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3-4 事态和任务

mission3-4 事态和任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意义不明的插图……算福利么……

    直升机很快就起飞了,一打宅男被分配在了4架黑鹰之上,而其他人也被分配在不同的直升机上面,36架直升机分成了3个机群向着不同的方向飞去。

    优格坐在机舱的机枪手位置上,看着下方的情况,“战斗似乎进行的非常惨烈,我已经看到数个大规模的战地医院了!还有大量的野战装备修理厂……”

    “资料我找了一部分,你们自己看吧!”ff将一些资料传给其他的人,在火源种在剧情一开始,也有可能是穿越者刚刚到达的时候就被穿越者第一时间从胡佛大坝里面抢了出来,而被拿出胡佛大坝之后,无论是汽车人还是霸天虎都第一时间感应到了这个火源种的位置,然后赶来抢断的两方,以及参战的穿越者,还有果断投入了三角洲特种兵和海豹突击队以及国民警卫队的空军力量的美军的四方在纽约大打出手,本来战斗力处于绝对下风的穿越者,不知使用了什么手段,居然控制了魔方制造出来的部队为他们而战,而在电子产品以及汽车遍地的美国迅速聚拢了大量的机械人部队,并且直接打断了美军地面部队的脊梁骨(黑鹰直升机,ah1和ah64等武装直升机,还有m1和悍马都变成了对方的机械人……),一跃成为战斗力最强大的一方,后期美军部队显然已经不是另外三方的对手,开始撤离美国民众,只是新生的机械生命体单体战斗力和汽车人以及霸天虎的还有着巨大的差距,所以战斗陷入焦灼,随后美军确定撤离出大部分的民众之后,直接对着交战中的三方投放了战术核武,一举歼灭了三方的绝大多数战力,汽车人因为距离核爆距离非常近,所以被废掉了大部分的人员,随后被蜂拥而至的美军肢解,霸天虎则远遁,大约一个月之后,北朝鲜发起统一战争,大量能够进行诡异的机动回避炮弹的装甲部队瞬间推平了韩国的脆弱防线,24小时之内攻占汉城,5天时间里击溃美军的增援部队,进而南抵日本海……

    而更让美军抓狂的事情随后发生了,美军的第七、第五、第三航母舰队居然在太平洋上面被不明对象击沉,直到朝鲜得意洋洋的宣布这是他们最新式武器的战果的时候,美国才恍然大悟,然后开始调集部队准备捍卫自由世界的价值观……

    可是让全球人跌破眼镜的事情还多着了,在打完韩国之后,朝鲜正式通牒中俄,要求他们交还伟大的朝鲜民族世世代代生存的土壤,范围是贝加尔湖以西,以及整个东北三省到长江中下游平原广大土地面积,全世界剩下的唯一感觉就是朝鲜人疯了……

    中俄两国驳斥了朝鲜的通牒之后,朝鲜军队第一时间突破边境线,同时向着中俄两国开战,而这一次,朝鲜人不再遮掩了,大量的机械生命体直接在他们的部队中参战了!准备不足的天朝东北军区以及俄罗斯远东军区,第一时间并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抵抗,被打的节节败退,不过在前方的战士近乎自杀的反扑之下,为后方的部队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一列列的军车将大量的军队送向了前线,战线被艰苦的稳定住了,中美俄三国随后发表共同宣言,组建共同行动部队,从三个方向上对朝鲜展开反击,将近百万人规模的大规模战争从二战之后再一次的在地球上展开了……

    而俄罗斯方面展开的战术让人再一次领会到了苏维埃的遗风……铺天盖地的弹幕之后,300辆左右的t系列坦克为矛头,数百辆步兵战车尾随着,在天空的苏系,米格系战机的撑起的制空机群的簇拥下,冲向了被占领的国土,不过让在疯狂的弹幕中重温伟大苏联的感受,可是让俄军震惊的是,虽然长达半小时的炮击,大量的杀伤了朝鲜士兵,但是大量的机械生命体并没有被摧毁,相反,在使用被摧毁的那些机械生命体的零件修正之后,他们不但没有变弱,还得到了加强,所以当俄军的装甲集群冲进战场的时候,面对的是数百台机械生命体的攻击,而俄军的攻击除了高密度攻击,否则很难正面击中对手,而俄军的大规模轰炸也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抓狂的俄军已经开始准备动用当初苏维埃时期的遗产之一的,那些大量的中程战术核弹……

    和俄军的境况类似,三个大国面对机械生命体的进攻并没有很好的办法,尤其是朝鲜派出了大量的伪装机械生命体,伪装成各式车辆以及日常的机械设备投放到各个国家采取恐怖袭击的方式制造混乱……

    “所以没有好办法的几个大国就将我们这么一群人丢过去作为斩首部队么!”4叔点点头,明白了,说白了就是高级炮灰,而更加糟糕的消息就是,万一宅男们或者其他的人没有在限制的时间之内实现破坏魔方的任务,那么俄军的中程弹道导弹将会搭载上核弹头,洗地……

