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韩娱之天王 > 第两百五十一张 刘在石相邀

第两百五十一张 刘在石相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圣元的单曲cd在经历过1月的疯狂销售后,渐渐归于平淡,六十万张的销售成绩虽然堪称逆天,但却使得对其抱有很大期望的媒体、音乐人失望不已。韩国的唱片销售基本都是在最初发行的那一段时间,以后就会越来越少,而且是呈阶梯式地递减,所以基本上一张唱片的销售成绩如何,往往都是由最初的一周或者一个月的销量决定。

    基本上大家已经不再期望金圣元的这张单曲cd能够突破白金销量。

    “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易,毕竟这只是一张单曲cd而已,希望金圣元能够继续努力,维持这种音乐水准!”似是为了安慰金圣元,许多音乐人都纷纷在各自的音乐杂志上这样说道。

    “维持这种音乐水准?那我都可以去当国际最顶尖的音乐人了。”当崔贤俊把这些转告金圣元时,金圣元笑着吐槽道,“不过这么多音乐人的安慰让我不知道应该是欣慰还是伤心,虽然我也没有期望能够突破白金销量,但才刚刚发售一个多月就给我盖棺定论,未免也太着急了。”

    “主要是后面的销售和前面的期望相差太大了。”崔贤俊说道,“预售破十万,加上前三天的销售额就已经破四十万,感觉就好像是喜欢的人疯狂地喜欢,不喜欢的人甚至连听都不会听一下。”

    崔贤俊相信,只要认真听过这张单曲的人,绝对不会吝啬购买一张cd。

    “这种事情不能强求,慢慢来吧。”金圣元说道,“主要是我这首歌又不能打榜,只有在音乐网站上才有记录,而喜欢上网的人一般都不是太喜欢购买cd。”

    “其实你只要在几个节目里多提提这张cd的事情,绝对会对销量大有帮助。”崔贤俊说道。金圣元现在主持的三档综艺节目,观众人数加起来,几乎占据了所有观众人数的百分之四十。

    “圣元论就算了,无限挑战和两天一夜可以。”金圣元想了想说道。“圣元论”已经改为比较正式的生活类节目,而且是在有线电视台播出,不太适合这种行为。

    “圣元论现在的收视率还是没有太大起sè,反而有下滑的趋势,这样势必会影响到广告收入……”崔贤俊有些担心“圣元论”的收视率问题。

    正因为这个节目几乎完全属于金圣元,所以出了任何问题也都会由他承担责任,如果收视率继续下滑,崔贤俊担心电视台会插手这个节目。

    “没有关系,虽然收视率有些下滑,但却还遥遥领先所有有线电视台的节目。”金圣元捏了捏下巴,说道。如今想来,他当时做出改版的决定,确实有些太自以为然,没有考虑到所有观众的反应,不过如今只能坚持下去,努力发掘出更多的收视亮点,反反复复反而会更加让人难以接受。

    崔贤俊正要再说什么,金圣元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

    “在石哥,你好。”金圣元笑着说道,是刘在石打过来的电话。

    “圣元啊,现在有时间吗?”刘在石也没客气,直接问道。

    “有,”金圣元没有犹豫地说道。

    “我在明洞这边,过来一起吃午饭吧。”刘在石说道。

    “好,我现在就过去。”金圣元向刘在石询问了详细地址后,拒绝了崔贤俊送他,自己单独打车前往明洞。

    明洞虽然是韩国代表xing的购物街,但同样有许多美食,最为有名的当属明洞炸猪排和刀切面,金圣元退役后的第一个平安夜就是在这里渡过。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明洞的人流,逛街购物的以情侣居多,毫不掩饰的欢声笑语令人羡慕。

    金圣元顺着刘在石所给的地址走去,突然发现两旁的商店越来越熟悉,直到见到刘在石所在的餐馆后他才发现,斜对面居然就是2004年平安夜他和洁西卡等人吃饭的餐厅,也是他第一次见到泰妍的地方。

