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话版三国 > 我来例行推书

我来例行推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头有番外,登月篇……

    《三国之赤帝》

    西元二世纪末,又一个大争之世。人类史上最辉煌,最慷慨,最传奇的时代,汉末三国的时代即将开始。

    英雄们奋发而起,智者运用谋略,勇者挥动刀剑。为了各自的志向,大义,青史留名,更为了拯救这个无可救药的世道拼尽全力的战斗。

    也是这个时候,河北,幽州,涿郡涿县,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灵魂,与同时代英雄的灵魂合而为一。

    经过短暂的惊讶与思考,新生的英雄做出决定:他将以超过时代的远见与知识,还有不输给任何人的决心与毅力终结这个乱世。

    这一次,悲剧不会重演。华夏将重获新生!

    唔,这也是一本三国书,算是低武类型的,而且也是以打出去为目标的。

    《大秦龙雀》

    唐霄起初只想守着一亩三分地,好好过日子,

    却不想有个叫秦始皇的老不修总想着压榨他,

    还有个叫扶苏的坑货一天到晚跟在屁股后面,

    既然你不仁,那就别怪我不义,

    我要娶你的女儿(妹妹),打你的娃(弟弟)!

    这个是架空小说啊,虽说人物是历史上上的,但是罗马波斯和大秦鼎盛期可没在一起,架空类型的……

    《手眼通天》

    一盘大棋,南北相衡。

    天下众生,皆进局中。

    有单车直撞,有马踏连营;

    有炮打两岸,有百将争雄;

    有国士无双,有大象无形。

    乱世狂澜里,那袭白衣渡江,如小卒过河,一人一剑,一往无前。

    这书怎么说呢,算是江湖庙堂一锅烩了的书,只要能看得进去题材,问题应该不大。

    这三本书应该都不会太监,毕竟写的还可以,就看作者本人会不会作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