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70:大林为什么你最终祭奠我血染世界

70:大林为什么你最终祭奠我血染世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跳跃单元的喷口飚射出数米长的尾焰,高超音速的气流被从引擎之中加热之后又经过了冷却舱才从矢量喷口之中喷出,形成了这样一条有着七枚首尾相接的亮白圆环的湛蓝尾焰,推动着装载了最大弹量的ergr增程指导火箭弹的歼击14从库兹涅佐夫级航母的滑跃甲板上起飞,气流在海面上卷起一道翻滚的浊浪,朝着炮火连天的陆地疾飞而去。

    甲22号hive在吃过两发g弹之后显得有些后劲不足,使得已经损失惨重的进攻部队能够在美军和中华统一战线的援军加入之后能够顺利的将战线压到了地上构筑物被炸碎之后所露出的那个巨大坑洞附近,而到了这里,对于这个被掀掉了顶盖的hive的地下部分的攻略也就开始了。

    依旧是以火力覆盖打头,从地下冒出来的beta们的数量已经大不如前,但是攻击的人类部队的炮兵在之前的连续作战之中大多数还是照例呆在后方,所以尽管前线的战车部队和战术机部队损失惨重,但是后方的炮击却是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加之两枚g弹的连续投下为部队的补给提供了宝贵的时间,使得炮兵的火力密度比起这场作战开始时并没有太大的下降,在面对密度已经大幅下降的beta阵列时终于可以进行一定程度上的压制,让前线部队能够稳步的向着hive推进。

    但是,这种稳扎稳打的方式却不能一直持续,作为beta生产地的hive每一秒钟都在生产beta,使用g弹之后仅仅是将其打出一个兵力断档期而已,然后还是需要跟进的部队迅速的将hive镇压下来才行,不然拖拖拉拉,只会使得beta迅速补充上损失的兵力然后反推。因此,这次的进攻联合指挥部直接就拿出全力朝着目标压了过去。

    为了能够尽快拿下目标,战斗一开始,来自陆上和海上的炮击就达到了最大的密度,反光线炮弹仅仅打出了两轮,使得甲22号hive残余的光线属种的数量和散布大致暴露出来之后,接着便是反光线炮弹和杀伤弹同时上阵的节奏,吃了两枚g弹的甲22号hive因为兵力的断档而失去了足够的光线属种对空拦截,因此使得这次人类部队的炮击效果近乎颠覆性的提升,炮击开始不到十分钟,hive附近已经全部都是不断升腾的火球,在确认了光线属种的拦截效率大幅下降之后,联合国太平洋舰队和日本海军联合舰队各自派遣出了一只小型战列舰编队开始接近岸边做抵近炮击,而无人机也被放了出来,尝试着升空进行炮击引导。

    虽然升空的无人机很快便被光线属种击落,但是来自海上的炮击很快便将那稀稀落落的对空光线发射地来回洗了数遍,而地面部队也同时进行了快速的推进,原本主要用来突袭光线属种的战术机部队现在加入了对beta的正面攻击,将南北两线的火力全部发挥出来,以求尽快的将地面上的beta歼灭,然后对hive进行突入。

    确立了优势的人类为了加快歼灭beta的进程,新加入的美军和中华统一战线的部队将舰载战术机部队投入了对beta的歼灭作战。虽然现阶段炮击可以确保将地面上的beta消灭,但是却无法对hive的内部造成多少杀伤,因此,在经历了40分钟的全面炮击之后,来自于海上的远程炮击立刻停止,对岸炮击支援被交给了太平洋舰队和日本联合舰队的那两只近岸战列舰编队来进行,同时,地面部队的推进也加快了速度,力求抢在beta缓过气来之前将这个被炸开的hive拿下。

    地面上哪一个个beta钻出来的坑洞虽然被之前密集的炮击炸塌了不少,但是依旧还有不少保留了下来,这里将是beta突入部队的入口。从此时起,攻略hive的地面部队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一部以战车部队、炮兵和少量的战术机部队留在地面上对依旧在不断涌出地面的beta进行清理;而另一部则是以战术机部队为主力,汇合前线弹药补给车——这种履带式车辆只是用在地面上的,但是这次对hive的突入,已经被确认了拥有第四阶段规模的地下部分的甲22号hive之内可以预计的将有一场大战,所以便将之抽调了一部分出来,跟随战术机部队一起突入进横坑,用于给战术机提供前线补给——从地面上的洞口进去,里面不出意外的将会是hive的纵坑所延伸出来的横坑,直接从露出来的纵坑洞口下去的完全是送死,纵使是g弹炸过、又被炮击彻底压制住了hive的现在,从主纵坑洞口依旧不断的有光线射出,为了牵制这些主纵坑内的光线属种,地面部队后列的炮兵专门划出了数个旅级炮兵单位专门用来保持着对主纵坑洞口的轰击。

    占据了优势的人类这次的进军很快,同时,很明显是为了为了g元素的争夺,南线的联合**和北面的日本帝**不约而同的派遣出了精锐部队开始进入地下,开始了对甲22号hive横坑的攻击。

