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ex2:轰炸靶心

ex2:轰炸靶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华顺手拿大拇指刮了刮额际,说道:“因为,每当他们忘了这个名字的时候,上面的那些家伙,总是会让我们去让他们重新记起来,直到我们瞅准机会将哥哥你夺回来为止。”

    也就是说,雨月、雪霜和你以前一直在玩重口味的凶残游戏么?或者说,以前妹妹们全部都在玩这种游戏?这么说来……

    “怪不得人家一出手就是这种大手笔啊……是被虐待的狠了?”[bsp; 说道大手笔,光现在这个啥无线电气象探测仪要塞还不算,上面的那些越来越鬼畜的变形物体也是,那个张满嘴的十字架的形态差点没把我看吐出来,就算有神裂火织毫不知情的杀必死也差点没抗住,而那些嘴居然还会装嫩的诡笑,就算是全部从里面吐出触手来也不至于如此的恶心啊……还有,现在,刚刚神裂火织不知道放了个什么大招,我只看见她挥舞着肉球与长刀刷的一下像是快进了一千倍一样的劈出了一刀,几乎是同一时间出现的轨迹交织起来,就像是那啥,蚕茧一样,加上出这招之前她和人偶麦野打了个眼色,使得我的人偶麦野紧接着使用了高聚能的多重锁定散射型追踪光束(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一招该叫什么,但是这样的名称大致基本形容了这一招的样子),终于将这些剩下的重口味十字架一招全部秒杀,话说,现在我才算是稍微的回过一点味来,难道方才她们背靠背外加少量反击的移动防御,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拉怪么?我怎么看这些被一瞬间全部爆掉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在以人偶麦野和神裂火织为球形的一个半球的表面位置来着,话说,我做出来的作品一个个都比我要更会打架这样没问题么……

    这个暂且不表,话说,这些个被又一次干掉的张满嘴的十字架怎么……一个个的残骸都,漂浮起来了?然后这些碎片一个个的又爆碎开来,就像是……

    “使徒?”

    这碎石材质爆碎成漫天的血肉,这玩意怎么看怎么像是传说中的王朝级别的动画的反派,使徒。漫天的血雾和碎肉一样的东西,旋转了起来,形成了两个套在一起的同心圆,而且大小都是一样,一个顺时针一个逆时针,虽然看起来不快,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便在眼前加速到了一个惊人的地步,将漫天的血雾碎肉全部吸了进去,并且逐渐的膨胀了起来,最后,巨大的双层反向回转的血肉圆环几乎有……额,人偶麦野的眼睛里面还有电子标注功能啊……二十公里的半径,这么一个巨大的圆形。然后,这玩意越转越快,越转越快,渐渐的从血红色变成了耀眼的蓝白色,仿佛是在大气中显现的电浆的洪流一般,悬浮在无线电气象探测仪要塞的上空,几乎就在人偶麦野和神裂火织的头顶上面。

    其形如天使之环一般,是过于不吉的象征。

    话说这是谁翻译的?那个啥廉耻河马(没有打错字)是这么个意思么?天使之环这玩意怎么会是不吉的象征呢?再说,这玩意怎么看,也不是天使之环吧。这玩意倒是像是……嘛,之前那些碎石炸成漫天的血雾和碎肉的场景还没过去几分钟呢,这玩意是那些血雾和碎肉变成的,这不就是那个当年的第十六使徒么?也是一个环状物来着。话说,这玩意要是不用来使用各种怪异的设定来吐槽的话,我还真心当这玩意是……那啥用来回转加速的什么高能装置呢。再说,人偶麦野眼里面,那个标注这玩意的能量反应的那个光条现在就跟吃了枪药一般的疯狂飙升,这玩意,不会是啥电磁加速炮一类的玩意吧……

    不管这玩意是啥,人偶麦野都已经开始行动了。至于那位光着上身的女教皇,到现在还在朝着这玩意行注目礼呢,这位杀必死圣人难道不知道这场面下该做点什么么?难道要我让人偶麦野现在广播一曲decisive-battle给她听她才知道现在的事态紧急么?你自己发呆什么的可别连累了我的人偶麦野一块完蛋啊,考!

    “怎么了?哥哥大人?”我这边看着人偶麦野的实况转播而着急上火,脸上不由得就给它表现了出来,风华看我这样,便有点奇怪的问道:“难道那边麦野她出了什么问题了么?”

    “额……是啊,”我随口回答道:“现在那边看起来有个超高能反应要来,这个数据恐怕麦野顶不下来啊。”

    “啊?难道连用上哥哥你给她准备的血袋也不行么?”

    诶也?

