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mission16:切岐

mission16:切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午的测试结束了。虽然在其他的场地也有别的新来的转校生在做测试,但是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都没有那个兴趣去看了。她们看过了司寇阳美和司寇阳理的测试之后,就直接向老师询问四姐妹中剩下的两个的测试时间和场地。

    “唔……她们都是下午的啊……”御坂美琴一边走一边说道:“这个顺序还真是奇怪呢,两个上午,两个下午……是因为剩下的两个也这么厉害么?”

    “那个司寇阳子的实力前几天我见到了,但是是否就是她的全部实力还很难说。”白井黑子现在在看过了阳美和阳理的测试之后,对于阳子当时的表现已经很淡定了。“但是那个司寇阳萤的能力么……难道也是这么给力??”

    阳美和阳理的成绩下来了,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消息。

    司寇阳美的能力被定为“模拟黑洞”,吸入物件总数为二千四百二十件,全部质量为两百八十七吨,单件最大质量为四十一吨,用时八秒。射出时最大峰值为每秒一百二十件,射出物最大初速为三点八五马赫,最大射出物质量为四十一吨,命中范围为直径十五米,全部射出用时四十九秒。等级评定lv5。

    司寇阳理的能力被定为“念动飞行”,垂直最大速度二点八二马赫,垂直最大加速五十二点三米每秒,平飞最大速度为三点七五马赫,平飞最大加速为一百零二点五米每秒,最大巡航速度二点二马赫,升限三万一千一百米,持续时间暂时无法计算(没有那个功夫去测),极限载重二十公斤,正常载重十一点五公斤。但由于许多的极限数据是要穿防护服的,所以正常状态下的数据一定有大幅度的下降,所以等级被定为lv4。

    ――――――――少女目瞪口呆中――――――――

    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看着这些数据,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最后还是白井黑子先说话了。“嘛==没关系的姐姐大人,那个司寇阳美没什么大不了的,姐姐大人您只要认真起来,一定能把她给拿下的!”白井黑子还是那么自信满满。

    “哎呀――这个么……”御坂美琴开始有点不自信了……

    “嘛==不必担心,姐姐大人,只要你挺起胸膛,就能……呼呼,就能……”白井黑子又一次把手摸上了御坂美琴的胸,然后又一次的给御坂美琴用电流给**了。

    下午的测试,只有两个人,还是一个一个来的。那么对于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来说这样是很方便的。正好全程围观呢。而且作为及其罕见的四胞胎,阳美和阳理在上午的成绩也在常盘台的女生中间传开了,于是众多的女生就对下午的两场测试拭目以待。

    “哇――,这么多人啊――”白井黑子一眼望去,住在这个校区的常盘台的学生几乎都过来了……

    “嘛==上午出现了个lv5,所以都想来看看下午会有什么等级的出来吧……”御坂美琴有点不自然的说道。看来上午司寇阳美的表现还是给了她不少的压力了。

    “那么,现在开始下午的测验。”一名女老师宣布道:“测试者司寇阳子同学,请开始吧。”

    司寇阳子一边把手指掰的“格拉”直响一边走到了专门准备好了的操场中央,然后按照指导老师的指示中规中矩的进行测试,就是结果不够中规中矩罢了……

    首先是肉体破坏能力的测试,目标是击穿所有准备好的数块厚度越来越大的钢板,结果指导老师的“开始”的话音刚落,阳子就已经把所有的钢板全部击穿,还双掌一合把本来是打算用来测试握力的小钢锭给拍成了一张薄饼,然后在知道老师喊出“停”的时候,她的整只手臂已经完全的捅进了那块用来测试举力的巨大钢锭里面,然后阳子应了一声,把手臂一下拔了出来,带出来了一堆钢屑,回到了指导老师的面前。

    这个直到老师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接下来的完全就是在看一个身高一米六的女孩在场上表演比绿巨人还要给力的事情,那些往日被人认为是无法损伤的东西一一被瞬间破坏,连脚下的大地都给阳子一拳打出了宽的能把她自己给陷进去的裂缝。而速度上的测试,则是直接的带起了一阵轰鸣,全身卷起了水汽云的场景给再现了一次。直到最后老师报出了一堆完全是美式超级英雄漫画里面的数据之后,宣布司寇阳子的能力被定为:“肉体强化”,等级是lv5。

