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八十五章:喝!撸呀!嘿!(4)

八十五章:喝!撸呀!嘿!(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谢了,查理。”“哪里哪里~”

    一旁的场地上,从头到尾一直没有对我形成任何打扰的蓧之之帚,现在正跪在那里。此时,她的那台量产型的“打铁”已经耗尽了盾构能量,直接被判定无法战斗,退出了这场角逐。说起来,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曾经略微看过了一下她的is配置:只有一把长刀而已,这样的机体,怎么能打得赢武器配置的丰富多变的查理呢,何况她的is驾驶技术也完全不够看呐……果不其然,这么快就被查理干掉了。

    “那么,我们上”

    既然已经达到了计划之中的二对一的目标,那么,接下来的,自然就是要合力将这个骄傲的德国女孩给做掉了。轻轻催动起“双零”,闪烁着淡淡绿光的粒子障壁的出力被调整的更高了一些,接着挥动gn实体剑,毫无惧色的直接冲上去和劳拉布迪威伊战在一起。

    我们的战术说白了没有什么高深的,主要就是夹击对手。零系统的推测在方才得到了证实:对方的aic这种东西因为需要驾驶员的集中力的缘故不能同时分别应对两个目标,抓了一个就不能再抓另一个。而更加重要的是:依旧处于机体性能上的原因,aic这种东西实际上占据了“黑雨”大量的出力,使得其武器配置相对单一,原本就是一种炮击型的设计,加上aic什么的只不过就是为了加强防御能力而已,虽然在一对一的作战之中会占有很大的优势,但是能够将这种优势转化为胜势的,还是在于劳拉布迪威伊这个人本身。她能够灵活运用aic这种能力,才会在和凰铃音与塞西莉亚的对战之中获得如此大的成果,而我们今天,就是要打破她的这个优势,在战术操作上面战胜她。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作战的劳拉布迪威伊,恐怕不是不知道要如何和人配合——毕竟,从这家伙的作风上看,和军队有关那是肯定的,根据她叫织斑千冬教官来看,她是当初织斑千冬在第二届mondo·grosso之后去德国任教的时候教出的学生,但是,德国人肯定不会只为了她劳拉布迪威伊一个人的教育而特地让织斑千冬去任教的,当时和她一起学习的肯定还有不少人,这样的话,一年时间,军中教学,劳拉布迪威伊应该是有着与人联手的经验,从她这段时间对于班上的同学都不假辞色来看,这丫头完全把这个is学院里面的学生都当做是一群渣渣,在打败了凰铃音和塞西莉亚两个代表候补生之后肯定是信心爆棚,目空一切,这一点从我刚才和她的交手之中就可以窥知一二。

    可惜啊,我们这边啊,别的不说,咱家查理的技术可是相当的优异,这段时间里面我可是将我和查理的训练时的记录发回国内,让妹妹帮我看了一下,荫的评价是:“值得我浪费时间出手”——话说这丫头就不知道婉转一点吗——而阳美的评价是:“哥哥你好好和人家学,等到你单凭技术打赢人家也就能在我手里过个几招了”——实际上也好不到哪去,我真不该和这俩小丫头说。

    现在的战术是:我开着“双零”直接和“黑雨”进行近战,纵使我的剑法比不上人家,但是架不住我的机体好不是?粒子障壁是个可以完全放心的乌龟壳,“黑雨”装备的aic再怎么神奇,也改变不了aic这东西不具有直接的攻击力,在劳拉布迪威伊用aic抓住对手之后,还是要交由她右肩上面挂着的榴弹炮来发动攻击,而这种级别的火力可是对粒子障壁没有多少威胁的,只要直接开着粒子障壁就完全不必担心败北。

    扔掉双手之中抓着的突击步枪,查理几乎是瞬间便完成了将新的武装从package里面叫出来的动作,一柄霰弹枪和一柄速射机枪眨眼之间便构筑完成,这个似乎是一种名叫“高速切替”的技巧,使得作战中替换武器的速度大幅提高,是一种很实用也挺花哨的技术。

    从查理的枪口射出的弹幕仿佛贴着身体一般的掩护着我前进,在劳拉冲过来之前射出的几枚飞刃都被查理完美的击落,完全不需要我做出任何的多余动作便可以畅通无阻的接近对手,而就在即将与劳拉.布迪威伊刀剑相交之前的一瞬间,查理的掩护射击精准的改变了目标,一轮弹药的倾泻之下,劳拉.布迪威伊挥起的光剑被半路拦截,虽然没法完全停住她的动作,但是精准的射击完全打在了“黑雨”手臂的几个受力点上,使得劳拉.布迪威伊和我近距离接触之后的第一次攻击便出师不利,被严重干扰了出招动作的德国人,劈下来的光剑显得绵软无比,被我轻轻松松的便挡了下来,接着便是反扑。挡下已经没有多少杀伤力的光剑之后,两把gn实体剑便追着她回防的动作反削了过去,逼得劳拉.布迪威伊只能在我和查理两人的合击面前抽身后退。

