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143:切糕切糕,糕糕糕糕糕糕糕糕

143:切糕切糕,糕糕糕糕糕糕糕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动手过了呢……因为来到这里之后便一直都是以本体行动,这个模样出来也就最近这么一个月而已,而且多半都只是在晚上寝室里面和夏洛特做着各种游♀戏,这具躯壳的战斗力啊,可不是你们所能想得到的呢,就算是你们眼中强大无比的所谓的Is的“再生”,对于这个躯壳而言……

    “不过是个稍稍用力一撑就坏掉的壳子啊……”大剑在掌中流转,在一句装13的台词之中将面前Is的八只爪子卸了下来,临时借来的巴尔迪修纵使不在它的主人的手中也依旧储存有着庞大的让人心惊的魔力,能够切开空间的魔力巨刃却可以做到对不伤人,让人每次看到都会无比的惊叹,然后放心的抓着它来劈砍。

    自称为autumn的女子的反应不可谓不快,如果我使用本体的话确实比不上她,但是啊,那只是本体的时候,现在,你要是能从我手中毫发无损的退走,那我的面子还往哪里搁?autumn刚刚操控着她的Is刚刚启动,八只爪子就已经被我卸掉,等到她发动引擎起飞时,我已经转到她身后,巴尔迪修轻轻挥动之间便将她的Is的躯干装甲贴着Is机身内那个高能反应源——一般来说,Is机体内部位于躯干中点的这种反应都是其核心所在——划过,顿时将上身的装甲切成两截,露出来的那个高能反应源……果然是核心吗……

    autumn的Is背后有个重要的结构节点,被我卸掉的八只爪子便是从这里伸展出来,这里是个关键的能量节点,被一刀切开之后,若非Is核心周围的能量线路已经同时被切断,这一下就会叫她的机体发生大爆炸,直接把autumn给蒸发——Is被击破而爆炸的话,操作者没有及时弹出的话那就连碎片都留不下来,这是以往不知道多少次未被报道出来的国与国之间的交锋之中得来的经验——只不过就算没有爆炸她也不行了,紧急启动的推进器在被切断之后虽然被损管控制住了没有爆炸,但是失控的推力却让她一头窜上天去,差点一头撞上上方的轻轨轨道,然后歪歪斜斜的一路机体破碎着洒下碎片的飞出去,然后一头栽进不远处的海里。

    威胁最大的Is被解决,剩下的这些端枪的基本上就是靶子,在失控窜上天的Is还没落地时,这些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便已经被我用剑面一个个拍过去,连枪带装备一起拍成了漫天的碎片,整个人打着转飞出去,砸到各自的角落里,让巴尔迪修收掉了结界,然后恢复到黄金小三角的待机模式,然后顺手把一同被从异空间塞过来的农药之心一起塞回了它们的主人手中,带上兜帽,拉上拉链,披风转成隐身模式,轻轻的跳到屋顶,顺着连绵不断的住宅屋脊跳上轻轨的桥墩,向着Is学院返了回去。

    出来的时候小心翼翼还要提心吊胆,回去的时候就放心了不少,因为此刻那台被切坏的Is正在海里扑腾着,虽然操作者及时的弹出,但是掉落的零件还是在受创破损之后在海里燃烧起来,是不是的还在水中炸起一片片巨大的浪花,吸引着远处的Is学院的注意力,让我轻松的接着隐身再度穿过了学院的外墙,三下两下就回到了宿舍楼边。

    话说……织斑一夏和蓧之之帚你们俩还真是……居然被织斑千冬给抓到了,拎着俩人在宿舍楼门口在那训,正好让我轻轻松松的跳上墙,在窗外轻轻的敲了敲,让夏洛特打开窗户放我进了去。

    半夜查房什么的确实是一件讨厌的事情,Is学院里面的学员因为都是在Is适应性上有着一定等级的人才,所以便不免有了些骄纵的情绪,在现在这个女尊男卑的社会背景之下,这里的女生在校内一些生活习惯实际上比你想象的要难堪,在教授她们Is这一项最先进的科技结晶的操作使用技能的同时,却并没有让她们受到充分的道德教育,明明是天之骄女的学园,但是比起当初的常盘台来说,这些女孩的素质教育倒是差了一截——当然,常盘台那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小姐式的培养方式也是其学员素质的一个保证。但是,纵使是常盘台这个地方,里面的学生也同样会冒出些幺蛾子,比如传说之中的超电磁炮就曾经被她的舍监在寝室的日常检查之中查出过媚药……

    培养大小姐的常盘台都能在模范大电磁炮小姐房里查出媚药,那么不是大小姐教育模式的Is学院,会查出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那就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媚药倒是没有,但是当初在超电磁炮房间里面一同被查出来的决胜内衣这里倒是不少,至于像游戏币这种被商家禁止带出的专用品这里虽然没有,但是其他被禁止带出的东西却是一大把一大把,然后居然还有管制刀具——据说就是从织斑一夏。还有劳拉.布迪威伊的房间里面搜出来的,而且居然还有枪!真枪!一把格洛克23型,一把usP点四零,然后居然还有一把hK十一点四三毫米口径ohws!外加对人手雷四枚,c4若干,当时就让山田真耶老师吓得口吐白沫,一头栽在二十九岁的榊原老师的胸口,然后劳拉.布迪威伊这小丫头还拒交!顿时气的刚刚训完外面那一对男女的织斑千冬老师一个手刀狠狠的切在自己的这个弟子头上。

