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120 始动,太阳之矛!(求订阅!)

120 始动,太阳之矛!(求订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求订阅,求月票,求推荐,求所有能求的东西,谢谢!

    艾尔吉城的边缘处,海琳娜正捂着手臂,微微喘息。

    她手臂的上半部分,雪色的皮肤上正流淌着丝丝血迹,那是刚刚的战斗所造成的损伤。

    由于文森和荷朗斯这两位神话血脉术士踏入了城中,斩杀不少术士和凡人,引爆了城市的动乱,很多术士都在向外逃窜,希望能破开一条生路,而学院的术士则担任了这个阻拦的工作,分别将路堵住,阻止他们的逃窜。

    作为学院术士之一,她亦然选择堵住了一个地方,思忖以自己的实力,应该足以碾压这些术士。

    但当真正战斗之时,心慈手软给了她一个难以遗忘的教训。

    方才与一名外逃的黑铁境术士对战之时,她以极强的力量将其击垮,却未直接斩杀,想着只要将对方制服就好,没必要毁灭对方。结果敌手逞她不注意之时,突然暴起袭击,差点没直接烧毁了她半个身躯。

    若不是海琳娜身上穿有炼金术制成的战甲,能抵御一定的法术之能,说不定在刚才的偷袭之下已经重伤濒死。

    深深吐出一口浊气,银女子望了一眼旁边的尸体,也就是导致受伤的罪魁祸,海水一般冰澈的眼眸眯起,闪过一丝狠意。

    她总算明白文森之前跟她说的话了。

    “是我错了。”

    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些疗伤药剂,敷在伤口部位,海琳娜姣好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柔软神情,全然是无情的冰冷。

    “同情和仁慈,是不能随随便便就能给予的。”

    她暗暗摇头,调整好心态,正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战斗,神色一怔,眼角的余光正看见天空有一瞬红光闪过。

    那是魔鬼马克苏的飞行轨迹。

    赤红的地狱之火熊熊燃烧。单薄的蝠翼在风中乱卷,火星四溅着散落下去,飘摇而美丽。

    如此强大的神话生灵,却在狂猛力量的迫使之下,倒射而下,犹如是一颗燃烧着的赤红色流星划破天穹,轰然破开红色的火烧云!

    而在身后。则是浑身被石甲包裹的荷朗斯。

    “哈哈哈,你注定要死在我的手中!”

    荷朗斯一阵肆意的狂笑,身上的石甲嗡然震鸣,铿锵之声穿金裂石,而他本人度又添上一层,穿过长空。追袭着魔鬼狂窜而下。

    仰头看着天空中闪现而过的两大强者,海琳娜的手指微微颤栗,喃喃絮语道。

    “这就是真正的神话血脉吗?如此的强大。”

    她握紧拳头,脑海之中不由回忆起文森的面容影像。

    荷朗斯能够到达这种程度,那么,和他一样拥有神话血脉的文森又会拥有怎样的实力?

    血云之下,又是一个妖异的巨大身影从通道里浮现。

    同样是蝠翼羊角。浑身黝黑,但论起气息来,却比第一头魔鬼要强大一些,感觉能有十二个黑格左右。

    不过,鉴于魔鬼在黑铁境实力的尴尬处境,这点强大,亦然不算什么。

    文森仰望天空,视力穿梭过数百米的距离。看到那连接白银世界和地狱的通道里面,隐隐有魔鬼身影浮动,嘴角一撇。

    “有两头就足够了,迟则生变,贪婪过度可不是好事。”

    他当即一颗黄金火球飞出,轰然砸落在巨大的炼金阵上。

    霎那之间,金色的火光怒爆狂舞。火狼如涛似潮,汹涌而动,迸溅出的石块犹如金色烟火一般激射,声势煞是骇人!

    而在这砰然一击之下。那炼金阵彻底崩毁!

    直通天宇的血光摇曳不休,终究散乱开来,没了血光照耀通道,那连接世界的蠕动着收缩起来,使得地狱那边的魔鬼连连惊吼,慌乱不已。

    “该死该死,为什么会这样?鲁斯,赶快回来,时间要不够了!”