    愣了愣神,金圣元才走进刘在石所在的餐馆。

    刘在石在二楼的一个包间,里面居然已经摆好了各种烤肉用具,还有几瓶烧酒,刘在石孤身一人坐在餐桌旁。

    “在石哥,你怎么了?”金圣元奇怪地问道。他知道刘在石一向不怎么喜欢喝酒,今天居然主动摆出要和他喝酒的阵仗。声带恢复后,金圣元已经不再刻意戒酒,只要不是酗酒就好。

    刘在石穿着一件灰sè的毛衣,外套脱在一旁,见到金圣元后,起身说道:“圣元,来了啊!我没事,只是突然想要找人一起喝酒。”

    金圣元脱掉外套后,看了看,发现刘在石除了脸上有些疲乏外,并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而且也没有听说他有什么精神压力,这才稍稍安心。

    “好啊。很久没有和在石哥一起喝酒了。”金圣元笑着说道。

    刘在石si下是比较安静(相对节目中而言)的一个人,而且不喜欢参加各种宴会,即便平时和朋友聚会多半也都是在家里,所以几乎没有几个人单独和他一起喝过酒。

    在石让金圣元随意,自己招呼服务生开始上菜。

    在靠近窗户的位置盘膝坐下后,金圣元顺手擦了擦窗户上的热气,斜对面的餐厅中,生意非常红火,大厅中的客人坐得满满当当。

    金圣元不由自主地想到了2004年平安夜时候的情形,当年的几个小丫头,如今居然神奇地在一个组合中出道,不知道是不是上天为她们安排的缘分,注定了要互相鼓励共同前进。

    微妙的缘分,让金圣元的嘴角不由浮现一丝微笑。当初光棍节,洁西卡她们就是用泰妍的照片来捉弄他,没有想到几年后,居然变成了事实。

    “想女朋友呢?圣元。”刘在石回来坐下后,见到金圣元嘴角的笑容,当即问道。

    “哥,你就别打趣我了。”金圣元回神笑了笑,说道,“你和罗静恩嫂子现在怎么样了?”

    刘在石笑了笑,说道:“呵呵,我向她求婚了。”

    “真的?”金圣元惊喜地叫道。

    刘在石点点头,脸上带着一丝兴奋、一丝羞赧说道:“最近精神压力有点大,一想到结婚的事情我就会失眠。”

    “这是好事啊圣元无语道,没想到刘在石还有这样“可爱”的一面。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结婚,我就感到压力很大。”刘在石摇摇头,说道。

    “虎东哥不就很幸福吗,哥你应该放轻松点。”金圣元发现,刘在石好像有些焦虑症也似,明明很好的事情却考虑得非常多。

    这时,服务员将五花肉、泡菜等送了上来,烧酒自然要配烤肉。

    “圣元啊,现在你经营得肉业可真了不得啊。”刘在石摇摇头,换了一个轻松的话题说道。

    金圣元却微微苦笑,叹了口气说道:“哎!现在的肉业并不太好。”

    “为什么?现在济州岛百斯特黑猪肉几乎已经成为韩国肉业的一个标志,你还诉苦,别的养猪户岂不是要哭死?”刘在石问道。

    “他们已经哭死了!”金圣元摇摇头,说道。

    “怎么回事?”刘在石探了探身子,奇怪地问道。

    “哥你知道现在五花肉的价格吧?”金圣元问道。

    “知道,一公斤五花肉两万多韩元,都超过了牛肉价格。”刘在石说道。

    “大家都偏爱五花肉,可是一头猪身上的五花肉只占全身的百分之十,因此物以稀为贵。”金圣元解释道,“可是里脊、后肘肉等的价格还不及五花肉的一半!”

    本来就是闲聊,互相吐槽才能发泄心中压力,金圣元也就毫不顾忌地向刘在石大吐苦水。

    “百斯特黑猪肉还算好的,许多普通的养猪户已经纷纷破产。”金圣元说道。百斯特黑猪肉因为名气和很多餐馆都签订了合同,所以还能维持盈利,其他普通用户就没这个福利了。

    甚至很多养猪企业打出了这样的广告词“不要光吃五花肉,还要吃其他部位的肉”。

    刘在石也是摇摇头,开始给金圣元倒酒。

    两人就这样展开闲谈,话题自然是以综艺界的事情许多,期间他们聊到了这月11号入伍的haha、不久后即将退役的金钟国等,最后转回到两人的主持节目上。

    金圣元也知道了刘在石请自己喝酒的原因。

    刘在石虽然表面风光,但作为“国民mc”,压力一直非常大,尤其手中许多节目的收视率都已经大不如从前,而媒体、观众却频频拿他和姜虎东做比较,加之他又已经决定结婚,有些担心婚后生活,才会造成频繁失眠。

