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2-37 卡拉奇争夺战

mission2-37 卡拉奇争夺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轰!轰!……”ff摇摇头,将头盔上面的大量灰尘抖落,苏联人的第四坦克近卫军一部以及苏联斯大林格勒方面军的部队疯狂的扑向这个小镇,在匆忙布防之后,就陷入了两面夹击的境地,打退了苏联人第一波的试探之后,铺天盖地的炮击就砸了下来,更加要命的是因为火箭炮部队正在支援第13装甲掷弹兵团的战斗(虽然同时间第六集团军炮兵是闲着的,但是ff等人没想到联系他们),这会儿根本就无暇顾及ff他们!而因为是防御任务,ff他们带来的是一打反坦克歼击车,以及部分107毫米火箭弹发射器,够不着对手的结果就是,这会儿根本就只能挨打不能还手!

    “该死!我以为在拖拉机厂之后不会再享受这种待遇了!”ff一脸的郁闷,本来已经完成了主神换装的他们居然再次的被陷在了这个该死的巷战环境里面,不过有两个临时加强过来的德国步兵营协防,ff酱怎么样都觉得能够支持到蓝瑟这个家伙率领的坦克集群击溃第4坦克近卫军之后了。

    “轰!”又是一发近失弹,不过爆炸的威力要小很多,ff透过观察孔向外看了两眼,视线之中除了暴风雪中飞舞的雪花之外,没有看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不过么在热感仪之中可就不是这个样子了,低温的深色环境中一个个灼热的人体如同火炬一样扎眼!“老梁!火箭炮正前方300米覆盖!”ff的声音刚落下,“轰!”一发迫击炮炮弹直接的砸在房子上部,又是一阵碎石和粉尘满头满脸的洒下来。“我擦!苏联人的炮兵太恶心了!”

    “明白!火箭炮按照预定诸元对地狱大道进行炮击!射击结束后转移到第二预备阵地!”

    “呜!呜!呜!……”一阵尖啸声从街道上面响起,4门12管的天朝63型197毫米火箭炮在4、5名德军士兵的伺候下,正在喷吐着火舌,而随后另一个地点的107毫米火箭炮组也同时对着这个方向发射了火箭弹!12发火箭弹几乎是在瞬间打完了,德军士兵立刻忙碌着拖起火箭炮,立刻向着下一个地方转移了,所以随后的苏联人报复炮击的时候出了炸起一些残砖断瓦之外没有任何的作用,而他们的步兵则是在数百发火箭弹的洗礼下倒了血霉,这些宅男可不会和你讲什么火力的最有效利用,在这些被美式大片惯坏了的家伙的脑子里面只有炮击!覆盖炮击!饱和式炮击!超饱和式炮击!地毯式炮击!诸如此类名次……所以不过一个连多一点的苏联士兵瞬间被淹没在超量钢铁和火焰的雨点之下,残肢断体被爆炸的气浪吹的到处都是,合着大片鲜血在暴风雪之中凝结出红色的冰坨子。

    “镇北报告!苏联人的大量坦克出现!”中校举着红外夜视望远镜看着在雪地上翻卷着雪浪的一个个钢铁怪物!狞笑两下。

    “ab他们布雷火箭弹到位了没有!”通讯器中,老梁的询问声有些迟疑。

    “时间刚好!大量火箭飞过苏联人的头顶,然后再空中解体,大量的地雷被丢在了雪地上面,而暴风雪的环境之下,苏联人根本就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还以为是自己人的喀秋莎火箭弹也就没有在意,不过当他们的坦克大面积触雷的时候,他们才反应过来自己遇到了什么!但是地雷落下的地方已经被新的风雪覆盖了,放眼看去除了白茫茫的一片还是白茫茫的一片!在尝试绕行无果的苏联指挥官愤怒的命令轻型坦克给中型坦克开路!

    “砰!”在开路的轻型坦克即将冲进卡拉奇的街道的时候,一发火箭弹直接击穿了他的顶盖!毫无悬念的爆炸,摧毁了这辆脆弱的坦克。而很快的后面跟着冲进来的苏联坦克被毫无悬念的遭到德军的火箭弹攻顶,因为觉得rpg7太贵的宅男们兑换出来大量的德军本身装备使用的坦克杀手反坦克火箭筒(价格比大概是1:15),230毫米的破甲厚度足以收拾眼下所有的苏联坦克!而且与此同时无数的照明弹,被德军的迫击炮射向空中,将整个镇北的苏联红军暴露在光源之下!而下一瞬间,苏军差点以为整个斯大林格勒的德军机枪都被集中到这里来了!进攻军队几乎都被宅男们从德军仓库扫荡来的大量mp38以及mg34武装起来了,个中还投资了大量的s**44,甚至在扫荡斯大林格勒拖拉机厂的时候弄来的很多,美制苏制的机枪,还有不知道为啥弄来的双联装20毫米机炮,导致如果单单看弹幕密度的话……可能真的不输给旅级单位……凶狠的弹幕直接将协同苏联坦克作战的苏联红军士兵打翻在地,遍地的哀嚎和惨叫声!不过这样的情况下,苏联人不但没有退缩,反而激起了他们在冰天雪地中磨练出来的凶性,苏联人的坦克加大马力对着接到开始冲刺,各种口径的坦克炮高高的扬起,对着那些喷吐着火舌的窗户开始炮击!迫击炮组迎着德军的弹幕开始抵近炮击!

