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69:大林为什么你最终舍弃我,选择了

69:大林为什么你最终舍弃我,选择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还真是……有那么一点终极武器的意思”

    相模湾外,中华统一战线第二舰队旗舰舰桥上,支援军参与此次作战的联络员吴国章上尉放下了望远镜,看着那海平面之下都冒出了巨大的“犹如馄饨一般的半球体”,给了个赞。身为支援军情报部的一名成员,吴国章负责的是与“uh技术作战测试组”相关的情报事物的这个组的一员。简单的说就是要把那群重要的小姑奶奶们伺候好,别让人伤害到她们——只不过在他真正的上任之后经历了一些事情才明白,别让这群小姑奶奶们闹出什么猎奇惨案来才是他更多需要去做的。

    例如前些日子,在联合国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成立之后,中华统一战线按照协议开始开放其大陆各军事基地与据点接纳来自联合国个成员国各参战国的援军。但是支援军却是一直是仅仅以中华统一战线盟军的身份明确的独立于联合国的体系之外,明确表示只对盟友中华统一战线负责,拒绝来自其余各个郭嘉、组织及个人的指挥,这种立场原本是不会被联合国,或者是美国所接受,虽然支援军也在经过了众多磋商之后开放了一些方面的合作与交流的科目,但是很显然最关键的那些,也就是最让人眼馋的那部分是一直只有中华统一战线能够看得到的,而这,也成为了世界各国,或者直接说就是美国所忌惮的,仅仅从外部看到了这支来自异世界的军队的实力的一角之后便放弃了强硬手段,转而采用相对正当的模式来进行。

    但是,很显然,无论是在哪个世界,美国人嘴上说的和背地里做的都是两套,在中华统一战线开始作为中介开展与世界各国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前提之下,来自于各个方面的谍报行动也变得愈加频繁起来,其中尤以美国为甚——所以,支援军情报部抓到的间谍里面,也就是以美国人最多。但是无论在哪个世界,除非是正式的撕破脸皮要开打,谍报活动这种东西都属于一种不会公开的灰色地带,因此大家都在按照不成文的惯例在装傻,让种种激烈的交锋都掩没在了水面之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美国人终究还是弄明白了支援军里面的一切事情,知道了“uh”这种异世界的高科技武器系统的存在,而对于支援军之中仅有的两个挂着“uh”相关的部门,自然也就开展了更加具有针对性的谍报活动。

    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经过种种手段,在情报部准备用他们来钓鱼而渗透进来的间谍,就出现了被“钢兵”和“uh技术作战测试组”的人员给抓到的情况。这时,问题就发生了。“钢兵”是一只郭嘉领导的正式军队,无论保密级别多高,落到他们手里的间谍基本上都是以被抓时的状态送到情报部去进行处理。然而,“uh技术作战测试组”那边同样被确认了抓住了不少间谍之后,却没有说过自己抓住过间谍,反倒是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驻地的情报部门的各个办公室垃圾桶里面开始时不时的冒出各种人体残块,直到某天,进行不定期内部巡查的纪检部人员在“uh技术作战测试组”偶然的发现了一些东西,之后“解救”出了一个昨晚上内部监控拍到的外来间谍………的主要部分。

    这种事情自然是只会有极少数人知道,原本就是惊心动魄的谍报战在这里变得愈加的血腥,只不过即使是在支援军里面也没有几个人知道这只在机密的“uh技术作战测试组”之中也是属于最机密的小女孩们的来历,但是至少知道人家的权限很高,这些明显违反了军纪的“小事情”对于这些小女孩来说根本就不算个事——至少支援军的一把手二把手俩人拿到情报部的这份报告时,根本没有扫上一眼就当着人面扔进了碎纸机。

    在那之后,这些事情便不再有人去管,情报部专门抽出人手用来负责给这些小姑奶奶善后——虽然这段时间向“uh技术作战测试组”的营区渗透的间谍明显变的极少,基本上都是被情报部在外围拦下,但是相信这都是3月中旬那个最后被确认为并非谍报人员,当时只是站在某处楼顶因为好奇而用望远镜观察基地全景,结果被不知道哪里飞来的茶杯直接拍碎了整个脑袋倒霉蛋的遭遇所致——当然,当时这人呆的位置比较敏感也许是他遭遇横祸的原因。

    吴国章对于这些全部姓司寇的小女孩们倒是有一些了解,做情报工作的他有着足够的权限知道一些事情——比如这些姓司寇的女孩的脸蛋几乎都是一个模子里面出来,仅仅是使用了一些特别的化妆技巧才使得她们看起来不同,而现在这个名叫司寇筠歆的女孩是从一个多月前的第四次补给专门从国内领了郭嘉的某个任务过来的,之后一直就呆在“uh技术作战测试组”里面不出来,直到这次的对甲22号hIVe攻略战的前几天,中华统一战线的第二舰队将要启航的前一天才拿着郑力上校亲笔签发的命令来到自己的办公室,成为了这次支援军联络员之一。

