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九十五章:把宿命的厄运放开

九十五章:把宿命的厄运放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嘶——”一阵倒抽凉气的声音,果然从视频上看和现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在这里大家都知道荫是曾经在第二届世界is大会上面一路碾倒各路好手进入决赛的超级高手,但是,平日里仿佛不可战胜的劳拉.布迪威伊就这样被一招秒杀,还是让诸多围观者难以接受。

    织斑千冬的脸色毫无变化。

    自己的弟子就这样被人一招秒杀,作为教官的织斑千冬似乎完全没有感觉一样。眼看着失去了盾构能量的“黑雨”粒子化消失,劳拉.布迪威伊以一个在爱情动作片里面也算是高难度的姿势这么瘫下去,然后出乎意料的很快就清醒了过来,眼神仿佛被玩坏了一般的空洞的在地上乱划拉了几下,就像是被吊起来的乌龟一样,然后半晌才找对了位置,艰难的站了起来。看她的样子应该没有受到什么伤,至少表面上如此——这可比凰铃音强多了,当初她可是每次都会晕上一个小时才会清醒——然后神情捉鸡、摇摇晃晃的走了回来,仿佛是受了什么巨大的打击一般:其实不是仿佛,而是就是吧。平日里,劳拉.布迪威伊就一直以自己为织斑千冬的弟子而自豪,从转来的哪一天就知道她总是幻想着能够打败当初在比赛之中狠狠的涮了她教官面子的司寇荫,虽然凭借着自己的is技术能够打败一年级的所有学生(不包括机体),面对着凰铃音这个司寇荫的学徒(虽然她不知道)也能力压对手,但是,许久以来一直都在幻想着能够击败的敌人就这么来到她的面前,然后给了她一个梦寐以求的机会,结果却是如此的糟糕,可想而知这个脑子总是一根筋的女孩现在是受到了什么样的打击。.

    看着劳拉.布迪威伊的表现,织斑千冬似乎只是从鼻子里面微微的呼了口气,然后说了一句:“布迪威伊,你不必如此失落,司寇荫交流生的实力是世界公认的,败在她手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你平日里太过目中无人的性格需要改一改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以后上课给我好好听讲,不要把山田老师的课程当成可有可无的事情,更加努力的去磨练你的技术,明白了吗。”

    “是!教官!”“是老师!”“是!教官!”话说这家伙是单细胞吗?

    简简单单的解决了一下劳拉.布迪威伊的问题,织斑千冬拿眼神在班上的这些学生的身上来回扫了一扫,然后又扭头对着剩下的几个班级那些围观的学生看了看,叹了一口气,有些意味萧索的说道:“看来,让你们和司寇荫交流生做模拟战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那么,大家都……额,龙德施泰德交流生,就麻烦你来给这些小丫头们上上实战课吧……”哦,看来织斑千冬对于我们这些is学园的学员的实力有点失望吗?话说你找的这个对手完全不对劲才是吧,虽然现在一年级公认最强的劳拉.布迪威伊(就算是昨天凭借着“双零”放到了劳拉.布迪威伊一趟,但是综合以往面对同学间的私下模拟战要求总是往后缩的表现,还是被认为没啥了不起)在荫面前被怎么车都不奇怪,就像是这个班上的小丫头们要把你给推倒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一样,话说,这个龙德施泰德又是谁来着?

    “等一下,老师。”出声的是塞西莉亚.奥尔卡特,“我认为老师您给我们定下的目标太高了,确实,司寇荫交流生是世界公认的强手,以我们现在的实力的确一时难以战胜。但是,作为交流生的话,她来到这里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进行学习交流的吗,何不退一步,进行一些限制性的切磋,这样也能一样让我们见识到世界级高手的实力啊,这样直接去和她正面硬碰,起不到交流的作用啊。”

    咦?不会吧,这个英国的女孩不是一直属女王的吗,怎么今天会说出这样的话来?我还以为她会说:“布迪威伊同学做不到的事情,就由我塞西莉亚.布迪威伊来做给老师看!”然后上去被荫揍个口吐白沫呢。

    “塞西莉亚……”就连织斑一夏这货都对她今天的话感到好奇,看他的表情,很明显和我想到一块去了。然后,这个家伙开始犯白痴了:“你今天怎么……唔……让手的话,对于学习不是起不到什么作用,反而会降低学习效率吗……”织斑一夏喃喃的说道。只是他的声音并不小,给别人听到了。

    喂喂,你这说法在某些方面的确没错,但是,实力差的太多的话,尤其是荫这样的战斗风格,你可是完全学不到任何东西的,你当这是机战游戏?只要交战就有经验值么。还是说,你以前在学习某些东西——比如现在你在和蓧之之玩的那个剑术——的时候,受到了某些不太好的虐待,导致你的思想出现偏差,不知道循序渐进才是正道么?

