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148 以一敌二

148 以一敌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后黄金之翼猛力扇动,卷起凄厉的狂风,文森脚下一蹬地面,一只手持太阳之矛,而另一只手则持用半米方圆的太阳之盾,金光烈烈,朝着二人怒冲而去。

    即便是他感觉到,这二人的实力每个都和他相差不大,而且都拥有神话血脉,但他还是毅然决然的上了。

    不是他愚蠢莽撞,也不是他脑袋一时抽筋,他只是有一种确切的直觉。

    这两人加起来,绝对不是自己的对手!

    这种直觉和血脉所赐予的感应之力不同,似乎是经历无数死境培养出来的第六感,在帝都和太阳巨怪一战之后就隐隐出现,随后便沉寂蛰伏,而在和黄金级魔鬼正面一击之后,自然而然的出现了。

    血脉的感应之力,能让他知道对方的实力如何,而直觉则给他指明了方向,可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击杀对方!

    眼见文森冲将而来,两名身穿绿色藤甲的男女皆是心中一惊。

    如今他们可是两名神话血脉术士,但对方只有一人,在这种明显对方落入下风的情况下,他竟然还敢率先攻击,以一敌二,这家伙疯了吗?

    在一瞬的震惊之后,两人迅速反应过来,浑身能量澎湃,引动起狂烈的风潮。

    “先把这家伙打残,再套问结果。”

    身着绿甲的男人一脸冷酷的说道,浑身暴起青色的光芒,犹如一棵泛着光芒的青色神藤。

    魔神藤这一类神话血脉,纵然强大,但惧怕热和火的力量,他能感觉面前这个人的力量正是克制他们血脉的那一种,不过如今他们有两人,自负能彻底压倒这个没有炼金烙印的术士。

    “没错。”

    妖娆女子点头答应,当即爆出一团绿光,激射出成千上百道青色的流虹。撕裂风声,似同漫天的飞雨降临,呼啸着向文森覆盖而去。

    这一场景极为恐怖,声势浩大。似乎能够将文森一举埋没!

    但事实上,却只是妖娆女子的试探一击。

    她想要试探出文森的实力,才爆发出看起来威能无匹的能量冲击。

    但文森只是面色平和,眼眸微微眯起。

    浑身黄金之光暴动而闪,炽烈无比,那所有的青色之芒在接近之时,尽数消散。

    这种植物系的法术之能,根本无法给拥有太阳之力的术士一点损伤!

    化解了对方的攻击,文森手上的矛身流动着如水一般的金色光泽,身后。丝丝的金色能量自动流转,形成了一个太阳的形状。

    “吃我一矛。”

    他当即一声怒喝,将手中的长矛对准冷酷的男子,肌肉扭转着运用全力,投掷而出。

    顿时。一道金色流光闪过空中,犹如一道极速的闪电,沿途蒸腾了无数的空气,朝着男人狂窜而去。

    高温!

    无比炽烫的高温!

    还没接触到身躯,男人便已经感觉自身身体里的血液开始沸腾,皮肤无法接受这急速升高的温度,脸色顿时一变。法力疯狂运转。

    只是一眨眼的时间,他浑身便爆出数十条闪烁青芒的藤蔓,朝前乱舞,试图阻止这奔射而来的金色长矛。

    “咔咔咔!”

    金色长矛所及之处,一阵破碎之声,那青色的藤蔓接连崩灭。化作四散的荧光,随即便被高温消解,似乎这藤蔓根本挡不住这一矛之力!

    实际上这也是理所当然,文森侄儿一矛是蓄力而发,威能惊人。而对方仅仅只是仓促抵挡,准备不足,自然无法抵得住这炽热金光!

    感觉这长矛无法被自己的藤蔓挡住,绿甲男人脸上闪过肉疼之色,掏出一张绿莹莹的树叶,放置在身前。

    这绿叶迎风便长,迅速张开,在长矛穿透男人身躯之前,化作了一张巨大的叶片之盾,虽然叶片非常单薄,但却流转着盈盈绿光,抵住了这根穿刺而来的长矛!

