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001:坑爹的开端(上)

001:坑爹的开端(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传是献给我所参加的第一个贴吧的吧友们的,那么,在此,我谨以此外传的开端章节,献给我所参加的第二个贴吧的吧友们。

    大陆的北方,是一片被皑皑白雪覆盖的群山丘陵。

    在这个大陆上,这一片土地是人类最难以生存的地方。除了自然环境的恶劣之外,已经在大陆上横行了数百年的妖魔们,在这片人烟稀少的地方一样的存在,给这片土地上艰难生存的人类带来了不亚于严寒的灾难。而在这些妖魔之中,传说还有着少量的异常食欲者,偶尔也会出现在某处的村镇来觅食。

    然而,就算是这样的双重威胁之下,人类依然是在这片北方的大地顽强的生存着,一代代的出生,成长,相爱,结合,最后或是化作妖魔的美食,或是自己回老家结婚。这么多年过去了,除了偶尔能看见那些银眼魔女们之外,就再也没有谁能够在妖魔出现的时候来拯救他们。

    而且,银眼的魔女们的收费,总是特别贵的……

    便当铺子,是在以往的穿越办村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村庄,在这片北方之地,只是个很小很小的人类的聚居地而已,能称得上村也很勉强。整个村子,一共才四十多户人家而已。

    这个村庄位于边境之镇的皮埃塔还要靠北的地方,处于一片山坳之中。原本在百年之前被妖魔所毁灭,但是,在这片北方之地,这里的环境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四周都是环绕的群山,凛冽的寒风远远不能将它们的全部威风挥洒到这片小小的土地上,所以,人们在这里被毁灭之后,依然在这里重新的建立起了新的家园。之后,便是百年的安逸的生活,虽然贫困艰难,但是,比起北方之地的其他地方偶尔出现的妖魔的痕迹来说,这里一百来年没有出现妖魔,实在是这片北方之地的一片净土。只不过,这份宁静,也基本到了尽头……

    “阿良,那些银眼魔女什么时候会来?昨天晚上村里的文书的楚白也死了,内脏全都吃没了,这是第二十个了啊……”

    “再忍忍,再忍忍啊,阿菜。就快来了,那些银眼的魔女们,就在这一两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好不容易从家族里面逃出来,这才几年,原本以为到了这北方之地能好好的过日子,为什么又会遇上妖魔啊……良平,我们该怎么办……”

    “阿菜……别害怕,别害怕,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村庄里面安安静静,所有嗯都在这风雪交加的日子里面躲进了屋里。大自然的风雪并不能让这些在北方顽强生活着的人们屈服,但是,妖魔可以。

    村子里面半个多月之前出现了第一个受害者。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村子里面多年来一个人居住的虚叔被发现死在了自己的家里面,浑身血肉模糊。接下来,便是一天一个的死人,秋夜,王虎,真残念,ip党,黑桐干也,流血月,远野诚,幻灵法师,文文,不朽,犹大,夏亚……

    一个个村民就这样在黑夜里面悄无声息的死去,被妖魔吃光了内脏,连他们的家人都没有发觉他们是什么时候死的。这让整个村子里面顿时人心惶惶,一个个在胆战心惊之中迎接着每一天的日落,然后又在太阳升起的时候迎接着下一位死者的产生。所有人,都快要崩溃了。

    三天前,村长冒着严寒出村去寻找大剑们的组织史达夫,而等他回来的时候,村里又死了三个。

    村长春园良平关上家门,安慰着自己的妻子阿菜,却始终不能让她安下心来。作为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冲破家族的阻挠而私奔的情侣,他们到了这北方之地,已经有好几年了。前任的村长在临死之前,将这个村长的位子交给了他,这三年以来,他作为这一村之长,带领着大家不断的向着美好的日子一起努力,作为一个从小受过良好教育的青年,他的种种作为确实在这三年之中让村里的人们的生活好了不少,进一步的获得了村民的信任,若是所有什么让他感到遗憾的话,就是这么多年以来,他和妻子的努力,却始终不能生下一儿半女。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的妻子与众不同,是个在大陆之上从没听说过的双性人。这是妻子的家族的耻辱,当年,若非他的丈母娘从小就帮着自己的孩子掩饰住了这件事,妻子恐怕早就被当作妖怪被活活的烧死,直到那一年再也瞒不下去的时候,他们便双双逃离了自己的家族,来到了这北方之地的小小村落,住了下来。这一来,便是八年。

