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prologue 2:暗之边境2

prologue 2:暗之边境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那一栋据说连一方通行或者铃科百合子同志集合了地球自转五分钟所需能量发出的一击都没法伤到其分毫却在lv6的司寇雪霜面前像个奶酪一般的随意开洞关洞的没有任何一个门窗洞口的大楼之中,学园都市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依旧是倒吊在那个巨大的玻璃容器里面,观看着在面前不断闪烁着的光屏。

    屏幕上闪耀着的画面,不出广大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所料的,就是当时索拉系统集合太阳光照射那个巨大的冰晶天使的画面。只不过,比起那集中起来亮的无法看见里面发生的具体画面的聚焦阳光攻击来,四十多米高的一比一比例大小的初号机到显得更加的显眼一些――没办法,这货蹦?的太欢了,连撩阴腿都给演变了个华丽的动作给使用了出来――虽说没有冰晶天使的体积大,但是,那也是目前最大的人形机械了,更重要的是,这玩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学园都市的东西。至于后来那一通聚焦阳光轰炸,即使是以倒吊生物潜水多年的淡定,也如同吃了深水炸弹一般的翻腾了起来。

    “真是……让人无法淡定的力量啊……”倒吊生物喃喃自语道,“拥有这样力量的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照旧啊,还能怎么样?”我不禁怀疑起面前这个潜水者的智商来。

    自从下了灰机之后就玩黑衣人游戏的把老子给拉到这里来,但是结果让老子在你这没门没窗的楼前面等着――原本那个带路的空间系能力者,好像叫结标淡希什么的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和那些双面间谍啊,换脸皮的魔术师啊,还有白毛红眼的性别不明者去风流倜傥去了,现在这里一个带路的也没有。你说我是召唤个刚大木用光束矛给你墙上开个洞进去呢,还是召唤个刚大木拿光束剑给你墙上开个洞进去呢,还是召唤个刚大木使光束镰给你墙上开个洞进去呢?等我把f91召出来,一手一把光束剑转的飞快准备切割的时候,那个带路的结标淡希风流倜傥完毕回来了。切~~咋早不来晚不来,等我这边即将开洞的时候过来了,这不是玩人么?你看浪费了我在这里等的68秒23这么长的时间……

    这栋闻名已久的大楼里面的装修,并不是如同想象一般的犹如halo之中先行者建筑那么科幻,而是无处不透露出地球人大约在百十年之后可能会出现的近时代硬科幻的风采,至少各种管道倒是还能够让人清楚的认识到这里还是人类的技术的结晶。走了不是很久,我在结标淡希的带领下见到了学园都市的统治者,亚雷斯塔?克劳利号核潜艇――这个持续潜水时间以十年计的资深潜水员。

    只允许我一个人进来的条件并没有多么苛刻,虽然荫刚才把那把14.5毫米口径的巨大手枪顶在了结标淡希的头上来逼迫她带着自己一起进来,但是,这也只不过是我和荫在来时的路上商量好的把戏而已:如果不表现的激烈一点,又怎么能取信对方,我,是“一个人”进来的,雨月的存在虽然只在我的妹妹们之中知道,但是,一切还是小心一点的好――如果没雨月存在的话,我可真不敢一个人进到这里来的。

    结果,真没想到,这只倒吊生物居然上来就问我以后会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在学园都市的生活,简单的说,就是本人在展现了这样的实力之后,会不会和那些yy同人一样玩什么建立过度割据一方开疆扩土征服世界一类的把戏。摆脱,虽然现在10月新番里面圣杯战争又开始了,但是那只不过是新番而已,我这里可没有什么圣杯可拿,哪来的许愿机器用啊――话说,那七颗小珠子我倒是曾经试着做出来过,但是也没招出神龙来啊。唉~这只潜水生物看来潜水时间太长,一直看把脑子看坏了吧,也不看看剧本的合理性就直接找了这么一段台词读了出来,这种老哏早就该烂掉了吧。

    “不照旧能怎么样?”潜水者的智商那是他自己的问题,反正我是懒得去告诉他要去看脑科医生,“这次的世界大战好悬被把核弹头扔出来,难道你真想把人类炸回石器时代?”