    释放压力的最好办法自然就是找个朋友一起吃着五花肉、喝着烧酒倾吐心事,然后再去练歌房大吼一通。

    金圣元在演艺事业上倒是没有太大压力,多半时间都是一边倾听刘在石的吐槽,一边吃肉喝酒。

    或许是因为以前从没有倾吐过,心中憋了太多事情的缘故,刘在石喝了几杯烧酒后,居然变得和节目中一样“絮絮叨叨”。

    “我和虎东现在都很少si下聚会了。想当初,他还来我家里一起打游戏的。”刘在石给金圣元倒了一杯烧酒,说道。

    金圣元险些将嘴里的烤肉喷出去,姜虎东打游戏?他不会把游戏柄捏坏吗?

    刘在石的话越来越多,偶尔还会将一件事情重复几遍,然后不断地给金圣元劝酒,幸好,他的眼睛还很清明,没有醉酒的迹象。

    “来,圣元,再喝一杯。”刘在石似乎发现了劝后辈喝酒的乐趣,再次给金圣元满上一杯烧酒说道。

    “在石哥……”金圣元苦笑一声,刚要说话,刘在石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

    “有晶啊,什么事?”刘在石的经纪人南有晶打过来的电话。

    “嗯,我知道了。”刘在石也没有避讳金圣元,就这样和南有晶通话过后,对他说道,“圣元,有晶有工作上的事情找我,真是不好意思。”

    “没关系,在石哥。”金圣元急忙说道。

    “对不起,圣元。”金圣元特意抽出时间来陪他,可是他却要提前离开,这让刘在石很是过意不去。

    金圣元起身将刘在石送到门外。

    刘在石执意把账单结过之后才打车离开,金圣元独自回到包间看着之前刚刚送上来的一大盘五花肉和两瓶烧酒,考虑是不是要打电话叫个朋友过来。

    苦恼之余,金圣元偶然向窗外一瞥,突然愣住,然后掏出电话拨了一个号码过去。

    洁西卡今天难得有休息时间,原本她准备睡觉的,却被tiffany喊上一起来明洞购物。

    中午之时,两人居然不经意间走到了2004年平安夜吃饭的餐厅附近,她们正准备进去吃饭,洁西卡却突然接到了金圣元打过来的电话。

    “你好,圣元西卡有些奇怪金圣元居然没有腻着泰妍,而是给自己打电话。

    “西卡,你是不是和帕尼一起在明洞?”金圣元问道。

    “你怎么知道?”洁西卡狐疑地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发现金圣元的踪迹。

    “你们两个从餐厅里出来。”金圣元说道。

    “你在哪?”洁西卡拉着一脸萌呆看着她的tiffany走出餐厅,问道。

    “你们从餐厅出来,然后走到对面有一家庆善料理餐馆,上二楼左拐。”金圣元说完,见到洁西卡两人已经走了过来,挂断电话起身出去迎接。

    tiffanymimi糊糊地跟着洁西卡从餐厅里面走出来,然后走进另外一家餐馆,直奔二楼。

    “圣元oppa在二楼,有人请客了。”洁西卡挂断电话后,轻笑一声,有些俏皮地对tiffany说道。

    “圣元oppa怎么会在这里?”tiffany惊讶地张大嘴巴问道,他有这么清闲来明洞逛街?

    两人刚刚走上二楼,就见到金圣元站在一个包间外对两人招手。

    “圣元oppa,你怎么会在这里?”tiffany一见面就忍不住问道。

    “进来说吧。”金圣元侧身说道,两人的打扮让他忍不住想笑。!。

    " target="_blank">www.piaotian.com" target="_blank">http://www.piaotian.com">" target="_blank">www.piaot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