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036:亩产一亿八千八

036:亩产一亿八千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唔……那个带着小男仆的大剑……是谁呢?”

    阳子对于这个面善的大剑有点兴趣了。虽然自己不像学园都市的那些完全记忆类的能力者的记忆力那么强悍,但是,从来到这里之后,这些大剑们阳子的确算是见过了不少,却不至于连是否以往见过都记不起来。面善,表示见过,但是阳子却可以肯定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带着个小男仆上路的大剑。于是,好奇之下,阳子便在这个大剑的身后一路跟踪了下来。

    于是乎,就出现了这样的景象:前面是将要进山去讨伐觉醒者的四个大剑,后面跟着阳子这么个异世界来的超能力者,然后阳子的身边还跟着个前大剑的女仆。问题是,如果是这个世界的其他的穿越者在这里,一定会对这种氪蕾雅和日后的不死七小强(又称七剑)中的三个在前面走,而她一直朝思暮想、以为早就连骨头都化成灰的迪妮莎现在却在身后几百米的地方,跟着一个拿着学园都市出产的特制望远镜在盯着她们四个的超能力者在跟踪她们四个。如果不是现在的迪妮莎的身上一点的妖力反应都没有,至少前面这四个里面领头的那个会发觉自己四个人的身后还跟着个大剑。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阳子虽然感到有些兴趣,但是却也只是和迪妮莎稳坐山头,没有为了下面山谷之中一直都在拿命拼搏的四个大剑减轻一丝一毫的压力。结果,这四个大剑依旧如同原著之中那样险死还生的将面前的男性觉醒者斩杀,然后开了个小小的会议,确定了攻守同盟,然后便各奔东西。阳子便继续的在这个面善的大剑的后面跟了下来。跟踪这种事情,是必须要保持距离的。如果是人口集中之地,这种跟踪必须要靠的够进,咬的够死才行;而这里地广人稀,不保持足够的距离,就很容易被发现。所以,阳子才和迪妮莎远远的缀着前面的一男一女,缓缓的跟踪了下去。

    好在这位氪蕾雅小姐的实力实在是有限,小时候有过的美好回忆使她渐渐的将自己的小男仆当成了心理寄托,就如同阳子现在身边跟着的这位一样。问题是,迪妮莎当年牛十三到了极点,而氪蕾雅呢,等到阳子同样在圣都拿波勒里面和迪妮莎住下来,然后一路尾行着她从大教堂回来的时候,这位居然还让两个人类给堵上了。虽然手里面只有两把小刀,但是居然还差点给普通的人类伤到,实在是……

    “看来我不该来啊……”阳子放下望远镜,有点愁眉苦脸的自语道:“氪蕾雅……嘛,原来都这么大了啊……话说,居然都过去了这么久了么……”

    阳子和迪妮莎藏在氪蕾雅和拿波勒的两个护卫队的人类半夜pk之处的边上,可以说只隔着一条街道的房顶上,隐藏好了身形,在这里看着这位吊车尾的在给大剑们丢人现眼。原本阳子还以为迪妮莎会福至心灵,突然想起自己对于眼前的氪蕾雅的爱,但是,所谓的“奇迹”却始终没有出现。从在帕布鲁山看到四人组团刷怪的氪蕾雅开始,一直到现在,迪妮莎一点都没有注意自己跟踪的,就是她以往为止付出了生命的小萝莉,一直都是履行着她的女仆职务,让原本有着看戏倾向的阳子始终没有看到那些原本在电视、小说里面出现过无数次的狗血剧情出现。看来,就算是所谓的奇迹,也是有着基本的物质基础的。恐怕已经是在生死边缘完全坏掉了脑细胞的迪妮莎,现在能够生活自理,外加和阳子一起行动,就已经可以算得上是个大大的奇迹,又怎么能够奢望她去做到现在的她已经没有能力做到的事情呢?

    当初的氪蕾雅是个个头直到阳子腰间的萝莉,现在,都已经不比迪妮莎矮多少。这巨大的外形差距,就首先是个大问题。虽然听娜娜莉和基路比的介绍说,这个氪蕾雅成为大剑时,植入的是迪妮莎的血肉。但是,这个说法连娜娜莉和基路比他们自己都不怎么相信,何况现在,那个原著中的植入氪蕾雅体内的迪妮莎的脑袋,还好好的呆在脖子上;或者说,是作为一个种子又把迪妮莎的身体给长了出来,自然是不会在氪蕾雅的肚子里。那么,现在氪蕾雅的肚子里面,是什么?迪妮莎当初被砍飞出去的那些残肢么?难道史达夫组织的生物科技就这么牛13?如果是以前,阳子也许还真的相信――至少,在和娜娜莉基路比这两个穿越者会见完了的时候,恐怕还真的会相信,但是,现在,阳子可不会了。

