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只想重温你那一份爱

只想重温你那一份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起来,攻略横滨的任务,应该是太平洋方面军第11军和日军一起执行来着,怎么着抽了13军仨联队,连老罗他那个联队也一块给抽过去了来着。”中华统一战线海军第160战术机大队大队长魏婷婷把任务简报往台子上一扔,冲着自己的中队长说道:“第11军一直不都是东亚方面联合**最强的编制吗?美国人重回日本之后还特地给11军扩编了三个师来着。”

    时间是1999年7月底,作为近期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一场战斗,横滨的周边地区集中了联合**、美军、东亚联合军、日军等数以万计的部队,按照这个世界的历史来说,这将是仅次于1978年对甲5号明斯克hive进行攻略的帕莱奥洛戈斯作战的史上第二大规模的hive攻略战,光联合**就投入了来自于太平洋方面军的第6、第8、第11、第12、第13一共五个军麾下的上百个编制,而在这之外,虽然联合**的主要是由美军组成,但是在联合**之外以美军的番号加入这次作战的部队同样有着庞大的规模,纵使是日本搬出了去年美军单方面撕毁安保条约之后自行撤退的理由反对美军乃至以美军为主力的联合**参战,转而邀请了东亚联合军乃至中华统一战线参战,但是一番往来之后下发的作战方案,依旧是让美军和联合**参与了进来。其中美军编制处于战线后方待机的位置,前线是联合**参与这场作战。只要前线受挫,后方就会进行增援——至少,方案上面写的不是自行撤退来着。

    但是实际上,既然联合**参与了这次作战,实际上也就是美军参与进来,日本提出的各种反对理由,终究也只是无力的耍耍嘴皮子而已,根据现有作战方案上面列出的参战部队编制,支援军参谋部立即调出了横滨hive的最新地下深层扫描数据,结合列出的参战部队的资料连夜进行了战术推演,很快便得出了“兵力不足,如无特殊战略兵器支援,最好的结果也仅仅将是攻入纵坑,之后将耗尽兵力战败”的结论。

    为什么呢,虽然从番号上面看,参战部队的编制列出来足以晃花了眼,但是总兵力算出来,加上总火力投射量和火力支援效率拉出来再一算,结合以往的各场作战的数据一对比,最主要的是以往的战斗得到的hive的暴兵能力,以现有参战部队的配置,要将现在虽然仅仅是个第二阶段hive的横滨打下来最终也只会是个看得见却真的没法摸得着的梦想而已——而这也是建立在作战进度能够顺利的达到理论上的数值的前提下得出来的结果罢了。

    从参战部队的番号上看,虽然日军将会投入极大比例的战力全力参与攻略,但是其余各部却并非如此,东亚联合军实力弱小,联合国太平洋方面军的五个军实际上都只是抽调部分兵力参与作战,最多的也就是驻日的第11军投入了近三分之二的编制,而驻守中央太平洋的第6军差不对只是列席观察,东南亚的第8、第12军比列席好一些,总算是各自派出了一些炮兵部队配上一个大队的战术机呆在后方进行火力支援。反倒是才成立的驻守中国战场的第13军应日方对中华统一战线的邀请作为妥协投入了一个战术机联队,顺带一个装甲团的编制参战,而这个参战的联队也差不多是第13军里中华统一战线可以控制住的几个编制之一,念在那些共同作战的情分上派来的。

    虽然看上去很美,也装备了大量经过支援军改装的j8、j10之类的战术机和少量来自支援军的战车,但是投入对一个hive的攻略的话,基本上也就是能够多翻俩水花而已。而统一战线可以目测肯定是不会让这只拥有着过半的统一战线的成员的部队就这么上去翻水花给人看的。

    其实美国人曾经以联合**的名义邀请过支援军的部队参与这次作战,日本人也这么邀请过,但是中国大陆前线各点上一直连绵不断的有beta在骚扰侵袭,支援军名义上的所有作战部队抽调了大半顶在了这些防线上,剩下的也基本上都挂着机动支援部队的牌子做随时出击的模样,还没等受邀者出声统一战线就已经表示防线上离不开这些来自异世界的盟友的支持,各方兵力这样那样不足云云,坚决的把这些要求顶了回去,而对方也心知肚明这种邀请不可能实现,立马就没有了声音。

