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ミッション17:journey home

ミッション17:journey home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咏小萌现在心理七上八下的。身高只有一百三十五公分的她正面对着对面这个男子,正是她们学校即将面对的对手学校的老师。

    “像你们这样全是lv0到lv2的废物辈出的学校居然也能有个lv5?我可是听说你们班上学期的期末能力测定成绩很糟呢,那个lv5什么的其实只是个lv2吧,只不过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走通了关系让上面来给那个外国人来评定为lv5,其实他那号称lv5的能力等级根本就不敢拿出来给人看吧。”大热天却还是一身西装笔挺的男老师大放厥词道。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等级虽然被上面下文确定为lv5,但是却没有出过任何的正式通知,连学园都市的“书库”里面都没有改过来,到目前为止,也只是我们学校收到了这个消息,外面根本没有人承认罢了。

    “唔~~司寇酱才不是什么虚假的lv5呢,我最清楚司寇酱他了!他一定会让你们瞧瞧他的厉害的!”月咏小萌似乎有一点动摇了。

    “哦~~你还真有信心呢。那我可就要拭目以待你们这种学校里面出来的‘lv5’的实力喽。”对方在“lv5”这个词上面加了重重的读音“上次学会时你当众让我出丑,这次我要在全世界转播的竞技场上,向你讨回这笔债哦。我们下手会稍微轻一点啦,不过你那些失败作品如果太弱,那我就不知道罗。但是,你们的那个‘lv5’的话,应该是不怕这么点的小场面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身为以运动为特长的精英学校出身的男老师大笑的离开。

    “唔――司寇酱……你可要加油哦……”月咏小萌想起了她的这个学生以往的情况,在那里还是信心不够充分的自语道。

    御坂美琴坐在学生用加油席上面,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还外加自言自语的不知道在脑补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然后被突然扑倒在她边上的茵蒂克丝给吓了一跳,然后在对方那完全只装备了食物与当麻两件道具的大脑面前败下阵来。

    “你是来帮当麻加油的吗?”茵蒂克丝一口就说中了她心里所想。

    “什…什么?笨…笨蛋,你在说什么啊。为什么我要帮那个家伙加油?”御坂美琴满脸通红的反驳道。

    “哦……”茵蒂克丝完全没有精神:“那就是来给阳一加油的……”

    “不……不是!这……这……这更加的不可能啦!”御坂美琴几乎要跳起来了。

    “唔……”茵蒂克丝不在理她了,只是喃喃道:“说谎时会受报应的哦……”

    此时,校内广播传来选手进场的信号。

    御坂美琴被茵蒂克丝不断的在那里叫饿给雷到了,只好把自己准备的饼干状的活力补充携带食品(巧克力口味),递到茵蒂克丝面前,结果对方居然还只是把嘴张开而已,这让她的脑门上面不禁冒起了个十字,“好……好懒……”但是,她还是把东西塞进了茵蒂克丝的嘴里。

    然后她不经意间望向校园内。和她打赌的上条当麻他们的对战对手好像是相当注重运动的菁英学校,就连简单的热身操也让人感受到专业的感觉。

    而相比之下,另一边就完全是业余选手的样子了。他们聚集在自己的队伍里,各班都竖着一根木棒。

    “对方如果是认真的就糟了。”御坂美琴摇了摇头,望向上条当麻那边的方向。光就导览手册来看,他的学校既不是什么升学学校,真的是很没有个性的“极为一般的学校”。美琴原本是这么想的。

    但是站在那里的却是真正的勇者们。

    “咦?”御坂美琴忍不住怀疑自己看错了。

    “看来我们这样还真能唬住人呢。”我不禁吐槽到。

    我们这边因为将我这个lv5当做制胜的法宝的关系,结果就摆了个扇形的队形,而这最后的位置,只有三个人:我,雪霜,还有吹寄制理班长大人。

    雪霜在学校里面展现的是操纵植物使其向药草的方向发展的能力,当然,这只是她那强大到无法想象的能力的冰山一角的冰山一角的冰山一角的冰山一角。现在,我这个一直以来就是个体育比赛中拖后腿的存在变成了整个队伍的核心,那么,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学校排出的阵型已经将我给包围在了最为安全的位置,还特地让雪霜――其实是她自己要这么做的――来作为万一的时候对我进行治疗的医师。而方才换好了衣服的吹寄制理班长大人则是作为变阵的发令官站在这个位置的。