    碎石乱飞的肉体强化者的测验过去了,最后一人的司寇阳萤的测试在场面上面完全没有什么华丽之处,完全就是看各式各样的盒子,然后将指定方向上的用高倍望远镜才能看到的东西给报出来。看起来一副平淡的最后一人的测试就这么过去了,在两万米的距离上面去看一枚硬币中央的孔里面有什么的游戏,和看穿用铅或者其他材料做成的盒子里面装的东西之类的测验,偏偏最后这一场的测试项目又多,数据分析的时间又长,看的大多数学生都打起了哈欠,而白井黑子就直接扑上了她的姐姐大人的肩膀睡着了……

    结果,几乎没有什么人知道具体数据的情况下,被定为:“望远透视”能力的司寇阳萤的等级被认定为lv4。

    “嘛==和当时那个克里斯蒂娜?木原?莱弗莱茵说的一样嘛……”白井黑子吐槽到,“还真是一队强的过火的新生呢……”

    “嗯~~是这样。”御坂美琴自从阳萤测试完之后,就似乎一直在想着心事,连白井黑子悄悄的把手摸上了她的胸都没有察觉……

    夜晚,常盘台宿舍。

    “咦?姐姐大人?”白井黑子推开门,却没有看见御坂美琴“又出去了??”你为什么要说“又?……“啊――!!!难道说……姐姐大人她……她……她出去和臭男人……”白井黑子妄想中……

    “阿――嚏!!”御坂美琴突然打了个喷嚏,然后阳美抽出纸巾递给了她“谢谢。”

    “你们,其实是你们哥哥司寇阳一的克隆人吧!”御坂美琴用肯定的语气问道“黑子她们不知道,但是,我能猜出来。因为我也……”

    “因为御坂学姐你也有克隆人,是吧。”和阳美一个寝室的阳理插了进来:“我们知道的,那个挂在那些肌肉萎缩症研究所下面的克隆计划。”

    “那么,御坂学姐想要知道些什么呢?”阳美回头瞪了阳理一眼,吓得她脖子一缩,才回过头来问道。“事先声明,我们所知的一样有限,而且还是有很多不能告诉你的。”

    “其实……昨天和司寇阳一一起来的那位……也是他的……”

    “是的,姐姐大人也是哥哥大人的克隆人。”阳美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那么,她是怎么才能长到那个样子的!?”御坂美琴突然发觉自己的用词不对,然后改口说:“额……我的意思是……”

    “是姐姐大人的年龄为什么看起来比我们要大是么?”阳美替御坂美琴说了出来。“这个原因很复杂。我所能告诉你的是,我们和你的妹妹不同。我们在虽然经历过药物的催生,但是只会催生到某个阶段罢了,之后全部是有我们自行生长。这点,和我们所得到的关于你的妹妹们的生长方式是不同的。”

    “额~~是……这样啊……”御坂美琴被阳美告诉她的话打击到了。

    “御坂学姐,我们对于您对您妹妹们的关心表示敬佩。同时,我们也要告知您,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我们得到的回报就是这具不用担心提前衰老的身体,这些都是我们用您所想象不到的代价换来的。您的妹妹们的遭遇,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已经是很好了。而且,现在她们还能就自身尚未出现的问题得到提前的治疗,这些都是我们以前所不敢想象的。她们在我们的眼里,其实,只比您所在的地方,稍微的靠里一点罢了。您完全不用担心她们的以后的健康状况,就我们现在所知的,她们现在时在接受真真正正的治疗,而且将会受到很好的待遇,您完全不必担心。”

    “是么……”御坂美琴听着阳美的话语,轻轻的松了口气。“那么,谢谢你们了。”

    “喂,阳美。”阳理在御坂美琴告辞之后,向阳美问道:“你的话,似乎……”

    “没有什么,我说的,每一句都是真实的。‘现在’御坂妹妹们确实是很好,‘以后’什么的,也只是一个推测罢了。”

    “嘛==我们这些克隆人,哪会有这么好的待遇啊……”阳理对某些事情表示了不满。

    “我们是付出了多少的代价才得到了我们的姐姐大人,而姐姐大人为了我们又付出了多少才得到了我们的哥哥大人。别忘了那些死去的伙伴是怎么死的!!不,能死掉的……都解脱了啊……御坂妹妹们要是‘只’付出了这么点的牺牲就能够得到救赎的话,我可会不服的呢。她们要想得到救赎的话,代价,还没有付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