    里面的魔鬼急迫呼喊,完全没有意料到这种情况的生。

    纵然是天性狡诈的神话生物,但它们还处于成长期,智慧有限,绝然没有料到,对方专门为了针对它们而来。

    而在地上,文森的背后热意狂涌,黄金色的火焰之翼喷薄着拥荡而开,星点扬扬洒洒,在风中散去。

    他看的很明白。

    纵然荷朗斯说炼金阵只容许黑铁境的魔鬼出入,但鬼才知道对方有没有后备手段,让白银境甚至于黄金境的魔鬼插手进来,毕竟炼金学浩瀚精深,变化莫测。若是真的产生了异变,到时候就是后悔也来不及。

    那种恐怖的生灵,他们根本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若是为了贪婪,而让世界沦陷于魔鬼的手掌间,那他们就真成了遗臭万年的罪人了。

    为了保证安全,文森宁愿不冒那个险,达到自己的目标就好,不能奢望太多。

    “再者说,那永恒不灭之树的树枝现如今已经落在我的手里了,做人可不能贪心过度啊。”

    脸上挂着清淡的微笑,文森目光急转锐利,黄金火翼扇动,鼓荡出四溢的热潮,朝着天空中魔鬼疾飞而上。

    在他的意识海内,一串黄金色的连环符文熠熠生光,浩然的法力犹如江潮奔泻而下,灌注其中。

    “尝尝我的太阳之矛吧。”

    低声絮语一声,文森的手掌中心磅礴的能量流转而动,肆意的黄金色法力喷涌而出,如丝丝水流一般,极凝聚出形状,化作一柄残缺的金色长矛。

    那长矛表面坑坑洼洼,大约有两米之长,矛身上还有不少大大小小的缺口,看起来破旧不堪,裂痕无数。

    但即便是不完整的太阳之矛,表面上亦然透出某种让人心颤的恐怖威能。

    狂暴的热浪汹涌澎湃,升腾着周遭的空气温度,丝丝金色气流在文森的背后流转,以一种独特的规律流动,竟化成了一个金色的璀璨烈阳,巨大而灿烂!

    他举起长矛,一声怒喝,朝着天空中的魔鬼做出平刺的动作。

    “去死吧!”

    一时之间,热量轰然炸开!

    鲁斯只觉一股滔天的热意席卷而来,直指自己的身躯,势能威不可挡,似乎要诛灭自身。当即脸色俱变,想要逃回地狱,但没了炼金阵血光的支撑,通道缩小极快,已经容不下它的身躯通过。

    万般无奈之下,魔鬼只能紧咬牙齿,正面应对。

    身后的蝠翼猛然一震,赤红的地狱之火怒卷而动,在其手上形成一柄火红色的三叉戟,红光喷薄四射。

    这是魔鬼独有的法术,魔鬼之戟,由地狱之火构成,威能强大,一戟之力,足以毁灭一些强大的术士!

    “来吧,人类!”

    魔鬼鲁斯的喉咙里出嘶哑的吼声,赤红双眸俯瞰下方,身躯一扭,双手持有三叉戟,闪动这翅膀朝着文森冲射而下。

    从远方看去,在血云笼罩下的天空,正有两个光点互相对冲,一金一红,度极快,犹如星辰耀动天宇。

    只听“轰隆”一声。

    气浪狂烈而爆!

    巨量能量的相互对冲,引爆出了浩瀚的风声浪潮,犹如风暴一般冲卷而开,卷动起赫赫的凄厉风声。无匹的热浪直涌向上,浓厚磅礴的火烧云层受到猛烈冲击,快的撕裂消失,层层崩灭!

    而在那荡开的热潮之中,鲁斯的双臂张开,表情纠结而狰狞,炽烫的黄金之矛正插在魔鬼的胸口,只是稍稍搅动一下,黑色的血液便涌出溅开,又在高温之下消弭凝结!

    纵然有了成果,但文森仍不罢休,双翼一鼓,顶着三米高的庞然身躯,直直冲入了不断崩解的赤红云层间。

    “你必须得死。”

    看着一脸痛楚的魔鬼面容,文森冷冷的吐出五个字,法力再一度猛涨涌出。

    黄金之光爆裂而射,携带着剧烈的高温,在血云中膨胀涌动,如同惊世的黄金之剑,破云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