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主神的宅男卫队 > mission4-3 这是大唐?!

mission4-3 这是大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一阵强风扑面而来,穿着各种旅游打扮的宅男们登时就吃了一脸的沙子。

    “我擦……呸呸……这里真的是传说中山清水秀的大唐么,貌似20世纪的沙尘暴也没有这个来的给力啊!”被灌了一脖子沙子的某人不满的说着。

    “……ff,检测一下有没有辐射!”不愧是boss啊,绝对不会吃亏的主啊,蓝瑟看着眼面前的这一片沙尘漫天的景象,果然是便宜无好货么,贪小的结果就是被坑爹么……

    “ok!”ff将一个胶囊掷出,展开一辆车,“仪器工作正常,但是车子打不着火……这他喵的什么世道!”ff一脸的黑线,“核辐射没有检测到,生化武器的迹象也没有,但是空气中的粉尘成分似乎有些奇怪,我需要进一步的展开仪器进行分析……”

    “好吧,先找到人烟再说,确定下位置,另外换身行头,这么个顶着风沙前进可不是个办法。”蓝瑟耸耸肩,“ff确定汽车没办法移动么?”蓝瑟丢出来一堆的斗篷。

    “是的。”ff的点头,车子无法使用的结果,无异于代表着宅男们的噩梦开始了,徒步步行,距离未知……

    不过貌似boss并没有给他们太大的绝望,很快他们就迎头碰上了一群破衣烂衫的难民,不过让宅男们诧异的是,这群难民是有组织的,轻壮拿着棍棒刀叉在外围开路,而老人,小孩还有女性被围在中间,看到宅男们的时候,这群人立刻非常紧张举起了手上简陋的武器……

    “……”蓝瑟摸摸下巴,这些难民面有饥色,而且看他们的反应,似乎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或者说是经历,警惕但是又不莽撞,很直接的丢过去一壶水,算是诚意(宅男们以为在哪个沙漠)。

    为首的一个汉子走了出来捡起水壶,拧了拧盖子,嗅嗅味道,然后喝了一口,“你们想到哪里去?如果是去剑南道,不妨一起上路!”因为宅男们套上了披风,但是在强风的吹拂之下,露出披风下的衣服,高级的布料让他们认为宅男们至少不是那些劫匪,而且劫匪似乎也不会给人水之类的。

    蓝瑟走进几步,“剑南道?!……那个,能问一下这里是哪里么?”

    “这里是原来的清水城左近,小哥迷路了?”汉子耸耸肩,示意自己人去拿些什么。

    “哦?清水城?这里距离长安还有多远?”蓝瑟觉得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4叔把我们兑换出来的地图拿过来!”

    “长安?小哥你去哪里干什么,现在那里被铁勒的野人们占据着,整个城市都是怪物横行的地方。”汉子抓抓头,有些焦急的说着。

    “哦?怎么会这样,抱歉,我们从海外回来这里(这个借口貌似都用烂了,你还真好意思),能说说发生了什么?”蓝瑟听到怪物两个字,猛然一愣,好吧,玩坏的世界么……

    “海外?!……”汉子狐疑的看了看蓝瑟,“天宝十四年,安贼起兵之后,突然来了一群神仙一般的人物,在洛阳大打出手,将整个洛阳毁于一旦,南诏、吐蕃、吐谷浑、东西突厥、铁勒、黑水靺鞨、高句丽、天竺乘机联合起兵进犯,而且他们的军队里面多了很多怪物,非人力可敌,无可挡之人,虽有奇士出山相助,但终归不敌,不过蛮夷之邦在攻陷唐朝大部土地之后,就陷入了互相攻伐了,眼下大唐帝国也就仅存剑南一道了!小哥你不知道?”

    “呼……我说怎么一回事,出海几年整个神州都颠倒了……”蓝瑟的感叹还没有完,这群难民队尾就猛然鼓噪起来,青壮们也是脸色铁青,一副惊恐的表情。

    “叔!是突厥的兽牙骑士!”刚才跑回去拿东西的那名年轻人又从队尾跑了过来。

    “兽牙骑士?那是什么东西?!”蓝瑟一脸的好奇。

    “小伙子!你不要问了,赶紧让你的人到我们的队伍里面吧!”汉子急了,一头大汗的开始抓着蓝瑟往队伍里面走。

    “呵呵,你过虑了!”抬头看了一眼,已经能够远远的看到高速奔驰掀起的尘土的蓝瑟,一把掀掉斗篷,露出自己的本来面目,“弟兄们,干活了!”

    一打宅男们狞笑起来,从各自的背包里面拿出一些小型枪械,ab更是从背后类似棺材一样的巨大箱子里面取出来一挺格林机炮,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这货已经换上了基础性好的突击动力装甲了,蓝瑟推开阻挡自己的大叔,“我们是专业的!”

    “啊!”难民的队伍里面的一个小小惊呼的女声,但是这会儿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到战斗之上的宅男们没有注意到。

    “嗡!”

