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八十六章:喝!撸呀!嘿!(5)

八十六章:喝!撸呀!嘿!(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切!”噶蹦蹦直响的牙齿咬合的声音之中,劳拉布迪威伊闪身后撤。如同水面波纹一般的无形障壁再度闪现,但是现在却只是用来抵挡地方的射击,此时,劳拉布迪威伊已经明白了自己的“黑雨”所装备的aic在面对复数强敌时的缺陷。而在另一方面,不同于织斑一夏的那种猪突猛进的作战方式,我的操作技术虽然不足,甚至比起织斑一夏还有所欠缺,但是,即使是没有开动多少运算能力的零系统依旧给我做出了一个又一个准确的提示,让我能够在被“黑雨”的攻击手段捕捉之前提前进行回避,不会像织斑一夏那样轻易的被对手的aic拿住。

    而一直保持着半射击半近战的作战方式,让速度上面相比起我要差了一筹的劳拉布迪威伊想要抓住我就必须要主动上前,然而,就算她能够凭借着作战经验将我套进她的攻击范围,查理却总是能够在另外一个方向上面使用那精准而又迅猛的射击让她不得不回头防御,就算偶尔能够用aic抓住我,在查理解围之前,“黑雨”的榴弹炮也只能发射出一发而已,这样的火力虽然能够将出力收到限制的“双零”的gn粒子障壁打的凹陷下去,却是没法再进一步,飞刃什么的射出时的初速度来不及,而且又因为要分心操作使得aic的停止技能出现松动,而双手又要抽出来一只使用aic,另一只手上的光刃虽然能够在榴弹炮射击之后追加攻击,但是却因为极近距离的爆炸使得“黑雨”自己都要受到影响,等到能够出手的时候粒子障壁的恢复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接着也顶多能够砍出一剑,然后就要面对着查理从背后的暴风骤雨一般的火力,使得劳拉布迪威伊现在已经首尾难顾,咬牙切齿目露凶光。

    虽然现在我看不到,但是,“黑雨”的盾构能量应该消耗的差不多了吧,别的不说,现在查理已经打空了六把枪的弹药,然后将空枪扔在地上,进一步的降低了自己的机体质量,使得机动性愈加的迅捷。而我这边,那个用来按照常规is能量消耗数据计算的能量虚拟表格上面,我的现在已经消耗掉的盾构能量已经超过了一千,按照我给学院的数据链上报的“双零”的盾构能量的数量是一千三,虽然这个只是一个虚假的数据输出,但是,如果按照常规的is的能量消耗来看,我打到现在耗掉的盾构能量如果放在is上面,应该已经达到了一千五百左右,纵使是我以“双零”是试验机,拥有试验型的能源系统的借口来掩盖“双零”的真实能量系统的性能,现在也已经快要到达了底线,再这么耗下去,如果在学院的数据监控系统上面显示“双零”的盾构能量数据耗尽之后我还能开着它乱跑乱射,那可不就穿帮了?按照我给“双零”设定的虚假的盾构能量数据,gn粒子力场这种东西开启之后是每一秒钟消耗两点能量,而在受到攻击之后会按照攻击力的强弱消耗不等的能量,然后再加上机动输出,攻击消耗输出,“双零”也该要耗尽能源了才对。

    说起来,这样的消耗比起查理来说可是要多的太多了,“疾风之再诞”凭借着实弹武器和优化动力系统使得其盾构能量的消耗非常小,如果换成凰铃音的“甲龙”和塞西莉亚的“蓝色眼泪”打了这么多发,已经要耗尽能源了,哪能像现在的查理这样依旧不紧不慢的操作着机体做出各种机动动作然后顺手切换一柄新的枪械,继续讲弹雨洒在“黑雨”的身上。但是,纵使如此,“疾风之再诞”的盾构能量也快要进入警戒线,虽然眼看着“黑雨”的动作在劳拉布迪威伊的操作之下变得逐渐萎缩,明显是能量即将耗尽的前兆,但是,我们也实在不能指望着这样一场依靠“双零”的性能进行的消耗战最终真的以这种单纯耗尽对方能量的手段结局不是,现在劳拉布迪威伊的脸蛋已经变得开始扭曲,这么长时间一直就是面对着无法击破的“双零”和没法摆脱的“疾风之再诞”的夹击,使得自己一路吃瘪到现在,这家伙已经要做出最后的一搏了吧——看看那双已经变得通红的仿佛兔子一样的眼睛,我和查理在又一次交叉换位,由我又一次使用gn粒子障壁强行挡下想要直接击落查理的榴弹炮之后,劳拉布迪威伊的最后一搏爆发了。