    好吧,其实我也明白,索拉系统这玩意现在太扎眼,如果不是魔法侧那边闹的太厉害,更重要的是脑子一时热血上头,这种东西根本不会现在出现,这是为以后做准备的……

    “你能够有如此的耐性,我很高兴,”核潜艇放话了,快装备氪金狗耳“既然如此,那就请你,依旧和以前一样,在学园都市里平静的生活吧。只要你依旧是为了这份宁静一直的保留下去而努力,其他的都不会是问题。还有,下次在使用这些特殊物品的时候,希望你还能够保持着现在这份理智。”

    哦~~~原来如此。理事长大人你这是玩心理测验啊,看来平日里你的那些专门用来偷窥的小东东还是给你收集了不少的情报嘛,居然这么快就相信了我的和平宣言――话说,这家伙还真是挺了解我的嘛,一边表示自己才是学园都市的老大,一边表示你的实力我承认,只要你还把我当老大,其他什么都好说……

    话说,如果把他换成我的话,面对这么一个尾大不掉,实力已经强大到了这种地步的组团,是否还能如此的淡定面对呢……

    算了,这些都不管我的事情。毕竟,平平安安的小日子,才是真――现在的这些活蹦乱跳的妹妹们虽然能带来无尽的势力,但是,人,终究还是有着各种软肋啊。既然没有那份玩世界征服的意思,就干脆老老实实的过日子吧……

    第十学区,有着学园都市唯一的墓地。今天,是春园良平和卷心菜下葬的日子。这次去的其他的阵亡者,都在早已准备的遗嘱之中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处理骨灰的方法,只有这一对小两口,选择了将骨灰混合在一起,葬在第十学区的这里。我作为看着他们直到最后的人,被邀请来参加了这个简单的葬礼。

    学园都市第十四独立部队“dragon”,终究不过是挂着部队名字的一个松散的组织罢了,就算是学园都市里面的普通的学校,在自己的同学因为与外敌作战而阵亡的葬礼,怎么也会组织人员来参加吧。而这里,除了刚刚能够竖起来的凉宫秋夜和已经平复了心情的浅上麻奈实之外,就只有我了。荫在回来之后就已经被风华安排去做别的事情,更不会来参加这个她原本就毫不在乎的所谓的伙伴的葬礼。话说,如果不是面前的这一对的生离死别着实让我感动的话,我恐怕也不会来吧……

    终究,还是和理事长手底下的这只“dragon”不多罗嗦的好……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好了……

    走出墓地,迎面而来的,是一男两女的组合。长的如同不良少年,实际也是不良少年的某新任人生赢家,外加原暗部的后-宫成员*2。看来我算是没什么特点的一个人,这三位没有注意到我――或者说,到了这种地方来还不忘打情骂俏的三个家伙,就算是让一方通行那家伙从这里路过他们也看不见吧……

    “……麦野那家伙,真慢啊。”新任的人生赢家看来是在抱怨自己的后-宫成员还没有凑齐,坐在门口的长椅上还在左拥右抱的嘟囔。算了,我还是赶紧闪人吧,这仨的反应迟钝,但是麦野沈利那家伙的反应可不慢,再说我和她还有仇,要是在这打起来那就麻烦了……我这刚说要照旧过自己的日常,回头就跟个lv5玩pk,这不是自己闪自己耳光么……

    闪人!赶紧的!

    话说上回见到麦野沈利这婆娘的时候,让我那充气麦野沈利直接给她削了个半人棍,这货既然没死那就肯定记恨着呐。据说前几天在毛子那边这婆娘也去了,好在不知道我也在那边,要不可不得满地乱滚的求电击。嘛,要说这婆娘的消息还是挺灵通的,看见那天上往下聚焦阳光什么的,会不会猜到……不过现在说这个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这仗都打完了,她怎么着也得知道那玩大杀器的人是谁。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

    话说,在你逃离一个麻烦的之后,再遇上另一个麻烦,这是古来的常识么?

    在街上看到了脸上满是疲劳与焦虑,仿佛整个生机都从那张脸蛋上切除的茵蒂克丝,我并没有特意的去打招呼――因为这吃货是直接从我身上撞过去的。难道是因为食物来源的消失导致的营养不良?不像呢……嘛,我还以为这家伙就是把当麻给当成了免费的保姆了。在去墓地之前看见了御坂美琴,那个放电的小丫头虽然是同样的失魂落魄,倒是还注意到了本人,勉为其难的打了个招呼,然后又一路梦游般的飘走;这回遇上的茵蒂克丝倒好,根本就是无视了在下啊!切!算了,就让你小丫头继续的飘去吧,眼里除了吃的就什么都看不见的吃货,好歹方才御坂美琴看见我的时候还露出了心有戚戚也的神色――当时我脸上的沉重,可不是冲着当麻去的,而是春园他们――虽然是误会,不过看来,这放电妹终究还是保持着应该有的矜持。

    现在,问题是,御坂美琴打个招呼就过去了,茵蒂克丝无视之也过去了,那面现在这个小御坂美琴加铃科百合子的组合,该如何通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