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166 返归,地狱入侵(本卷终章 ,求月票!)

166 返归,地狱入侵(本卷终章 ,求月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求月票了,一觉醒来已经被甩出前十了,我努力加更去。

    一矛压下,亚力克整个人向下一软,黑色的地面飞扬起一圈淡灰色的尘埃气浪,呈蜘蛛网状龟裂开来。

    饶是文森目前法力所剩不多,但法力的威能却是远胜亚力克,对方的反抗对他而言根本没有多大效果,硬是强行压下!

    亚力克手臂爆出青筋,然而,手中长剑的炎光却是低迷了下去,不再重现方才的狂暴威势。

    “啊啊啊,我不服啊!”

    这名骄傲的神话血脉术士大声怒吼,狠狠说道,“如果我能拥有和你一样的神话血脉,绝对不会输给你!”

    对此,文森只是摇头轻笑,长矛又是一压。

    亚力克又怎会明白,他本来只是一个凡人而已。

    但就是这样一个凡人,经历了无数磨难和死亡,走到了今天,他不够强大,谁又有资格强大?

    “嘭!”

    力道贯彻而下,亚力克的手臂发出咔咔的骨裂声响,两条手臂已经软了下去,骨头不知碎裂了多少。

    随后,炽烫的高温汹涌而来,将他的毛发烧尽融化,浓密的头发和眉毛在一霎那间消失不见。

    而在此时,亚力克却是爆出了一阵恢弘的黑色炎光,将周围的空间扭曲开来。

    “我亚力克,会找你报复的!”

    伴随着这一声宣言,他身躯一扭,在炎光之中扭曲,似乎即将消失。

    而在霎那之间,文森立时反应过来,奋起剩余的力量将长矛刺去,黄金之芒呼啸而去,淹没了一片空间。

    伴随着一声闷哼,对方彻底在眼前消失。

    静静的凝视了一秒空地。他微微摇头。

    看样子,这名术士拥有和加纳一样的脱逃手段,能够在短时间内进行一定距离的空间跳跃,他最后的一矛虽然厉害。但却没有击杀对方。

    再怎么说,对方也是拥有九个太阳的神话血脉术士,身躯刚硬,的确无法直接击杀,顶多也就造成了重伤而已。

    “九个太阳,应该等同于侍奉中等神力神袛的神话生物血脉,的确有几分力量。”

    文森轻舒了一口气,转身走向荷朗斯和海瑟薇。

    即便同样是神话血脉,也有着巨大的差距。

    时代更替,从埋葬在时间里无人所知的远古时代起。便有神袛出现,三大术士时代里,更是层出不穷,有的在神战之中陨落,也有的。熬过了无数春秋,至今仍然留存。其中,对于神袛的实力划分分为微弱神力,中等神力,和强大神力三个等阶,而神话血脉的强大与否,也和信奉神袛的神力有很大的关系。

    依照文森自己的看法来看。神话血脉术士拥有太阳的数量,注定他们血脉来源的神话生物高度,八个太阳的术士,应该是侍奉微弱神力的神话生物血脉,九个太阳,则是侍奉中等神力的神话血脉术士。至于十个太阳,应该就是强大神力这个层次。

    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实力划分,也有不少强大的神话生物,从未屈从过神明。例如一片一片的巨龙泰坦等等,这只是单纯划分一下实力层次。

    而在这之中,也有一种例外,那就是神明的纯血后裔。

    作为一种力量的至高拥有者,神明的血脉力量,自然远远高于同种神系的血脉之能,一般来说,纯种的神魔后裔,远远强于拥有神话生物血脉的术士,甚至能够越上一阶,等同于高一阶的神话生物血脉!

