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任务11 a 乘胜追击i

任务11 a 乘胜追击i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房间内,年轻的理事没有去看是谁进来了。毕竟,门外的保镖们不是摆设,而那个“种子娘”更不是摆设。

    果然,那个lv4的控水能力者的声音传了过来:“紧急报告,理事。请过目。”

    年轻的理事从面前的资料上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浅上麻奈实:“念吧,种子娘。”

    浅上麻奈实的脑门上冒出了一个十字:“又这么叫我绰号了……”

    “紧急:理事会新任理事xxx和ooo分别在十分钟前失踪,现场未曾发现有任何绑架迹象,然而两者的贴身保护者都未曾在事发之前发现有可以迹象……”

    “什么!!”年轻的理事面色惨白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资料,“这个盒子的按钮只是装饰……只要打开就启动了那个最终手段……”

    看着眼前的年轻人的面色突变,浅上麻奈实有点担心的问道:“喂,怎么了,什么装饰啊我说!我这里的报告可是――!!!谁!!!”

    浅上麻奈实话说道一半突然发现理事的背后站着一个人,一个穿着便服的长发少女,淡淡的笑着看着她和理事。她一步抢上前去,挡在理事和少女的中间,放置在一边的水壶突然爆开,壶中的液体犹如一道游龙一般飞了过来,在半空中蜿蜒翻滚,却在下一秒钟突然化作无数的花瓣,洒满了整个房间。

    浅上麻奈实的脸色立刻变得苍白,她控制的水龙居然就这么在她的面前变成了另外一种东西,这是她根本不敢想象的,居然还有能够将对手控制的物体转化为另一种物体的能力!这就代表了她在这个少女面前已经完全没有了反抗的能力。

    年轻的理事见多识广,一眼就看出了这个暗部的lv4能力者一个照面就败在了面前这个不知名的入侵者面前。他强行的稳了稳心神,问道:“你……是谁……是怎么进来的……饿?这是……”理事突然瞥见了少女的上衣袖子上缝着的一个徽章,面色大变。那是一枚绘着一只撕咬着拴在脖子上的铁链的红色猎犬的徽章,方才年轻的理事才在面前的资料之中看见了这枚徽章。

    面前的少女却如同他不存在一般,径直走了过来,拿起了那叠资料,看了起来。

    房间里的三人,学园都市的新任理事,暗部dragon所属的lv4控水能力者,还有个翻看着资料的不知名少女,皆一言不发,犹如死一般的沉寂……

    良久,少女看完了资料,抬起头看了房间中的另外两人一眼,淡淡的一笑道:“理事大人,我就来做个自我介绍好了。我的是第三机械研究所生产出来的克隆人,代号是……司寇零零四……今天,是特地来找您的。我这么说,您明白么?”

    说着,雪霜将手中的资料中的一张抽了出来,向着年轻的理事展示――那张对司寇克隆体们的基因炸弹的引爆器的说明书。

    控水能力者浅上麻奈实紧张的看着面前这个自称代号是司寇零零四的少女,神经都快要绷断了。对方扬起的那张资料,她一点都不知道那个指的是什么。她的任务是保证背后的理事的安全,但是面前的司寇零零四的实力实在是深不可测,连她身为理事长直属的暗部成员,也没有听说过还有这么一号人物。暗藏在手指中的紧急发信器已经快被她捏扁了,应该是在一分钟之内出现的后援,却在已经过了至少十分钟的现在一个也没有出现。连门外的保镖们也没有一个人进来……

    浅上麻奈实一步都不敢动,她深怕自己的动作刺激到面前这个能力者,但是,背后突如其来出现的笑声让她打了个哆嗦――那是年轻的理事长的笑声,饱含着明悟和绝望。浅上麻奈实吃惊的转过头去,看着她所保护的人就这么痴痴狂狂的抱头大笑着。浅上麻奈实又再次的转回头看着司寇零零四――对方也在笑,一幅美丽的笑容,却配上一双毫无感情的眼睛。

    下一刻,强烈的眩晕感击倒了浅上麻奈实,在她失去知觉之前最后看见的,是充满了整个健身房的花海。紧接着,名为浅上麻奈实的能力者便彻底的消失了,连一丝存在过的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第三机械研究所的地下,有一个巨大的试验场。第九试验场。这里,是研究所用来试验某些无法发表出去的产品的场地之一。拥有着堪称学园都市第一的封存设施的这里,曾经是用来存放某种a开头的炸弹的地方。有着足以抵挡这种炸弹爆炸威力的这个试验场,过去曾经是雪霜沉睡时被“存放”的地方。自从两年前,这里就基本没有研究所里面的人来了。知道这里的人当时被吓破胆不敢来,新补充进研究所的人不知道这里来不了,平日只是司寇克隆体们会来这里,收取那些必须由某种特殊植物被虫啃食之时分泌出来的汁液,作为一种特殊的原料。那些“特殊植物”,都是雪霜用自己的能力制造出来的……

