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206 你就是个魔鬼

206 你就是个魔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婊(和谐)子。

    这是卡罗莎从文森嘴里听到的词。

    若是以前,她听到有人如此称呼自己,她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崩毁那个人的身躯,甚至如果会牵扯到灵魂的法术,她甚至会恶毒诅咒他的灵魂。

    因为这两个字是对她身为女性尊严最彻底的践踏。

    身为白银境术士,她怎么能容忍如此的羞辱?

    怒火在胸口蒸腾,使得她胸口不停起伏,几乎就要爆发出来,但看到文森的面孔时,却又没了出手的勇气。

    因为她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可以毁灭自己,甚至于轻松毁灭所有生物。

    她不敢独自面对去之前爆发出恐怖威能的学院术士。

    “该死。”

    最终,她只是恶狠狠的骂出了两个字。

    然而,卡罗莎的心中还是存有希望的。

    她的希望就在于那些正在赶来的地狱生物们。

    在这种时候,说不定她所寄托希望的蝠翼魔,能够带给她惊喜,让她重新掌握到生存的权力。

    正在她纠结不已的时候,耳边又传来了那个黑发男人的调笑声。

    “嗯,卡罗莎女士,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你现在的状态了,看你一脸的纠结痛苦,我就觉得非常痛快。”

    看着卡罗莎脸上的神情,文森轻笑着如此说道。

    虽然嘴上在谈笑,但他的注意力已经集中起来。防备对方的突然出手,伤害到自己身后的术士。

    在他的意识海里,青铜树上的十个太阳光辉无比闪耀。三色法力流溢着夺目的光辉,那本来已经枯竭的太阳之力,如今已经回复了圆满的状态。

    而在青铜之树的上方,一尊宏伟而神秘的神魔莅临其上,手持三叉戟,脚踩亡灵之河,从外界吸纳进无尽的黑色气息。

    那是地狱与死亡之神阿努比斯的神魔之像。

    正如文森之前所说的。的确,他的金色法力在那惊人一击之后。就已经接近枯竭,但是,在这个城市可是拥有大量的死亡气息,这些雾气在神魔冥想法的淬炼下。融成了巨量的法力。

    可以说,只要是在死亡气息磅礴之地,文森的法力永远都不会耗竭。

    这就是他真正的倚仗。

    如此多的凡人死在这里,还是因为人类叛徒的原因,这让文森感到无比愤怒,因此才会做出以上种种举动。

    他要惩罚这些人。

    而在他看来,死亡,并不是最为恐怖的惩罚。

    他最想要的是,在死亡之前。先让他们似乎如偿所愿,登上了成功的颠覆,再狠狠一巴掌将他们扇落下来!

    而就目前看来。情况似乎还不错,事态正按照他的想法进行。

    微微蠕动着嘴唇,他还想再说些什么,而耳边的风声却是越发大了。

    抬头一看,大量的地狱生物已经从远方穿梭而来,即将到达了这个地方。不久便会降落下来。

    而最领头的一头蝠翼魔赤红色的眼眸盯住文森,更是在空中哈哈狞笑。用魔鬼语呼喝道:“愚蠢的人类术士,你……”

    接下来的话还没说完,文森手中符文闪耀,迅速投掷出了一柄金色的符文长矛。

    瞬间,一股强烈到无法抵抗的风声震动耳膜,气浪汹涌着炸开,而那长矛散发着某种恐怖的气息,耀动金色符文,穿破长空,破入了蝠翼魔的群体中。

    “轰”的一声。

    一阵极其刺眼的极光泛滥狂舞,将所有的生灵全部卷席了进去。

    惨嚎,悲鸣,挣扎,这一切地狱生物的举动,都被金色的光辉涌动充斥,被埋没进去。

    “嗯,抱歉,我不喜欢有生物打断我说话。”

    文森摊开手掌,做出一个双手摊开的姿势,“更何况,我讨厌地狱生物。”