    就这样,横滨攻略战的战前准备在8月3日基本完成陆上部分,8月4日海上部队也都全部按计划到位,于是乎,明天,也就是8月5日这一天就被定为了开战日。

    这次作战不仅仅投入了亚洲方面最大规模的的前线作战部队,按照惯例,后方来自于各国的军事观察员同样也呆在了极限安全距离上,或是联合作战指挥部,或是某国自己的前方联络站,甚至是海上的舰船上来全程观摩这场战斗。就比如现在,运输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的赴日参战部队的中华统一战线的第二联合舰队,那艘库兹涅佐夫级航母上,也就是第二联合舰队的旗舰上,作为后手待机之中的中华统一战线海军的第160战术机大队的正副队长现在正和己方的观察员,舰队参谋部,同来的海军第183战术机大队的队长以及支援军派来的观察员一起,对着明日即将开始的这场战斗的作战方案召开了研究会议。

    当初在统一战线丢掉大陆的最后一战之中为了断后而留在大陆上作战的部队之中,最后生还了的6人,也就是支援军在这个世界算是第一次接触到的统一战线的的那6名战术机卫士,后来都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擢升。6名来自不同部队的卫士在那一战后或是重新返回了各自的部队,或是升职他调,而这海军第160战术机大队之中便有两人。当初被称作陈家小妹的陈琴中尉,现在便是这只全海军之中最先装备歼击14的第160战术机大队第一中队的队长,而另一人便是其大队长魏婷婷上尉;而同为这6人之一的常汉军中尉,同样回到了他所属的陆军第159战术机大队之后升任第二中队队长,而这只部队也是陆军之中最先装备新型陆军用战术机歼击15的部队;而当时作为代队长的李屠贝则是和女卫士刘云海一起升任少校后分别成为了直属中华统一战线总装备部的第703、704战术机实验大队的队长,而最后一人,也是年纪最大、经验最丰富的罗德刚则是连升数级成为了六人中现在军衔最高的中校,转属到了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成为了这次赴日参与横滨攻略战的第6战术机联队的队长。

    “这次作战怎么看都是兵力不足啊”同样与会的陈琴把头偏到魏婷婷耳边,轻轻的说道:“就算现在横滨只是第二阶段的hive,但是佐渡岛那边离得这么近,光预防那边就给去掉了快一半部队了,到时候要是……”

    “所以,我方参谋部推演出的最佳情况是攻入纵坑后耗尽兵力战败,陈琴中尉”支援军派来的观察员很轻松的听到了坐在他后面一排的陈琴的轻语,侧头接了一句,“这都是建立在佐渡岛的威胁完全不存在的前提之下,并且是所有参战部队的士气和指挥都是最佳状况的前提之下得出的最理想的结果,当然,我们都清楚这种结果出现的可能性——美国人既然参与了进来,那么就一定是想要拿下横滨,取得里面的g元素,他们很有可能为此准备了g弹这种武器。结合贵方提供的关于g弹的威力数据,我方才在之前提交给贵方的战术意见之中建议不派遣大量作战单位参与这一战,最多只派遣观察小队进行远距监视便可。现在我方依旧持此种意见,尤其是我方已经确认beta拥有大型地下运输单位的前提下,对于横滨的……”

    “什么?beta的大型地下运输单位?那些怪物不是已经有了地道了吗?”183战术机大队长惊讶的问道。

    “很显然,beta对于实战中其地下增兵通道被封锁的战况有着后备方案,而beta这种运输单位的存在,目前依旧属于内部机密——希望与会的各位没有忘记开会前下发的保密条例,那是由中华统一战线国防部、国安部和我方最高指挥部联合下发的红头文件——至于这种运输单位的数据,接下来,将由我……”

    “请等一下”160战术机大队队长魏婷婷举起手问道:“今天我们所讨论的,是否已经让前线的太平洋方面军13军第16装甲团和第6战术机联队获知?老罗他……”

    “魏婷婷上尉!这已经超出了你的职权范围,请注意……”第二舰队的舰队参谋长皱着眉头喝道,而舰队司令罗战胜则是一摆手说:“好了,老郝,这点问题用不着这么计较。魏队长,你的问题的答案我不能告诉你,但是你用不着担心,小罗那边的任务组织上已经有了安排,所以你用不着担心,保证让他平安归来。”已经快要让白发爬满头的罗司令最后的语气之中带上了一丝顽童般的俏皮,还眨了眨眼,让会议室内对于魏上尉与那个罗中校之间的某些事情有所耳闻的人们纷纷会心一笑,倒是让魏婷婷队长闹了个红脸。

    “咳咳,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不好意思,请吧”

    “那么,关于这种疑似是新型beta的地下运输单位的资料,就由我,支援军联络员吴国章来给各位介绍它,司寇筠歆少尉,仪器。”

    一名穿着中华统一战线女性文职尉官制服,腰臀曲线姣好,但是价值却极其稀有的,年纪二十五六岁的,脸蛋发型却是和is世界的某个最知名is高手完全一样的女子点点头,打开了连接在投影仪上的电脑上的一个密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