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10-11 北娘有后啦!

Mission10-11 北娘有后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巨门之中传出了一声钟鸣,回荡在整个这片广袤的大地之上,两个世界的维度开始同化,世界膜开始渐渐的削弱,两个不同的世界之间勾连起了一条通道。

    “当……”第二声钟鸣响起,一道无形的震波在巨门顶端爆发,目视可及的范围之内,地面暴起一片烟尘,两个世界膜之间接触点上被打出一个细孔,通道成型固定。

    “当……”第三声钟声响起,巨门上下两个巨大的齿轮开始旋转,巨门缓缓的开启,在场的狗子等人全部眯缝起了眼睛,沟通两个世界的力量,蓝瑟这家伙和玛格努斯两个彻头彻尾的渎神者,肆无忌惮之下搞出来的成果,今后的兵力投送将不再需要在主神世界作为中转地,可以直接的将他们在其他位面的同盟军开到他们想要的世界。

    “嘟唔……嘟唔……”嘹亮的号角声在巨门开启的瞬间吹响了,一只甲胄齐全,杀气腾腾的部队,从大门后面缓缓的列阵而出,为首的几名骑士身上散发着让宅男们瞩目的力量波动。

    “居然是一个和我同级的?”狗子有些震惊莫名,如果说和他同级别的人只是一个两个,狗子也不会奇怪,但是眼下,居然来了三个,毕竟这是远离本土的地方,一口气来这么应该是作为镇国武力的人,真的好么,而且其中一人穿着他亲手组建的骑士集团的标准样式甲胄。

    虽然说已经听说过了,大唐位面在他们离开之后又度过了许多的岁月,而且力量体系和等级在宅男们这边不计成本的作死之后,变得妖孽的可以,各种可怕的武学传承被大唐帝国收藏在帝国武院之中,由帝国三大将军轮流看管。同时向着整个大唐帝国在册士子开放。

    再加上高高悬挂于武院墙面上的世界地图,导致整个大唐帝国的扩张**和尚武精神到达了一个鼎盛的境界,人人佩剑。全民习武,帝国禁军干脆就是一打可以达到b级水准的战士组成的可怕军团。

    “见过总长大人!辅国公蓝瑟大人。”狗子感应到的三名同级人物中的那名骑士滚鞍落马。向前几步,在狗子面前立正,以手叩胸。

    “哦?”狗子小小的吃了一惊,蓝瑟被认出来不出奇,大唐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这家伙要抗锅,但是自己并没有和那些蛋疼的家伙一样,有事儿没事儿去遛个弯。所以他觉得自己在大唐世界应该早就不出名了,没想到眼前的骑士居然立刻向着自己行礼,这个情况让他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大人很惊讶?作为我们骑士一脉的源头,您的威名始终在大唐帝国传扬。”骑士简单的说了一句,就让狗子大概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儿。

    “拿着,虽然不算什么很顶级的货色,但是作为见面礼,应该足够了。”狗子叹了一口气,蓝瑟这家伙在坑人这件事情上,没有忘记把自己一起坑下去。难怪之前问自己要了不少骑士技,看起来是全部丢给大唐的人去玩了。这么想着的狗子,将一套光华流转的铠甲送给了眼前的骑士。显然,这是狗子在山口山世界里面不知道哪儿弄来的脏货。

    “辅国公?那个混蛋,算了,把你的剑给我。”铁疙瘩光念叨了一句,显然是对于自己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头衔感到不满,不过鉴于自己和本体本来就是一而二,二而一的状况,所以这一声问候自己也得老老实实担待下。

    骑士干脆的抽出了自己的长剑,双手托着递给铁疙瘩光。“多谢大人!”这个时候不傻都能够明白,是要给自己好处了。更何况狗子的举动已经在前面了,这一套铠甲看着就是上上之选。眼前的辅国公大人显然不会给出什么次货就是了。

    “拿着,自己试试吧。”铁疙瘩光手边可没有什么好东西,直接将用剩下的那点儿液态金属加了进去,这柄剑以后可以像是金箍棒一样可长可短了,而且还附赠永不磨损的属性。

    “多谢二位大人。”这名骑士伸手接过了长剑,立刻觉得入手之后居然比之前舒适一些,,但是不管怎么说,眼下两位大人在前,他先道谢总是不会错的。

    “诸位好,我是阴司监的北叶茗,见过两位大人,不知我家祖上可在。”一名全身穿着漆黑服饰轻纱覆面的女子,缓步走上前来,微微躬身算是行礼了,不过他说的内容让一群宅男一阵骚动,北姓?还能是谁的种?不知道女王会不会跑去大唐位面杀人灭口啊!

