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81:心,我歌颂着,宿命在沸腾着

81:心,我歌颂着,宿命在沸腾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玩意,哪里像坦克了?”“不是有炮塔吗?有炮塔就有人权啊,另外加上75度的仰角和55度的俯角,动力十足,缩圈超,配备的榴溅射范围极大,火控系统可以轻易扫出草丛里面的隐藏目标,防御上也是相当充分,坚固的结构不怕被d系cqc,内部器械的设置相当完美,就算被击穿装甲也不会被爆掉药架……”

    “尤其是不会被断履带,是吧”颧骨上的肌肉狠狠的抖了一抖:“这玩意根本就没有履带啊!这玩意应该归类到战斗机器人里面吧!哪有坦克长腿的!”来自于中华统一战线的整备员指着那台正在往外壳上画测试用定位点的武器凌乱了。最

    早在攻略横滨hive的明星作战之前,支援军第四次接受来自于异世界的补给之时,一种在数年前以对抗is为目的的常规陆战武器的超魔改型号被运到了这边的世界,在自己诞生的世界经历了一番论证和测试之后被证明法对抗is的失败品,将四足机器人与坦克结合到一起的奇特结构终究还是没法对那些能够在空中随意飞行的目标造成足够的威胁,最终被拉进了仓库,和那些兵器发展史上一系列未能列装的失败作品一起被封存到拆毁的那一天的它,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之下被人想起,将数据输入了远征异世界的支援军传回来的对beta作战的数据之中,经历了一番数据奔腾之后,这台被标上失败品标签的奇特兵器被拉到了异世界,成为了支援军测试兵器中的一员。

    简单的形容这件兵器的造型的话,便是四足机器人的地盘上顶着个炮塔,然后两边还长出两只手臂的奇特模样,这种奇特的四足坦克的造型虽然曾经在以娱乐为目的的动画、游戏之中出现过,而且其诞生的真实原因也仅仅是为了某个设计者的灵光一闪,最终在is世界的现代战争的框架之中成为了废品,但是,在面对beta那巨大的数量优势面前,在一系列推演之中确认以异世界的人类的兵器模式在面对外星怪物时的劣势之后,支援军探讨了与中华统一战线的盟约的实现的方略之中,将作为真正对抗beta主力的常规兵器的升级提到了一个重要的位置,一边向统一战线出口来自于异世界的兵器,一边帮助其进行技术的升级,而作为技术升级的一环,来自于自己世界的一些奇特试验品在经历了上层的推演之后被运了过来,作为一件常规陆战兵器与非常规陆战兵器的奇异结合体,这台四足坦克作为一件参考物件被拉上了试验场。而此时正值联合国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的扩充,中国大陆的拉锯战况的形成,来自于muv世界的各国在东亚战场上的博弈在水面之下如火如荼的活络起来,一番复杂的堪比化学反应的“交流”之后,这台四足坦克的测试被划入了联合国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的名下,作为一件常规兵器国际合作测试的样板,由三名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的坦克兵来实际进行。

    其实一开始看到支援军装备的常规武器——的外形时,这个世界的人都还没有理解到这些一看就和这个世界的苏系装备同源,并且杂糅进去美系、欧系的设计理念,明显是旧式武器翻外形的装备有着厉害之处,就算是当时赴日作战之时,以中华统一战线名义参战的支援军所使用的那几台训练型uh也没有引起身处主场的日本帝**的注意:在这个世界,战术机卫士所配备的逃生用单兵机甲和步兵使用的各种单兵机甲也是相当盛行的,支援军步兵身上穿着的来自于is技术的单兵外骨骼作战系统在这个世界的人看起来就和对人战用的防装备一样,而且还是轻型的,结果后来面对beta时这些看似貌不惊人的装备所发挥出来的战力使得这个世界的人们明白这支能够跨越空间而来的部队的装备优势,看起来一样的东西,与这个世界相比简直犹如天上地下一样。

    就比如这台四足坦克,美军也曾经有过这方面的研究,但是光是保证这种从结构上重心难以保持平稳的战斗兵器在开炮时不自己翻过去就已经难倒了一片研究者,最终和这台来自于异世界的四足坦克在其家乡的待遇一样,被贴上了失败品的标签,在垃圾场里慢慢被风雨锈蚀殆尽。

    这台原本意图用于对付is的四足坦克,就像是一个厚厚的盘子上面顶着个坦克炮塔,然后在盘子边缘镶上四条腿,再给炮塔两边加上两只手臂,一副不伦不类的模样。那个厚厚的盘子便是其“车体”的核心,一个直径4.2米,厚度1.5米的装甲构件,边缘是一圈金属滑轨,套着四只全长4米、从根部到足尖有着四个关节的机械腿,在小腿的部位装着两组轮胎,足尖数只机械抓包裹着第三组轮胎,完全不像是用来步行的腿。全长3.82的炮塔上顶着一门横截面是上下两块互相咬合的矩形构件的电磁炮,像是外挂在炮塔两侧的机械臂的前臂上是两组综合武器发射架——可以说这台在is世界同样被化作废品的怪异战车上,就只有这两只机械臂看起来最像能够上战场的装备了。

