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十四章:格雷斯米亚巡逻

十四章:格雷斯米亚巡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偏了一点。这就是这么个不用惊天动地便无法形容的场面换来的结果。

    渐渐消散的蘑菇云残留下来的烟雾之中露出来的是巨大的人形被直接削掉了半边的身体,连脑袋都缺了一块,嘶吼着倒在渐渐冷却的岩浆之中,剩余的冰晶羽翼被岩浆烫的“吱吱”乱响。

    但是,很明显,这东西还没有玩完。再一次的但是,s系统已经过热,一百四十万枚反射镜在刚才的一击之中已经报废了一大半,只剩下不到六十万枚还停留在轨道上可以使用,剩下的全部都已经粉碎,缓缓的飘散,向着地球坠落了下来。而环状的系统的圆心处,那个小小的控制系统被破碎的玻璃打的伤痕累累,是否还能再用也已经是个未知数了。

    也就是说,就这么一下,现在在上空宇域的s系统一号已经基本不能再用了。而二号呢,还没有到位。

    我拍了拍荫的后背,示意她已经不用再挡在我的身前。我蹲下身,拿手在方才s系统打下来之前的一瞬间从雪地里顺手捞出来的凉宫秋夜的鼻子底下探了探――还有一点呼吸,看样子还有的救吧……

    我并不会急救这样高深的技术,倒是荫对这个还是比较内行。在荫拿出急救针扎进凉宫秋夜的脖子的时候,我起身四顾――完全看不见那个吃货浅上麻奈实的身影。方才在eva初号机和那个巨大人形交手的时候,她就已经被吹飞了出去,远远的不知道落到了哪里。而等到s系统打下来的时候,我也只是刚好发现了半个身子漏在积雪外面的凉宫秋夜,这才顺手捞上来,不然在那么一下巨大的冲击之下,他直接就完蛋了吧……

    那么,照此说来,浅上麻奈实恐怕是很难躲过刚才那一下子的冲击了……

    也就是说,我们十三个人来的俄罗斯,现在,除了我和荫这两个实际是来打酱油并顺手找找把妹手的人之外,也就凉宫秋夜一个人还活着了――那也只是目前而已,他的伤势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变化,也不知道学园都市的支援什么时候才会到来。

    一个身影在我还没有注意到的时候站在了我的面前――是荫,她背对着我,将我挡在了身后。我奇怪的探出头去,在荫的对面,是一个穿着西装的高个男子,外加他背后的一堆龙套。

    之所以称他背后的那些家伙是龙套,是因为这个男子只是站在那里,就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种级别的压力,和那天晚上我和风华游览地二十二学区时,风华干掉的那个入侵者一样的强大。这样寒冷的俄罗斯,这家伙和他背后的龙套们穿着的都算的上极少了,那件西服看起来也就是在出席正式场合时穿的那种,完全不像是能抵挡的了寒气的样子。

    “科学的召唤者?居然在这里?你这家伙不是应该躲在学园都市吗?”

    很明显是欧洲人的男子居然能够讲一口纯正的日语,这让我实在是难以理解,但是,他的语气可是很明显的不善啊……

    荫闪电般的将大腿装甲上外挂的握把抓在掌心,紧接着握把的两端各自探出一道对称的光刃,“嗡嗡”的电子震动声映入了耳中,让对面的那些龙套转眼间都摆出了战斗姿势。

    这些家伙,是想动手么?

    下一瞬间,四周的空间开始了波动,先是师匠突然出现,站在荫的前面,紧接着是左右各三台的arx-8,然后是数十台吉姆呈半圆状将对方围了起来,然后是银狐和双面在左,九球和杰耐坦在右,站在了吉姆部队的前方,天空中闪现一个个划空而过的机影,就等着我一个念头,就要全部开火了。

    对面的男子一脸的凝重,看着在诸多机械保护之下的我缓缓的向后退去,却没有做出任何进一步的敌对行为,反而和我一样的退后了几步站定,开口说道:“科学的召唤者,我是英国皇家骑士团的团长,来此是于你身后的那只巨大的人形作战的。你是学园都市的能力者吧,我们之间没有敌对的理由,请让开路来,我们要将那个家伙消灭。”

    我皱了皱眉头,英国和学园都市似乎是有什么同盟关系,作为本应敌对的科学和魔法的双方居然能够成为盟友,这个让我一直感到很惊奇,但是,通过当麻一直饲养的那只修女来看,雪霜告诉我关于那只修女对于英国清教的重要性实在是让我不得不佩服对方头目的胆识――居然将这么重要的人物放在学园都市这个科学的大本营――这些都是上面,具体来说应该是潜水王和对方头目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吧,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呢。那么,放这些家伙过去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不好意思,团长阁下,本人误将各位当做了俄罗斯方面的魔法部队,对于这个失误本人深表歉意,至于……额??”

