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二预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村长春园良平关上家门,安慰着自己的妻子阿菜,却始终不能让她安下心来。作为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冲破家族的阻挠而私奔的情侣,他们到了这北方之地,已经有好几年了。前任的村长在临死之前,将这个村长的位子交给了他,这三年以来,他作为这一村之长,带领着大家不断的向着美好的日子一起努力,作为一个从小受过良好教育的青年,他的种种作为确实在这三年之中让村里的人们的生活好了不少,进一步的获得了村民的信任,若是所有什么让他感到遗憾的话,就是这么多年以来,他和妻子的努力,却始终不能生下一儿半女。

    而现在,这大半夜的,林有德这家伙打断了自己和妻子的好事,跑来自己家敲门,是要干嘛呢?

    “阿菜”裸露在空气之中的身体慢慢的鼓胀了起来,由原本一个娇小的女性变成了一个有一个半壮汉的高度的面容狰狞的巨大的妖魔,只在那面容之中,依稀有着原来的“阿菜”的影子。

    “看来……我原本想要自己离开的打算不能实现了啊……大剑什么的,我可不怕,但是,那个小丫头倒是好像有点危险……桀桀桀……明天就让我来看看那个小丫头的内脏有多么美味把……桀桀桀……今天晚上……就让我好好的吃一顿把!!!!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

    小村的街道上面洒满了鲜血和肉末,是一副可以说相当标准的妖魔屠村之后的场景,只不过,这幅场景里面最关键的东西,人类的尸体,却都被排在村子中央的一个用木头搭起来的大架子上面,堆上了柴草,一个女孩正随手拍开一个个瓦瓮,将里面的油脂洒在这些柴草上。

    阳子心情沉重的将这个一年以来,帮自己带来了各种日常用品――不,应该说,是给自己带来了在这个世界生活的一个基础的人,就这么和他那心爱的小屋一起火化了。然后再将这个村子的村民的尸体一并火化,没有理睬那个一看就是想要把自己给抓回去的可疑人物,离开了这里。

    “唔!这家伙!!”和阳子正面交锋――其实就是在拼力气的苏菲亚在加大了手上的力道之后,仅仅过了四五个回合,对方就立刻反制了回来,对于洛耶尔的攻击完全的无视了,任由洛耶尔的剑面往脑袋上拍,直接冲着自己来了。

    “很奇怪啊……这两个战士……怎么好像在哪见过来着……而且……好像就在学园都市里面见过……在哪见的呢……”阳子一边风驰电掣一般的迎着北风疾奔,一边嘀咕道。

    有德在这里说明一下,后面的东西正在写,但是要表现出有德我的意图还是有点困难。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