    而光与太阳之神埃索伦,便是一位中等神力的神袛。

    接受了他的传承之后,文森可以算是半个神魔后裔,而进来的神话血脉术士,大多都只是微弱神力的神话生物血脉,至高成就不过是八个太阳,若以血脉论,几乎等同于差上了两个层次,自然不会是他的对手。

    “不过,即便是我接受了埃索伦的传承,但威能层次还是不如死亡之力,如果是这样的话,根据我的猜测来看,阿努比斯应该是属于强大神力的古老神袛,甚至于有可能更高,也怪不得很久以前,死亡术士能够横行一时,所向披靡了。”

    心中默默流转着念头,文森走到海瑟薇二人身边,轻声问道:“感觉怎么样?”

    二人则是摇了摇头,表示不用担心。

    荷朗斯更是强忍着痛楚,哈哈笑道:“你这家伙,貌似变得很强啊。”

    文森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轻笑不语,心中有些触动。

    这两人为他守护了整整三天,抵住了无数强者的冲击,没有一丝怨言,这种无私的守护,让他已经把二人当做自己的挚友。

    沉默了片刻,文森说道:“嗯,现在应该没有人再敢过来找我们了,我们可以安心等待炼金烙印恢复,然后返回我们的世界,艾洛斯绝对会修补炼金阵,接下来,你们只需要静静养伤就可以了,至于那个太阳神殿。”

    他抬头望向那座神殿,手中爆出璀璨的光芒,朝着神殿疾飞而落,“接受了传承之后,它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可以消失了。”

    一声轰鸣炸响,神殿破灭,化为了一片废墟。

    它已经完成它的宿命,找到了太阳之力的传承者。

    可惜,这个传承者,肯定不是埃索伦希望见到的术士。

    三天之后,正如文森所预测的那样,他们的炼金烙印恢复了原样,可以选择返归了。

    经历了数日休养,海瑟薇和荷朗斯的伤并没有好上太多,仅仅是愈合了些许伤口,只有回到白银世界,才可以得到最好的疗养。

    而文森的实力却是彻底回复。

    感觉着体内汹涌的磅礴力量,已经达到了黑铁境的临界点,他知道,只要自己愿意,他就能踏入白银之境。

    只是限于世界通道的原因,他并没有选择突破,而是压抑住力量的汹涌,等到回到白银世界,再进行最终的蜕变。

    想到这几年来的变化,即便是一颗经历无数坎坷的心,此刻也有些动荡。

    从一个凡人,一路走到现在,文森付出了太多太多,也失去了太多太多。

    在一家小小的酒馆里,他抓住了那一次机遇,耗费了一半生命力,成为了一名小小的术士,跌跌撞撞走到现在,莽撞过,也愤怒过,疯狂过,也绝望过,曾在双头巨人手下死里逃生,也曾被截断四肢,放在白塔之上等死,耗费三年多的时间,他总算是站在了黑铁境的终点,即将迈入白银境。

    到了这一境界,他就不需再像以前那般畏首畏尾,有太多的顾忌了。

    在白银世界,白银境的实力已经足够他自保,有了足以让学院侧目的资本,也就有了踏入其他世界的前提条件。

    恍然了片刻,将心头的波澜压下,文森微微笑着和身旁的两人说道:“我们走吧。”

    海瑟薇和荷朗斯含笑点头,同时摁下了手中的炼金烙印。

    顿时,空间扭曲之力传来,三人在这个残缺世界消失不见。

    仿佛是在坐过山车一般,在时空中快速穿梭,眼前的一切都在飞快流失,等到一切平息之时,文森已经回到了那个世界。

    立足在炼金阵上,扫视着黑夜之堡的一切,他的心中却没有欣喜的情绪。

    望向天空,文森的眉头不由皱了起来。

    原本蔚蓝的天空,此刻沁入了一望无际的血色深红,仿若被火焰燃烧,火烧云层层叠叠,无穷无尽。

    在那火云之中,时不时就有诡秘的诡笑声传来,让听者有一种莫名的恐怖和绝望。

    “地狱入侵了吗?”

    眼眸微微眯起,脸上露出一丝了然的神色,文森喃喃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