    只是,“黑雨”这台机体上面装备的榴弹炮的威力确实惊人,虽然我的“双零”实际上完全可以凭借着gn粒子障壁无视这个东西,但是,“无视”和“挡得住几下”之间有着巨大的差别,而我现在则是要隐瞒住“双零”的真实性能,连带着粒子障壁的出力也是同样要降低几个级别,而“黑雨”的那门榴弹炮,可是不止这么点厉害。作为大口径实弹兵器,在is这种有着反重力、光束武器、能量力场等一系列高科技之中占得一席之位,可不是那么简简单单的东西。至少,我猜都能猜的出来,“黑雨”上面这门牺牲了射速的榴弹炮——比起其他的实弹兵器而言,这东西的射速实在是够慢的——至少有着三种以上的弹头可以选择,而且这种实弹弹头的动量可不是一般的光束兵器能够比拟的,也就是我的“双零”凭借着gn力场和巨大的出力能够让炮弹打在身上没有什么反应,要是换成别人的is,就算打不穿它的防御,光这个弹头的动量就足够把它掀飞,让机体的运动失去了控制,那么人家自然是想怎么玩你就怎么玩。

    所以,不能给劳拉拉开足够的距离。这家伙很老到的借着躲避我和查理的合击的机会加速回避,拉出一道简洁却很是有效的弧线轨迹,虽然效果较差却是确确实实的和我拉开距离,而此时查理已经从另一侧包抄过来,想要将劳拉布迪威伊夹击在当中,只是,此时我的操作技术不足的问题开始暴露出来,面对着机动性差了一截的“黑雨”,我即使是操作着“双零”也很难接近到足以挥动gn实体剑切实攻击到的距离,劳拉布迪威伊的操作技术真的比我高超很多,完全不和我拼机体的速度,而是凭借着一个又一个的简单而又有效的弧线运动让我不断的冲过头,机动的轨迹和对手比起来总是位于外线,而且又没法做到足够细微的操作,让我此次都错过机会,只能眼看着我掌中的长剑剑尖划过空气,差了一点点的距离就是够不到目标。

    如果这是一对一的单挑的话,劳拉布迪威伊便可以凭借着这样的操作技术差距长时间立于不败之地,纵使我使用gn实体剑的射击模式,也不见得能够有多大作用,因为劳拉的操作技术比起我强的可不止这么一点,她应该早就能够找到足够的机会拉开距离,进行她的is“黑雨”所擅长的炮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虽然能避过我的攻击却也无法将我甩开,原因很简单,就是查理在另一侧的包抄加上精准的射击,虽然因为我和劳拉布迪威伊操作着各自的机体在追逐之中不断的更换着位置,导致查理的在包抄外加追击的机动动作之中为了避免误击而降低了射击频率,只是在我和劳拉间歇性的变换到了恰当的位置时,查理才会使用又一次“高速切替”更换出来的大威力战斗步枪在“黑雨”的身上留下三四个中弹的痕迹。

    比赛的竞技场虽然面积极大,但是对于持续高速运动的is而言还是太过狭小,劳拉和查理两个人在追逐之中都能很好的操作着各自的is在接近场地边缘的时候做好转向的动作,将自己的行动轨迹限制在包裹着竞技场当中的比赛场地的那一层防御力场之内,而我则是在这种高速的追逐之中因为劳拉的急速变向而在竞技场的防御力场上面蹭了好几次,绿莹莹的粒子障壁和场地防御力场之间擦出了剧烈的电弧,用来做个样子标示我的“双零”还剩下多少盾构能量——实际上只是在单场比赛之中可以使用的输出能量的计量器——显示表上面的数据每一次都会将零系统推测出来的按照对外公布的“双零”的一些伪装数据的基础上得出的应该损失的盾构能量给显示出来,只是这个盾构能量的数据在削减的过程之中还在不断地的恢复:拜gn路所赐,我的uh伪装的is的盾构能量是会自己恢复的——虽然这个数据比起“双零”的真实数据而言太少。

    虽说我的操作技术不行,不能和劳拉相比,但是我可是有着零系统进行辅助呢,就算现在的零系统因为被我同样限制了计算能力而只有不到一半的数据处理能力,但是,慢慢的积累失败的经验,即使是被限制了能力的零系统依然是很快就拿出来了有效的包围路线,而此时,劳拉在甩不开我们两人的时候在机动之中开炮射击,仅仅出膛不到零点一秒的弹丸恰好抓住我和查理交换位置的机会到达了我和查理的面前,然后便炸了开来,翻腾而起的烟火掩盖住了我和查理的身影——爆裂弹,这便是“黑雨”的那门榴弹炮修改了弹头种类的缘故。

    只是,这样的攻击对于查理而言却是没有多少的优势,查理的技术足够高超,直接一个转身便改变了“疾风之再诞”行动路线,避开了爆炸的范围,而我却只能靠着“双零”的粒子障壁来挡下这一击,只是,这样的反击对于已经渐渐的能够在激烈的比赛之中——之前都只是无害化的训练而已——掌握好学习到的操作技术的我而言,和查理之间的配合愈加的紧密,很快便压制起“黑雨”的躲避空间,这样下去,终究会让这个凭借着技巧避开我和查理的合围的女孩掉进我和查理的包围之中。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