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002:坑爹的开端(下)

002:坑爹的开端(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春园良平走到门口,却没有开门,只是将门上的那个小窗打开,冲着外面的林有德问道:“喂,我说有德,你大半夜的不在家里面呆着,跑出来干嘛?不怕妖魔害了你?”

    “村长,咱跑来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讲的。就是和妖魔的事情有关。咱能知道妖魔是谁。”

    春园良平很惊讶,不禁问道:“什么?有德啊,你可别乱说啊。现在大伙人心惶惶的,当心拿你给……

    “好了,咱的村长大人,你就别光顾着自己的那张村长的凳子了吧。咱知道你不信,但是咱还要和你讲。那个小女孩,知道吧,就是来咱村里,只和咱换东西的那个小女孩,记得吧。我每次都从她那拿到一张额外的皮毛,上面都是她当场给我画下来的符号。我每次在她走了之后都能从她画的这些符号里面得知她下回要些什么。所以才能让她每次只和我家欢东西,就算语言不通也没关系,别人没这个都不知道人家要交换的是什么,才没能向我一样弄到那些……。”

    “什么?好你个有德啊,你的良心大大地坏了!”

    春园良平想到那些精美的毛皮,肥硕的野味,只能让门外这货给换了去,不禁狠狠的啐了一口。但是转眼之间又突然明白过来:“那么,你大半夜的跑来说这些干嘛?这和你说的知道妖魔是谁有什么关系么?”

    “好了,我的村长,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是连我也不敢相信。大前天那个小家伙来的时候啊,看出来咱村里面人心惶惶的,知道了咱村里出了事情,结果就和我比划了半天,我就告诉了她,结果她又和我比划了半天,但是我总是没有弄明白,结果她就给我又画了一张符号,然后比划着让我小心,然后就走了。结果我直到今天才终于把这些比以前复杂多了的符号给翻译出来了,上面说她就在明天过来帮咱们村找出妖魔,消灭……”

    “好了好了,有德啊,我知道那个小丫头厉害,你能和她沟通,能从她那换到好东西我也就不说了,但是,我们村里面现在有的可是妖魔啊!那个小丫头我怎么看也只是个人类,不过是个野孩子罢了,怎么可能对付得了妖魔啊,我说你还是醒醒吧,阿宅。赶紧回家去!”

    说着,春园良平不再理会林有德,直接关上了小窗。而她的妻子阿菜则是在他还在和林有德讲话的时候,就从床上下来,贴上了他的后背温存。等他关上门上的小窗,回过身来便一把将妻子搂在了怀里:“好了,阿菜,有德那个死宅走了,我们继续……额?”

    春园良平感觉到自己在门后面?嗦了这么长的时间,前面的激情已经完全的消退了,怎么也提不起来,不由得苦笑着对在自己怀里扭曲着的妻子说道:“抱歉啊,阿菜,我实在是……”

    “唔~~不要么,人家还……”妻子继续的扭动着,但是却已经激不起春园良平的热情了,他实在是在这寒冷的空气之中冻的太久了。

    “呐,阿良,那个银眼的魔女,明天就要来了,是吗?”

    “唔,是啊,阿菜,所以就不用担心……”

    “还有有德说的那个小丫头,真的会也过来吗?”

    “这个啊……谁知道呢,虽然有德这家伙一天到晚的宅在家里,但是,他说的话,还是很可信的,你还记得他给村里……唔……怎么了?阿菜?”春园良平发现自己的妻子突然不再扭动,反而有点抽搐的样子,不禁问道。

    “阿良啊……谢谢你诶……陪了我这么长的时间……”

    “啊?阿菜?你这是……”春园良平没有明白自己的妻子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在下一刻,他已经没有机会再明白了,因为,他的头已经被自己的“妻子”给拧了下来。

    “阿良啊……很谢谢你这二十多年来陪我玩……没有想到做一个女的人类会是这样的感觉呢……霍霍霍霍……二十几年前吃掉的叫啥卷心菜的小丫头,还真是美味啊……”

    “阿菜”突然诡异的笑了起来,捧起自己“丈夫”的脑袋,亲了一口:“我很享受你在我身上那么卖力呢……不过,你作为食物能让我享受了这么久,也该到头了……没有想到,这种事情居然能让我不去吃人……要不是前一段时间你忙着村里的事情,不能再在晚上和我做了,我还真的想不起来自己还会吃人了呢……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这些天来,你又是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又是想要找大剑来杀我,我还真的舍不得吃了你……”