    方才小萌老师一回来就把我给叫去了,然后就眼泪汪汪的要我使用我的能力来帮助学校赢得这场胜利。看来刚才她不知道在哪受到了什么刺激,以前我是做不到,而现在么……小萌老师平时一直对咱照顾有佳,咱今天可不能就在这里给她‘小’人家掉链子不是。再加上当麻还在一边煽风点火,吹寄制理班长大人也放话要怎么怎么样,这样一来,我推辞了两下就装作不情不愿的答应了下来。

    我那些大个的东西不能拿出来,德鲁兹?扎比中将说过:“战争是靠数量的啊!”所以我是准备了一批又一批的应对各种层级的战争使用的模型部队的。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应该使用什么等级的部队来对付对手,不是怕实力不够,而是怕大霸星祭这头一轮比赛就变成尸横遍野的惊天惨案,所以吗,“我得好好的想想,该用什么样的……”

    于是,很快方案就定下来了。对应我将要使用的模型部队,各个班级相应的阵型,以及如何的变阵――事实上么……

    御坂美琴的眼神很好,她一眼就看见了位于队伍最后位置的我,雪霜和我们的吹寄制理班长大人。

    “那个家伙!他的妹妹就算了,边上的那个女孩子是谁啊我说!胸部还……”御坂美琴说不下去了,她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胸部,然后就是一副被完全打败了的模样……

    然后,她被吹寄制理班长大人的那一声尖锐而又响亮的哨音给惊醒了过来。我们的队伍变阵了。

    说起来是变阵,实际上时完全的将阵型给收缩到最严密的状态,最前面的那一层都是拥有防御类能力或者身体强壮而又抗得住揍的男生在那里拿背部对着对方。

    “啊――?这是干嘛?就这么放弃了?”御坂美琴完全没有明白我们这是在干吗,但是下一刻,她就直接的斯巴达了……

    在精英学校的学生们那惊骇的眼中,我们的队伍前方,突然同时出现了整整两排的红白两色涂装的吉姆先行量产型,整整两排一共七十二台,二十四个小队的吉姆。虽然每个的高度只有两米多,但是一看就知道完全是金属制造的机器人部队的突然出现,一下子就把他们给吓傻了。

    御坂美琴正在把脱臼的下颚往回接。

    接着,师匠自虚空中浮现,站在了整个队伍的正前方的正中央。然后师匠喂喂侧着身子,双手抱胸,把头往后一靠,向着吉姆大军示意了一下,然后把头往前一甩,第一排的十二个吉姆小队就各自组成了三角阵型冲了上去。紧接着,第二排的十二个小队也一起压了上去。然后师匠一个纵身,下一瞬间就出现在了对方那已经开始崩溃的队伍里。

    “原来黑子说的是真的啊,司寇阳一那个家伙真的是破坏狂……”御坂美琴接上了下颚之后,目瞪口呆的看着曾经抱过她的师匠(无误!!)跳进了我们对面的那一堆学生里面完全无视各种攻击,一掌一排的将他们击倒;那些吉姆们组成三角阵型,举着钢铁盾牌横冲直撞的在里面碾出一条一条的通路,然后把那些木棒给一根一跟的扳倒;喃喃的说道:“好在他还知道收敛……啊!不对啊!”御坂美琴往看台上面看了看,“这里这么多观战的家长啊!还有这么多的记者!你这家伙居然还敢这么干!你这是在自寻死路!口牙!口牙!”

    我站在一样是目瞪口呆的我方队伍的最后方,看着吹寄制理班长大人已经完全变成了蓝紫色的脸,慢慢说道:“你看,我说过我的能力不适合拿出来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