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r.p.g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等,等等!大姐头!”基路比赶紧想要阻止事态的继续恶化,而露西艾拉也本着以往对自己的这头号手下的信任,稍稍的放松了一下,没有照着自己的性子见猎心喜的继续追击,但是,也仅仅是短短的一瞬间而已。至于接下来按照露西艾拉的脾气会不会再度的出手,已经无从考证,因为阳子已经在方才的短短的交手之中,被这只南方的深坑那习惯性的重手法给激怒了。很显然,刚才这一下用在普通人的身上,就直接被撕成碎片了,对于阳子来说,这很明显是对方脑残的招揽手段失败之后的恼羞成怒,想要直接抹杀自己,于是乎,无论露西艾拉会不会被基路比的叫喊给吸引注意力,阳子都已经在挣脱对方的尾巴之后直接开始了反击。

    虽然露西艾拉身为南之深渊,实力之强名副其实,但是,那也只是在大剑这种以妖力为关键的力量之源的体系之中,才能拥有各种优势。但是,阳子却不是如此,完全非妖力体系的能力完全不会被露西艾拉的妖力感应所察觉。虽然凭借露西艾拉的实力,换了任何一个妖力体系的个体,就算是曾经以完全不散发妖力战斗著称的迪妮莎,或者普里西拉,都不能在这么近的距离之内瞒过她的感知偷袭到她,就算是分神了也一样,但是,露西艾拉有怎么能感觉的到面前的阳子那隐秘的强力反击呢。等到她刚把头扭过去,映入她眼帘的基路比还没来得及改变脸色的时候,露西艾拉就感觉自己的肚子一下子肚皮贴到了脊椎骨,同时基路比一下就变的距离她不到一两步的距离,然后紧接着她就脸朝后,身子朝前的以后背撞上了这个闷骚觉醒男,然后就到了室外了。

    在场的一众觉醒者加一只大剑外加小猫小狗三两只,也就只有基路比看清了阳子先把肩膀抬起来,再把右臂抬了起来,然后视线就被露西艾拉扭头甩过去的马尾给档了一下,然后自己就和露西艾拉以一种诡异的体位贴在了一起,然后便是后背撞穿了墙壁的触感,然后自己就作为肉垫和怀里的大姐头一起飞出了屋外,顺便穿过随风飘舞的马尾看见了那个格瑞丝那伸出的左肘,还有那微微抬起的下巴,一双完全是在挑衅的看着敌人的眼神,基路比立马就感觉要糟。

    果然,下面的事情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露西艾拉自然不会这么简单就给放倒,虽然她一直以来都是逆推万年受的基路比的,只不过,像今天这样让人这么推过去还是第一回,而且啥都不知道就差点让人连卵巢都给打碎,但是肚皮倒是切切实实的和脊椎骨贴在了一起,要不是身为深渊的强大生命力和愈合能力,说不准就坐在副驾驶座上和斯大林一起给晓美焰开油罐车了。对于一向嚣张跋扈的她来说,能够拿尾巴摸你一下是给你面子,你不要都不行,居然不但给挣开,还敢还这么重的手,这哪能让她咽得下这口气,除了当年刚觉醒的时候,她什么时候吃过这么大的亏;就算在那个暗之双子手底下吃了大亏,那也好歹是个传说级别的大剑,这回这个格瑞斯根本就一人类。于是乎,被她压在身下的基路比立刻就被一只巨大的爪子给踩中了――露西艾拉的就地变身,完全忘了自己的这个第一手下现在到底在干吗,在哪,还有没有气了,就这么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变身成了巨大的变异的双尾猫。

    结果,还没等露西艾拉发出变身之后的第一声便被脚下的东西给顶了起来――基路比为了不变成一团肉泥,也跟着变身成了硬壳狼人,从下面把露西艾拉的后爪给抬了起来,接着就喊道:“大姐头,等……”

    “等你妹啊!滚一边去!”基路比接着就被暴怒的露西艾拉伸出另一爪子给拍飞了出去。

    把搅局的苍蝇给拍飞之后,露西艾拉缓缓的俯下前身,后爪倦了起来,两只尾巴也跟着弯成了弓形,连牙都从那裂成上下两半的嘴里面龇的咯咯直响,然后便把腰一耸,朝着阳子扑了过去。一个身高不过一米五几的少女就这么和一只几层楼高的巨猫一起撞塌了基路比的大半个饭店飞了出去,留下又赶回来的基路比在那跳脚。

    “我的饭店啊啊啊啊啊啊啊――――!!!!!”

    “饭店你妹啊!还不赶快追!”

