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3-9 kia之殇

mission3-9 kia之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用谁悲剧,不解释

    在接下来的日子,宅男们昼伏夜出,居然成功的渗透千里而不被发现,说到底,朝鲜人总共那么点人口,就算有往死里征召,撒到广阔的西伯利亚平原以及东北平原,也就根本不够看了,靠着后方的情报支持,一行人非常居然顺利的跨过了鸭绿江,不过个中过程和雄赳赳气昂昂什么的没有一毛钱关系,各种溺水,各种沉河(因为不会游泳的几个家伙,而且宅男们渡江的10月份居然华丽丽的遇上了一个台风天,临时准备的几只木筏第一时间解体两只,型号鸭绿江不算太宽太深,使用超级跳的情况下还勉强挣扎的出来……),反正渡河之后找了一个森林打算休息,又是碰上了朝鲜人的巡逻队,因为进入朝鲜境内之后,蓝瑟觉得需要尽可能的避免战斗,不然被发现位置之后,蜂拥而至的朝鲜人很可能淹没一打宅男在斯大林格勒厮混过的宅男们对于朝鲜那号称千门的重型火炮还是有那么点犯怵,在斯大林格勒被砸怕了,那人人带伤,各个挂彩的年代啊,绷带和氨黄成为生活的必须……

    不过千逼万逼最终还是没有避开,宅男们被发现了,而且是被行进中的一群机械生命体发现了,千余台机械生命体不知道为啥聚集在一起,不过和之前的那些简陋的机械身躯有些不同,这些似乎更加的和电影中的变形金刚的形象吻合了,从他们的身躯上面可以看得出来各种汽车的部件,眼尖的,或者说是电子设备比较好的,还能够看到几部机械生命体胸口的“kia”的标志……

    “起亚?!”宅男酱一愣,这他喵的什么事情啊!然后将视觉信号网络化,一打宅男都清楚的看到了。

    “他们似乎发现我们了!”蓝瑟看着前段的一部分机械生命体突然之间开始变形,变成各种各样的车辆开始冲向宅男们。

    “撤离么?”

    “不可能来的及了吧!把后背亮给敌人可不是一个好的想法。”

    “那怎么办!这么多的数量,我想我们不太可能拼得过吧……”

    “哪来这么多起亚……难道金x日已经日到汉城了么?哦,抱歉,汉城早没了现在叫首尔……”4叔拍拍额头。

    “谁知道!丫的!一扳手轮死你丫的!”北娘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支扳手用力一丢,在内衬的仿生肌肉的最大程度的收缩之下,这只扳手被加速到一个很高的速度,发出尖锐的呼啸着砸向了最近的一辆以车辆形态狂奔着的机械生命体!

    “呯!”在宅男们收缩的瞳孔中,扳手深深的嵌入了这两车子的发动机盖,轰!车子登时一滞,然后失控的打两个旋,黑烟蒸腾了不到一秒多的时间,就在爆炸中被吹散了,发动机盖在随后的爆炸中被直接炸飞,浓重的黑烟从这里面冒了出来……

    “……kia么,其实还不只是起亚的意思呢!killedinaction(美军的军事术语,阵亡、战死,死于战斗的意思)也是一个合理的解释呢(偶没有歧视起亚的意思,真的!俺只是红果果的觉得顶着kia的标牌在大街上跑实在是太喜感了,真的!你们都应该能够明白的吧!明白不?)!”老梁摘下了背上插着的弯刀。

    “而且他们继承了韩式车辆纸皮钢板的特性!”ff笑眯眯的说着,不管怎么说如果能够被一个加速到极限的扳手砸成重伤的话,宅男们手里的各种暴力枪械就更加不成问题了,撕碎他们才是宅男们应该做的事情了!

    “果然是1千个kia啊~笑,一人50个刷分不许捞过界,北娘你只有49个了!”4叔摘下了身上的榴弹发射器,“咔嚓”一下将第一发40毫米榴弹送进了枪膛。

    “比一下吧!杀戮最多的一队将可以得到这个任务中完成的一个c级以上的剧情支线!”蓝瑟在通讯屏道里面开除了彩头,一打宅男们纷纷开始表态,大抵也就是你们都不用想了之类的。

    “砰!”已经完成了射击准备的宅男酱第一个用一个三发连射,3发20毫米的高斯狙击弹丸将一辆冲在前面的车子上开洞,巨大的动能带动这辆车东倒西歪的打飘,然后被后面的车子擦到之后,侧向的凌空翻滚,而就算这样宅男酱也没有放过它的打算,一发弹丸再次命中了在空中翻滚的车子,巨大的爆炸瞬间撕碎了车体,而只是沉默的拉动宅男酱已经将下一辆车子套进了他的瞄准器之中。

    而一众宅男们也第一时间冲下了小坡,“亡灵踢!”不知道那根筋抽到的ab居然使用推进器跳起之后在空中变向,虽然叫嚷的是og的名产之一的亡灵踢,但是用的却是两条腿(这算哪门子的亡灵踢啊)!在推进器和大地的重力双面的作用下,狠狠的踩上了一辆车,巨大的冲力直接将汽车的顶盖踩进车底盘,不过如果仅仅只是做到这一步的话,也就太浪费了他的一身装备了,无限弹的格林炮,无限弹的大口径霰弹枪,还有全身上下30多发的小型火箭弹发射器,还有肩扛式的105毫米无后座力炮!整个就是一个小型移动武库,旋转的车辆,泼洒的弹幕,飞扬的尘土!绚烂的爆炸!