    “阿菜”裸露在空气之中的身体慢慢的鼓胀了起来,由原本一个娇小的女性变成了一个有一个半壮汉的高度的面容狰狞的巨大的妖魔,只在那面容之中,依稀有着原来的“阿菜”的影子。

    “看来……我原本想要自己离开的打算不能实现了啊……大剑什么的,我可不怕,但是,那个小丫头倒是好像有点危险……桀桀桀……明天就让我来看看那个小丫头的内脏有多么美味把……桀桀桀……今天晚上……就让我好好的吃一顿把!!!!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

    小村庄的夜晚的宁静,被突然传出来的惨叫给打破了……

    “天啊!!!救命啊――”

    距离村长家最近的是m笑的家,当她正在床上搂着种子娘呼呼大睡的时候,便被穿墙而过的妖魔一抓劈成了两半,而种子娘也只是来得及发出一声惊呼便被妖魔伸长的手指给钉在地上,然后便是凄厉的惨呼。

    黑羽鹤被这惨呼惊呆了,反射性的把脑袋埋进了被窝里面,想要像之前的那些天一样当一只鸵鸟,却紧接着听见了自家大门粉碎的声音,接着,便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同时还看见了自己的下半身还留在被子上……

    乐园巫女被接连传来的惨叫坏了,一把扑到超公正的怀里,却扑了个空,转眼一看,超公正的胸部以上的身体已经被举在了半空,接着,便是一只爪子抓进了她的脑袋……

    玄地星抓起自家的斧子冲出家门,却被迎面飞过来的半具尸体一把砸翻在地,等他认出来那是屠戮之牙的尸体的时候,又是一具没有了内脏的尸体,被扔在了他的面前,死去的半夜夕阳的眼睛毫无生气的盯着他,然后他便感觉到自己的胸口一疼,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风起云涌拖着被扯掉的半条腿在地上爬着,然后被那个巨大的身影一脚踩爆了脑袋……

    不锈钢土豆泥流着眼泪的抱着自己的孩子兵临,在妖魔的咆哮之中停止了呼吸……

    脑中黑子被眼前的血流成河的场面活活吓死,御坂10520被活活吓疯,吐槽一次被举到半空撕成了两半,少妇神崎被一抓掀掉了半个脑袋……

    林有德面白如纸的看着面前两只爪子分别拎着苍崎橙子和光头教主的半截尸身缓缓走过来的妖魔,苦笑着把一个茶杯口大小的桶装物对着妖魔,还没来得及扣下机关,便在翻滚于半空之中的视线之中看见了自己的无头的尸体……

    广晟子咆哮着举起铁锹给了妖魔一下,然后便被妖魔回抓把上身劈成了四片……

    康萝莉一边“卷卷”“卷卷”的流着眼泪呼喊着面前的原本名为春园卷心菜的妖魔的名字,一边被对方直接伸头咬开了肚子;兰斯洛特想要举起年轻时候的那把剑的时候,便被随后赶上的妖魔的爪子刺了个对穿………

    秀吉尖声惊叫着想要逃离这个修罗场,仅仅的跑出去了几步,便只剩下了下半身还在向前飞奔,然后和凌空飞来的小丽的上半身撞到了一起,翻滚着砸在了炮姐の硬币的背上,让他踉踉跄跄的一头撞到了妖魔的胸口……

    小小的村庄在黑夜之中血光冲天,被打翻了油灯点燃了一间间的房屋,将通红的火光伴随着血腥的气息和临死的惨叫映照在了村边的群山之上。妖魔在村中悠闲的一步步的走着,然后随手抓起一具尸体,划拉开肚子,然后随爪扔到一边……

    巨大的妖魔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因为,它看见了村口站着一个身影――那是她还是被叫做“春园卷心菜”的时候,方才被它切掉了脑袋的林有德才能与之交换那些山里的猎物的小女孩。只是,原本总是驮着各种野物的女孩这次并没有带来任何东西。

    妖魔呼啸着扑了过去,那张依稀还能看出原本的“阿菜”的脸已经扭曲到了看不出最后的一丝人形,然后,它便在耳朵之中听见了“嘭”的一声闷响,接着映入它的眼帘的是它粉碎着四处飞溅的身体,还有它的脑袋的下半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