    一向在这里作为基本总受的哈伊库倒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或者说他还终究没有忘记自己的职业操守,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然而他的反应虽快,动作却慢的要死,等他话说完,店里面的一应非人类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之留下他一个“人”面对镇上那些应该是正常的人类――其实,露西艾拉在这里住了这么久,基路比更是来的更早,这么多年,几代人下来,已经明白了这一窝乱七八糟的家伙到底是什么,只不过,完全无力反抗就是了。既然无力反抗,便只能好好的享受了。况且,这些家伙在这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玩变身什么的,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即使是平日里及其注意不在平常人面前显露自己的觉醒者的身份,却也终究还是露了不止一两次的底了。更何况,还有个几乎完全无法约束的露西艾拉存在。

    “喂!基路比,你这回可不能再拦着我了,这是第几回了,咱们的店都翻修几回了,这次还干脆来个连锅端,看我不……”露西娜完全体现了老板娘的气质,一遍风驰电掣的朝着一人一猫追过去,一遍还不忘向自己的老公发牢骚。

    “不行,露西娜,这次事情不一样,那个格瑞丝可不是……唔!”基路比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了前方山凹里面那冲天而起的烟尘,还传来了断断续续的轰鸣,那对他来说完全是一个此生也不应该再听见的声音,就这么重新回到了耳边。

    “这是……什么声音啊……”露西娜也听见了前方出传来的这个声音,原本以为是露西艾拉的攻击产生的巨大破坏才会有的声音,但是那一声声仿佛遥远天际的雷鸣的闷响,则是她以往从没听过的东西。不止是她,一向不会有什么表情的罗斯玛丽也一样的讶异的看着远方的烟尘,然后突然眉头一皱道:“有闪光!”然后一众觉醒者外加大剑一只都一齐朝着前方仔细的观看。

    山凹之中不时飞起的碎石,伴随着烟尘四处弥漫,但是却和、正如罗斯玛丽所说的,时不时传来的,显然是在山凹里面发生的闪光,还有伴随着那闪光稍过一点点时间说产生的那雷鸣般的响声,表明着此时在山凹里面和露西艾拉开战的那个格瑞丝,此时正在使用什么她们所不知道的攻击方式在和露西艾拉相抗――只不过,在露西娜,罗斯玛丽,希维三个觉醒者们猜测那闪光的真实面目不同,基路比则是面色复杂的看了自己的徒弟,大剑no.45“木匠的莉娜”一眼,发现对方也是同时看了过来,彼此一个简短的交流,便互相验证了那几乎让他们不敢相信的想法。而此时,四只觉醒者外加一个大剑已经赶到了近前,山坡对于他们来说完全不是障碍,于是乎这五只便一同登上了坡顶。

    而还没等他们去看向山凹里面的战况时,烟尘之中,伴随着那已经变的无比清晰的轰鸣,一个圆锥型的东西拖着一道尾焰就奔着他们过来了。露西娜好奇的看着这个冒着火光,带着一道烟雾飞过来的东西,用已经局部变身左臂上的盾牌想要去接,却被耳边基路比那大的仿佛是在哭丧一般的凄厉叫喊给吓了一个哆嗦。

    “r_p_g----!!!!!!”

    基路比叫喊着,一把把露西娜给按倒在身下,一只手按下了希维,再顺手一脚踢开了罗斯玛丽,而他的徒弟莉娜?哥斯拉则是比自己的师傅更快一步的扑倒在地,两手抱头,恨不得把脑袋埋进土里面去。

    基路比和莉娜?哥斯拉这两个有故事的家伙都认出来了,从一开始听见那不正常的雷鸣时,就已经互相确认了自己没有听错,那,是爆炸声,是炸弹爆炸的声音。那一道道闪光,更加坐实了这个判断。等到近前,这枚不知道为何飞过来的火箭弹一样的东西,却立刻让他们惊出一身冷汗:这东西和自己以往所知的那些应该出现在这种一个人对战一只深渊时所应该出现的火箭有着很大的不同,虽然个头上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是,这巨大的蓝色尾焰,还有那快到连他们这已经在这个世界获得了巨大力量的存在眼里,也是迅捷到几乎反应不了的飞行速度,还有他们那强悍的变态视力所看见的,在那个火箭头出现的玻璃罩,让他们根本不敢托大,只能在这里让出路来,让这火箭弹先行。

    结果,事实证明,他们一瞬间的判断无比的正确,因为,就在他们趴下去后的一瞬间,火箭的尾焰一下子变的更加的巨大,速度几乎快了一倍,就这么直冲向天际,然后传来一道灼眼的闪光,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此时,山凹里面已经没有了声音,等到烟尘散去,那个叫格瑞丝的女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山坳里面东一摊西一滩的,全是紫色的血液,还有一处处炸出来的大坑,外加一团团破碎的骨肉,而露西艾拉,则是一副两只前爪从肩膀就一起被卸掉的样子,用两只残缺不全的尾巴,还有一身巨大的创口,已经进气少出气多的趴在那里,一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