    “松鼠,是在你走的那一天死的……无节操,是在第二天……昨天……文书老白也被害了……”双性人的阿菜泪眼婆娑:“阿良……我们到底……能不能支撑到那些银眼的魔女们来啊……”

    春园良平紧紧的搂住了自己的妻子,继续的安慰道:“阿菜……不要担心,就这两天,就这两天,啊!一定会来,一定会来的……”说着,春园良平仿佛想起了什么,“对了,阿菜。这两天那个山里的小丫头来过么?她已经快一个月没来了吧,她的粮食还……”

    “阿良……不必担心,今天你回来之前那个小家伙来过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从有德家里换了和以前一样的东西,就又回山里了。好坚强的小女孩啊……就这么一个人活着,没有去依靠过别人,也就有德能够和她稍微的交流一下……你说,阿良,要是那个小女孩被妖魔追上了……她会不会……”

    春园良平拍拍妻子的屁股,安慰道:“阿菜,不要这么乱操心了……现在我们已经顾不上她了……妖魔不知道又会假扮成谁,那个小女孩到底又是谁,我们都不知道。一年前她来的时候,大家都不相信这么个小女孩是一个人活在山里的,都是当时和她交换东西的有德告诉我们的。虽然有德不会骗我们,但是我担心他让那个小丫头给骗了啊……要是那个小丫头就是妖魔的话怎么办……不,不会的……要是那样的话,第一个死的,就是有德了吧……他到现在还活的好好的,那么,那个小丫头就不是……”

    春园良平怀里抱着自己的妻子,慢慢的理清了思路,然后却在到底谁会是妖魔假扮的这个问题上面卡了壳,不得不放弃再去回想。

    “唔……”

    怀里的妻子缓缓的呻吟着,这熟悉的呻吟如同往日一般的勾起了他对妻子的肉体的欲望,妻子变得粗重的呼吸在他的耳边回响着,让他忘却了外面的风雪,村里的妖魔,还有其他的一切,迫不及待的将妻子推倒在了床上:“阿菜,让我们来造人吧!”

    昏暗的小屋之中,那盏小小的油灯,熄灭了。

    第二天,风雪停了。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昨天夜里没有死人,稍微有些大胆的村民走出家门,看着隔了数天又重新出现的太阳,心潮澎湃。

    昨天,村长回来了,他告诉了村民们他已经找到了史达夫的人,这两天那些银眼的魔女便会到来。于是乎,似乎连那个妖魔也知道了这个消息,昨天晚上没有人死去。这让村民们对于重新回到没有妖魔的日子,能够从这场妖魔带来的噩梦里面醒来有了一点点的信心。但是,从日出等到日落,村口依然是没有出现一个影子。

    夜晚的降临,让村子里面的人的心又一次的提到了嗓子眼里。现在,每过一个夜晚都对村民们来说是一种煎熬,只是,他们却不能躲过夜晚,只能在心惊肉跳之中等待黎明的到来。

    村长的家中,春园良平正在和自己的妻子颠鸾倒凤,突然,门被人敲响了,这让他差点把腰给扭断。春园良平小声的骂骂咧咧的披上件衣服,走向了门口,他听出来外面敲门者喊他的声音了:林有德,就是那个村里面块两年前来的那个年轻人。这个家伙晚上从来不出门,白天也大多时候躲在家里捣鼓着那些不知道什么的东西,虽然给村里面发明了好些好用的工具,却很少见他自己使用这些。一年前,那个山里的小女孩突然出现在村子里面的时候,别人都以为是妖魔,也只有他敢过去和那个小女孩说话――当时那个小女孩可是肩膀上扛着两头白熊来着……

    没想到最终那个小女孩不是妖魔,因为那之后村子里面并没有出现过有人死在妖魔手里的事情,而那个小女孩也只是隔一段时间来村子里面交换些山里的野兽――全是死的。村里人一开始还对这个随随便便就能扛着两头巨大的白熊乱跑的小女孩感到害怕,结果时间长了,也就渐渐的习惯了,然后转而对着这个小女孩带来的野物充满了期待,因为,那些都是山里面很难猎到的猛兽,能到皮埃塔卖个好价钱。但是,也许是对当初第一次来村里的时候,村民们对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小丫头的敌视吧,这么长时间了,她始终只和林有德那个家伙交换这些东西,别人一点点都不理会。这让别人对于有德那家伙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却毫无办法。

    而现在,这大半夜的,林有德这家伙打断了自己和妻子的好事,跑来自己家敲门,是要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