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164 黑铁境,极致圆满!

164 黑铁境,极致圆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一名神话血脉术士的死亡,造就成了大量的死亡气息,那种雾气不为普通人所见,却真实存在着。

    文森立在原地,身躯被苦痛煎熬,表情上却是看不出一点痛苦的神色,手中耀动金色的光彩,冷眼扫向全场。

    那死亡所生出的浩荡黑气不知为何,竟自动朝着他的身体内涌入,使得意识海里的黑色法力由气态逐渐向液态转化,变得越发粘稠。

    于此同时,法力的总量,也在疯狂增加。

    十个法力太阳色泽变得深沉无比,黝黑与黄金的法力洪流充溢着光辉,唯有红色的地狱之力仍呈气态,远远不及两者厚重。

    地面上,里维斯抬头看向天空,嘴角不由的一抽搐。

    天空之中,太阳再次产生了异变。

    在无止境的杀戮之下,那最后一个太阳光色盈满,已然到达了完美状态,但是,这却并不是最终结局。

    那十个太阳陡然异变,中心开始弥漫出阴冷死寂的气息,蔓延开来,将原本完美的黄金色球体化为了圆环状,中心则是深邃无比的黑暗!

    “这……这又是什么状况?”

    他喃喃低语,有些反应不过来。

    阿黛尔抬头望天,即便自觉知识量比较渊博,也觉得无法解释,只能干干的看着天空,嘴里呢喃着“这这这……”,半天没有下文。

    而亚力克一如刚才,沉默着望着天空,手中的长剑则是涌起了狂暴的黑炎。

    此时,忍过了那一波使用真名之力所生出的痛楚,炽烫的身躯猛然涌入一股死寂黑暗的气息,让体内气温一时冰到了极点。

    那是寂灭一切生机的死亡之气。

    文森的生命力在急速消耗,而与此同时,他的意识却是越发清醒。

    伴随着十个太阳逐渐圆满,他知道。此刻,他距离突破黑铁,化身白银境只有一步之遥。

    只要等死亡法力贯彻全身,让身躯能够适应这种寂灭之力的破坏。并且能够掌控它,他便可以正式踏入白银境。

    “想要拥有死亡之力,付出的代价就是耗损生命。”

    面对寿命的急速消耗,文森面色如常,并不怎么在意。

    在接受了光与太阳之神埃索伦的神魔传承之后,他的太阳血脉无比纯粹,得以拥有了远超乎其他术士的寿命,即便是生命力大幅度耗损,他也不觉得耗损过多。

    而目前最关键的是,宰杀剩余的神话血脉术士!

    杀的越多。死亡之力也就越发圆满,而自己也就会变得越发强大。

    要知道,即便是文森接受了这来自于神袛的传承,但他犹然能感觉到,即便是这纯正的太阳之力。威能的恐怖性也赶不上这死亡之力!

    再者说,荷朗斯和海瑟薇受伤如此严重,区区十一名术士的死亡,又怎能让他满足?

    现在,他唯一所需要做的事就是……

    “杀。”

    文森低沉的吐出一个字,身后热意汹涌荡开,一双黄金色的烈火之翼卷动气浪。飞腾而起。

    只是一眨眼间,他便穿梭过无数距离的界限,飞到一名神话血脉术士的对面。

    无须任何同情,无须任何怜悯,在对方惊恐的眼神之中,他一矛刺出。

    那术士浑身光华暴涨。转化为一面坚硬的光墙,试图抵住这一矛的冲击。

    然而太阳之矛无比炽热,上面符文之光流转耀动,只是一矛刺出,恐怖的威能便直接崩溃了那名术士制造的光墙。刺穿了他的身躯!

    一时之间,血染长空!

    有术士乘机机会,想要使用炼金烙印,脱离开这个世界。

    然而,就在他手指摁上炼金烙印的瞬间,空间扭转之力即将发动的那一刻,他的眼眸中,闪耀进了一束无比璀璨的金芒。

    “嘭!”