    那个反叛的大剑,嘉拉迪雅,在跑去救援她的时候,阳子就看见了史达夫组织的那三个死人大剑。很明显,这三个家伙标志着史达夫是有着所谓的“复活”的技术的。这一点,阳子在学园都市里面,一样看到过的。虽然当初只是被派去剿灭这个违反了学园都市内部规定的研究素,但是,却也让当时负责外围阻援人物的阳子知道了这一种残酷的技术的存在。而在这里,能够有这样的技术着实也让她吃了一惊,不过,作为学园都市的黑暗面的存在的阳子,只不过是在一转眼之间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同时,也就猜到了,当时史达夫组织来回收迪妮莎的尸体的目的了。就像是学园都市吧御坂美琴的dna拿来做克隆人,横亘帝督的未元物质拿来做武器改良,一方通行的计算公式拿来做能力强化一样,这里的史达夫,显然也是在拿他们的那些实力强大的大剑来制作他们的工具。那么,想必当初遇见的那三个死人大剑也是和迪妮莎一样,曾经都是大剑之中赫赫有名的存在。所以,迪妮莎的那些被回收的身体,铁定都是史达夫及其重要的研究材料,又怎么会给氪蕾雅植入呢。

    阳子按照自己的经验,对于史达夫的手段做出了一些判断,却只能是猜测而已。氪蕾雅到底是经历过了什么样的日子才成为今天这样,阳子不知道。但是,阳子明白,只有成为了大剑,才会感受到那注定的结局带来的绝望。死,或者觉醒。这就是留给大剑们仅有的两条路。娜娜莉曾经想要去寻找第三条路,但是,她最终还是失败了。基路比曾经想要给他的后辈们找第三条路,却也一次又一次目睹着悲剧。那么,将氪蕾雅当成了自己心灵寄托,并且为之而死的迪妮莎,又怎么会接受自己心爱的萝莉走上自己的老路呢?

    看来,迪妮莎现在的失忆,倒是免去了自己的苦痛,无知,所以无痛了。

    看着氪蕾雅最终还是摆脱了两个拿波勒守卫的纠缠,阳子摇摇头,带着一脸茫然的迪妮莎回到了旅店之中。第二天,阳子就带着迪妮莎离开了这圣都拿波勒,远远的避开了去。虽然说,现在的迪妮莎应该是不会再想起以往的事情,而且,这么长时间以来,阳子一直都在暗中观察着迪妮莎,从未发现对方有着一丝一毫的记忆恢复的迹象。结合从学园都市里面看到的关于这一方面的知识,阳子现在基本可以断定,迪妮莎的脑袋是被物理性的永久受损,就像是自己的哥哥大人的那个好友一样,怎么都想不起来了。不过,所谓的奇迹,终究还是让阳子感到了一点不安。这些天以来,失忆的迪妮莎就如同一个初生的孩子一般的依恋着自己,一点都不肯离开自己身边,让一直都觉得自己永远不会对于自己姐妹以外的人付出一丝情感的阳子发现,自己居然还有这么一些爱心的。所以,阳子就干脆把迪妮莎当成了一个人形女仆属性的宠物来饲养。

    好在,迪妮莎虽然失忆,身体回复之后又失去了那一身强大的力量,没有了妖力的加成,但是,终究是被妖魔血肉洗练的身体,即使是经历了这样大范围的再生,也比起普通的人类要强悍的多。甚至,比起现在的氪蕾雅也不差。这样一来,阳子终究还能放心的带着迪妮莎四处的闲逛,不比担心她成为一个累赘。

    从拿波勒出来,阳子便带着迪妮莎向着西方走去。在这片大陆的觉醒者的分布上,西边现在有着两个觉醒者之中的巅峰,西之深坑丽芙露和避税深坑娜娜莉,按照史达夫以往的做派看,有着这么两个绝世大凶的存在坐镇的西方,怎么也不是大剑们可以孤军深入之处。现在的史达夫,经历了那么一连串的重创,应该不会把宝贵的最强战力给放入这样一个可以称作大剑们的绝地的地方来白白送死。所以,往这边走,基本上就不会在遇上氪蕾雅了。

    阳子是这么想的。结果,子曾经说过的那句:世间不如意事常十之八九,现在就这么显灵了。

    就在阳子和迪妮莎在这片山林之中赶路之时,前方传来了打斗的声音。结果等到阳子带着迪妮莎小心翼翼的靠近的时候,才发现那前些天被他们甩掉的氪蕾雅,现在正和另外的一个大剑打的正欢――或者说,被人家虐的正是爽的时候,这让阳子傻眼了。在暗中围观了一会氪蕾雅和奥菲利亚的一边倒的对战之后,还是带着迪妮莎悄悄的离开了这里,却没有注意到这里还有另外的一对师徒在潜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