    宅男们互相在私下频道中沟通着对于棒子的“无限敬仰”,时间很快就在宅男们漫不经心的打屁中过去了,从地势平坦的平原到进入了山脉绵延的山区,飞行员的声音传来了,“前方将进入敌军控制区域!我们将低空飞行!请诸位做好战斗准备!”飞行员字正腔圆的京片子让听了一百天德语的宅男们觉得分外的亲切,不过也许是上部剧情的福利吧,一打宅男居然都学会了拗口的德语……

    uh60黑鹰直升机沿着长白山的山脉几乎是擦着树梢飞行着,高高低低的不断起伏的直升机上面,宅男们沉闷的开始最后一次的检查自己的动力装甲,越过一道山脉之后,一片硝烟遍地的场景出现在宅男们的眼前,蓝瑟站了起来,走到驾驶舱的位置,拍拍飞行员的肩膀,示意他放心,然后眺望着这片已经被俄军的空气燃料炸弹摧毁了的森林……密密麻麻的天朝各型坦克以及步兵战车的残骸,还有那些散落的部分机械生命体的残骸……

    “扫描结果如何?”蓝瑟看着地面上的残骸,原本还在通讯频道里面说着棒子如何如何找死的宅男们一瞬间的安静了……我擦,多么熟悉的钢铁坟冢啊,燃烧的钢铁棺材,斯大林格勒再现么?!

    “天朝最新式坦克正面装甲被击穿,不过弹径不大,预定为高初速的某些小口径火炮,侧面装甲上有大量的弹孔,该武器射速极高,使用者有意识的攻击坦克的侧面……”ff的渗透型电子战装甲立刻完成了一辆坦克的扫描3d图,正面装甲上面只有一两个击穿孔,但是侧面装甲上面就最起码有着十几个弹孔。

    “嗡……”地面上突然有几个点开始喷吐出大量的高速弹丸!有可能是朝鲜军队的防空部队,也有可能是那些机械生命体。

    “砰!砰!砰!”蓝瑟乘坐的这架直升机第一时间被弹幕击中了,前半个驾驶舱被直接炸飞,而蓝瑟因为动力装甲的原因,一蹬腿就跳回了座舱!而同行的另外几架直升机也同样的遭到攻击!

    “埋伏!弃机!撤离!”蓝瑟的命令通过无线电波传递到每一个宅男的耳朵里面,然后一打宅男仗着自己的动力装甲性能优越直接蹦下了正在坠毁前螺旋状态的直升机……

    “轰!轰!……”黑鹰直升机在不远处爆炸了。

    “貌似这是我们第二次坐黑鹰了……每次都没有好结果么,下次或许我们应该坐那些装甲更好的型号。”头盔下的ab一脸的纠结……

    另外的几架直升机上面的士兵也基本上安全的着陆了,对面走过来一个将近两米的家伙,“呦!中国人!如果没有意见的话,我们分头行动吧!当然,我们的情报会给你们一份的,不过战功和战利品就没有了!”一口标准的美式英语的声音,透露出嚣张和赤裸裸的轻视。

    “没问题,我们也不想和累赘一起上路!”蓝瑟点头就答应了,回头冲着宅男们一歪脑袋,“这里空气比较差,我们闪!”说完之后带着一打宅男,撒开丫子跑了。

    “蓝瑟,为啥不揍他!”北娘愤愤不平的说着。

    “我们也需要一点炮灰帮我们吸引火力啊!”4叔笑笑,因为已经进入了棒子大军控制范围,所以宅男们必须谨慎行动了,如果有点搞不清楚状态的家伙帮忙吸引注意力那就再好不过了!

    “刚才的袭击对象所在位置标记下来了么?”

    “标记……恩?”宅男们的腕表在进入这个位面之后第一次的鸣响起来,似乎boss终于想起给这帮倒霉蛋布置任务了……

    任务目标一:阻止东亚438小队位面占据行动,破坏或者夺取魔方。

    任务目标二:阻止东亚438小队获取矩阵。

    任务目标三:救援米凯拉。

    任务目标四:摧毁全部的不完整生命机械体。

    任务目标五:救助汽车人首领擎天柱(可选)。

    任务目标六:歼灭东亚438小队(可选)。

    附东亚438小队成员基础情况列表:

    全队12人尚存6人;

    开启基因锁8人,尚存3人;

    最高基因解锁程度,三阶,该队员评价等级3星半;

    无先人资料接收记录,无规则武器;

    s级神器魔方未被完全掌控,判定无高阶道具;

    最高成员度过6部剧情;

    全队综合评价2星。

    “总算不是两眼一抹黑了……”蓝瑟叹了一口气,只能说一句聊胜于无吧,真是的还boss呢,对方存活队员的技能啊,能力啊,武装情况啊居然都不说,这算什么上司啊!“宅男,杂兵,中校!你们三个人前出五百米!后卫任务,老梁!你们队负责。大家打起精神,拿出12万分的注意力来,我们这一次的情况可能比斯大林格勒更加的糟糕……”

    “明白了!”宅男们应了一声,宅男酱和杂兵以及中校3人则是脱离了队伍,快速着向前方搜索行进出去了,宅男们慢慢的散开了队形,武器什么的也都从背后拔了下来,拉上膛,准备给过来找麻烦的家伙一顿胖揍!

    “对了,你们看到剧照没有啊,变形金刚3的女主换人了啊!”

    “是啊……新的没有原来漂亮了!”

    “导演说不就不了,你有毛的办法啊!”

    “潜规则被拒绝了么?”

    “……闭嘴,真的这么有想法的话,一会儿你杀进去救出女主好了!说不定以身相许!不过现在!闭嘴!”蓝瑟青筋!

    “是哦……”一众宅男恍然大悟,有妹子等待挽救啊……

    “闭嘴!”青筋x2

    网www.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