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ミッション11b:代偿の街

ミッション11b:代偿の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你满意了吗?”

    在没有门、窗户、走廊、楼梯、电梯与通风孔的大楼中,土御门元春将视线从浮在半空中的影像上移开,恨恨地说道。

    倒悬在巨大玻璃圆筒中的经验值,额不,学院长亚雷斯塔露出淡淡的笑容,没有回答。

    土御门似乎忍受不了沉默,接着说道:“藉由把人当成棋子,掌握虚数学区.五行机关的钥匙,完成度又提高了一分。老实说,在我看来,你才是个真正的怪物。没有人猜得到,真相就是aim扩散力场本身。没有人知道,学园都市中两百三十万个学生自然散发出来的力量,就是虚数学区。”

    “……接下来,土御门同学就本次事件的影响与学院长大人展开了热情友好的讨论,大家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对于学园都市的美好未来做出了详实的规划。在本次会见中,土御门同学就学院长大人的在事件中的积极态度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学院长大人也对土御门同学对自己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且向其展示了学园都市借助御坂妹妹们的传播而展开的一幅属于科学的美好画卷。对此,土御门同学适当的表示了对学园都市盟友所处的环境的担忧,学院长大人适时的表达了学园都市积极寻求和平的最终理念,双方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会谈。临别时,土御门同学热情的邀请学院长大人对好友上条当麻同学进行访问,学院长大人表达自己一定会在适当时机予以考虑。那么,以上便是本次的学园都市的校园快报。谢谢诸位的收看。请大家鼓掌。”

    雪霜说着,收起了上回大范围双簧事件(天使坠落)中出场的那个会拍面壁的魔镜,自己先鼓起掌来。

    说是大家,这里是我的宿舍,现在就我和雪霜在,还有麦野人偶抱着茶盘站在一边,看到雪霜自己先鼓掌,她也跟着鼓起掌来……

    “……对不起,我不知道现在应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我憋了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

    “吐槽就可以了……”雪霜笑眯眯的回答差点让我一个头槌擂在茶几上……

    我是真的真的吐槽不能了……

    今天白天的事情我只看见了白井黑子被不知名的入侵者弄出来的东西给抓到,然后我召唤师匠和御坂美琴一起救了她。然后我收回了师匠,想要从被避难的学生挤得满满的商场里面出去时,我悲哀的发现:除非我有像我的妹妹阳子那样的能力,否则,我根本别想靠自己的力量出去……

    之后,赶到的警备员解除了避难命令,我也终于恢复了行动自由。然后就被突然游兴大发的雪霜拉着到处跑,虽然中途听说了地下街有恐怖分子入侵的消息,但是雪霜完全的无视了这些;我看见了我的一个妹妹――那一定是阳理――背着佐天泪子从天上灰过去的时候,雪霜正拉着我往商场里面钻;当我听见了远处的巨大轰鸣和不知名的咆哮,想要使用我的类nt能力去感知的时候,雪霜居然直接就把我给拽进了情人旅馆!

    哎呀……要是真的就在旅馆里面……额……不能再想了……我不是秦寿,我不是秦寿……

    晚上,我从电视上面看到了今天发生的事件的报道,我知道雪霜今天为啥那么做――她是想我别去卷进那些麻烦之中呢。我从学园都市的网络上看见了那个一路打到了大街上的石巨人事件,我一眼就看见了我的妹妹――那应该是阳子――在视频里面大发神威,三下两下就把那个和钢弹一样大的东西给打碎成了一地的垃圾……

    然后,雪霜就拿出那块“魔镜”,对着某个方向照了照,然后开始给我念那一大段的“学园快报”,雷的我原本还有那么一点不快的心情也没有了。毕竟,我知道她是完全的对我全心全意的好的。嘛==既然当麻已经带着他的饲养生物回来了,我的妹妹们也没有损伤(话说,我应该担心她们会不会把跟她们放对的家伙给宰了才是),也没有什么伤亡,那么……咱也没有什么能够吐槽的不是,继续的清理堆积去……

    没找上门的麻烦别去管,这是我这些年学到的一个重要的教训。自从当麻在外边转的时候,去管了某个混混搭讪的事件,结果招惹上御坂美琴这个lv5,连带我也被盯上;然后我因为佐天泪子的电话留言,就脑袋发热的去抓木山春生,结果就飙血到休克;然后又去救御坂美琴的克隆人妹妹――这个其实我是有私心的,想要抱个御坂妹妹回家,结果被一方通行打的差点领便当……

    现在我自己的克隆妹妹都够我头大的了,我还怎么去把御坂妹妹给抱回家……额,不能想下去了,雪霜也会读心术的……

    这些日子,我的模型大军数量倒是没扩充多少,但是呢,被我进行了深度改造的东西倒是有了一个不小的发展。自从我从老宅那里拿来了那个巨大的sdf-1,我就把大部分的精力花在了上面。在雪霜帮我找出了被埋藏在它内部的一些不hx的东西之后,我完成了它。现在,这个巨大的家伙正静静的躺在我特地给它开出来的异空间里面。想要让它成为原版那样的东西?别开玩笑了,这种东西越大,我就越不可能让它完美化。我的能力终究还是有限的,现在这些家伙已经很让我满足了。慢慢来,子曾经说过:过犹不及呢……

    接下来的几天,我开始了又一个学期的学习。话说,刚刚过去的暑假还真是让人怀念呢,我现在而是完全打不起精神来坐在课堂上呢。

    雪霜倒是很快的融合进了班级,但是又适当的保持了一点距离,这让班上的那些男生们一个个的满腔欲火无处发泄――当然,吹寄制理班长大人的铁拳也是保证了班级秩序的重要因素。我现在烦恼的是,蓝发耳环天天都会催着我帮他完成那些大剑战士,结果,我在经过了一个多礼拜的艰苦奋斗之后,终于把这一份数量庞大的订单给结束掉了。当麻和土御门看我天天都去“梦幻空间”去进行艰苦的体力劳动时,居然也天天跟着去围观。结果,当麻在连续三天的晚归导致被那个loli修女实施了惨无人道的口部交流之后,便变成了一个每天及时归家的好男人――为了自己的脑袋不会在某一天缺掉一块,当麻终究向他饲养的修女屈服了……

    人说: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我的压力就是蓝发耳环的死缠烂打,他能直接就那么贴上来,比我高出一截的个头居然能像块软糖一样的变幻出n种不同的姿态,比起那些肉体变化系的能力者也不差。

    结果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我超水平发挥,同时也将我的手艺再度的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那些大剑mm们一个个做的惟妙惟肖,每天都有宅们特地来围观我的成品。这些实际是充气人偶的东西被他们叫出了一个又一个夸张的价格想要收购,但是,蓝发耳环可是和他们一样坚定的“控”呢,又怎会把嘴里的肉给吐出去?结果,在我结束很长一段时间内,老宅那里还经常有人去向他打听等身人偶的消息。

    嘛==蓝发耳环你有了这么多的充气人偶,你就赶紧x尽人亡吧你!!

    我不禁这么诅咒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