之下,却是让在场无数黑铁境的术士不由微笑。

    曾经屈辱的恶气,尽数吐出。

    张狂,那就必须得付出张狂的代价。

    红女子咬着银牙,显然有些不相信自己会被这般对待,还准备说话,下一秒她的身躯已然飘起,被人扔到了擂台之下。

    第三人,就此落败。

    对此,真理学院的人尽然一脸凝重。

    已经换了三个人,对方却连法术都没有动用,只是随手两下,便直接送走三人,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

    此刻,他们的内心苦涩难言。

    尽了自己的全力,却连对方的法术都逼迫不出来,这种堪称浩瀚的无际鸿沟,让术士感觉到了最为深沉的绝望。

    一时之间,无人再敢上场。

    看着自己一方颓丧的脸庞,埃罗叹了一口气,迈动脚步,走上了擂台。

    文森看了他一眼,撇了撇嘴角。

    这个人,在这一群真理学院的术士之中,可以堪称是最强大的一位了,竟然有四个黑格的力量,的确算的上是不俗了。

    可惜……

    这个天才的对手是他。

    “你很强,强到让人惊叹。”

    埃罗深深看了他一眼,即便是以他的天才,面对这种强者,亦然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无力感。

    “谢谢你的夸奖,不过,我觉得你和我之间没什么好谈的,该结束了。”

    文森轻皱了一下眉头,台下的皮格又朝他使眼色,示意他尽快解决,便弹指一崩,一个金色的火球甩出。

    看着这个火球,埃罗有些迷茫。

    这是什么法术?

    只是单单一个火球吗?

    旋即,他心中一震,脑海里升腾起一股无比迫切的危险感,似乎这个火球拥有着无法匹敌的恐怖之能,立时精神绷紧到极致,法力狂涌,法术连甩,试图阻拦这个金色火球。

    但结果却是已经注定的了。

    只听一声怦然巨响,他的身躯已然被炼金阵的光芒包裹而起,传到了台下。

    “这就是黑铁境真正的强者吗?我……我居然被一个小小的火球给打败了?”

    埃罗心中苦涩到了极点。

    这位天才的内心情绪极度复杂,一时无法阐明,不由闭上了眼睛。

    他的骄傲,他的自信,已然被一个火球摧毁的一干二净,焚为了灰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