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221 岩石巨人之心

221 岩石巨人之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喝。”

    岩石巨人齐米罗发出一声愤怒的大喊,浑身涌动属于血脉之力的黄色气雾,试图抵住这一矛之力。

    然而,它的大腿却在不停向下陷落,地面崩碎开蜘蛛网般的裂痕,发出咔咔的崩碎声响。

    巨人,无法地方。

    在太阳之矛和土黄色长矛交际之处,沉凝的土色符文凝成大片的岩石,若在平时,就算是刀砍斧击,这种符文都不会有任何的变化,但在此刻,却是唰唰崩碎为粉,疯狂往下掉落。

    半秒之后,一阵磅礴的能量涟漪撞击而来,犹如狂澜惊涛,整个长矛再也禁受不住这种力量的压榨,轰然碎裂,石块乱飞,其粉碎之势甚至蔓延到了巨人的身上,连同它的半个手臂都随之而毁灭!

    “该死的人……”

    齐米罗发出愤怒的咆哮,由岩石构成的坚硬手掌扬起,试图抵住这狂暴之力。

    它的声音还未完全发出,瞳孔中蓦然闪现一道人影。

    这人影速度极快,由于距离的拉近,那张坚毅而平静的脸庞映满了它的瞳孔,随即只听一声轻响。

    “嘭!”

    这个人类术士的脑袋,居然硬生生的撞上了它的脑袋!

    饶是以岩石巨人的坚硬头皮,却也承受不了这人类的肉身之力,只是一下下去,那由石皮构成的外表居然炸裂,硬是磕出了一个深坑。

    一个头槌之下,齐米罗感觉到了痛楚,不由痛苦嘶吼,内心的情绪狂暴到了极致,但还未做出什么动作,面前的术士已经是一脚登出,正面踹上了他的胸口。

    二十米高的巨大身躯,愣是在这力道之下凌空飞起!

    深陷地面的双腿活生生拔了出来,带起一片泥浆,在飞过一个弧线的角度之后,岩石巨人领主的身躯轰然砸落,地面犹如大海的浪潮翻卷,朝着四方狂涌而去。

    这惊人的一幕登时让全场生物顿住了自己的动作。

    所有地狱一方的生灵怔住了。

    那可是以皮糙肉厚著称的岩石巨人啊!

    论起肉搏能力来,巨人可以说是无尽世界中的最强种族之一,身躯之强横,唯有巨龙能够匹敌,但在这一刻,这些生灵的认知观受到了猛烈的冲击。

    一个人类术士,居然和巨人正面硬碰硬占取上风,一记头槌撞破了对方的脑袋,而几十吨重的庞然身躯,居然在对方一脚之下飞了起来,这是何等强大的肉身力量!

    “好强大的肉身之力,这家伙……简直就是一头人形巨龙!”

    一旁,手持黄金权杖的狗头人望着那道身影,眼中之中满是不可思议,喃喃开口。

    在它的印象中,唯有巨龙那种强横到让神袛也会忌讳的神话生物,才会拥有如此强横的肉身力量!

    地面上,文森脸色平静的站立。

    他手中的黄金长矛虽然是由法力构成,但如今看起来已经恍如实质,一道道蕴含有恐怖威能的符文不住环绕,流荡着丝丝灼热的气息,格外引人注目。

    “这力量感觉……是光与太阳之神埃索伦一族的血脉吗,但这感觉极为纯粹,想必血脉的纯度,已经是属于太阳力量中最前列了的吧?”