    对面又来了一个人,只不过这回是个女人,一身宽松的白色衣装,配上那苍白的脸孔,还有那对黑眼圈,还有那长长的金发――好强的违和感啊……这货是谁?也是英国的么?

    “倾国之女?法国的圣女大人已经到此了么?”骑士团长似乎是认识这个违和感快要满点的女人。倾国之女么?这货长的也不是那么漂亮啊,尤其是那对黑眼圈,无论是从正面还是反面的审美角度上都没有“倾国”这样的容貌啊。至于圣女神马的,总不会是叫什么……贞德吧……

    “团长阁下来的也够快啊。我只是来和科学召唤者阁下打个招呼的。”说着,倾国之女冲着站在众机械之后的我说道:“很高兴见到你,科学的召唤者阁下,但是很抱歉,现在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是否能请你让一下路呢?那个天使虽然被你们科学方面的超级武器给击伤,但是时间长了还是会恢复过来的。”

    嘛……这货尽说废话,你们直接绕过去不就好了,这么大的地方,偏偏要从我这里走,这不是……嘛,似乎是我先把这些东西召出来的……

    “那么抱歉了挡了诸位的路了,”转眼之间,几乎所有的机甲全部消失在原地,除了师匠还留在这里。“只不过,现在你们还不能过去,请稍等一下吧。”看着对面的这些家伙们的脸上露出的些微讶然,我补充道:“还有……十一秒……十……九……八……七……”

    黑暗的夜空之中,已经失去了大部分出力的s系统一号散热已经完成,再一次的开始将每块玻璃在虚空之中调整起角度,将阳光再度的折射到地面上。同样是巨大的光环映照在地面,虽然比起之前的那一轮暗淡了不少,却依然是那么耀眼。

    我如愿以偿的在对方的脸上看见了骇然的神情,这些家伙,明显将s系统当做是学园都市的了,对于这第二次的照射,他们是把它当做了学园都市顶级力量的再一次的发威吧――前面的那一次是首次。

    我现在并不担心这些家伙能把我怎么样,别的不说,s系统通过方才的那一次发射,已经取得了宝贵的数据,现在这一次的聚焦速度比起第一次要快上三分之二,而且被隐藏在s系统一号之上的更高轨道的二号s系统,已经做好了发射准备。更重要的是,雨月现在正在用别人发觉不到的方式和我交流着,将四周的一切都收入眼底,完全做好了瞬间出手的准备。有雨月这个lv6在,我可不担心这些家伙能把我怎么样。

    师匠默默的走上几步,站在我和原先战场之间的位置,将我的身形在那个首创的巨大人形面前遮掩住。而这么短短的时间内,巨大的人形已经开始了修复,肉眼可见的怪异光芒洒满了它的伤口,他的伤势正在恢复。

    但是,这些已经来不及了。

    上次你完好的状况之下都被我几乎直接命中,现在已经减少了几乎一半身躯的你,又怎能躲开这第二击呢?

    映射在大地之上的巨大光环又一次的聚焦在了那只依然难以动弹的回复中的巨大人形身上,直接将之已经残破的身躯腰斩,然后将胸部以下的部分蒸发,换来了这个怪物又一次的巨大嘶吼。

    大地再一次的抖动起来,尚未完全凝固的岩浆再一次的沸腾,又是一个巨大的蘑菇云的诞生,带起巨大的冲击波扩散开来,吹的对面的倾国之女的衣衫猎猎作响。

    这样,第二击,是完全命中了吧。这回,这个怪物完蛋了没呢?s系统一号这么一下已经是完全报废了,不过没有关系,还有二号已经做好了准备。至于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什么的……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吧。对于你这个单一的货色,咱就用大杀器轮了你,谁叫你把多鲁兹?扎比将军的话不放在眼里呢……

    战争,需要的是,数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