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2-15 训练(二更慎入)

mission2-15 训练(二更慎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时间后院枪声不绝,因为之前搜罗了不少的弹药,所以这里蓝瑟让这群新人放开了打,再加上手痒的老人不断加入“教导、示范”行列,以至于靶子的数量严重不足,甚至出现一个作为靶子的罐头被几发子弹同时击中的事情……

    眼看着这帮家伙来劲了,虽然毛瑟98k的弹仓决定了宅男们不可能实现如同自动武器那种泼水似的弹幕,但是还是在半小时之内消耗了进千发子弹。

    “停!停!”看到4叔冲自己做出了准备完成的手势,蓝瑟喊停了,不过在嘈杂的枪声背景下……显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这个嘶哑的嗓音,边上的老梁好笑的冲着蓝瑟耸耸肩,表示自己也是无能为力,你看着办把……

    “该死……”蓝瑟吐了一口唾沫,从边上的弹箱上面抄起一枚木柄手榴弹,掀掉盖板,拉出火绳,用力一拔,一个标准的投弹动作,手榴弹划出一个低平的抛物线,被准确的丢进了20米开外的一个澡盆里面。

    “手榴弹!卧倒!”老兵们对于这种该死的单兵曲线武器非常的敏锐,第一时间吼叫了起来,十几个人的嗓门确实是比蓝瑟的声音要大的多得多了!一打新丁们就立刻学着老兵的架势,抱着脑袋趴在了地面上,爆炸的地点受到限制,虽然崩碎了浴缸不少地方,但是基本上并没有多少弹片降临到一众宅男们的脑袋上面。

    “ok,现在听着。”蓝瑟清了清嗓子。

    “我勒个去,至于这么暴力么……”老梁掸掸自己衣服上面的碎屑,居然拿手榴弹作为提示器,来让一众玩疯掉的宅男们回神,蓝瑟这个家伙其实才是这一打宅男里面最能折腾的一个,只是这货隐藏的比较好,人模鬼样,恩,就是这么一回事情!老梁在心里愤愤然的想着。

    “新兵们向后转,感谢我们的火头军老大4叔为你们准备好了今天操枪训练科目的‘正餐’!鼓掌!”蓝瑟带头拍起了巴掌,一打老人也大都凑个趣,使得掌声不至于稀稀落落的。而一打新丁们看着被吊在树上不停挣扎的两名苏联红军有些发愣,反应过来,原来蓝瑟这个家伙让老梁特特意意的去抓了这么两个苏联红军回来,不是为了“抓舌头”啊……

    “好了,举枪,瞄准那两个倒霉蛋!”蓝瑟下达了命令,宅男们愣愣的举起了步枪,然后狗子和煎蛋继续挨个纠正。

    “射击!”

    “……”没有一个人扣下了扳机,在战场上面开枪,这打新丁们还能够理解,最起码还能说一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而现在,蓝瑟将这么两个已经被剥夺了战斗力的苏联红军吊在这里,让他们对这两名苏联红军开枪……说句实话,成长在和平年代的宅男们没有那个心理素质或者说铁石心肠……

    蓝瑟走到了排头的安逸面前,拍拍他的脸:“为什么不开枪?”

    安逸苦笑了一下:“做不到!他们已经……”安逸的后半句话被自己吞进了肚子里面,蓝瑟的拳头显然味道太好了,安逸已经咬到自己的舌头了……

    “说说看为啥不开枪?”排在第二个的灌水面临了蓝瑟的质问。

    “优待俘虏……呜……”铁拳之……

    “日内瓦公约……呜……”继续铁拳……

    “不知道……呜……”拳头……

    十个新丁,去掉已经壮烈掉的93,很快新丁们大都弓着腰在倒抽冷气,蓝瑟个家伙还真是毫不留情的打下来了,而且找的还是柔软的腹部下的黑手,力道十足的拳头,就算有所防备也是非常的疼的,当然,也不是没有打算反抗的,比如被一顿胖揍的土狼童鞋,这会儿正被4叔拖向场外,显然对于土狼同学的反抗,蓝瑟非常满意,原本还担心自己找不到刺头,而不得不制造一个,良心上必然有些囧囧然的感觉,不过因为土狼童鞋的主动挺身而出,蓝瑟表示非常的赞赏,所以下手的时候也就格外的狠辣,一众大气都不敢透噤声的新丁们,因为痛苦而扭曲着表情。

