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4-2 转战

mission4-2 转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宅男是一个神奇的群体名称,尤其是当宅男从普通宅男进化成有技术的宅男又称为技术宅之后,将会实现华丽的转身,而在被连续的蹂躏了两局之后,这些有技术的宅男们已经不是抓狂而已了……

    回来之后,只休息了半天,闲不住的宅男们就开始忙着加固馒头山科学要塞,因为部分的家伙看到了蓝瑟和ff将要兑换的技术资料表格,除去他们知道的比较安全的技术资料之外,freyja,星河舰队里面的小型核弹头,以及各种强力武器的基础技术资料,以及相关运算方程式,而让宅男们更加担心的事情其实还不是这些,蓝瑟的兑换表格里面居然出现了缩退反应炉的字样,则是压垮宅男神经的最后一根稻草,不过因为部分人也各自需要进行一些东西的开发,所以现有的实验室面积已经不够分了,所以馒头山科学要塞确实也是需要扩建的。

    杂兵则是兑换了剑术师的体质之后,抱着一柄兑换出来的下品灵剑-紫澜(d级支线剧情,12000点数),然后就在重力室里长蹲了,出去开饭的时候,都在重力室里面呆着了……

    而另一个极端的ab则是在整理了自己上次战斗的资料之后,开始在纸上写写画画,并且兑换了一些钢铁侠的技术资料作为比对参考,同时给自己兑换了大量有关于燃烧、爆炸、金属相关的技术资料一头扎进计算机推演中心,同样的神龙见首不见尾。ps:呜……到6w字了,解禁一章吧!咱真是为了人民群众不惜损害自己的利益啊!推举票呢!点击呢!

    而北娘则是在蓝瑟的蛊惑下选择了亡灵学徒,他缺乏的c级支线也是蓝瑟给的,然后蓝瑟还非常好心的帮北娘购买了一本初阶的亡灵魔导书,让北娘可以进行系统的魔法学习,然后,皮肤变得惨白,头发倒是更深的黑色,身体变得纤细,骨感的北娘……再加上偶尔的恶意卖萌,好吧……北娘已经彻底坏掉了……

    4叔在得知蓝瑟干的破事之后点点头,之前也算是有商量过,队伍里神秘学的人必须有几个,尤其是在这次阵亡了几个倒霉蛋之后,拥有玩弄灵魂能力的亡灵魔导师将会成为诸人保命的最后措施,不过鉴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宅男们这边居然多了一堆一堆的暗系职业,而且蓝瑟说的也对,圣骑士和奶爸简直是天作之合,而且作为最厚实的铁罐头之一的圣骑士也确实比较符合4叔的口味,所以在北娘尝试在基地内召唤黑暗云雾的时候,刚刚兑换了圣骑士职业出来的4叔一记非常简单的圣光冲击,直接连北娘一起吹飞……

    在4天之后,闭关修炼的蓝瑟和ff走出了实验室让布伦希尔德变成坦克形态进入了实验室,将一众好奇的宅男赶出去之后,两人将厚达半米的三防大门严严实实的关了起来。然后过了一会儿里面传出来砰砰砰的激烈碰撞声,一众不明所以的宅男互相看看,然后第一时间闪出了馒头山科学要塞,显然要么就是布伦希尔德抓狂了,要么就是实验失败了,总之不管哪个消息,都需要和这个基地保持一定的距离了。