    一如之前的场面一般,在“黑雨”使用炮击和飞刃追击机动改出攻击轨道的“疾风之再诞”时,我操纵着“双零”用gn粒子障壁再一次的挡在炮击的路线上,同时尽力用gn实体剑切落两枚飞刃的时候,查理正在做着回避机动的动作,将飞刃引向半空,然后将要再度的使用她那精准的射击击落剩余的两枚飞刃之时,劳拉一改之前后退和拦在路上的我拉开距离然后再行进攻的做法,直接端着榴弹炮直直的顶了上来,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连零系统的警报我也没来得及听的时候,那门电磁榴弹炮已经戳在了gn粒子障壁上面,然后理所当然的被挡住无法寸进,但是紧接着劳拉布迪威伊将“黑雨”的推进系统动力啊开到最大,直直的让她的is以榴弹炮炮身为撞角,向着“双零”的gn粒子障壁挤了进来,而那之前一直都是白炽的推进器的尾焰变成了幽幽的蓝光,连带着“黑雨”全身的装甲都仿佛带上了一丝的蓝色的光芒,而同一时间,劳拉的双手挥动起尺寸变成了两倍以上,颜色同样是幽兰色泽的光剑,一起向着gn粒子障壁切了进来,而在这时,查理已经又一次的击落了飞刃,任由那失去准头的绳索缩回“黑雨”的机身,又一次将密集的弹雨倾泻在“黑雨”的背部,激起一串爆炸的火光,劳拉布迪威伊对于又一次被打的身体前倾的状况选择了无视,反而接着这样的体势让手臂上出力明显不正常了的光剑更加死命的向着gn粒子障壁里面捅,而刚刚回收完毕的飞刃再一次的出击,同样带着蓝光戳向了近在咫尺的绿莹莹的粒子障壁,紧接着,一道冲天而起的火光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爆发开来,“黑雨”的榴弹炮开火了,在这个直抵障壁的零距离之上开火了。

    顿时,我被这样的连续冲击给击退,纵使是“双零”的性能比起“黑雨”高,现在也依旧被这一连串的舍身攻击击退,连gn粒子障壁上面都被打的出现了一丝缺口。我踉踉跄跄的连退几步,才在零系统的状况分析数据映射到虚拟操作屏幕上的时候稳住了脚步。“狂战士系统……居然是这个……”我真没想到“黑雨”上面居然也有这东西。

    这个系统在前年国庆节的时候,几个大国之间在国庆日才会进行的私下里惯例的找茬活动之中,由同样是德国的库拉丽莎哈鲁发福(音译)大尉操作着她的is……翻译过来好像是叫“黑色树枝”在和刀若莲的“飞将”交战的时候使用过的系统,不过那个时候是变形金刚一般的改变形态,这次则是直接镀上一层蓝光,但是结果和雷达扫描的数据都是基本一个模式的,只不过这个看起来要比那个更加的强悍一些。

    当时都是军用is之间以竞技为借口进行的对战,“飞将”可以毫不顾忌的使用全部的性能去碾倒对手,但是我现在不行啊,“双零”的性能要进行伪装,不能动用太多,虽然全面超越“黑雨”却也不能超的太多不是?所以说现在……卧槽泥马啊!!!

    原本我以为劳拉布迪威伊会接着gn粒子障壁被打出了一个缺口的时机进行追击,狂战士系统我可是见识过的,发动的时间可不止这么一点,但是,在翻滚而起的烟尘之中并没有“黑雨”的身影,反而是在“双零”的目标指示上面显示着“黑雨”现在已经飞上了半空,和标记着友方的“疾风之再诞”贴到了一起,原来这一轮对着我而来的万岁冲锋一般的猛攻居然只是障眼法,劳拉布迪威伊的目标实际上是看见我被猛攻而拉近了距离想要加大攻击密度来给我解围的查理!

    “靠!”腾起的烟尘在“双零”的观瞄系统面前犹若无物,泛着蓝光的“黑雨”已经冲上半空,将“疾风之再诞”撞得倒飞了出去,而四枚飞刃依然在“疾风之再诞”倒飞之时追了过去,在查理控制住机身之前将她捆扎了起来,接着便是重重的回拽,被钢索捆住的“疾风之再诞”已经无法展开背上的推进翼,只能被泛着幽幽蓝光的“黑雨”拽了过去,在我重新冲过去之前,榴弹已经发射了出去,虽然查理在最后的时刻还是控制着“疾风之再诞”勉强在能够移动的方向上面挪了一下,但是这点距离基本上没有什么效果,炽红的火光在我眼前爆开,巨大的轰鸣声在竞技场内回荡,我的耳中传来的是查理在中弹之前的惊呼,劳拉布迪威伊扭曲翘起的嘴角在火光炸开之前狠狠的刺进了我的眼中。

    在爆起的火光背后,“双零”的观瞄系统过滤掉了那遮眼的红光,零系统的警报连连回响,夹杂着观众席上的一片惊呼,“疾风之再诞”四散的装甲,绿色光框描边的破碎的疾风之再诞,以及用红框描边的挥动着愈加巨大的光剑转身拽着残破的“疾风之再诞”冲过来的“黑雨”,以及虚拟盾构能量计算表格上面减少到了红线之下的虚拟盾构能量数据,gn粒子障壁忠实的为我挡开了暴风和四散飞射的橘黄色装甲。

    依旧在升腾的火光从中间被一劈两半,蓝光四射的“黑雨”高举着足足有十米长半米宽的光刃冲了过来,而我却没有注意这些,我的眼睛只能看到那在“黑雨”的钢索尽头拽着的小小身影,拖着一团四散的粒子,那是“疾风之再诞”耗尽了能量之后的强制解体的光芒。劳拉布迪威伊的“你去死吧——!”的扭曲的高喝和“咯吱吱”的咬牙声同时在我的耳朵内外炸响,告诉了我现在应该做的是什么。

    “我准了,你去死吧。”

    笼罩着“双零”的gn粒子障壁瞬间爆发出炽红的光芒,而一道闪亮的绿光却穿过了这炽红的障壁直射而出,闪耀着的两种光芒在观看者竞技场中的比赛的所有人的视网膜上瞬间爆炸开来,一闪而逝。

    yoooooooooooooo————!!!!

    看台之上只来得及传来数以百计的腐女们的咆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