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mission06:芭?珂

mission06:芭?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木山春生现在感觉到自己遇上了很了不得的家伙了,她的直觉告诉她,这几个孩子背后的浑水比她涉入的那滩恐怕还要深……要不是为了救自己的那些学生,她……“真想就这么一走了之,不然我连骨头恐怕都剩不下来。额?我们可是来帮你的诶!你怎么……哎呀!!阳子!你怎么又敲……哇啊!!别再敲了!!!!”自称叫阳理的孩子突然出现在木山春生的身侧,直接把她心里面想的东西全部读了出来,然后被那个肉体强化的孩子敲了脑袋。

    “我们的来历,你不必知道,你只要知道,我们是来帮你夺回那些孩子罢了。如果还有什么东西要夺回来,直接说就是了。”使用minigun的女孩――司寇阳美说道。

    “那个……唔~~~”木山春生不禁说出了最初数据的情况。然后当她说完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阳美却伸手阻止了她。“什么?”阳美对着耳机说道“观察到另外的m.a.r的车辆了?好的,阳理已经向你那里去了,和她交换情报,然后由阳理进行追踪。”说着,阳理已经飞向了远方。“那么,你还是留在这里吧。”阳美说道“跟来会很危险,我们不知道……”

    高架桥一声巨响,一台黄色的机器人从桥面下钻了出来。

    “才有杀掉的意义……哇啊!!!!”黄色的机器人在冲出桥面,还在半空中的时候,阳美已经从自己的异空间掏出了一台比她人还要大的枪……不!应该是炮!然后迅速的挂在了自己的右肩,炮身从中间分成了两个长条状的块体,然后就是一声闷响,一道闪亮至极的橘黄色烈焰射中了正在大放厥词的黄色的机器人,直接把驾驶员的下半句给堵了回去。

    黄色的机器人被强大的炮火一下子打飞到了空中,然后爆出一团火光,掉在了桥面上,一动不动了。

    “这……这是……你这……”木山春生被吓到了。

    “这个么?超电磁炮啊!不是我们常盘台的那个,这个是实验品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阳美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那么,唔~~~”阳美突然手搭凉棚向远处看了看“现在,地方已经全部沉默。看来,御坂学姐她们也要来了。你们认识的吧。那么,”阳美向四周看了看“我们先走一步了。”说完,阳美和阳子就上了一辆m.a.r的拖车,然后向前方驶去。而木山春生,虽然也想要追上去,但是初春饰利打来的电话让她停了下来――她们查到了m.a.r的目的地了。

    “哇啊!这是――”白井黑子一从出租车上下来就被遍地的残骸震惊了“啊――呀,那四个孩子和她们的哥哥原来是一样的吗?都是破坏狂啊……”

    “这……这是……”剩下的几人也被眼前的一切给吓到了。

    “唷!你们来迟了啊。”木上春生打了个招呼,将目瞪口呆的几人给唤回了魂。“常盘台的‘超电磁炮’啊,你们的同学已经把这些家伙给解决了,现在,正跟着不知道在哪的m.a.r的车子跑了呢。”

    “我们的同学……是司寇同学她们吧!”御坂美琴反应了过来“她们跟着m.a.r的车子走了?怎么会……难道她们也知道了m.a.r的目的地了么?”

    “话说回来,”婚后光子搞不太清楚情况,“我们的那几个同学就那么自己跟下去了?”

    “啊――!!!”佐天泪子惊呼“那么她们岂不是很危险!”

    “这个么……”木山春生忍不住吐槽了“我觉得那些m.a.r的人才真的处于危险之中吧。”

    ――――――――我是追上了的分割线――――――――

    学园都市,第二十三学区。某无人使用的通讯系统研究所。

    御坂美琴,白井黑子,佐天泪子,初春饰利和木山春生等人赶到的时候,看见的又是是一片驱动铠的“尸体”。墙上的大洞,地上的大坑,无不显示了这里已经经历了一场大战。

    等到她们走进了设施的时候,突然从设施内部传来一阵尖锐的仿佛是用钻石在玻璃上面划的声音,御坂美琴,白井黑子和初春饰利一听到这声音就捂着耳朵软倒了。而设施里面装备的扩音喇叭也传来了一个嚣张的女声。

    “如何?不行了吧,你们。”

    “克里斯蒂娜?木原?莱弗莱茵!!”没有受到影响的木山春生咬牙切齿。

    “你们两个,可还真是厉害呢。我猜猜你们的身份吧。你,你的能力恐怕是非常稀有的‘黑洞’是吧。业内可是听说过你这种能力呢。这么强的能力,你是第三机械研究中心的那个‘兵器使者’吧。听说,你可是个已经大半个身子踏入了lv5,不!第三机械研究中心那些家伙一向是遮遮掩掩的,我猜,你恐怕已经是lv5了吧,啊?还有你这个家伙,你的‘肉体强化’可是相当的给力呢。第三机械研究中心的那个“装甲人形”恐怕就是你吧。刚才可是真的吓到我了呢,连榴弹炮都能挡下来的肉体,传说你是lv5的说法看来是真的呢。哈哈,常盘台让你们进去可是捡到宝了呢。两个lv5,别的学校要是知道了,可不会把眼珠给瞪爆了吧。可惜呀可惜,你的同学们恐怕是不知道你们的过去吧。你们两个,还有另外的“片翼的妖精”和那个“狙天者”,那两个lv4,可是在知道学园都市一些深层内幕的人士中是如雷贯耳呢。你们说啊,要是你们的那些同学知道了你们的过去――其实我也只知道一两件呢――就算是这一两件也会让我被你们给吓得掉头就跑啊。你们四个,才是这学园都市真正的黑暗的体现啊!现在,我这‘能力下降’这件东西,可是给我捉到了大鱼啊!第三机械研究中心生产出来的恶狗啊,今天,你们就准备在这里完蛋吧!喔哈哈哈哈哈哈――”

    “阳――子,你……”

    “唔,没什么,只是不能动用能力罢了,比这严重的多的情况,我们也不是没经历过。重伤濒死什么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死在这里,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是吧,姐姐。”

    “说的是呢,阳子。克里斯蒂娜?木原?莱弗莱茵,你说的,全部都对呢。我们的过去,确实很黑暗。被人抛弃什么的,其实,我们根本没有经历过呢。因为,除了我们自己,外人从来没有把我们当做是伙伴过,又如何谈得上抛弃。我们有的,只有我们自己罢了。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的我们,能有这么个机会,在阳光之下走上一回,已经满足了。虽然很短暂,但是,能把我们当做是朋友过的人,我们已经万分的感激。就算她们以后唾弃,鄙视我们,那也是没有什么的。我们,早习惯了。能将我们当做朋友,哪怕只有一天,我们也可以为她们流血而战。何况,她们现在还当我们是朋友呢,就算以后我们离开了常盘台,也没有什么了。这些待遇,不过是我等曾身处黑暗的报应罢了,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我等此身以污浊,虽身在地狱,仍仰望着天堂。喂吾等友人而战,不亦快哉!”

    “阳美……么,还有,阳子……”御坂美琴扶着头,听着广播中传来的对话,不禁呻吟出声“你们……是我们……的……”

    “哦?那么,这算是你们的遗言么?‘兵器使者’,还有‘装甲人形’,没想到,我今天能一举击倒两个lv5啊――,就算你们只是黑暗之中的lv5,可是,lv5就是lv5呢,干掉你们,可是……额?”

    一直回响在整座建筑内部的刺耳杂音,突然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