    “蓝瑟!下面到底发生了什么!”窜出大门之后,4叔一把抓起对讲机吼了起来(这个对讲机是为了提醒里面发疯的哥们到饭点了,来送饭了,才装的)。

    “呵~呵~呵!!”一个欢快的笑着的女声!还有各种对重型金属的砰砰的打击声。

    “我擦!搞毛啊!只是门打不开而已啊!”蓝瑟的声音显得比较远。

    “住手啊!老子的实验室啊!”这个显然是ff的惨叫了。

    “砰!”一声巨响,宅男们觉得这次的分贝不输给200毫米以上的重炮。

    “布伦希尔德!?……”看着眼前这个有着长长的绿色长发,曲线火爆,但是身上的装备又明显是一名人造人的女性,眼下笑眯眯的正叉着腰站在馒头山要塞原大门的位置。

    “呦,大家好啊!我的新的身体怎么样啊!”布伦希尔德向着一众呆滞的宅男们主动的招招手,算是打招呼了,只不过一打宅男的眼神很不自觉的向下了一些,布伦希尔德显然不知道,所谓的乳动,对于这帮家伙的杀伤力有多少强悍……

    “一群不知死活的家伙……”4叔抖抖烟盒,低头叼起一根烟,坐等看戏。

    “你们的眼神啊!”布伦希尔德笑眯眯的走了过来,高高的脚后跟踩在基地松软的草坪上面,留下了一个个小坑,“很不纯洁呀!”依旧保持着微笑的布伦希尔德,突然启动,冲拳,站在正面的汉斯被第一时间飞出人群,“呼,呼,呼……”高速的拳头带起风的尖啸,一众宅男顿时人仰马翻,十几个人被砸飞了出去,不过布伦希尔德也是非常注意的,下手的地方一般是非常疼,但是不会导致受伤的位置。

    “嗖嘞!恩?”正在布伦希尔德的回旋踢将要命中白眼睛的时候,突然被闯入战场的4叔架住了。

    “适可而止吧,这帮家伙也就看了几眼么,虽然我也觉得欠揍……蓝瑟你们两个打算看到什么时候?!”4叔虽然看起来轻松,但是整个右半边身子麻掉了的结果告诉自己,布伦希尔德的这一脚绝对不轻……

    “4叔陪我玩玩么!新的身体,总要让我尽快熟悉一下么!”笑眯眯的布伦希尔德翻身就是一脚直奔4叔的胸口,4叔向后一跃,布伦希尔德突然一沉腰,几十个拳头雨点一样洒了向了4叔。

    “切,所以说,女人是最麻烦的,不管是不是机械人!”只能用两手护住胸口的4叔一脸的不满,要打你也得等我换好动力装甲啊!再不然让我穿套铠甲也是正经的!赤手空拳和你搏斗实在是毫无公平可言么……

    “布伦希尔德算是狂化了么?”

    “没有……估计是玩的太开心了,一下子收不住手了!”看着痛殴4叔一顿之后,叉着腰开心的哈哈大笑的布伦希尔德,蓝瑟和ff两人有些无语,刚才完成试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门锁卡上了,本来只需要让外面的人从外面打开就行的事情,刚刚完成火种移植的布伦希尔德突然之间翻身而起,将两人推开之后,疯狂的开始对着钢铁的大门下脚,硬生生的用暴力拆掉了大门……

    “布伦希尔德,身体情况如何?!”ff比较关心的是这个问题!毕竟谁也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以人造人的半生体的躯体,承载一个变形金刚的火种,没有想到居然会去的成功,而且发挥出来的力量让蓝瑟和ff两个始作俑者有些意外。

    “完全没有问题!一切运行良好!”布伦希尔德转过来一挽胳膊,冲着ff眨眨眼,摆出一副,我很强壮的样子,对于萌没有抗力的宅男们瞬间华丽的被击倒。

    “我比较关心的是我输入进去的那些格斗技巧,以及能量输出方式……真的可以用这个躯体做到么?”蓝瑟看着布伦希尔德,几十本兑换出来的低阶身法以及腿法还有所谓的内功,蓝瑟统统的灌入了布伦希尔德的记忆。

    “那种能量无法运用,不过么?”布伦希尔德一蹲,直接跳到半空之中,然后一扭腰,几十道腿影带着破空声连环踢出,然后半空中一个回旋,最后一脚提出之后,直接落地一记重磕,很大一片草皮出现了下陷的情况!