    “不在!”铁疙瘩光看天,狗子看地,两人露出了截然相反的角度,但是回答倒是相当的一致。

    这个北家在大唐也算是兴盛的豪门之一,来源不是很清楚,好像是某年某月某日,辅国公带了一个少年前往大唐皇帝身边,然后就诞生了这么一个豪门。他们掌管,并且控制着当年宅男们留下的那个山中基地,算是大唐帝国阴暗面的存在。

    至于其他人的担心,铁疙瘩光就可以回答他们,纯属多余,就算女王发现了,这一家族也只会得到更多的庇佑,因为本来就是用他们两人的基因样本做出来的成果,算是亲子也不算过分。

    “阿嚏!”此时已经从命匣之中复生的北娘狠狠的就是一喷嚏。

    最后一名顶级强者也过来和狗子以及蓝瑟见礼了,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家伙,他修炼的并不是蓝瑟他们提供的任何武学,而是非常原汁原味的本土武学《战神图录》而且据说还是一个融会贯通了的奇才,一名这样的武者,不过隶属的部门就比较让人玩味了,大唐帝国农业部……

    “骑士200名,城卫军1500人,阴司监祭祀150人,有关部门50人。”铁疙瘩光迅速的清点出了对方的具体数字,传达到了所有人耳朵里,虽然说数量可能不够银幕上看起来的几族联军来得多,但是这样规模的队伍进入,已经到达了这个世界的神邸容忍的极限,如果再增加人头数,那就是在挑战一个神的神经粗细了,没有比这样的玩法更加找死的了,至少在宅男们没有一个到达神阶的时候,就是如此。

    在所有人都走出来之后,他们身后的大门缓缓的合拢,并且缓缓的沉入地面,显然,这个世界的神邸并不喜欢宅男们的做法,虽然说和铁疙瘩光达成了一定的约定,但是在执行完之后,立刻选择将折扇大门沉入地下里防止他们送来更多的人,当然,这个情况在城卫军之中引起了一阵骚动,不过很快平静了下来。

    “走吧,我们的时间应该不多了。”4叔的消息远比骑马狂奔的莱戈拉斯要快得多,就在这边大门打开没多久,四叔就通知了这边的一众小朋友,这次要面对的兽人不是什么几千人或者几万人,而是数字突破十万人之后不知道飙到哪里去了。

    铁疙瘩光嘀咕着,“我说怎么这么好商量,原来是这么回事儿。”边上的狗子翻了翻白眼,这孽障,不过想想也是,对于神邸来说,这个世界就是他们的私有物,仁慈也好,残暴也罢,都是任着他玩耍的世界,所以才会有见鬼的天灾降临之前,有什么神使降临,如果神邸真不想要灾难,伸伸手就结束了,就像眼下的兽人大军,如果这个世界的神邸无动于衷,坐视众生在烽烟之中挣扎。

    为啥呢?剥开了外表的神圣光环,剩下的就只有呵呵了。

    “几十万兽人啊,你们既然是北落师门的后人,继承到多少他的本事。”狗子歪了歪头,感情又是要来一次大杀特杀了。这并不是说这厮害怕了,八成可能只是单纯的觉得太特么费事儿和麻烦了。

    “您是说,疫病,操尸,噬魂中的那个方面!”被狗子搭讪的北叶茗,微微一礼,然后轻声反问狗子。

    “全部。”狗子歪了歪头,这三个词差不多是形容亡灵术士的能力吧,大概……

    “疫病不如先祖,操尸水平更是相差巨大,噬魂……小女子不是自谦,算是略有心得。”北叶茗从宽大的抛袖之中伸出了白的几乎耀眼的手指,轻轻的掩了一下自己的嘴。

    “……”狗子眯起了眼睛,他注意到这名小女子说到噬魂的时候,另外两人不露痕迹的摆出了防备的姿态,这事儿看起来相当的靠谱啊,就是一只技能全点诅咒上去的死灵巫师吗?“那么这次可能你需要提前准备一些东西了,我们的敌人数量可能有几十万人之多。”

    “那不是和光荣的清水城之围一样!?”出乎在场的所有人的意料,在场的大唐军队士兵居然在下一瞬间不是感到亚历山大,而是开始欢呼起来,搞得狗子他们有些摸不着头脑,然后下一瞬间铁疙瘩光大概明白了为什么,他们可是传说中的人,能够和传说中的人并肩作战!就像是重现大唐帝国再兴的历史一样!(未完待续)

    ps:关于前文章节缺失,已经向编辑询问过了,目前正在自查过程,会缓缓放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