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119 任你机关算尽,杀了你又有何用?

119 任你机关算尽,杀了你又有何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人静坐在暗室里,此时,沙比大公的心非常愉悦。

    这一切都是他谋算好的。

    早在两年前,他就通过某种方式,意外获得这截永恒不灭之树的树枝,通过各种资料查询,找出了一点苗头,确定它能够开出果实,特地费尽心思摆下了今日的局。

    魔鬼降临,凡人被这般献祭,一定会引来学院的注意,如果今天魔鬼降临,而学院无人阻止,他就老老实实跟着魔鬼走,不会损失什么。但是,如果学院动手,那肯定有把握能够诛杀魔鬼,而这截永恒之树拥有独特的力量,若是有神话血脉的生物死在它附近,便会自动吸收它的一部分力量,绝对可以自动结出果实。

    而现实的结果自然是第二种,也就意味着,他可以获得这永恒之树的果实!

    想想看,以那不朽诸神的力量,犹然对这东西垂涎三尺,如果自己能够获得,那未来将会是何其光明?

    脑海中翻腾起这样的念头,沙比禁不住肆意的狂笑:“到时候,就算是成神,也是有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学院那群满脑子法术和知识的蠢货,就是我手里的玩偶啊,哈哈哈……”

    对于自己的谋划,沙比非常自信,学院里的人绝然不可能通透自己的计划,那群徒有力量而没有智慧的家伙,他从没有看得起过。

    “那群蠢货,还在和魔鬼艰难的战斗,却不知道,最终的好处全部都是我的,这群笨蛋!”

    沙比禁不住又一度哈哈大笑,内心的喜悦无以复加。

    看着这截放置在面前的青铜色树枝,他仿佛看见了自己化身神魔,无可披靡的场面,嘴巴都快要笑歪了。

    而就在此时,一声轻轻淡淡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是吗?”

    沙比的表情顿时愣住了。

    他的脑袋嗡的一声震鸣,好像被人用铁棍狠狠的凿击上百下,晕晕乎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眼前金光直冒,一阵眼花。

    完蛋了!

    无声的晕眩后,这是大公的唯一想法。

    当他的意识恢复清明时,单调的脚步声极有规律,很快靠近了周围。

    他的身边已然出现了一个人影。

    沙比僵硬的转过脑袋,头上冷汗直冒,对面的脸庞出现在自己的瞳孔里,眼眸不禁无意识的睁大。

    这个人他刚刚才看见过,就是那名袭击过来的学院术士!

    “朋……朋友……”

    大公蠕动着自己的喉结,想要说话,却被人立时掐住了脖子,那股恐怖的威胁感,让他连运用法术的心思都不敢生出。

    此刻,他甚至都搞不清楚对方是怎么现这里的。

    因为这里是吸收能量最好的地段,由于那献祭炼金阵的作用,附近几十公里的死气都会集中过来,被其吸收,所以他才会呆在这里,只是没想到,对方居然能找到这里。

    他怎么可能找到这里?

    怎么可能!

    大公内心满是不可思议,脑筋疯狂运转,试图找出解决的办法。

    “没办法,既然被找到了,那就只能装疯卖傻,求个饶,不要让对方注意到那截永恒之树的树枝,否则就彻底没有希望了。”

    任凭对方捏住自己的脖子,沙比大公做出一副可怜的表情,哀声说道:“求求你,不要杀我,我其实也是被逼的,是魔鬼逼迫我这样干的,魔鬼说如果我不这样,就会杀死我的儿女和父亲,我不得不这样做啊。”

    看着手上术士的表演,文森的脸色不由绽放出微笑。

    真的是……很不错的演技。

    如果放其他人,说不定就信了。

    可惜……

    这家伙面对的是他。

    文森摇摇头,觉得面前这人的确心机深沉,能伸能缩,也不打算和对方拖时间,直接了当的说出六个字。

    “永恒不灭之树。”

    他的声音非常清淡,却如同一击一吨重的大锤,重重挥击在沙比大公的心上,使得他脸色一片灰败。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这家伙为什么会知道这东西?”“混蛋,什么时候消息泄露出去了?该死该死该死!”

    而在他内心谩骂之间,文森自顾自的说道:“沙比大公,的确,你很有心计,也很聪明,狡诈如狐,城府很深,但是,那就怎么样呢?”

    轻轻的笑了一声,他手掌用力,将手上术士的颈椎捏碎。

    “任你老谋深算,把你杀了,还能有什么用?”

    将最后一句从嘴里喷出,他随手扔掉手上的尸体,前进几步,将那根青铜色的树枝拿在手中。

    饶是以文森目前冷静自然的心态,犹然忍耐不住狂喜的心情,哈哈狂笑不已。

    的确,沙比大公是心机深沉,玩弄众人于鼓掌间,可在文森的面前,又有什么用处?

    你有计谋?

    不错,是有。

    你有谋划?

    不错,是有。

    你有城府?

    不错,是有。

    但无论你有什么,在他绝对的力量面前,所有引以为傲的东西就是一团纸,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由此证明,人在没有足够的实力面前,不要太过自以为是,否则,等待他的,就是如同沙比大公一样的结局!

    狂笑了一阵,文森静下心思,冷静思虑:“这个时候,差不多上面的魔鬼也该出动了,我也要准备出去杀戮了。”

    他温柔的抚摸了一下手上的树枝,真实之眼扫视上去,纵然狂喜已过,但脸上还是浮现出了微笑。

    “你,是我的了。”

    而在天空之中,荷朗斯还在和魔鬼胶着对战。

    即便是隐藏起了大部分的实力,他犹然能压着对方打,彻彻底底的占据了上风血脉的力量蓬勃挥,坚硬的石头给予了对方沉重的打击。

    “哈哈哈,你就只能到这种程度吗?”

    荷朗斯一阵狂笑,包裹着坚硬石甲的拳头轰然出击,引爆出赫赫的风声。

    被一拳轰击在胸口,马克苏吐出一口黑血,有些煎熬不住了,地狱之火蓬勃燃烧,扫开对方的一轮轰炸,以魔鬼语大声嘶吼道:“鲁斯,里美拉,你们快些来,我就要撑不住了!”

    听到敌手大吼,荷朗斯纵然不明白魔鬼语的意思,亦能猜到对方在说些什么,当机立断,怒吼咆哮着一拳炸开地狱之火,法力涌动。

    只见半空之中,蓦地浮现出一块巨大岩石,颜色漆黑如墨,轰然砸在魔鬼的身上,那澎湃的力道尽数透入,将其身躯轰飞出数百米远,奔射向人类建筑之中。

    而荷朗斯则是身子一摆,狂追而去。

    “怎么办?鲁斯,马克苏就要撑不住了,依照刚才的样子来看,那人虽然强,但也没有强到我们打不过的地步啊,只要再加一人,一定能杀死对方。”

    黑暗与火焰交缠的地狱里,里美拉焦急的说道,催向旁边的魔鬼。

    鲁斯沉吟了几秒,缓缓点了点头:“那我就下去看看。”

    而这个时候,文森已然从隐藏的通道里走出。

    仰望着火云遮盖的天空,他的脸上浮现出了如愿以偿的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