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3-6 杂兵v5

mission3-6 杂兵v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着那台,突击型a样式

    老梁将一枚在朝鲜士兵身上捡来的手雷拽进貌似是指挥部的一栋半埋的地下结构,然后坏笑着掏出一根画着骷髅标志的好像是烟雾弹一样的小罐拧开之后也丢了进去……沙林神经性毒气,一瞬间的杀人武器,而且半埋式地下指挥部这种封闭环境中,难以消散,效果倍增,上次任务中对于巷战深恶痛绝的宅男们,在多方讨论如何针对这种室内战斗的时候提出来很多方案,而老梁的使用的小型毒气弹只是方案之一罢了(果然只有不敢想没有不敢做……),更何况身穿全身封闭式动力装甲的宅男们并不担心被这个大杀器卷入,所以也就更加的肆无忌惮……

    “指挥部清理完成!”打开头等进入漆黑的指挥部之中,老梁他们看到的是几十具扭曲的尸体,从他们痛苦的表情上看的出,这些家伙死前遭了不小的罪。

    “老梁,他们的指挥系统是开机状态么?”蓝瑟的声音从通讯器里面传来了,不过背景音不小,似乎是正在和朝鲜军队激烈的战斗着。

    “没错!需要我干点什么事情么?”老梁查看了一下,被沙林干掉的指挥部成员来不及关掉指挥系统的电源,就瘫软在地上开始痉挛,最近的一个家伙的手距离指挥部的电源总闸也有几米的距离。

    “注入病毒!不管能不能够影响到那些家伙!顺便转发一些东北方向出现大股俄军的情报!多少给那些棒子们制造点错觉!”蓝瑟的命令让一打进入指挥部的宅男们非常兴奋,祸水东引加上内部破坏么!这他喵的再美好不过了!更何况现在朝鲜军方的指挥系统是敞开了裙摆的美女等着宅男们肆意妄为啊!

    “额……难道我又迷路了?”另一边,杂兵酱抓抓头,调出地图看看,应该没有错啊!这里明明……然后边上一串灯光亮了起来,四五个以车辆和机械设备状态待命的机械生命体变成了人形,杂兵呆滞了一下,我勒个去,不是吧,为毛每次都是这种戏码!杂兵酱淡定了,两件下垂,“老子!无语了……”然后瞬间启动,转身向后面飚去,飞速的窜入朝鲜军队的建筑群之中,虽然在群殴状态下,可以对抗这些机械生命体,但是如果单对单的话,杂兵或许还会尝试一下,但是眼下杂兵是被群殴的一个,所以果断跑路,也不算是一个很糟糕的选择……

    “呼呼……”弹幕从杂兵的而身侧擦过,杂兵一蹬腿绕到了一个貌似是什么仓库一样的房子后方,刚想喘口气,没想到一个机械生命体立刻穿墙而出,然后一拳轰下,杂兵赶紧一个空翻躲开,然后在劈头盖脸的弹幕之下躲进另一栋建筑之后,可惜这一次杂兵连喘气的念头都还没有来得及产生,另一只机械生命体就已经冲到他的侧面了……

    “杂兵这家伙……”几个提溜着步枪打算突入战场的家伙一脸目瞪口呆的看着巨大的烟尘一个接着一个的升起来,从敌我识别系统上传来的信号中,一马当先狂奔状态的那人显然就是上部剧情中迷航进苏联包围圈,然后依然坚挺的活过了4天之后悲剧掉的杂兵同学

    ,“要去帮他么?”汤圆转过头,看看眼前的ff,然后又转过头去看着狂奔的某人。

    “太远了,管不到啊……看样子杂兵酱还能够再坚持一下!我们快点解决掉眼前的这些家伙,接应一下那些美利坚的废物!”ff他们已经听见了美军的求救通讯,这帮不知道自己斤两的家伙居然直奔着他们的机械生命体维修的地方去了,果然不管什么时候都总会有人贪心不足么……

    依旧在狂奔的杂兵这个时候并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具体情况,只是本能的向着看起来没有人的地方跑动,尽可能的让自己跑的更加快速一点,不断地使用对身体会造成很大负担的高强度弹跳能力,在建筑物之间飞奔,跳跃,尽可能的让自己和那几个该死的尾行犯远一点。可惜体型庞大的机械生命体论起机动速度来一点都不比他小,而且地形对他们的影响更加低,所以杂兵同学实际上是被人撵的到处狂奔。

    “嘎嘎……”终于,大口喘气的杂兵被逼到了一个相对死角的位置转过身来,两手叉腰,“娘希匹!连条活路都不给啊!”