    机械生命体也变成了更适合他们战斗的人形,然后主动的迎着宅男们冲了上去,“为啥我这个方向又是这么多!老子其实是和平主义者啊!”杂兵发现自己居然再一次的被包围了之后,爆发了,在地面上一蹬,超级弹跳的冲力瞬间爆发!“你大爷的!”膝撞,被打的机械生命体丧失平衡,“为毛!”后空翻,后跟重踩,变成胸部装甲的引擎盖被直接踩出一个坑,“每一次!”踹脸!一些金属构件在天上飞……“每一次!”换脚再踹!抽飞头部,“都他喵的!”落地追加重踩,踩爆核心火种,“找到老子麻烦啊!”转身抽刀!“今天不把你们摆成十八个花样!老子就对不起重力室的3w点数啊!还有那自虐的每一天啊!”迎着几个冲上来的机械生命体就砍了过去!更多的使用削的手法的杂兵,并不担心自己的武器会被卡主,各种被削断的部件在杂兵的战场上飞洒。

    “砰!砰!”不断的在机械生命体之间游走的狗狗则是对着机械生命体的某些脆弱的关节等位置不断的下着黑手,一对黑色画着十字的高斯手枪,射出的弹丸轻松的击穿这些脆弱的关节,将一台台机械生命体的战斗力在混战之中剥夺!一台接着一台机械生命体在他的脚边倒下,而后新扑上来的机械生命体继续重复着这一幕,扣动扳机!金属的嘶鸣!轰然的倒地!不甘的挣扎!终结的枪火!狩猎……

    “轰!”被榴弹砸翻的机械生命体被瞬间几只机枪集火!在一阵金属碰撞的火光之后,爆炸!而几发火箭弹擦着他的残骸扎进顶着kia徽标的机械生命体集群里面,掀起一阵钢铁的碰撞声,爆炸,火光!无处不在的金属碎屑,斯大林格勒……只差了纷飞的大雪了和翻到的建筑残骸以及可以满过军靴的血浆……

    “为啥老大他们队……已经变得有这么多怪物了!?”ff有些好奇的看着已经冲杀在战场上的蓝瑟的队伍!如果说其他的队伍靠着火力和配合压制住那些机械生命体的话,蓝瑟的小队,则像是一把锥子,捅进那里,就会制造一片金属垃圾!

    “因为在上部剧情中,老大带着他的小队,基本上都是走在第一个的位置的,所以冲杀下来,损失也是最惨的,所以这帮孙子,虽然死了不少人,但是之前都是玩命的训练的,你们哪个有那觉悟在重力室开10倍训练的?!貌似全部人里面也就杂兵那家伙吧!”老梁对于某些人的偏执和疯狂很是佩服,虽然没有活着回来,但是在利用现有设施的训练事项里面,最疯狂的一个,莫过于上部剧情中死的莫名其妙的杂兵了,而其实杂兵也带动了一打宅男们进入重力室进行艰苦训练,老梁也是其中之一,而有着一定个人点数的老梁,远比杂兵来的幸运,“所以说!有空羡慕别人的战斗力,不如下次一起苦练!指望着别人的照顾,只能变成累赘的!”狞笑着的老梁,拔出了背上的刺剑,“老子也是苦练过的啊!要求不多!”几个弹跳,连续避开对方的扫向自己的弹幕,挥动手臂,高速而又连续的穿刺,高周波震动剑带来无解的破甲能力,在这一刻体现无疑,被老梁刺杀的机械生命体外部装甲上瞬间被刺出了大量的空洞,而老梁在最后印上一脚的之后,收剑礼伴随着巨大的爆炸!

    “隆隆!”不知道什么时候,蓝瑟这个家伙把那辆已经拥有了ai智能的豹2又放了出来,而眼下这些脆弱的机械生命体正在接受它的碾压,时不时轰击的主炮,经常一发炮弹将对方轰成零件状!履带隆隆的碾过地上机械生命体的残骸。

    “伴随豹2突击!”蓝瑟的命令!宅男们非常自觉的执行了,虽然这些机械生命体不知道为什么装甲非常的糟糕,但是不管怎么说,近千的规模,想要杀完也足够让宅男们喝上一杯,所以蓝瑟让有着厚实装甲的豹2主战坦克来担任锋矢的任务,而新换装的新式火炮也证明了它的物有所值!虽然因为物资不足的原因,最后试制电磁加农炮的失败了,但是这门使用了部分技术成果的火炮也证明了,在面对这些脆皮的时候,轰杀至渣这句话绝对是拿来形容这辆豹2的!

    “敞开火力!为了天朝,为了消灭脑残!”

    ……轰鸣的分割线……

    宅男们肆意的厮杀的时候并不知道,在遥远的太空中,卫星观测设备正死死的对着宅男们,有人正通过卫星正在观看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

    “金顺姬,这就是李大人说的那群来路不明的家伙么?”阴影中的一个声音这么说着,显然,对于有人居然能够对抗伟大的大韩民国钢铁洪流,此人觉得非常的不满!

    “这不是你能够妄断的!一切大人自有安排!”金顺姬不满的瞪了此人一眼,“朴山正,如果没有事情的话我离开了!”说完之后,金顺姬摇曳生姿的离开了这个阴暗的房间。

    “呸!不过是一个玩物而已!”阴暗中的人冷笑了一声,“朴山正,你的合作伙伴也就只有这种程度么?!”

    “你的话太多了!”金顺姬手上还有这拿那东西,我们需要倚重他,而且李大人说的是真的话,我们可能比较麻烦。”灯光下的朴山正一脸的阴沉。

    “有什么好犹豫的!我们大韩民国是最强大的!大韩民族实现它伟业的脚步谁也无法阻挡!”阴影中的人一脸的狂热。

    网www.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