    这……

    这叫一语惊醒梦中人么?话说,那啥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句话对于现在这个场面来说……额,我也应该是旁观者啊,怎么就忘了这茬了?人偶麦野出发之前我才给她装上的东西。我的血液可以给我的作品进行大幅度的能力提升,虽然这一招的效果最终还是会在之后的时间之内慢慢的消失——这在当初我召唤实质上并未改造到足够程度的黛尔塔来轰击“幻想猛兽”(详见第一卷)的时候我就使用过了,之后也用过,但是,这一招每一次都是要我直接划开血管往上面撒血,这一招我觉得很坑爹,就算不坑爹我也觉得很疼,一时的冲动换来的是多日的疼痛啊……每一回都叫我背后泪流满面,我虽然是不喜欢动,静养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一条胳膊老是不能动实在是要命啊,整个都麻木的让人想要满地打滚的说……

    于是,我就想出了这么一招,事先抽血装到血袋里面,然后使用的时候扯破血袋撒上去就完成了。经过了大量的实验,这一招会随着我的血液抽出之后的时间推移而导致血液对我的作品们的能力提升效果的渐渐弱化,直到现在的这次,我通过了多次的实验(学园都市领先外界几十年真不是吹的,无痛无创抽血技术真心好,真,心,好!强烈推荐!)得到的经验,让我在人偶麦野发射前两分钟才抽血然后给她带上,为了以防万一直接给她装在了胸腔里,用的是特制的血袋,可以根据压力而控制内部的血液向外渗透的速率的高科技产品——实际上这玩意原先不是用来作血袋的,你说这种特性哪家的血袋这么用——然后让她能在战斗中必要的时刻将之破坏,将我的血液洒出来,虽然人偶麦野的内部是很紧密的器械,但是,作为本人的作品,本人的血液即使流进了她的仪器内部,也只会有提升她能力的效果,这一招就是我事先准备的一招王牌。话说,能力这种东西还真是有用啊……虽然我自己都不明白,但是好厉害啊……

    现在嘛,让人偶麦野将血袋扯开,然后,还有我给她准备的另一件东西,也是我的一件作品,那一个是在一开始的时候,那个潜水艇告诉我可以在第二十三学区随便使用学园都市的物品之前,我就准备好让人偶麦野带着那个上去将那啥无线电气象探测仪要塞给摆平,只是当时我连这个无线电气象探测仪要塞具体有多大都还不清楚,只是想当然的选择了这么个东西,直接就给人偶麦野塞上了,后来,一直处在有外人的地方,也不能把这东西给重新拿回来,不然的话,人偶麦野所能在自己的压缩空间背包里面装的学园都市提供的武器,怎么会只有这么一点?我可是专门给她升级过空间压缩背包的,在这一方面人偶麦野相比起我的kos-mos和t-elos来都不差的。

    原本以为,这个东西用不到,可是现在,看来要使用它了,不然的话,这一看就知道必然会是发出雷霆一击的圆环,根本撑不过去啊……学园都市临时打造的“雄蕊”虽然很给力,但是实际上只是个装着发动机的武器库而已,没有防御力的,现在人偶麦野需要的,是一个盾牌,足够强力的盾牌。

    虽然我的血液可以给人偶麦野答复提升能力,但是,从我的血液抽出来到现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也已经有了不少的效果流失,更主要的是,我曾经做过实验,给人偶麦野使用过我的血液进行临时的能力提升,结果是,主要给她提升的是攻击力,至于机动力和防御出力什么的,虽然加了不少,都是原来的三倍,但是,在这个时候,从人偶麦野的电子眼中传来的数据看,这很悬,除非这个巨大的圆环提起这么高的能量反应,然后将攻击目标放在神裂火织身上,人偶麦野可以拿这个“盟友”做挡箭牌,不然,这玩意就算是擦中人偶麦野提升后的防御护盾,也很有可能会直接将之击穿,更何况这个防御提升的数据还是在我的血液是新鲜热辣的情况之下测出来的。

    好吧,那就没得选了,只有这么干咯。

    无线电气象探测仪要塞之上,神裂火织终于在呆滞了十多秒之后回过神来,或者说,是被惊醒了。她身边的这位来自学园都市的友军身上,爆发出比起先前要强上至少五倍的能量反应,原本茶色的长发与眼眸,雪白的肌肤,蕾丝的女仆装束,一起蒙上了一层炽红的流光,一个巨大的影子突然遮在了上空,虽然比起半径二十公里的巨大圆环来显得如此的渺小,而此刻,距离它更近的神裂火织同样在它的面前感到了自己的渺小,主体七十多米,加上右侧的那根巨大的炮管之后全长一百四十米的庞大人造物体,比起之前人偶麦野乘之前来的那个更加的巨大的东西,凭空的出现了。

    浑身笼罩着炽红流光的人偶麦野轻缓而又掷地有声的说道:“dendrobium,en--g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