    进入地下的部队战斗如何暂且放在一边,在依旧源源不断的从地面涌出beta的地面上,人类和beta的交战依旧在进行之中。第二枚g弹的效果完全消除的现在,在地面上的光线属种基本上被清空的状况下,久违的人类航空兵器又重新登上了战场,为留在地面上消灭beta的部队提供远程火力支援。虽然因为随时都可能会有新的光线属种从地下冒出来的,并且地面部队的战线已经推进到了主纵坑洞口的五公里范围内的缘故,战略轰炸机不能出的,但是,隶属于陆军的航空兵,也就是直升机部队开始从战线的后方和海上的直升机母舰上起飞,配合着地面部队围剿那些地面上的beta。

    被g弹炸过两遍,又被炮击反复洗礼的横滨hive附近的地面此时犹如月球表面一般满是各种弹坑和土丘,在这样的战场上飞舞的无人机全部将飞行高度限制在六十米以下来规避来自于佐渡岛方向的光线属种的狙击,为地面部队提供战场监控的讯息;而直接用于对地攻击的武装直升机们则是全部飞在了三十米的高度上,利用高度的优势在第一时间对新冒出来的beta进行打击,利用弹道给地面上的坦克和战术机指明方向,接着便是来自于地面战线后方和海上两只近岸舰队的几轮炮击,之后才是战车部队在战术机部队的掩护之下对残余的beta进行歼灭。

    这样的战术确实有效,但是这也仅仅是对于那些从地面之下冒出来的规模有限、最主要的是没有光线属种跟随的beta群使用,但是,对于那些新冒出来的光线属种这样的战术就不行了。对地下坑道突入开始之后没过多久,从主纵坑洞口的附近突然冒出的一个新的洞口之中冒出了一股新的beta,原本以为这一股新出现的beta的规模不会太大,因为那个新出现的洞口的尺寸很小,但是在几轮炮击过后,正在包抄过去的地面部队突然就收到了通用频道之中的求救信号,十几道光线同时划过战场上空,将两架无人机和两架高度超过四十米,主要任务是引导地面火力的直升机给凌空打成了翻滚的火球。

    突发的异变使得直升机部队立时降低了高度,原本就距离hive主纵坑洞口比较远的它们很快便降到了十米以下,朝着后方撤了回去。被击落的无人机在最后一刻传来的图像是那个被炮火轰炸的新洞口周围突然塌陷下去,一连串的洞口在这片塌陷区出现,然后便是一片赤红色在一道炽白光线掩盖住无人机镜头的前一刻潮水般涌出,再然后,便是一片雪花点,讯号随着无人机的毁灭而中断。

    这一股beta的数量十分庞大,在已经变得坑坑洼洼的地形上人类与这些怪物们的脚步都被绊住,行动上出现了问题,但是,对于beta而言,这样的地形只不过是迟滞了突击级这种需要平坦地面才能跑起来的属种,而数量最为庞大的战车级,以及最为高大的要塞级,还有长着双腿的光线属种,都能够适应这种地形,随着新出现的洞口不断扩大,这一股beta正在源源不断的涌出,而这其中夹杂着的光线属种的数量很是不少,一开始出现的beta之中所夹杂的光线属种将来自近岸舰队和陆军后阵的炮击拦截了部分,随着后续beta的出现,这些光线属种的数量已经增加到了足以将近岸舰队和陆军的炮击全部拦截,若不是前线发现了不对劲立刻报请远处海面上待机的舰队主力发动炮击紧急支援,这一股beta纵使受到了地形的阻碍也已经能够接近到足以威胁到地面部队的距离,届时受到地形影响而无法发挥全力的战车部队将会受到惨重损失。而随着陆上海上再一次的全面火力压制,这一股beta的具体数量也也被侦测了出来,按照从地平线下射出的光线数量看,这将是一只数量超过三万的军团级的beta大军。正当各部以为这些beta将会与正在围剿地面上残余beta的部队接战而开始指挥这些部队收缩防守之时,这群beta却绕开了他们,分成两股,一南一北疾驰而去。

    “这是……”“报告!北侧的beta行进方向直指突入部队的地面入口!”“南侧的beta动向相同!“报告长官!突入地下的部队报告他们在横坑之中突遇大量beta的拦截,被迫停止推进!”前线的战报一个接一个发向指挥部,局势的突变不由得让指挥部里面的这些军官们紧张了起来。

    “这是要全线反击?”“beta哪还有足够的兵力全面反击啊!”“没错!要是甲22号hive有足够兵力根本就不会容前线部队推进到那么近的距离上!”“最后一搏?”“很有可能啊……”“第四阶段的hive……生产beta的速度到底是多少……”“谁知道,这些怪物们的资料……我们了解的太少了……”

    “报告!美军的登陆舰群已经冲上浅滩,正在展开部队!舰载战术机部队即将到达海岸线。”

    “好!果然还是我大美利坚……”一名来自美军的军官听到这个消息兴奋的挥动着拳头。

    “中华统一战线登陆部队已经在五分钟前展开,现在正在掩护美军登陆部队!同时其舰载战术机部队已经开始对北线的beta群体发动攻击”

    又是那名美军军官,挥起的拳头一下子在半空停住,愣了半响缓缓的吐出一个字:“……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