    司寇雪霜走进了这里,巨大的试验场之中排列着难以计数的特殊植物,这些被她的能力改造出来的东西,她很清楚它们的数目:三千二百九十五,和两年前她从梦中被妹妹们的绝望的情绪惊醒之后,大闹研究所,然后被外界报告为重大试验事故的死者人数相同。雪霜轻轻的凭空一划,三株和场中一样的被他改造出来的植物出现,和那三千多株放置在了一起。接着,雪霜跳上场中一处堆积着的货架,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这一片生长在底下十几公里处的植物群落,出人意料的呸了一口,然后扭头离开了这里。

    偌大的试验场中,数量增加到三千二百九十八的植物群落被生长在他们身上的虫子大口大口的撕咬着,分泌出淡金色的汁液。这些奇特的植物一个个都在主干上面长着一张类似人脸的瘤子,在最中间的,是一株长着一张透露出恐惧和惊讶的老人脸,这张脸,和前任的第三机械研究所所长土野雄一极其的相像;而外围,被雪霜刚刚移植到这里的三株植物的主干上,分别长着有如学园都市新任的三位理事的样貌的“脸”。

    虫子疯狂的啃噬声在无声的试验场之中显得无比的清晰,而那些被咬的几乎完蛋的植物们,却因为其本身强大到堪比学园都市lv4级的“肉体再生”能力者一般的回复速度而不断的修补着自己被咬坏的肢体……

    这里,是平日无人到来的地方,这些回复速度让人下颚脱臼的,分别长着两年前第三机械研究所在试验中死去的三千多人的脸的植物,正在和一直以来啃咬他们的虫子们一起,静静的矗立在这第九试验场之中。

    两年前雪霜所作的事情,我从和她的意识重叠的那个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说实话,雪霜处理那些迫害妹妹们的混蛋的手段,很是解恨呢。如果是我的话,可做不到这么解恨的结果呢。这些家伙,就让他们这么慢慢的被折磨吧。

    雪霜回来了,那件衣服并没有什么特别,除了上边绣着的那片徽章。方才在我和426号妹妹一起外出时,一直躲在我体内的雨月在雪霜一进门的时候,便从我的背上钻了出来,眼神复杂的看着那个徽章。

    现在还能站在这里的妹妹们,全部都知道雪霜的徽章意味着什么。撕咬着拴住自己脖子的铁链的地狱犬,正是雪霜、雨月和风华在七年前编成的那只部队的名称所代表的事物――galm。雪霜的那个徽章上的两颗五星,左边的能反射特定角度的光芒,这代表她是galm-1。而原先雨月带着的那个右边五星反光的徽章,现在正被雪霜拿在手中,展示在雨月的面前。除了同样佩戴着双星都不反光的galm徽章的风华之外,周围的妹妹们都眼中带着一丝的期待看着这里。

    我很明白雪霜的想法。现在,这么多的妹妹需要保护,原本有妹妹组成的强大无比的学园都市第十三独立部队现在差不多完蛋,原本让妹妹们能够脱离控制的最大依仗已经不复存在。而且,那么多沉睡了的妹妹们现在需要保护,所以,能够使用的力量是越多越好。雪霜和风华现在都是lv6,但是却都已经感受到了那冥冥之中的压力,不能使用真正的力量。那么现在,也只有让原先那只埋藏在学园都市黑历史中的最强部队重现,才能真正的震慑那些想要向妹妹们伸爪子的人。

    雨月看了看雪霜手中那块原先属于她的东西,有点苦涩的说道:“没想到……还是要再带上这东西呢……”雨月伸手挡住了雪霜,“可是,自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只属于哥哥一个人呢,只会去保护哥哥一个人。雪霜你拥有所有的妹妹们,可是雨月只拥有哥哥就满足了呢,所以……”

    “不,雨月。”我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小脑袋,“你比哥哥厉害,哥哥一直都是被妹妹们保护着的。现在,妹妹们变成了这样,哥哥又怎么能够看着她们再受伤害呢……妹妹们都和你一样受过无数的苦难,她们,都和雨月一样,是哥哥的好妹妹。所以,雨月,”我轻轻的抱住了小小的雨月,“我们,都是一家人。你拥有的不知是哥哥,还有我们所有人。”

    雨月趴在我的怀中,拿她那美丽的大眼睛看了我许久,轻轻的挣脱开来。

    “既然哥哥这么说,雨月就一定要听哥哥的话呢。我就……”

    九岁小萝莉模样的雨月说着,身体开始了高速的成长,一句话没有说完便完全变成了和雪霜一样的大小。

    “……这样好了。”和雪霜、风华,还有四周十一个妹妹们都几乎一摸一样的雨月,轻轻的捻起雪霜手中的徽章,轻轻的将她贴在了自己那比雪霜大了一号的胸口。

    清纯淡雅的雪霜,活泼妩媚的雨月,英气勃勃的风华,在七年之后再度的站在了一起。

    “那么,我回来了呢。学园都市第十三独立部队所属,galm部队二号成员,pixy,司寇雨月,向我最最亲爱的哥哥报道了呢,以后,请哥哥大人多多指教呢。”

    雨月居然使用的是日式旧式新婚夜新娘拜新郎的姿势,向我深深的拜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