    “姐……织斑老师,我也想和司寇同学的妹妹做下模拟战,我觉得司寇荫交流生不用留手也可以的。”

    诶——!!这货今天是范什么神经了?以为自己要爆猪脚光环了?我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不知道犯了什么毛病的家伙,就见他一脸的自信,就和平日里和凰铃音与奥尔卡特做模拟战时,一时占到些小便宜之后的表情一模一样。原来如此,这家伙是真的又范毛病了,只不过,今天不是像平日里那样占到便宜之后的自满,而是见猎心喜,两眼放光,眉飞色舞,左手在那里一下握起,又放开,这幅模样,怎么看怎么让人觉得这货是在自己找不痛快啊。

    “不行!”织斑千冬老师果断拒绝,“你连奥尔卡特和凰都打不过,先给我……”

    “姐姐!”织斑一夏奋发了,“那些只是平日的练习罢了,实战和训练不一样的不是么!我能行的……”

    诶……我不由得撇撇嘴,心说这家伙还真是……

    眼看着织斑一夏这家伙就是不肯听他姐姐的话,态度前所未有的强硬,就算是织斑千冬的点名簿攻击……额,织斑千冬没带那东西,所以这一招没法使出来……就是想要和荫打一场,织斑千冬老师也没有办法,虽然她是有弟控的属性,但是,眼看着自己的弟弟如此的坚决,她最终还是只能同意了织斑一夏的请求,让他和荫打一场模拟战。

    看到自己的请求终究还是被允许,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织斑一夏喜滋滋的按照织斑千冬老师的要求去做准备了,而我们这边围观的所有人都对于他这样的不自量力摇头不已,或者说,是对他的勇气表示异样的钦佩?反正在织斑一夏去做准备的时候,织斑千冬老师走到荫的跟前,背对着我们说了些什么,等到织斑一夏准备好时,荫才略微皱着眉头的走了出来,然后对上了自信满满的织斑一夏。

    四秒一七,这是从模拟战开始到织斑一夏自己飞出去之后“白式”护盾能量耗尽所用的时间。

    织斑一夏的确是认知到了和荫的这场自己争取来的模拟战是他有史以来所面对的最强对手的模拟战,于是乎他那得意的技巧“零落白夜”在对战刚开始的时候便被他使了出来,配合上他另一款战斗技巧“瞬间加速”,在明知道自己的“白式”能量容量不足的情况之下,一上来便使用如此耗能的战术组合,可见这家伙的的确确的是明白了一些自己实力上的弱势,以求在开场之时便使出全力,想要以出生茅庐不怕虎的精神速战速决,想要演出一起乱拳打死老师傅的现实版。以往他在和凰铃音、奥尔卡特和蓧之之进行练习的时候可从来没有使用过这一手,总是被车的织斑一夏每次都是因为其操作技术上的缺陷被后三者抓住各种漏洞狠狠的玩弄,就算是只有训练机可开,和织斑一夏同样不会使用射击武器的蓧之之,也能凭借着更高一筹的剑术,在和织斑一夏的格斗战之中取得更多的优势,然后一举转为胜势。

    “零落白夜”这种东西作为双刃剑,在织斑一夏平日的训练之中更多体现出来的是它的缺点,已经熟悉这家伙的套路的三个女生总是能够避开“零落白夜”的攻击,要么像塞西莉亚那样拉开距离用射击虐死他,要么像凰铃音那样让开当面然后“龙咆哮”加“双天月牙”密集反击,要么就像蓧之之帚那样使用更高一筹的剑术直击他的漏洞,但是结果都是一样,织斑一夏虽然能够打赢她们几次,但是基本上都是被这三个女孩给车翻的料。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爆发出来时的战力还是挺有两下,就算是更加倾向于正面接战的凰铃音和爱好近战的蓧之之帚也要避其锋芒,一旦硬抗下去,便会落于下风。但是,这样的水准对上荫这样实力已经强到了基本上没有多少对手的人,实在是太过弱小,强硬的势头只会让他如同一个硬壳的鸡蛋一般向着大理石撞上去,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之前织斑千冬和荫不知道说了一些什么,荫虽然在织斑一夏不知死活的硬要求挑战的时候眉头挑了挑——这似乎是她开始恼怒的先兆——但是,出手却比起之前对付劳拉.布迪威伊还要收敛一些,完全就是和以往y13的荫那种战斗风格不同的方式,伸出光剑接上“零落白夜”,然后却不是直接反击回去,而是往后引开织斑一夏的这一击,用脾气锋芒的方式把织斑一夏的这一击随意的让了开去,然后顺手在被顺着其攻击方向引出去的织斑一夏的“白式”的后背上面用光剑剑柄磕了一下,然后织斑一夏便飞了出去,打着转撞上了竞技场的防护力场,“白式”的绝对防御和竞技场的防护力场这两种强大的能量激突之下,“白式”的盾构能量瞬时便被削解干净,织斑一夏被最后的那一刻的能量泯灭时爆发出来的震动掀翻在地,虽然没有受伤,却也已经无法再站起来:耗尽能量的is,还是这种到底的姿态,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站得起来的。

    虽然知道自己的弟弟绝对会战败,但是,似乎是和荫做了些沟通的织斑千冬看见这个情形,不由得以手扶额,常常的叹息了一声,而荫则是有些意外的看着自己的手中的光剑剑柄,然后略有些歉意——虽然她的这份歉意的表情一般人看不出来——的说道:“不好意思,习惯动作。”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