    卡罗莎望了一眼文森,又望了一眼天空中犹未散去的金色光辉,不由的咽了一口吐沫。

    此刻,她无比渴望能有生物从那片金色光柱里出来,哪怕是仅仅只有一个。

    但是,许久都没有生灵逃出。

    直到光芒散去,露出那片血色的天穹。

    她所指望的唯一救命稻草,那上前名的蝠翼魔,仅仅是存在了一两秒的时间,甚至于连说一句完整话的机会都没有,就在这个世界十年功消失了。

    “不用看了,女士,没有蝠翼魔能够生存。”

    文森迈开步子,先前行进,继续开口说道,“除非是神话生物,否则,没有任何生灵能够挡得住我的一矛。”

    望着面前神色自如的男子,此刻,卡罗莎终于感觉到了从所未有的恐惧。

    天啊,这还是人吗?

    反手毁灭数万蝠翼魔不算,现在又是一矛直接崩解一片地狱生物,而在这片地狱生物中,还有十几头是如假包换的黑铁境生灵,这是何等让人绝望的威能!

    难道,他的法力竟然是无穷无尽的吗!

    她的脚在轻微颤抖,恐惧包裹了她,她根本不敢动弹,只能仍凭对方走过来。

    终于,她提起心思,大声的嘶吼起来,似乎是为发泄心中的恐惧。

    “混蛋,难道就没有生灵能够阻止你了吗?”

    “你说能打倒我的生灵吗?”

    文森的表情带有淡笑,食指指向了自己,顿住脚步,略微思索了一下。

    三秒钟,他报出了答案。

    “嗯,有的,在白银境之内,如果你现在能够找到一个纯血的顶级神话生物,例如说魔鬼,巨人,恶魔,或许可以和我一战,甚至能够压制我,但是,如果想要杀我的话,那么,至少你得去找一条纯血的龙出来,又或者是魔神的真正后裔,不过现在的话,我想你估计是找不到了。”

    听到这样的答案,卡罗莎脸色一片惨白。

    对她而言,这个答案还不如没有!

    看到文森还在不断接近自己,她花容失色,伸手抵向对方,而手上的炼金手镯则在散出淡淡的银光。

    “不!不要!”

    在撕心裂肺的嘶吼下,周围的空气顿时冷寂下来,寒意犹如潮水一般释放而出,似乎因为情绪失控的原因,根本不受控制,那寒潮甚至席卷向了自己一边的人。

    “不……”

    叛逃的人类术士仅仅发出一声轻微的反抗声,便化为了数十座冰雕。

    尘埃化为冰点,地面覆上了一层白霜,整整数十米内,一切都被寒意所冻结,甚至连带着风,都是刻骨的寒冷!

    而这种冰霜的范围还在扩张,似乎要渲染万物,主宰大地!

    这便是属于白银境的寒霜之力。

    但饶是这样的力量,却无法阻止文森前行的步伐。

    “很粗糙的法术。”

    如此浩大的声威,却仅仅只是得到了他这么一句评价。

    “通过炼金手镯的炼金阵来获取法术威力的加成,这个思路是正确的,可惜,炼金阵的制作者功底不怎么扎实,炼金阵有点歪,否则威力还能再提升一点。”

    如同是解释它的功用一般,他一脚踩在正在冰冻的白色地面上。

    霎那间,冰霜溶解。

    似乎是春天到来,这满地的冰霜尽数消解,化为缕缕白色的气雾,散于空中。

    无论卡罗莎如何贯彻法力,这种现象犹然在发生,没有任何办法能够阻止这一幕的发生。

    最后,文森走到了她的身边。

    而她却不敢有任何动作。

    凑近对方,深深的嗅了一口女人身上的气息,他将嘴巴凑到这个美丽女子的耳边,轻声絮语道。

    “女士,我能闻到你的恐惧。”

    卡罗莎浑身一颤,蠕动着嘴唇,颤抖着说道:“你就是个魔鬼。”

    “谢谢夸奖。”

    她听到了身边的男人如此说道,随即,对方扬起了一个看似温和实则恐怖的微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