    “恩?”ab奇怪的看着自己的格林机炮,电机动了,粗大的炮管快速的旋转了起来,但是没有一发子弹离开枪膛,其他的人手里的枪械看起来也大都是这个样子,出于一种神奇的力量,全部的子弹都无法射击。

    “这他喵的是什么破玩意!”ab伸手悄悄自己提溜着的巨大格林炮,不满的说着。

    “宅男呢?”蓝瑟没看到宅男酱的人。

    “左侧100米的沙丘!无法射击!”宅男酱的声音通过耳机进入到蓝瑟的耳朵里面,他手里的高斯狙击步枪也无法使用。

    “宅男,报告他们的数量。另外换用你兑换出来的狙击弩!”蓝瑟说了这么一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枪械被禁止使用了,但是弩总不可能说也不能使用吧,“给我一个伤害力解说。”

    “100上下,头,死;胸,活!”在自动上膛的弩机协助下,迅速射出两矢的宅男酱言简意赅的说明了自己的成果。

    “明白了!全员准备近战!”抽出一对高周波震动剑的蓝瑟,下达了准备近战的命令。

    而兑换了各种职业血统和技能的家伙也拿出了各种符合自己职业的武器装备,ab的武器就比较有性格了,百虎齐奔箭……而且还是十个……“你大爷的,别以为冷兵器时代老子就吃瘪!”用烟头点燃了药捻的ab骂骂咧咧的说着。

    “咻咻咻咻……”虽然肯定不能和新时代的火箭弹相提并论,但是毫无疑问的,1000多只在火箭助推下飞向天空的弓箭,在声势上面,也是有着绝对的杀伤力的,这一点看着那个长大了嘴巴的大叔就看得出来了。

    “这家伙……宅男酱,ab的箭雨杀伤力如何?”蓝瑟摸摸额头,有些头疼。

    “……先不说命中率,大概4~5箭就能给他们一些明显的伤害,10箭左右重创或者杀死一个。”

    “明白了……”看着对面冲锋队伍已经变得稀疏起来的队伍,蓝瑟笑了起来,“迎战!”

    已经扑到面前的所谓“兽牙骑士”让宅男们对于他们为什么会获得这么一个“光荣”的称呼一目了然了,浑身黑色的皮毛和长长的犬齿,分明就是骑着马的狗头骑士么,“基因调制之后的产物么!”ff咂咂嘴,“记得给我留个活的!非常优秀的样品!”

    “……ff你好重口!”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兑换了亡灵学徒体制的北娘还是第一时间召唤了一片云雾,附着在宅男们的武器上面,“武器毒化!伤害诅咒!燃血诅咒!”(一看就知道了吧暗黑的技能,至于燃血诅咒么,就是血液会如同灼烧一样沸腾起来,详情可以参考血液热透析这一酷刑)

    “驱散心头的软弱,坚定战斗的意志!勇气!”简单的咏唱了几句之后,4叔身上出现了一个光环,而每一个宅男在沾染到光环之后,都觉得身体一轻,精神空前的集中了。

    “强风!”兑换了魔法剑士血统的中校,虽然眼下力量还太低,一阵不过是迷迷人眼的风,就抽干了他全部的魔力。

    “哈!”第一个兽牙骑士冲到了宅男们身前,挥刀向着当先的杂兵斩下,杂兵左手一翻,用剑鞘抵住了他的手腕,然后脚尖在掉落的剑柄上一点,右手抓住,一剑就刺入了这个所谓的兽牙骑士的喉咙。“其实……我不喜欢杀畜生的,没劲……”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出剑的杂兵比谁都快的扑进了战场。

    “嗖嘞!”一脚将一名兽牙骑士踹下马之后,布伦希尔德翻身一个盘旋,将从她身边窜过的两名骑士连着踹下来,腰部一用力,翻身躲开斩向自己的长刀,一把捉住那名骑士的手腕,“下来!女士在场都不知道让个坐骑!果然是没教养的狗头骑士(然后在瞬间,兽牙骑士什么的成为了历史,宅男们只记得狗头骑士一说了)!”在布伦希尔德的怪力之下,这名被拉扯下来的狗头骑士被直接拽了出去以一个恶狗抢屎的姿势摔在了老梁脚下。

    “噌!”打磨的锋利、铮亮的合金剑(在发现高周波剑同样失效了之后,宅男们只能认命的拿出之前准备起来的合金剑,和狗头骑士死磕),非常顺利的刺进狗头骑士的脑袋,用力一搅之后,老梁拔出长剑挥动着和冲向自己的狗头骑士硬拼一记,两把刀剑磕出了非常刺眼的火花,然后那名狗头骑士愕然的看着自己的战刀被砍断,然后下一瞬间,另一把长剑从他的臂弯之处,捅进了他的身体,北娘施加的集中诅咒立刻开始发挥效力,脸色开始发青的狗头骑士,惨叫出声无法岩溶的痛楚在他体内蔓延,他能够感觉的出来,自己的生命力正在离自己远去。

    “怪就怪你自己为啥不准备第二柄剑,我可没说我只用一柄!”提溜着两把长剑的老梁,看了一眼自己已经裂开的虎口,这帮该死的狗头骑士好大的力道啊!

    ;