    天空中,那黑色皮肤的妖精低声絮语,身上流转过道道诡秘的妖光。

    刚刚它并未出手,仍然观察情况,试图找出这个恐惧魔王的缺陷来。

    但让它感到绝望的是,这个人类根本找不出什么缺点。

    文森并没有理会所有生灵的目光。

    刚才,他明明可以一击斩杀对方,但为了测试自己的肉身能力,才使用了肉身力量。

    而结果,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深深呼出一口气,他凝视着巨人,太阳之矛滑过丝丝惊人的璀璨光芒,发出了一声轻笑。

    “所谓岩石巨人的荣耀,不过如此吧。”

    蔑视。

    彻底的蔑视。

    人类的语气极为平淡,而其中所包含的轻视之意,却让旁边的岩石巨人们发出了愤怒的长啸。

    听到这一句话,倒在地上的齐米罗手指轻颤。

    它猛然立起身躯,半只手臂已然不见,脑袋上的坑洞和胸口的脚印格外明显,像是烙上去的。

    地面抽离出丝丝的黄色气息,犹如烟雾升腾,钻入了伤口之中,很快,齐米罗的身躯回复完好,恢复如初。

    这是血脉之力在产生作用。

    种族所赐予的血脉力量,让这类物种在大地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汲取近乎无穷无尽的补给,极为难缠。

    手指再次一动,那柄土黄色的长矛从地面上又一度抽离而出,齐米罗的情绪进入狂暴状态,朝天咆哮了一声。

    “岩石巨人的尊严,不容侮辱!”

    话音刚落,地面立时产生隐隐的颤抖,庞大的身躯疾跑而动,带动起凄厉的风声。

    而对此,文森则是摇了摇头。

    只是长矛一抬,属于太阳之力的热量沸腾滚动,他的身躯化做一道飞影,快速穿过两者之间的距离。

    “咔嚓。”

    猛然间,齐米罗的动作顿住了。

    呼喊之声也随之而顿止。

    在它床铺大小的脑袋上,出现了一根黄金色的长矛,正中眉心。

    二十米的身躯上,大块的黄色石片飞快的掉了下来,土色的巨大长矛也随之而崩溃,大地涌荡出大量的雾气,试图弥补巨人的损伤。

    可是,再如何弥补,都改变不了身躯碎裂的宿命。

    “嗯,再见。”

    嘴里冒出一声轻松平和的语句,好像是在和对方说声晚安,文森伸出手掌,摁在了齐米罗的脑袋上。

    半秒之后,齐米罗的眸光彻底暗淡下来,不复光彩。

    一名白银境的岩石巨人,就此死亡。

    利用死亡气息的毁灭之力,吸收了对方的灵魂,文森登时感觉身躯一清。

    意识之海里,那闪耀银色轨迹的灵魂得到了壮大,光色一亮。

    他立时明白,这头生物纵然还不是白银境的生物,但由于灵魂足够强大,亦然能够滋养自己的灵魂。

    而随着岩石巨人身躯崩溃,一颗闪烁着黄色光华的石头结晶暴露出来,它仅仅只有巴掌大小,却仿佛千万斤重,光彩柔和,仅仅只是落在地上,便让地面凹陷下去。

    看到这一颗黄色结晶,文森的眼中闪过一丝光芒。

    岩石巨人之心?

    他当即伸手将其捡起,用一个较大的水晶瓶搜集起来,放入炼金空间戒指中。

    这种结晶极为难得,唯有一些血脉不俗的岩石巨人体内才会诞生,是大地力量的凝聚之物,可以用于铸造炼金铠甲,或者是城墙建筑,极大幅度的能增强硬度,甚至能自我恢复,可以说是绝好的炼金材料,没想到会在这里得到一个。

    “如果说是一个的话,那并不准确,因为,这里貌似还有不少岩石巨人……”

    调整着自己的气息,文森将目光投向另一边的那几十头巨人,心思跳跃。

    纵然这些岩石巨人还没有到达白银境,大多还处于黑铁境,但是岩石巨人之心应该还是诞生了几颗。

    这种炼金材料非常少有,除非以后能再碰上这类生物,否则不可能再获取一次,这个时机他绝对不能放过。

    “不过,我的时间不多了啊。”

    他抬头望了一眼天上的世界通道,隐隐能看见那一双属于魔鬼的血红之眸,手中的长矛不由握紧。

    “速度必须要快点了,否则魔鬼降临下来,我就没那么轻松了。”

    一思之下,黄金之光猛然绽放。

    这光彩璀璨的程度,甚至于让人无法直视,旋即文森冲天而起,而冲击的目标则直指人类术士。

    在他的印象中,叛徒,理应被最先清除!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