    炼金烙印纵然产生了效用,身躯传送了过去,但是他的脑袋却崩灭成了岁灭!

    几乎每过两三秒,就有一名神话血脉术士陨灭,即便是有人不甘赴死,想要反手攻击,但却连伤害文森的机会都没有,便化为了尸体。

    实力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单对单而言,这些逃窜的术士只是拥有八个太阳,而血脉也仅仅只是一般的神话血脉术士,而文森却是传说中的十个太阳,而且血脉更是属于神魔传承,等同于半个神魔血裔,对方根本不可能有这个机会,与他正面交战而不死!

    如果众人联合起来,还能有一点希望,至少能将文森的法力耗竭,只是在文森真名之力催动的三矛之下,全部吓破了胆,根本提不起作战的勇气,由此才会陷入这种被人随意宰杀的噩梦处境。

    对于所有出手的神话血脉术士而言,这是一场灾厄。

    一场让他们永远无法忘记的灾厄。

    幸存者即便是侥幸活了下来,以后的人生中也会永远铭记这一天,他们三十多名神话血脉术士曾经在被一人如同猎杀兔子一般随意屠杀,这种恐怖将会伴随着一声,并时不时化身噩梦,让他们彻夜不能安眠。

    看着文森的疯狂屠戮,阿黛尔三人不由咽了一口唾沫。

    里维斯喃喃说道:“这家伙,简直就是一头人形巨龙!”

    此时,他们也不敢随意动手,生怕自己一两个回合间便成了尸体,想要继续观察一下对方的手段,再做商量。

    强者有强者的尊严,如果对方是白银境,那还有逃窜的理由,但是和自己在同一境界,自己就要无声无息的离开这个世界,再怎么说,内心也过不去。

    阿黛尔静思了几秒,随即舒了口气:“这几次杀人,这个男人都没有使用一矛指去,神话血脉术士化为飞烟的法术,看来刚才这种不动声色的法术有极大限制,即便是他也无法随意出手,所以,我们应该不用担心无声无息的死了。”

    亚力克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对方的看法。

    但即便如此,他的神色却是越发凝重。

    因为对方的实力太过恐怖了,将神话血脉术士随意宰杀,这种恐怖之能,他万万不能及。

    不一会儿,三十多名术士全部消失。

    有几名幸运儿乘着文森击杀他人的时候,以炼金烙印逃离了这个世界,但绝大多数,都死在了太阳之矛下。

    漂浮在半空中,最后一名神话血脉术士刚准备逃离开来,却被一矛穿身。

    他挣扎的扭动,却无法挣脱,胸口燃动着黄金色的火焰,这幅情景犹如矛上挂着一面燃烧的旗帜。

    他深深望了一眼面前的男人,知道自己无法幸免,恶狠狠的说道:“杀死了这么多神话血脉术士,我们的势力一定不会放过你,终有一天,你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对此,文森的脸上则是浮现出了淡笑。

    “欢迎你们的复仇,最好人再多一些。”

    随即,长矛转动,术士发出一声凄厉的哀嚎,化为了一团金色光焰,消失于无踪。

    杀死了这一名神话血脉术士之后,黑色雾气转入身躯之内,文森心中一动,感觉自身的死亡之力得到了圆满。

    他抬头望向天空,十个太阳的中心满是漆黑,外面则是明晃晃的金黄之色,一道道深红色的流焰在外面缭绕,异常的美丽梦幻。

    他闭上眼睛,感觉力量达到了圆满状态,黑色的法力已经完全化为液态,生命力也停止了耗损。

    青铜之树上,闪耀着淡淡的青光,那十个太阳散出法力洪流,在身躯之内涌动翻卷,那种狂暴的力量却没有伤害身躯,而是达到了一种奇特的平衡状态。

    此时的文森,真正的走到了黑铁境的极致力量。

    除了巨龙,泰坦,不死鸟等等一些极为强大的远古神话生物之外,同阶之中,他就是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