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任务sp x行动

任务sp x行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句话叫雷声大雨点小,说的好像就是现在这种情况。

    10月19日,第三次机器人大战爆……额,不对!是第三次世界大战言叶爆发。――至于这个说法里面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你还是选择性的无视比较好。

    老毛子宣战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过了整整一天,第一轮的打击还没有过来。月球上的kos-mos和t-elos发报过来,没有发现老毛子的军队有跨出国境的迹象,倒是学园都市里面的乱七八糟的牛鬼蛇神什么的纷纷像被捅了窝的马蜂一样四处乱飞。但是学生们的日常倒是没有什么变化,街道上除了警备员们多了一点,夹鸡馒头们像脱了缰的野狗们乱窜之外,其他全部照旧。就像是学园都市每隔一段时间的强化治安又一次的提前进行,完全没有一点被世界三强之一宣战后应有的慌乱场面。

    今天的学校居然照常上课,连作息时间都没有变动。但是警备员们都是由老师们担任的缘故,所以课程上面是受了一定的影响。最明显的是我所讨厌的体育课因为某个话尾爱加上一个“酱”的某爆ru教师的执勤而被取消。

    月咏小萌老师今天很忙,一整天的连轴转。除了我们这个班之外还有两个班要由她来代课,等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无意中论路过的我看见她整个人就那么叼着根烟趴在办公室里面那张四角装备了抽风机的桌子上面不动了。

    铁头班长吹寄制理大人现在正服服帖帖的弯着腰和小萌老师在那里讨论着什么,尽管声音不大,却依然有些诸如:“停课,放假,安全,避难”之类的词语传了过来。

    原来如此,我就说么,这么大的事情发生了之后,学园都市还能不在内部做出学生们的避难应对,那就真的成脑残了。

    结果,一夜过去,第二天整个的学园都市就几乎变了个模样。小萌老师一大早就直接宣布开始放假,假期不定。然后就是一长串的注意事项,总是就是让我们别到处乱跑,当心天上掉下个炸弹把我们炸死之类的东西。

    嘛,我们这些平日里都是生活在温室里面的家伙们又怎么能体会真正的战争到来时的恐惧呢?不多时,当小萌老师把该说的说完,宣布现在开始放假的时候,整个教室里面一片的欢腾,就和放暑假之前的一天一个样子,让台上的小萌老师直接叹气摇头。大概在她看来,我们这些家伙是根本不明白将会发生些什么吧……

    “司寇酱,你能留下来一下吗?”不知为何……额,不。我大概可以猜出小萌老师单独留我的用意吧……

    办公室里面,小萌老师单独的坐在我的对面,看了我许久,才慢慢的说道:“司寇酱,你的情况比较特殊。毕竟你不是日本人,但是你现在又是学园都市里面极其稀有的lv5的超能者之一,最重要的是,你的能力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有着十分特别的用途。所以,老师要问你一下,你的想法。”

    “这个,是上面的……”我迟疑了一下,才反问道,却被小萌老师直接打断了。

    “这个的确是上面的想法。但是,老师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他们对我的学生不利的!所以,司寇酱,如果有谁想要伤害你,你就和老师说,老师一定会保护……额……”小萌老师激昂的话语突然的萎了下来“现在,司寇酱你已经是lv5了。不再是以前那个需要老师保护的学生了呢……”小萌老师一下子变得十分的失落“小上条现在还不知道在英国怎么样,而我们这里又……这是为什么呢……”

    看着这个萝莉体型的熟女,我只能淡淡的叹口气。然后安慰了她几句,却也没有让她恢复以往的元气状态。在走出校园的时候,我能够看见不少的同学在远处对着我指指点点,虽然自从我被校长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宣布为lv5的超能力者之后,这种来自于同学之间的围观就出现了,但是,却从没有达到像今天这个程度,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么?

    “你就这么走了么?司寇阳一?难道又要缩到你那温暖的小屋里面去做你的那些模型玩具么?”

    一个数天前听过的女声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的耳边,我不禁叹了口气,停下脚步回过身去面对着这个声音的主人。――原来如此,这些家伙不是在看我,而是在看――云川芹亚,本校的高年级的学生――顺便说一下,这家伙的一大爱好是幸灾乐祸,还有着曾经数次在当麻中奖的时候站在一边傻笑的记录――按照这样的设定我应该叫她:“云川学姐,您……”

    “好了,司寇阳一。不要说那些有的没的了,我直问你一句话:当学园都市里面的学生们被人伤害的时候,你会站出来么?”

    我数天前就是被这个本校的天才少女给利用我急需知道伤害妹妹们的心情,用那三个理事的情报换取了我的帮助,还差点给那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外国人给干掉――现在想想都害怕,那个只知道嚷嚷“骨气”的热血白痴打起架来可是很不含糊的,居然被人打的没有一点还手的机会,我在边上连对手用的是啥都不知道,要不是我又一次使用了群殴战术,还真不知道会给那个家伙怎么调|||教呢……

    “我说学姐啊,我就一混吃等死的宅男,我……”

    “好了,司寇阳一!别在这里给我装蒜!你现在是学园都市仅有的十个lv5的超能力者之一,更是我们这个学校的唯一的超能力者。还能有谁比你强?(我腹诽到:一直站在我边上的妹妹就是。)你不出头谁出头?难道要让这些lv1,lv2的同学去对付那些将要入侵的敌人么?”云川芹亚一脸的凛然,“今天我在这里等你出来,就是要让你清醒清醒,就算是向你这样的宅男也是要融入社会的,当敌人侵入学园都市的时候,我们是他们手中的羔羊,你也会一样!醒醒吧!宅男!到时候你一个人又能做什么?现在不使用你的力量,你不……”

    嘛,不能再听下去了,不然又会像前几天那样被她利用去做苦力了!就像当麻失忆前的时候,我就被这个学姐给当过好多次的苦力来着……

    她这话一听就是要我再一次的去做苦力的,我才不干呢……上一次是没有办法才那么做的,这家伙居然能猜到我当时的过度急躁而没有和雪霜沟通,导致一时的情报的滞后被她白白的骗到了一次做苦力的承诺。现在我可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那个,云川学姐,您说的很对,我是不能做什么死宅了,但是我妹妹现在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我一起去办,等回头我在来聆听您的教诲,拜拜了……”

    我一边说一边拉起雪霜急匆匆的逃离了学校。

    接下来的数日,学园都市的战争准备开始了全面的挺进,表面上只不过是做一些休校,停课,安全宣传一类的活动;而在暗中的大规模的军火的调动则是每时每刻都在进行中,看起来学园都市这次是要准备给老毛子们一个刻骨铭心的记忆了,只是,对方真的就有如某些人想想中的不堪么?这次的宣战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背景呢?

    嘛,雪霜,我知道“魔镜”给力,但是你就不知道把彩蛋保留起来会更有吸引力么?这么快就……好吧,你就暂时别告诉我了,反正只要天不塌下来就没咱什么事情,接下来,就让我准备好零食和饮料,来看看小鬼子们和老毛子们的dogfight吧。

    世界大战级别的dogfight啊……一定很好看。

    学园都市的阿宅,第五卷,诡影苍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