    “城北打的好热闹啊!”

    “咳咳……”中校咳嗽着,被一发kv的76毫米炮炮弹直接打断了房梁之后,整个屋顶就塌了下来,中校如果不是反映的快,这会儿也和那几个德军士兵一样被埋在了屋子里面,不过那些德军士兵很快就被同僚扒拉出来之后拖走了,中校摇晃两下脑袋,按着通讯器“喂喂”两声,可是回答他的除了“兹兹……”的电波杂音之外,也就没有了任何的回应了!“该死!被打坏了么!”将耳机丢掉一边,将身后的半自动步枪拉倒身前,“来几个人!迎击!不能让苏联人这么快,冲进街道!”看着有些混乱的德军士兵,中校有些无力的感觉,又他喵的要打坦克么!

    而在不远处的安逸则是被坦克炮直接命中了他在操作的20毫米双联装机炮,虽然运气极好的没有被炮弹的爆炸直接打成破抹布,但是被掀飞出去撞在墙上的某人这会儿正在努力的挣扎起来,痛哼着试图站起来,而同样和他一起操作的德军士兵这会儿却已经变成了尸体……

    “该死!苏联人!到处都是苏联人!”

    “西侧第一道防线被突破了!”白眼睛的声音中伴随着苏联的炮弹爆炸的声音,一道浅浅的临时战壕根本就不够阻挡苏联人的铁骑突击,而且因为预判中这个方向上苏联人不会投入主力部队攻击所以没有让ab带着的火箭炮部队空撒布雷,导致在火箭筒手换弹的间隙之中大量的苏联坦克冲进了镇子,虽然白眼睛他们依然在这条战壕里面坚持着,但是如果没有人及时的支援的话,他们的情况。

    “逆袭!带人抢回来!”老梁在通讯器之中果断的下令,让作为机动部队的逆袭带人去支援白眼睛他们,扛着一根rpg7的逆袭冲着汤圆一歪脑袋,跳上sd.kfz251型轮履式装甲车,示意跟随他们的两个班的德军士兵用反坦克火箭筒将冲进来的苏联人坦克全部砸出这条街!几辆车从侧面插入了战场,几名德国士兵非常老道的扛着火箭筒从车里面一跃而出,然后接着车体的掩护,对着苏联坦克就扣下了扳机!拖曳着尾炎的火箭弹一发接着一发的打出来,撞上苏联的坦克,发出一声声的炸雷!

    “苏联步兵!”丢下手上已经发射过了的rpg7发射管,逆袭抓住车载机枪开始射击!而汤圆则是背起了一个大大的钢铁筒子,提起一个带着火头的长枪,这并不是宅男们兑换出来的什么东西,这是德军的41型火焰喷射器……

    “呼呼……”长长的火舌卷过街道,苏联士兵惨叫着扑到在地上,一个个满地打滚着,灼热的火焰舔舐着人体,发出“吱吱……”响声,直到变成一个个被烧得蜷缩起来的焦黑的团体!就算是西伯利亚的寒风也无法阻挡这股灼热,冰冷的积雪被灼热的火舌卷过之后,就剩下一滩积水……

    不过,火焰喷射器对于坦克来说,尤其是使用柴油机的苏联坦克来说,并没有多少威胁,几辆bt系列坦克调转炮塔就要对着汤圆开炮,边上已经装填好火箭筒的几名德军反坦克手发射的几枚火箭弹直接的命中了车体,脆弱的bt战车被当场解决!逃出来的坦克车手也被汤圆用火焰喷射器烤成焦炭……

    火箭筒+火焰喷射器,在狭小的范围内爆发出的战斗力非常惊人,短时间之内,就压制住了苏联人的冲击,只要有一些时间,同时遏制住苏联人的增援,清剿掉这些突破进来的苏联红军不过是时间问题。

    “西侧突破已经遏制!请求对防线外进行火箭炮覆盖!”抓起通讯器的逆袭马上要求火箭炮反击对方的打击!

    “火箭炮支援最起码虚要分钟!”老梁苦笑一下,因为布防时间匆忙,只是临时性的在外围和内部建立了两道防线,如果要说有什么依仗的话,就是这些移动方便火力迅猛的107毫米火箭炮了,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两道防线居然犹如漏斗一样,处处危机,107火箭炮犹如救火队员一样不断的对各个火头进行镇压!

    “老梁!我这里掉一个排过去!不过这也已经是上限了!”相对来说,似乎不是攻击重点的ff这一侧压力比较轻,所以可以抽调出一些部队去支援别地方!至少眼下是这么一回事情……

    ps:今天上三江了,求支持!

    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