    “好强……”无语的宅男们才明白过来,刚才感情人家根本就没有拿出真本事,如果拿出眼下的这一手,估计不穿动力装甲的情况下,还真的是没有几个人接的下来了,虽然都多多少少的兑换了职业血统,但是毕竟有些东西不是速成的!时间的积累和刻苦的修行也是非常必要的。

    “腿法基本上全部能够实现,而拳法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消化,毕竟手上的变化要比腿上的多得多了!”布伦希尔德甩了甩脑后的长发,这么对着蓝瑟说了。

    “布姐好强!”

    “给力!”

    “看,你们以后还敢欺负我不!”布伦希尔德两手一叉腰,冲着一众宅男们瞪了瞪眼睛。

    “完了,被萌到了!”各种挠墙锤地……

    不过让众人摔碎了一地眼镜的是,之后布伦希尔德居然是投入到了繁忙的研发以及生产项目之中,而因为有了御姐属性的布伦希尔德的加入,各种抓丁和拉苦力也成为了日常,研发以及生产效率居然得以提高了很多!

    在几名队长的恐吓之下,为了面对各种糟糕的情况,宅男们开洞脑筋,在预定开放大唐的日子之前,准备尽可能多的物资在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车间里面制造了大量的武器,从冲压锻造成型之后开锋的各式刀具,金属铠甲,到几十个型号可以独立作战的自律兵器,各种食品药品,足够维持几万人生存的物资,乃至于可能用得到的各种集约程度很高的生产设备。

    这大量的物资,最后都被封存在一个个的神奇胶囊之中,而后几天,一部分的生产线上面的杂务,在由批量出来的低级生化人(也就是智力、体能等水平接近于正常人素质的人造人,不带任何的强化内容)负责之后,生产线上忙碌的一行人得以转而加入研究开发事情(宅男们走的是捷径,一种技术凡是有人理解,并且能够运用之后,就拷贝他的记忆,然后发放给其他人,达到技术的快速扩散),一些让宅男们非常满意的作品一件接着一件的出现在了生产线上面。当然各自的战斗职业的锻炼也没有放下,不过个中表示希望专心修炼的杂兵,再被宅男们勒索着剥夺了剩下的部分点数之后,就由他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到了预定进入大唐世界的那一天早上,然后蓝瑟在所有人都集中了起来之后,并不急着打开前往大唐时空的通道,而是带着一行人走到了教堂的后面,三个坑已经在生化人的努力之下挖好了,拍拍生化人肩膀,示意他们退下之后,蓝瑟等人站在了三个坑前面,老梁,ff,4叔,三名队长各自捧着一打衣物以及各种杂物,小心翼翼的将这些东西放进了应该称呼为墓穴的坑里面,一行人心情沉重的挥动起铲子,一铲一铲的给三个墓穴填满土,然后拍实,个把感情好,或者被三个人救过性命的已经是一脸的泪水了。

    “……默哀……”蓝瑟将帽子摘下,捂在胸口的位置。

    “他们三个给了我们一个重要的讯息!虽然主神大能!但是也并不是无所不能的,虽然我们能够复活,但是并不是没有限制的,灵魂不能破碎!这是我们背靠背的兄弟拿命换来的讯息!而且我们面对的并不是一般的npc,有大把的技能会伤害到灵魂!所以,并不是说,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今天的心痛,请牢牢的记住!我们不但是生死相托的战友!而且我们是血脉相连的弟兄!”蓝瑟低着头说完了这些,说实话,第一时间看到他们三人被卷进魔法搅碎了之后,他还想着浪费了18000的点数,但是不想,这一次,主神连浪费的机会都不给他……

    如果不是第一时间之内有着很多的事情等着蓝瑟去完成,用工作的压力稍稍纾解了心中的郁结,蓝瑟不知道自己将如何面对这30几名的铁杆兄弟。

    “全员都有!灾难队!开进大唐位面!”深吸一口气,蓝瑟暴喝出声!

    “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