    但是这个世界现在已经没有人会怀疑这台来自于支援军的奇异战车会是一个样子货,因为光是那些被魔改的59的前期型号所拥有的性能,就已经超越了这个世界的最式的战车——尤其是从59mg-3型开始所装备的电磁炮。

    天啊,电磁炮,这种东西的优势各国谁不知道?到现在就算是美国也只能拿出几只还只能在实验室里面依靠发电站供能来进行试射的试验品,结果人家直接就装在了作为消耗品的坦克上,还是出口型的!现在中华统一战线已经从自己的异世界盟友那里买到了超过300辆装备着电磁炮的坦克了!而且这玩意居然还不限制他国观看研究!

    拥有着这个世界最高等级科技水平,身为这个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的美国早就弄到了这种被支援军出口给中华统一战线的电磁炮,回去拆解研究,然后他们才明白,为什么来自于异世界的中国人肯将这种东西卖出来,而且还不限制别人研究:因为这玩意对于这个世界的工业科技体系而言完全就是没用的东西。

    犹如一颗大树生长出的不同枝杈,从某个时间点开始走向两条不同道路的两个世界,在种种内在于外来事物的影响下走上了两条完全不同的道路,而最终连科技树都点到了看似相近实际则是差了不知道多远的分支上,支援军仅向中华统一战线这个盟友出口的电磁炮所使用的技术,对于这个世界的美国人来说,是一件连在实验室里面复制都只能花钱硬砸出来的产品,就算是将其生产图纸完全交给他们,也一样没法去将之生产出来,那是一整套的从最根本的原材料的选用就已经完全不是一个体系的工业生产模式之下制造出来的东西,想要将之复制出来将会从根本上颠覆现今这个世界的工业技术的基础,那是一种根本不可能会被采纳的选择,就算是这个世界没有了beta的威胁,并且有着来自于异世界的全面的技术数据和图纸、工艺的支援,也要花掉至少半个世界的时间,以未被beta侵略过的完整的地球工业体系和规模进行全球性的通力合作才能建立起来的最基础的生产体系,然后才能谈继续深化发展,最后要花上总共80年的时间才能开始将这支来自于异世界,看似是同样的人类的生产体系所制造出来的出口型的电磁坦克炮给生产出来。

    美国人抑郁了,他们在这支异世界技术的电磁炮上花掉了巨大的激ng力来演算要如何才能将之重现出来——在发觉这玩意根本不是这个世界的工业体系能够生产出来之后——最终只能苦笑着将之封存进了仓库里:一只仅仅用和这个世界体型相同的坦克引擎便能驱动,而且这个引擎同时还要负责将坦克推出民用车在高速公路上才能跑出的时速,并且发射出拥有着让人目瞪口呆的穿甲效能的炮的电磁炮,然后毫不可惜的将之出口,谁不抑郁?

    有那个激ng力去尝试如何复制它,还不如去尝试着如何能和那只来自于异世界的军队进行谈判,来获取和中华统一战线一样的进口这种武器的权力来的实惠。而同时期日本正在试着使用从hive里面获取的g元素制作组件来制造的电磁炮系统一样遇到了技术难题,限于其科技水平的缺陷,虽然同样看出了从支援军进口的坦克用电磁炮的生产工艺与自己世界生产工艺的巨大差异,却没有认识到对异世界技术进行仿制的难度,使得自己的电磁炮系统已经是一团乱麻似的进度掺合进去似是而非的异世界技术的仿制版本之后变得加的混乱,距离成功遥遥期。

    美国和日本在支援军出口给中华统一战线的59mg-3坦克装备的电磁坦克炮上碰的壁只是一系列对异世界技术进行破解所遭遇失败的一个缩影,59mg-4上那门威力大的坦克用电磁炮,战车用动力系统,先进的火控系统,等等一系列的异世界产品即使是放在面前也没有办法从中获取技术,反而还要防止从中面前破解出来的些许线索带歪了他们自己的研究路线……正是这样那样的原因,使得现在挂名在联合国太平洋方面军第13军名下的各国势力不得不老老实实地与支援军在这个世界唯一的盟友,也是唯一代理人的中华统一战线进行合作,进行各种军事技术的实验与研制。

    这一日,正是支援军以中华统一战线的名义与美国人进行这台公路时速达到330公路,越野时速达到270公里的怪异四足战车的初次试车日,远远的在试车场的上百公里之外,中华统一战线与支援军秘密进行的来自于is世界中国正在逐步淘汰的现役旧型坦克在这个被beta所侵略的世界的初次试车同步开始了,已经在自己的世界服役时间超过30年的t2008型主战坦克,正在以它的电磁悬浮系统贴着地面以500公里的时速绕着巨大的试车场一路狂飙。

    时间到了1999年的11月,中国大陆上被稳定的防线背后正在进行着各种事态之时,系统侦查到chongqinghive规模进入第五阶段的报告摆上了支援军参谋部的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