    一众看戏的老鸟们也是非常的满意,着让他们回想起当初被琼森这个牲口蹂躏的日子,所以对于胆敢在蓝瑟正需要有人跳出来好立威的时候,炸刺的土狼童鞋表示钦佩,因为这个时候炸刺会被揍得格外凄凉,老鸟们血泪的教训啊……

    “好了,解决掉编外问题之后,现在我得告诉你们一个现实,我们是侵略军,而且向来诸位来自天朝对于人民的战争以及人民战争的海洋这两句话应该不会太陌生,所以,我们没有所谓的后方,如果你们不想体验一下死亡的滋味的!最好现在给我把枪举起来!然后射击!他们是军人!是敌人!不杀!就只有被杀!处于朋友或者现在上下级的立场又或者是共踩一条船的处境的考虑,我不得不要求你们,变得冷血,变得疯狂!变得嗜杀!!这里不是温暖安定的天朝,这里是寒风和爆炸共同呼啸的斯大林格勒!对敌人的仁慈!只有换来冰冷的复仇!”蓝瑟指着两名苏联红军,咆哮着,吐了新丁们一脑门子的唾沫星子,“你们只有去杀!军人!平民!妇女!儿童!老人!杀掉所有的敌人!杀掉全部你们看到的人!杀掉所有和你们穿着不同服饰的人!杀掉全部我们以外的人!不然只有死!!”

    在蓝瑟近乎洗脑一般的咆哮声中,新丁们迟疑着,但是还是缓缓的举起来手里的毛瑟98k,瞄准了吊着的两名苏联红军,有人沉默不语,有人颤抖的厉害,有人眼神迷乱……

    “自由射击!”本来应该继续说下去,继续讲更多的非人类的常识灌输给他们的蓝瑟突然之间丢下这么一句之后走开了。

    “太过了吧……”4叔将一支香烟丢给蓝瑟,蓝瑟捏在手上转了两下,又丢还给4叔。

    “不这样行么?”蓝瑟叹了一口气,自己亲手葬送了一群人的某些美好,该死的战争,让人发疯的战争!

    “这样行么?你就不怕弄出来一堆杀人疯子!?”老梁在边上插了一句,

    “……”沉默,老鸟们叼着各种神奇的事物,看着这群曾经和自己勾肩搭背的讨论着各种和谐亦或者不和谐事物的新丁们,等待着他们的爆发,因为他们知道,这种没有人逼迫,也没有人出声的环境下,有多么该死的压力……

    “啊!”狂喊了一声,波动开枪了,显然这激动的一枪毫无准头可言,而被波动的大喊声吓到的一打新丁不自觉的扣下了扳机,而一扣下扳机之后,原本貌似寂静无声的世界,突然之间仿佛碎裂了一样,这些宅男们觉得身体一轻,仿佛是枷锁被取走了一样……

    拉栓、上弹、瞄准、扣动扳机、承受枪托的冲击力然后再次拉栓,尽管新丁们的射击毫无准头可言,但是两个肉靶架不住数量多,很快的被封住了嘴的苏联红军还是发出了惨烈的嘶叫声,虽然相对于宅男们射击的数量来说并不算是很多,但是就个人来说已经中了几枪了……

    看到新丁们的情绪似乎是稳定下来了,蓝瑟示意已经远远的躲开的lx可以拉动绳子了,两个苏联红军在绑住腿部的绳子的带动下开始了摇晃……

    “砰……”幽灵打空了弹夹,没有再一次的上膛动作,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弹药袋里面的全部子弹已经被自己消耗完了。这一刻已经是日头西斜,即将进入傍晚了,一众新丁们喘着粗气,一个下午的疯狂射击,两名作为靶子的苏联红军早就已经死透了,而一打新定丁的身上则是泛出浓重的死气

    “做的很好……”蓝瑟挨个拥抱这些新丁,而一打老鸟纷纷将他们手上的某些东西交给这些曾经的新丁,从今天开始他们就已经脱离了转职后勤的范畴!他们将会和他们一起踏上战场,并肩战斗,一起挨炮弹,一起躲避冷枪,互相用身体为对方掩护,为了胜利,为了生存!ps:表示很多重口的东西已经删节了,恩,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那啥,看后不舒服的随意吧……

    网www.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