    与这些军火相比,武士刀和求生刀什么的已经算不上什么了,就连从高年级宿舍里面搜出来的各种形状的震动器材,皮鞭,低温蜡烛,穿了孔系了皮带的球什么的,就完全算不上问题了。等我和夏洛特送走了搜查的老师,关上门插上闩,听着外面闹腾不已的走廊安静下来之后,才互相看了一眼,长出了一口气——方才我刚刚从窗户进来,还没来及变回来外面就在敲门了,吓得我一边变身一边把手里的纸袋塞进当初心血来潮时在“双零”上面特意留出来的空间背包,不然铁定这些老师会发现——随着Is的出现,科技的发展,扫描器材也是日新月异,尤其是Is学院这种地方配备的东西更是精品之中的精品,就和Is上面配置的扫描设备一个级别,整个房间里面藏的东西几乎无所遁形,加上因为是突击检查,就算是有人想藏都没有来得及。

    人走了,安静了,我才局部着装了“双零”的头部组件,然后启用隐秘波长扫描了周围,确定老师们是真的走了,这才把纸袋子拿了出来,从里面取出一波三折才得到的试纸,交给了夏洛特。感谢科技的发展,使得这种试纸的精确度有了划时代的提高,让我们能够充分的相信它——据说这也是使用了蓧之之束制造的Is技术解析而来的产品,我整个人都Is了——夏洛特把这东西使用过,等够了时间,然后拿到面前,和我一起看着结果:对照线c线,紫红线一条,就这一条,我立时和夏洛特一起长长的出了口气,这下算是放心了。

    “吓死我了……”夏洛特拍着胸口,一副解脱却又带着一些遗憾的表情,“幸好没有事……看来我……”

    “嘛,你看,夏莉,我还买了这个”专门买来的调理身体的妇科药,那个看店的大妈还以为纸袋里面的东西是我用的,一边找钱一边居然还给我絮絮叨叨的说了些“过来人的劝告”,气得我差点就想一拳把她脑袋打回肚子里面去。

    “诶?还有这个啊……”夏洛特有些复杂的看着我从纸袋里面拿出来的药“这是……产妇吃的……”

    “……”

    “好吧……咱们不提这个了……”

    总算是能够确认了没有发生那种我们目前还没有打算发生的事情,终于能够从这一周迷茫慌乱的心情之中解脱出来,因为这件事带来的心理压力而中断的某件事终于,也能够继续了,只不过……

    “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用这个了……”“啊——居然连这个你都买了啊……”“啊,是啊,夏莉,你看,我把能看到的品种都带回来了呢,咱们每天换个花样,今天就从这个……”“阳……”“嗯?”“你好好色啊……”“哈哈哈,那我就好色给你看——”

    虽然以后晚上要装备安全装置,但是,总算让我和夏洛特的夜生活在一周的担惊受怕之后重新回到了正轨,重新恢复了有时候一发有时候几发的日常之后,转过一周来,便迎来了几乎所有人都期待的为期三天的临海学校实习。为嘛说是“几乎”所有人呢,因为,夏洛特不爽啊。虽然扮作男孩,但是实际上夏洛特的身份是个少女,对于海边这种地方有着相当的憧憬,尤其是最近在我每晚的辛勤劳作之下,身体的发育又上了个台阶,为此还特体的去更换了束胸,然后悄悄的把校服的做了修改,这才没有让人看出来,所以,夏洛特十分的想要像正常的女孩那样,穿着泳装在海边游玩,但是……

    “对不起啊,夏露,让你没法在海边……”“唔,不要这么说啊,阳,这样的生活,是我自己选择的,反正,这件泳衣穿出来也是给你看,在不在海边……都一样啊,你看,我们在寝室里面也可以的……”

    明天就要去临海学校了,前两天山田真耶老师已经提前跑去为我们打前站,所以这几天她的课都是织斑千冬在上,夜晚关上门,我看着打包好的行李,有些愧疚的对夏洛特说道。如果不是我的自私心,不想让夏洛特因为暴露身份而搬出去,她也就用不着在这难得的三天里面放弃那些属于她的快乐,所以……

    “就算是这样,也比不上海边是不是……这样吧,听说……唔……”我想了想,还是决定给夏洛特抖落出这个包袱,反正她又不能泄密出去“反正再过一段时间就放暑假了,我带你到另外一个世界去,在那边咱们可以在海滩上面尽情的玩,正好那边放暑假的时候我也打算去看看的,到时候我们不去看那些难看的要死的BeTa就是了……”

    “Be……Ta……”夏洛特头一歪“那是什么?”

    “嘛,反正是难看的让人看了就后悔的东西,不看也罢,那边已经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准备去解决最大的问题,咱们过去玩也没有多少问题,至少,以我们能够弄到的身份,去找片海滩玩毫无压力的……”

    “哇,太好了!”夏洛特欢呼着抱了上来“我就知道阳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呵呵,既然这样嘛……我们今天晚上玩个新花样怎么样?”

    “诶?新……唔……好色……”夏洛特稍稍抿了抿嘴,被我亲了一下“唔!阳你……哎……好吧,听你的。”

    “我以前看过个本子,叫……princess-maker……正好,上次我也买了验孕棒……”

    “诶?我怎么有不详的感觉……不过等会你要变身唱歌给我听哦,阳你变成的酒扉……唱歌好好听哦……”

    “嗯,好,我给你唱好听的歌,唱首威风堂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