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金术士 > 228 以后的打算

228 以后的打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望着身前微笑着的青年,诺奇拉此时心潮已经如飓风下的波涛,汹涌翻滚起来。

    他难以相信文森还存活的事实。

    都三个月没有消息了,怎么可能还活着?

    之前,他已经派过人去美其拉地区里面搜索了,根本就没有文森的讯息,就连蝠翼魔都比较少见,因此觉得这名神话血脉术士生还几率渺茫,没想到,对方居然活生生的站在了自己面前,这是何等让人震撼?

    “谢谢您的关心,诺奇拉先生,我的确还活着。”

    文森脸上的笑意不减,伸出一根手指,指向面前的丰盛宴席,“您,应该不会介意我坐在这里享用您的大餐吧?”

    自从这座城市离开以后,他在外流浪了三个月,基本没有吃过什么像样的东西,如今有一番好的宴席在前,自然希望能够填饱自己的肚子。

    “肯定不会,文森先生,请您马上坐下。”

    诺奇拉忙不迭让文森坐下,而眼角的余光,扫到了对方的十根手指。

    这一下,他注意到了异常。

    上一次来的时候,文森手上仅仅只有三枚戒指,如今居然戴上了整整十枚样式不一的空间戒指!

    这意味着什么?

    “这么多的戒指,恐怕文森这段日子的收获不少,里面的空间已经全部占满了,否则他也不会过来这座城市,难道说……他真的扫灭了那些地方?”

    他不由咽了口唾沫,猛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心中不由的一颤,继续扫视文森的面容。

    就这么一个白银境的术士,难道真的将那几十万地狱生物和人类叛徒全部屠杀干净了?

    心中默默的思虑间,诺奇拉突然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干涩,伸手取过一杯红郁的葡萄酒,一口饮尽。

    醇香柔滑的酒液顺过喉管,让他的喉咙舒服许多,诺奇拉清了一下嗓子,用颤抖的嗓音开口道。

    “那个,文森先生,你是不是已经扫灭了那些地狱生物,而且破坏了魔鬼的隐秘,摧毁了那个世界通道?”

    说话的时候,文森正细细嚼咽一口鸡腿,听闻这个问题,也没急着回答,而是咽下嘴里的东西后,才回复了一句。

    “正如您所想的那样,我的确已经摧毁了。”

    这一句话犹如古钟在自己耳边轰鸣敲响,震得诺奇拉有些缓不过神来。

    难道,他真的做到了?

    诺奇拉有些不敢相信,开始梳理这件事情的可能性。

    看文森的样子,他的确不像撒谎的样子,而且,他没有撒谎的必要,否则这件事情足以让他的名声彻底毁坏,而且在这几个月里,附近的地狱生物的确是越来越少了,最近半个月,更是连影子都没有见过,由此,说明了什么?

    天啊,他居然真的做到了!

    以一个白银境术士的力量,竟然可以强行扫灭了万千地狱生灵,这种超越凡尘的威能,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

    难道,在这个白银世界的土壤上,终于能诞生一名能够留在书籍中的绝世强者了吗?

    深深呼吸了一口空气,压住了心头翻滚不息的情绪,诺奇拉似乎想到了什么,连忙问道:“对了,文森先生,你在这些天里,有没有看见一些学院术士出没?”

    学院术士?

    文森停下了进食的节奏,将注意力从食物转移到这座城市的主人身上,以一种疑惑的口吻问道:“什么学院术士?难道有学院里的人过来了?”

    看着对方的神色,诺奇拉细细解释道:“哦,因为在美其拉地区有可能有世界通道的缘故,之前我已经将这一消息传播了出去,因此有一批学院术士过来了,说要清理这种事情,在前端时间,进了地区的深处,也正是因为他们,我才敢在这个城市继续呆着,否则早就带着凡人们离开这里了,难道,他们没有和你接触到吗?”

    文森沉默了一会儿,从脑海里搜索这三个月以来的经历,除了屠杀,还是屠杀,根本没有学院术士的影子。

    半分钟后,他肯定了给出了一个回答。

    “是的,没有。”

    “哦,这很正常。”

    诺奇拉不以为意的说了一声,“毕竟美其拉地区再怎么说,也有上千万平方公里,其中山脉,湖泊,河流密布,地势比较复杂,碰不上也是很正常的。”

    “嗯。”

    文森低低的应道,表示同意白银境术士的看法。

    随意的聊了一阵,问了一些文森最近在美其拉地区的举动,从只言片语里得知了对方的屠杀行为,诺奇拉的心越发颤抖,开口问他接下来打算干什么。

    “我打算在你这里休息一下,等一等那些学院里的术士,然后赶往修达拉之地。”

    “继续和那些魔鬼作战吗?”

    “没错。”

    文森点了点头,表情一如既往的平和,而语气却是严肃了起来,仿佛每个字都成了刀刃,透着丝丝的杀气。

    “这些时光,我强大了很多,是时候给那些地狱魔鬼一个惊喜了。”

    此刻,美其拉的确的荒野中。

    十几位术士正在飞快的穿行。

    他们的身上,涌动着浑厚强大的气息,或是强大,或是内敛,或是火热,或是冰冷,尽数属于白银境的力量波动。

    天空虽然垂落了雪花,但这些无所不在的白色冰点却无法接触术士们的身躯,还在远远的距离之外,便被气流冲灭。

    飞了一会儿,中间一名术士蓦然开口抱怨道:“好无聊的任务,一路走过来,什么地狱生物也没有见到,卡洛伊,是不是那个密切罗城的术士在欺骗我们啊。”

    前面的大胡子术士微微皱眉,没有说话。

    而他的样子,赫然就是霍格术士学院的人类术士。

    他没有开口说话,旁边一人却是出口笑道:“齐纳,你的脑子里是不是被岩石给塞满了啊,要好好想想事情,我们这一路走过来,那么多人类城市全部都是空城,肯定是有地狱生物作祟,否则那么多人不可能全部消失的。”

    “马腊达,不要嘲讽我的思维,那你说,为什么这一路来我们都没有见到地狱生物?”

    “这……”

    开口的那人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但是,一直沉默的卡洛伊却是开口说话了。

    他的话很少,仅仅只有寥寥几个字。

    “是文森干的。”

    这一句短短的言语,让周围的术士为之意惊,不少人立时发出了疑惑之语。

    “什么?是文森?”

    “怎么可能?那个小家伙,不是才踏入白银境一年多的时间吗?怎么可能抵抗如此多的地狱生物?”

    “是啊,虽然他是神话血脉术士,但是,也的确没有什么合适的手段啊。”

    ……

    一时之间,众人的声音噪杂无比,大多却都是不相信的言辞。

    毕竟那个术士实在是太年轻了。

    在他这个年龄里,在场的术士一般还没有突破白银境,那人怎么可能会拥有如此恐怖的杀伤力,能够一路杀过来纵横无敌?

    即使是神话血脉术士,也不可能!

    “不要忘了密切罗城城主诺奇拉的话,我的朋友们。”

    卡洛伊抖动着满嘴的大胡子,提高了自己的声调,“他可是说自己亲眼看到,文森自己一个人,杀死了足足上万的蝠翼魔,难道你们都忘了这一点了吗?”

    这一句话显然有着很大的说服力,让众人的情绪得以平息下来。

    旋即,一个术士仍然是不服气的开口道:“这一次又能说明什么?术士的法力是有限的,他能做出一次,法力也就接近枯竭了,神话血脉术士再怎么强,也是有极限的,你难道要说这个白银境的新手,一路屠杀了足足屠杀十万的蝠翼魔吗?”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