    矛尖纵然刺穿了绿叶之盾,这向前无所不破的惊人气势,却是衰竭了。

    见挡住了这一矛,他心中舒了口气,刚刚准备还击,周围的炽热之意猛然再增。

    此刻,文森驾驭着烈火之翼,已经飞到了他的身前,握住了黄金长矛的尾端,身后的烈火之翼一扇,鼓动出热烈的炎浪,吹得男人睁不开眼。

    “嘭!”

    长矛矛尖金光烈烈,猛然喷发出恢弘的金光,璀璨无比,犹如是矛尖突兀延长,轻易贯穿了男人的身躯!

    “该死!”

    旁边的妖娆女子脸色惊慌,大骂着出口,想要过来拯救自己的同伴。

    对此文森早有准备,手中的太阳之盾猛然变大,散溢着灿烂的明芒,只是手掌一动,便扇在了女子的脸上。

    这巨大的盾身仿佛是烧红的烙铁,高温使得女子雪白如凝脂的脸庞迅速溃烂,而狂暴的力道让她无法抗拒,催动着身躯朝着下方倒射而下,鲜血染遍了长空!

    “你……”

    男人刚想说话大骂,然而看到文森的目光转向自己,森冷无比,当即意识到不好,手指摁住了手臂上的炼金烙印。

    一阵无法抗拒的扭转之力传来,他立时被空间之力拉扯,连眨眼的时间都不到,他便消失在了这个世界。

    文森手提着太阳之矛,浮在半空中,看着人影消失的地方,扭了一下脖子。

    若不是男人反应灵敏逃的快,否则现在已经死在了这里。

    仅仅只是几秒的时间,情势便产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

    两名神话血脉的黑铁境术士一开始耀武扬威,试图逼迫文森,他们万万没想到,动手仅仅是一个回合间,一人重伤逃离这个世界,而另一人也被一盾敲在了脸上,甩落至地。

    其实,如果这两人一开始就全力以赴的话,事情根本不会如此迅速的到达这么糟糕的程度。

    问题关键在,他们的对战方式实在是太幼稚了,也太自负了。

    这种大战的场面,居然立时不是运用全力,还要先试探一下,再做决定,而这样的举动,也就注定了他们的败亡。

    在文森看来,生死之争当然是要第一时间爆发出所有力量,瞬间决出胜负,像这两名魔神藤家族术士的做法,只是白白给了他先手的机会。

    本来,他不可能这么轻易的取得胜利,毕竟对方是两人,而且实力差距不大,但在这种神话血脉术士的战斗中,容不得半点疏忽,一个小小的失误,都会引发败亡,而对方的动作,已经不能说是失误了,简直就是自己在给自己挖个坟墓!

    更何况,太阳巨怪血脉还对魔神藤有一种隐隐的克制。

    种种看来,二人的败亡已是必然。

    深呼一口气,调整了一下法力的流转,文森从空中飞落而下,降临到女子的对面。

    此刻的女子被他一盾敲在脸上,原来美丽娇媚的容貌已被毁容,半边脸满是疮痍,看起来异常的丑陋。

    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没有任何的怜悯之意,文森散去了身后的黄金之翼,漠然的说道:“想杀我,你们还不够格。”

    “混蛋,我们魔神藤家族,不会放过你的。”

    女子愤怒的大吼,为了以防死亡,手指已经摁在了手臂上的炼金烙印上。

    听闻这种威胁,文森只是摇头轻笑:“真是愚蠢的人啊,想要威胁我,可惜,你知道我的名字吗?你知道我来自于哪一个世界吗?就这样,你还觉得你能找上我?”

    “懦夫,有本事说出你的名字?”

    女子高声嘶吼,想要用激将法刺激他说出自己的名字。

    而文森对此则是毫无反应,不做回应,手中的长矛开始爆发出炽烈的明光,似乎要发动对于女子的歼灭一击。

    “该死!”

    看到情况不好,女子低声咒骂一句,摁动了手上的炼金烙印,立时在这个世界消失。

    敌人逃逸,但文森手上长矛的金芒却没有黯淡下去。

    他的面孔转向另一面的密林,平静自然,高声呼喊了一句。

    “出来吧,这场戏已经结束,观众也该出来露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