    “我擦……杂杂被光头上身了……”通讯频道里面一片喝彩的,但是支援还是没有看到半个鬼影,偶尔击中这些机械生命体的还是一些流弹……

    从背后拔下一只大口径散弹枪和一柄高周波震动弯刀的杂兵,歪歪脖子,骨骼的摩擦发出“咔咔”响声,距离近的一名机械生命体一拳砸了下来,杂兵跳了起来,在墙壁上面一点,蹦上了机械生命体的手臂,“顺便说一句!”左手弯刀在机械生命体的胳膊上面带起大片火花,各种漆黑色的液体喷洒而出,“其实老子是近战格斗专精的来的啊!”机械生命体好像打蚊子一样挥动起胳膊,巨大的金属手掌拍向杂兵,杂兵一缩身子,从指缝中钻了出去,顺便一撩刀,切下了一根手指,在拍下来的手背上一点,“超弹跳!”带着巨大的冲力杂兵跃向了对方的头部,然后举起手上的大口径散弹枪,“砰!咔嚓!砰!咔嚓!砰!”大口径散弹枪虽然对这钢铁的身躯没有什么作用,但是机械生命体和人类一样有着脆弱的位置,那就是他们的装甲覆盖不到的双眼,和人类一样都是无解的死穴!高速的散弹轻松的炸碎了这只机械生命体的眼睛。

    但是超弹跳的冲击力并没有结束,杂兵还在继续的向着机械生命体飞去,“老大挖出他们的火种的位置似乎是胸口来着!”杂兵碎碎念着,一低头,两只巨大的手掌挥过他的头顶,拍向机械生命体自己的脑袋,“低等的智商么……”在机械生命体的头部点了一下,挥刀斩向机械生命体的胸部装甲,非常顺利的切开了外部装甲之后,杂兵将散弹枪掷下,从身后掏出一块定时炸药,丢进了泛着幽光的外部装甲内,落地,拔枪,爆炸……

    机械生命体的身上爆出大量电火花,身躯不自然的扭动两下,轰然倒地,边上几台机械生命体见杂兵貌似轻松的干掉了他们其中之一,一时间都愣住了,他们还没有在多个机械生命体围攻一个人类的战斗中见过人类不但对他们发动反击,还成功做掉一只的记录的。

    “还有4个!”杂兵翻翻白眼,“老子没炸药了……闪人……”杂兵将散弹枪挂在了背上的卡槽里之后,立刻提着弯刀开始跑路,乘着这几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铁皮人傻愣愣的站着,赶紧逃出他们的包围再说,而另一侧的枪炮声已经少下来了,估计已经解决了战斗了,所以不管怎么说,都应该过来两只支援一下自己啊!这帮无情无义,无血无泪的家伙!

    “呼!呼……”杂兵跑出几步之后,几发火箭弹打了过来,不过这次不是打向悲剧的杂兵的,直接命中了背后的几个反应过来开始撒开丫子追击的机械生命体,打脸!打胸!打膝盖!几个爆炸的火团在机械生命体的宅男们没有放过一个貌似脆弱的位置,全面的打击直接放倒了冲在最前面的一台,而随后而来的密集弹幕直接压制住了剩下的三台,几个机械生命体缩在了墙后,不时的对着宅男们用冷枪还击。

    “你们终于来了啊……还以为你们都去见耶和华了!”怒气冲冲的杂兵一脸的愤怒,“干脆再迟点来帮我收尸算了!”

    “别这么说么,老大和美帝国主义分子去讨论分割战利品的问题了,似乎美国人弄到了一些不错的东西!再说了,不这样也不知道杂兵你这家伙的身手这么好啊!居然一个人剁翻一台!啧啧,老大都没这技术啊!”宅男酱一脸的好奇,火箭弹不是他这里发射的,但是这会儿的弹幕却确确实实的有他一半的功劳!

    “我擦,我不介意下次你也到敌人堆里去玩玩!然后你就会苦练身手了!”杂兵捡起两根火箭筒,对着探头探脑的一只机械生命体就是一个连射,一发打掉了他栖身的掩护,另一发击中了他手上的枪械,似乎引爆了什么东西,一次剧烈的爆炸,直接摧毁了他的一条胳膊,轰!一发炮弹炸飞了这个机械生命体的下半身。

    “呃……豹2?”看到这辆豹2一打宅男们顿时无语……老大居然把它也带来了么!纵横斯大林格勒,世界上战果最多的一辆坦克(乃们忘记了,不是这个位面)!暴风雪中的钢铁怪物……恩,似乎在这里已经不能够扮演这种角色了……

    “轰!”豹2的主炮将瘫在地上兀自不断挣扎的机械生命体彻底轰成零件状,然后将炮口移动到另一只的所在位置,剩下的三台机械生命体似乎是收到了什么命令,还不知道是突然之间有了什么想法,转身就溜了,而一打兴趣缺钱的宅男,也就随他们去了,已经充分发挥了天朝士兵敢战,耐战,能战特色的宅男们,决定,不给晚饭吃,罢工了……

    网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