    中华统一战线的那些人可不明白司寇筠歆现在的外形在Is的世界里面代表着什么,那日她依旧是以不知道是否是原本的模样来到自己的办公室,将那份郑力上校签发的命令交给自己之后,立时玩了一把大变活人,原本一张清秀之中带着两分稚气、一分狠辣的面庞,犹如玄幻电影的电脑特技一般,眨眼之间就变成了另一个人,一个Is世界之中的名人,让刚看完密令的吴国章当时忍不住就把“织斑千……”三个字给喷了出来,好歹是及时刹车把最后一个给咽了回去——当年第二次世界Is大会最终决战的两人就在他面前只花了两秒交换了模样,谁头回看了都发憷。

    “比起我们那边的主流战略武器,这玩意嘛……”声音,语调,气质,动作习惯,完全就和那个人一样的司寇筠歆略带不屑的说道,“看来下一步就是要再次突入BeTa的巢穴,上尉,这边就麻烦你来主持,我这就去机库那边。”说着,便朝着吴国章敬了个礼,转身离开了舰桥。

    吴国章目送着司寇筠歆离开之后,朝着舰桥内扫了一眼:中华统一战线的舰桥成员都在忙活着自己的事情,没有人在意这边支援军联络员的事情,所以,没有人知道,等会将要进行的对陆支援行动之中将会发生些什么。

    这次的第二舰队之中,有一艘大型登陆舰被专门的划拨出来,秘密运载着支援军一台实验性机动兵器。根据战前双方参谋部的军情推演,这次对横滨的攻略之中必然会因兵力不足而捅出漏子,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台机动兵器便有了测试的理由。现在果不其然,陆上部队损失近半,结果连个初步的靠近hIVe的战术目标都为达成,要不是美国人扔下两枚五次元效果炸弹,现在BeTa的反扑恐怕就要至少将南北两条战线其中之一给击溃,造成此次路西法行动全面失败。而现在,在五次元效果炸弹的攻击之下,甲22号hIVe地表构筑物已经碎成了一片土渣,地面上留下来一个巨大的凹陷,BeTa们全部都被乱数重力给挤压成了一地肉末,五次元效果炸弹的影响正在随着时间逐渐散去,扭曲的空间和光线正在逐步的恢复正常,在g弹的影响范围之外,联合国太平洋方面军、日本帝国本土防卫军、大东亚联合军已经重新整理好了阵型,准备在空间恢复正常之后再度发起进攻。

    之前突入部队发回的报告使得联合指挥部对于此次作战的信心发生了严重的动摇,纵使是现在g弹肆虐过的hIVe地表已经没有了任何BeTa的存活,但是,g弹对于hIVe的地下部分会有多少效力,谁都没有底。现在已经是快要到中午,今天早晨的那枚g弹投下之后,确实是将地面上的BeTa一扫而空,但是等到g弹的效果过去之后,发起了进攻的部队很快就受到了BeTa的迎头痛击,地下又一次冒出了无数洞口,从hIVe纵坑洞口和各个横坑地面出口之中冒出的BeTa丝毫不亚于之前的规模,立时就给南北两线再一次的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军在9点40投下了第二枚g弹,再度将地面上的BeTa扫清,但是这一次有一些BeTa处于g弹的影响范围之外,逃过一劫,并且在其身后g弹肆虐期间继续朝着人类进攻,让南北两线的部队手忙脚乱的在g弹毁伤范围之外不到两公里处和这些怪物们继续交战,最终付出了不少代价才将其歼灭。

    到了此时,联合指挥部已经骑虎难下:进,第四阶段hIVe的地下部分,残余兵力是否足够;退,这是人类难得的一次有着最大把握攻下一个hIVe的机会;而昨天夜间开始,日本海方向的监视部队已经发现了佐渡岛上的BeTa开始出现大规模异动,如果这一次撤退,日本的战局恐怕就会彻底崩盘,本州岛将会全面沦陷,日本这个新的前线郭嘉将会只剩下一个北海道苟延残喘,且不说美国人怎么想,日本人是决定不会接受就此撤退的结果的。所以,并没有经过多少考虑,联合指挥部便决定了继续进攻,而为了补充兵力上的不足,美军正式加入了战斗,而中华统一战线前来的两只战术机大队同样被编入了战斗编制,联合指挥部将要使尽这片战场上现在所能抽调一切力量,拿下眼前这个已经露出了口子的甲22号hIVe。

    在这样的情况下,8月6日午后1点10分,补充了美军和中华统一战线所属部队的联军在g弹效果完全散去之后发动了再一次的进攻,而中华统一战线和支援军联合推演的实验兵器的测试理由,也就这样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